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中考 結果共347筆

  • 2024揪韓粉再拚一場? 韓國瑜逐大位的「必闖關卡」

    2020才剛落幕,2022期中考跟2024大選布局,似乎已經動起來,敗選的韓國瑜,聲勢依舊高漲,回歸高雄市政後,有沒有可能帶度,披藍袍出征呢?學者認為,角逐大位,不是不可能,但,能否挺過罷韓這一關,才是關鍵。
    2020/01/22 22:57
  • 不能再高了!台大成績系統遭駭 全變87分

    台大的教務處成績系統竟遭駭客入侵,竄改分數!期中考考完,學生們忙著查成績,結果點進去非同步課程管理系統,竟然通通變成87分,而且就連之前學期的成績也變成87分,有教授就說真的不能再高了,只有87分。該不會是學生惡搞?台大教務處對此出面說明,的確是台大的學生為了測試資安系統,結果不小心竄改了全部分數。
    2019/11/08 17:55
  • 快訊/台大教務處系統遭駭 學生成績全變87分

    近期不少大專院校進入期中考週,台大卻爆出課程管理系統,疑似遭駭客入侵,學生的成績全都被竄改為87分,已經觸犯到個資和資安問題,而台大教務處數位學習中心緊急公告,因為資料庫資料異常,更正作業後,已將成績回復到備份狀態,但異常資料太龐大,其他學期的成績仍需時間修復。
    2019/11/08 09:57
  • 87分像!抄七年前考古題 被誤會洩題

    期中考數學重考,鹿港國中二年級500名學生,今天重考數學期中考。因為補習班學生考前做過雷同的考券,家屬質疑洩題,校方澄清,出題老師用七年前自己出過的考券,再加上三成新題目,才會考題重複。七年前考古題上傳教育處網頁,補習班下載給學生練習,才會發生誤會,公平起見,通通重考。
    2019/10/21 13:52
  • 國中考題國「榆」出身卑鄙 遭批黑韓入校園

    台中大里某國中段考試題,其中一題考題內容,出現韓總管是個奸詐「卑鄙」的小人,大家都對他嗤之以鼻還有「國榆」出身「卑鄙」,世家大族多瞧不起他,雖然和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同音不同字,還是遭家長質疑考題不妥,國民黨議員更是痛批黑韓黑進校園,校方坦承疏忽,但也澄清老師專注在命題,絕對沒有政治色彩。
    2019/10/17 20:24
  • 安倍期中考!參院選開跑 執政黨力拚過半

    日本參議院選舉今天開跑,將改選一半124個席次,這回女性參選人數占整體近三成,寫下新高紀錄。日相安倍晉三的執政黨,大打政治安定牌,希望選民把票投給安倍政權,根據NHK民調,目前安倍內閣支持率達四成五,執政黨將力拚參院席次過半;在野黨則狂打凍結消費稅,質疑安倍政府年金制度。
    2019/07/04 20:03
  • 快訊/指考首日!考場警報響 家長憂影響成績

    今天是大學指考第一天,但在新竹高中考場一早卻發生一起突發狀況,第一節考物理時,火警警報竟響起,還持續五分鐘左右,疑似有人誤觸,有家長就指出,這恐怕會影響考生成績。
    2019/07/01 11:35
  • 快訊/4科滿級分仍落榜! 「建中生」痛哭1個小時

    今年度大學申請入學首度採五選四,不過部分考科難度偏易發生同級分暴增爭議,台大電機資訊學院院長就說高分落榜的恐怕會變多,更聽聞有建中考生,4科滿級分卻還是落榜,建中整體有將近2/3的考生都得再戰指考。
    2019/06/12 08:59
  • 韓國瑜總質詢「拒答、代答」 「發大財」答詢的警訊!

    高雄市議會總質詢,韓國瑜市長,面對在野黨議員嗆辣質詢,狂喊「高雄發大財」、「找各局長代答」,也讓外界熱議,根本是「跳針式答詢」,從「治市」到「治國」,韓國瑜市長上任後的第一次期中考表現,學者認為,若用於總統大選辯論,恐怕影響選民觀感。
    2019/05/14 23:47
  • 杜特帝的執政期中考 菲律賓大選今投票

    菲律賓今天舉行期中選舉,要改選地方首長跟參議員,這次大選對總統杜特帝相當重要,因為改選後,如果國會都是他的人馬,他主張的恢復死刑跟修憲,將會加速推動。
    2019/05/13 20:21
  • 安親班師用水管連打29下 女童手掌瘀青

    花蓮爆出安親班老師體罰過當!一名10歲女童,學校期中考前一天,複習成績不理想,遭到安親班老師用水管連打29下,造成右手掌紅腫瘀青,家屬控訴,老師不只體罰過當,也沒有道歉;而安親班老師出面,說是一時心急,才會下重手,相當懊悔,不過目前雙方賠償金談不攏,家長堅持提告傷害。
    2019/04/23 23:01
  • 女兒考試差5分「被罵到臭頭」 老爸幫解釋也遭殃...

