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中考 結果共347筆

  • 選前2天催票! 蘇貞昌晚間連趕兩場 陳建仁站台

    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選前倒數兩天,晚間他連趕兩場造勢,從中和到新莊,現場超過2萬名支持者,副總統陳建仁也替他站台,蘇貞昌說,有人說新北市長選舉,是蔡英文的期中考,也是朱立倫的期末考,他認為更重要的,是新北市長未來四年,由誰擔起重任。
    2018/11/22 23:55
  • 「窮忙啊!」民怨無加薪 蔡期中考「經濟」題

    被視為蔡政府執政期中考的年底大選,經濟也是關鍵指標,台灣這幾年不少民眾感受不到繁榮,甚至在加薪上,雖然蔡政府2年多來,連續調整基本工資3次,年初也幫軍公教加薪3%,但帶動企業仍舊有限,對一般上班族更是無感,因此藍營這次選戰,狂打「又老又窮」牌,對決執政黨!
    2018/11/14 21:37
  • 「北神探、南菜販、中主播」 預告將同框赴鎮瀾宮參拜

    六都選戰白熱化,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力邀韓國瑜、侯友宜,北神探、南菜販和中主播,三人在台中市同框,發展城市共同治理記者會,並強調這不只是城市的選舉,更是全台對民進黨,完全執政的期中考,企圖拉高層級,改打團體戰,互相拉抬選情。
    2018/11/14 15:28
  • 綠艱困區支票狂開?! 高雄撒3千多億建設

    總統的期中考要如何交出好成績,政績牌被視為是一項得分點,也因此總統和行政院長賴清德下鄉輔選,頻頻開出建設支票,尤其是艱困選區開了不少,光是高雄就要近3千多億元,不過這也被國民黨立委抨擊,是用公帑循己之私,因為多數支票都藍營縣市都沒份,而大打政績牌有沒有效,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13日公布的最新民調,總統聲望再創新低!
    2018/11/13 21:21
  • 大選等於執政期中考! 總統戰略轉打藍綠對決

    年底九合一大選,民進黨這次能拿下多少縣市,也被視為是對蔡總統的「執政期中考」,而蔡政府上任後,除了力拚年金改革,還包括台大校長卡管案等處理方式,都讓民調探底,因此在最後輔選關頭上,綠營也不敢再打「改革」牌,反倒轉打「統獨」以及「藍綠」牌!
    2018/11/12 20:49
  • 討厭民進黨成主流? 陳菊:改革本顧人怨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11月12日)到台北輔選,同框自家候選人姚文智,也順便拉抬27位民進黨議員候選人聲勢。但面對國民黨頻頻打出全民最大黨就是「討厭民進黨」,陳菊坦言改革本來就顧人怨,但不忘反批國民黨阻礙改革。
    2018/11/12 14:13
  • 小三女兒答案全對卻被扣2分 母竟說:扣得好啊

    有女網友發文提到,女兒剛考完期中考,其中自然科的考卷當天就發回來。女兒抱怨自己明明答案全都寫對,結果卻被老師扣2分;女網友看到考卷後,她卻認同老師的做法,甚至還提醒女兒,「以後寫完考卷,一定要再好好的檢查。」
    2018/11/07 14:06
  • 美期中選舉登場 狀況連連投票人龍等數小時

    眾所注目的美國期中選舉6日登場!這場選舉被視為川普執政的期中考,美國民眾投票踴躍,但投票所卻狀況連連,又是停電又是機器故障,讓許多投票所外出現大排長龍的景象。目前初步的開票結果顯示,民主黨所期待的藍潮似乎並沒有出現,川普獲許有機會平安度過期中考,2020年爭取連任更有勝算。
    2018/11/07 12:18
  • 看好共和黨選情 川普選前之夜趕3州固樁

    期中選舉倒數24小時,高齡72歲的美國總統川普使出渾身解數、連跑3個州為共和黨候選人造勢,這位爭議甚高的白宮主人面對期中考,仍堅信共和黨選情看好。
    2018/11/06 12:15
  • 執政期中考 川普移民政策出險招固鐵票

    翻開美國近代史,除前總統卡特及小布希,白宮主人很難在期中選舉過關,讓同黨掌握國會多數。美國總統川普寄望打破魔咒,選前頻出狂語險招,鞏固基本盤用意明顯。
    2018/11/06 11:15
  • 台大疑砷化氫外洩 期中考喊停44人送醫

    台大電機2館今天發生氣體外洩,由於正好碰上學生期中考,考到一半臨時喊停,學生緊急疏散,44名師生身體不適,送往台大醫院治療,晚間還4人留院觀察,校方推測外洩氣體可能是砷化氫,後續將安排追蹤抽血檢測。
    2018/11/05 21:44
  • 美選本周二 超級周末最後催票.川普跑場

    11月6號是美國期中選舉投票日,也被視為川普的期中考,牽動川普後半任期政策方向,也連帶影響,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選前最後周末,兩黨都派出明星級政治人物拚場,川普主攻保住共和黨參議院多數席次,兩天來馬不停蹄趕場,他也不斷強調美墨邊界移民大隊將入侵美國,試圖以製造恐懼催出選票。民主黨則是有前總統歐巴馬和電視名嘴歐普拉助陣拉票。全美17個州今年提早投票人數倍增,預料投票率將大幅提升;而選前預測民調顯示,民主黨有望贏得眾議院多數席,共和黨則會保住參議院的優勢。
    2018/11/05 19:56
  • 快訊/台大光電所氣體外洩! 39位學生送急診觀察

