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職/張奕和台鋼雄鷹隨隊訓練 冬盟以「測試選手」出賽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13:45
張奕和台鋼雄鷹隨隊訓練。(圖/球團提供)

日職埼玉西武獅今年10月4日公布將29歲台灣好手張奕列為戰力外通告,後來張奕參加本月15日的戰力外測試會,雖然投出了最快148公里球速,但仍沒有得到球團的青睞,日媒報導將回到台灣打球,投入明年中職選秀。張奕已於昨天抵達球隊宿舍,今(27)天開始跟著球隊一起練習。


 
台鋼球團表示,前旅日投手張奕今天開始隨著台鋼雄鷹一起訓練,領隊劉東洋也特別到球場表示歡迎。張奕很感謝台鋼雄鷹球團願意提供訓練環境,同時讓自己有機會用測試選手的身份在冬季聯盟出賽,由於距離場上實戰已經間隔一段時間,會先專心調整做好充足準備,跟教練討論之後才會確定冬盟出賽時間,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台鋼球團指出,張奕若在冬盟出賽,身分將會是台鋼測試選手,背號為61號。據日媒報導,張奕會做出回台灣打球的決定,主要還是為了家人。她的妻子是日本北海道人,兒子還在上幼稚園,「考量到我自己的年齡,錢要趁能賺的時候賺」,妻兒將繼續留在日本,他則回來台灣。


 
 
報導指出,張奕分別在福岡第一高校、日本經濟大學讀完高中、大學,之後成為職棒選手,已經在日本度過約14年的時間,幾乎佔他29歲人生的一半歲月。21日離開西武第二球場的張奕最後笑著對記者表示,「我會繼續加油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冬盟#冬季聯盟#張奕#測試選手#旅日選手#台鋼雄鷹#棒球#職棒#中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52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