    一名爸爸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妻子規定女兒期中考數學要「考到85分」才能玩手機,女兒最後只考了80分,雖然爸爸認為女兒比上次進步很多,但這分數在媽媽眼裡,仍是不合格,甚至把孩子罵到臭頭,即便爸爸想替孩子說情,連帶也遭殃。
    2019/04/18 11:10
  • 韓國瑜的期中考? 2020立委藍拚過半

    韓國瑜上任一個月,藍營議員給他80至90分,至於民進黨則是給及格分數,夫人李佳芬,則是認為韓市長非常認真,給他打100分,倒是韓國瑜則說分數要給市民來打才準,而他的韓流外溢效益,外界看2020選戰,等於是韓國瑜的期中考,藍軍希望藉這股韓流,拚立委過半,因此外傳不分區的陳宜民和黃昭順,有意轉戰高雄分區立委。
    2019/01/25 13:29
  • 綠營步入藍「換柱」後塵? 黃暐瀚:會拜託賴揆選總統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失利,總統蔡英文的執政期中考也以死當收場,黨內更有逼宮傳言,2020的總統連任可能不保。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昨(7日)表示,民進黨現在情形和當時國民黨「換柱」一樣,當時國民黨立委為了保住席次,讓新北市長朱立倫換掉洪秀柱,保住立委席次最大化,而民進黨未來可能也為了避免立委席次大跌,綠營立委也會在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賴清德中做出抉擇。
    2018/12/08 17:05
  • 政策不改換人都沒用 她建議蔡找柯P組閣

    相當於期中考的地方選舉民進黨一敗塗地,讓總統蔡英文面臨執政大考驗,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建議蔡要找柯文哲當閣揆,因為柯文哲在很多地方都有不同看法,肯定代表部分民意,不然的話,再換幾個閣揆都一樣,換黨主席「也只不過是蔡英文的傳聲筒」。
    2018/12/06 22:10
  • 一例一休加年改 執政多闢戰場流失選票

    這次選舉算是執政期中考,顯然綠營是吞了敗仗,到底中央執政方向是否偏離民心?就來看到一例一休政策反覆不定,資方成本提高、勞方想靠加班提高薪資又受限,造成兩面不討好的窘境,另外年改政策也讓龐大軍公教反彈,而且退休和在職軍公教,粗估已經超過百萬,加上他們的子女,恐怕就有300到400萬票因此流失。
    2018/12/03 23:47
  • 國民黨2020大選布局 沈富雄點名不二人選是「他」

    九合一選舉被視為執政黨期中考,民進黨在這次選舉中大敗,黨內檢討聲浪不斷,為2020總統大選增添不少變數!至於國民黨在這次選戰中翻轉,外界開始猜測2020國民黨將會派誰出戰總統大選,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點名,新北市長朱立倫為國民黨的不二人選。
    2018/12/01 10:41
  • 考察花博台北召妓 日市長澄清:沒進房間

    日本山口縣一名市長,這個月初到台中考察花博開幕,卻被當地議員爆料,考察最後一晚在台北過夜時,市長曾出入聲色場所,還「外帶」小姐回飯店,引爆「桃色風波」。
    2018/11/30 16:49
  • 民進黨慘敗!黃暐瀚:輸到「三中」跟2大神主牌都沒了

    九合一大選結束,民進黨執政縣市銳減剩下6個,完全執政的期中考死當,總統蔡英文宣布請辭黨主席。對於民進黨這次慘敗,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直言民進黨太過自傲,輸到「三中」,中下階層、中小企業、中南部都沒有,就連「台獨」、「反核」兩大神主牌也沒用了。
    2018/11/29 21:50
  • 快訊/山口縣市長「極樂台中」 中市府:自來沒邀

    根據讀賣新聞報導,日本山口縣美禰市現年44歲的市長西岡晃,在這個月2日到5日之間,前往台中考察花博開幕期間,出入有半裸女郎陪酒的卡拉OK,還「外帶」女性回飯店過夜。台中市政府表示,西岡晃市長旅遊團,非由市府邀請,而是他們自己來參訪,行程、住宿、交通均由日方安排,費用也由日方自費,市府只有協助花博導覽。
    2018/11/29 17:43
  • 快訊/日市長赴台中考察花博 疑召妓惹爭議 

    根據讀賣新聞報導,一名日本山口縣的市長,在這個月2日到5日之間,前往台中考察花博開幕,沒想到卻被當地議員揭露,曾在出差期間,出入提供性服務的聲色場所,還「外帶」女性回飯店過夜,這起事件引起日本媒體關注,市長表示明天會召開記者會說明。
    2018/11/29 17:09
  • 高雄守不住! 總統期中考慘敗2020恐受阻

    九合一大選結果出爐,若以當初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開出的標準,"只要守住高雄,民進黨就沒有輸",總統蔡英文可說在這次期中考中並沒考好,學者分析,總統除了勢必得辭黨主席外,2020的連任路也將受到黨內挑戰!
    2018/11/25 01:17
  • 「討厭民進黨」的勝利? 網點名害綠營慘敗6戰犯

    選前網路流傳,「討厭民進黨」已是最大黨!而目前雖然開票還沒結束,但幾大首都像是台中及高雄,民進黨都沒能守住!這次選舉被視為是民進黨的期中考,從結果看來,似乎不及格。而PTT已有網友點名檢討,這次民進黨慘敗有幾大「戰犯」,包括姚文智、總統蔡英文,以及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等。
    2018/11/24 23:23
  • 蔡英文期中考死當 與2020年總統提名說掰掰?

    民進黨在這次大選中慘敗,總統蔡英文宣布請辭黨主席,行政院長賴清德口頭請辭後則被慰留。民眾用選票教訓民進黨,最不滿蔡政府的就是經濟表現,剩下一年多的任期內,面對中美貿易戰可能重創出口,國內觀光、消費力道逐漸流失動能的情況下,蔡總統最大挑戰,將是改善投資環境,解決缺電、缺地、缺人等問題,把想投資的企業趕快找回來。
    2018/11/24 23:07
  • 蔡英文期中考死當 國民黨拿下15席民進黨剩6席

    2014年縣市長大選,民進黨在全縣市長拿下13席,國民黨只剩下6席,六都中更退守只剩下新北市,形勢非常嚴峻。沒想到蔡英文上台2年民怨四起,加上韓國瑜帶起的「韓流」旋風,讓全台藍綠版圖在11月24日開票後一夕變色。
    2018/11/24 2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