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藏家怒控婚友社 找「女臨演」配對涉詐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12:47

台北市一名單身的「字畫收藏家」日前參加婚友社,花了五萬元加入會員,沒想到,想請業者繼續安排相親時,婚友社竟然倒了,懷疑遇到詐騙,指控業者不僅用「假名」營業,甚至還找「女臨演」來配對,受害者從南到北都有,但自稱執行長的林姓女子,至今仍逍遙法外。

圖/TVBS

 
砸下五萬多元,參加一間婚友社成為會員,也陸續配對到10個對象,沒想到合約還沒到期,還想請婚友社繼續安排相親對象,卻沒人回應,跑去公司察看,竟然人去樓空,指控業者涉嫌詐騙,甚至連找來配對的女孩子都是臨演。

受害當事人彭先生:「臨演是曾經在電視上看過她的演出,(婚友社)他們裡面的男同事跟我講說,我們公司有一些啦不是全部,當然不是全部有一些就是請臨演,找不到人啊,而且疫情嘛,誰要跟你出來相親,疫情大家都戴口罩也不願意嘛是不是可能就找臨演,就是她可能要接通告那類的。」

圖/TVBS

彭先生察覺不對勁後開始蒐證,發現自稱執行長的林姓女子,使用的名片與真實的名字根本不一樣,已經提告詐欺與偽造文書,指控對方多年來靠著同樣的手法開三家婚友社,收取會費惡意倒閉涉嫌非法吸金,從南到北恐怕已經有數百名會員受害,受害者有男也有女,懷疑對方早有預謀。
 

受害當事人彭先生:「上面是用,名片上面是用林(小姐),法院查出來叫林(小姐),另外一個業務也找不到也找不到這個真正,這個名字的人都假的啊都是假的啊不屬實啊。」

圖/TVBS

這是其他受害者存下的照片,指控這名林姓女子涉嫌聯誼詐騙,在北部的公司陸續倒閉後,他仍逍遙法外拒接電話,之前一度被通緝,就怕他從北部撤離後,又在南部另起爐灶讓更多人受害,彭先生現身指控,黑心婚友社雖然安排聯誼活動,但與女方加入LINE後,好友對話框沒多久就會被封鎖,整個過程事後想起仍疑點重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婚友社#收藏家#女臨演#相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74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