    台大電機二館4樓上午傳出氣體外洩,碰上學生正在期中考,考試考到一半全面緊急疏散,總共39位台大學生送往台大醫院急診就醫,目前是還有幾位留觀中。
    2018/11/05 17:12
  • 台大維修管線殘留氣體外洩 36人就醫暫無異常

    今天是台大期中考日,電機二館上午傳出實驗室氣體外洩,校方表示,實驗室在維修老舊管線時,有微量殘留氣體外洩,36名相關人員已就醫,目前暫無異常。
    2018/11/05 16:56
  • 台大驚傳氣體外洩! 期中考途中緊急疏散學生

    今天(5日)稍早台大電機系二館疑似砷化氫的不明氣體外洩,由於剛好碰上期中考,考試途中校方緊急疏散師生,一度造成系館前方大爆滿,校方表示目前館內人員已全數疏散,正在確認外洩氣體是否造成師生教學安全影響。
    2018/11/05 12:22
  • 快訊/期中考到一半氣體外洩! 台大電機急疏散學生

    台大電機二館4樓上午傳出氣體外洩,碰上學生正在期中考,考試考到一半全面緊急疏散,造成系館前方大爆滿,校方目前館內人員已全數疏散,在確認外洩氣體是否造成師生教學安全影響。
    2018/11/05 12:15
  • 鴻海威州設廠川普邀功 民主黨翻盤收復難度大

    從1984年以後,威斯康辛州在美國總統大選從沒投給共和黨候選人,不過2016年威州由藍翻紅選川普,這次期中選舉民主黨希望能翻轉威斯康辛州。但威斯康辛州經濟表現佳、失業率不到3%,因此民主黨在經濟議題上無法著力,尋求第三任的共和黨籍州長沃克,和民主黨對手艾佛斯的支持度都是47%,這場地方選戰備受民主黨關注,要看在就業數據好的地方,如何收復失地。
    2018/11/04 17:26
  • 川普政績期中考 快速看懂美國期中選舉

    美國2018年期中選舉將於11月6日投票,改選眾議院、部分州長及部分參議員,也是選民為總統川普政績評分。選舉結果不僅將影響川普後半任期,還將牽動2020年總統大選。
    2018/11/01 10:23
  • 站台愈多民調愈低?綠營人士坦承小英「人氣不如以往」

    年底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這場選舉也被視為民進黨執政後的「期中考」,因此總統蔡英文近期全力輔選自家候選人,期望民進黨在11月24日能打下漂亮的一仗;不過卻有民進黨內部人士直言,近來中央執政爭議諸多,加上先前總統搭雲豹車勘災的負面形象,導致總統的聲勢不如以往,綠營人士指出,除了台南市以外,小英站台的次數愈多,反而民調愈低。
    2018/10/27 18:42
  • 川普輔選火力全開 支持率衝47%.任內最高

    再過兩個星期,11月6號,就是美國期中選舉,這場美國總統川普的期中考,原本不被外界看好,但現在川普再挑移民、種族問題,拉抬聲勢,最新民調更顯示,他的支持率來到47%,創上任以來最高。川普也再加碼,大開支票,表示要對中產階級減稅10%,爭取選民支持執政的共和黨,不過減稅的具體內容和未來國會審議前景不明。
    2018/10/23 19:58
  • 綠評選情!台中「微領先」 新北、台東拚翻轉

    年底大選也被視為是蔡政府的期中考,民進黨自評,目前執政的13個縣市中,除了8個縣市穩定領先外,像是台中市、彰化市、嘉義市和澎湖縣,雖是微幅領先,但差距尚未拉開,至於宜蘭縣則微幅落後,另外民進黨也評估,新北市和台東縣,有機會藍天變綠地。
    2018/10/19 19:38
  • 鞋廠大火濃煙吹校園 中學停課警消熱暈

    台南西港區一家鞋業工廠中午發生大火,廠房內堆放300噸橡膠原料還有4桶機油,所以濃煙火勢都非常大,一旁50公尺就是港明中學,情勢緊急,正值期中考,校方臨時決定最後一堂考試取消、疏散學生放學,還有一名45歲的小隊長熱衰竭暈倒送醫,一度失去意識,幸好經過搶救沒有生命危險。
    2018/10/17 19:46
  • 「民進黨應該完了」 他提關鍵3點送最後一程

    年底九合一選舉被視為是蔡英文政府執政期中考,連帶影響到2020年民進黨是否還能繼續執政的前哨戰。對於選情陷入艱困局面,行政院前發言人、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直言,堅持「對抗大陸」、「非核家園」、「轉型正義」這3件事,「民進黨應該是完了」。
    2018/10/15 10:49
  • 《如懿傳》戲服太精緻! 周迅90%拿回家收藏

    周迅和霍建華主演的《如懿傳》,劇情開低走高,豆瓣的評分已經高達7.3超越《延禧攻略》,而演員群昨天(7日)晚間出席見面會,周迅就透露了每次拍攝前和霍建華都會偷嚐幾口佳餚,而且劇中考究的服裝,90%都被她拿回家收藏了!
    2018/09/08 18:02
  • 小英自誇做得比國民黨多 他點出蔡政府的驚人事蹟

    年底九合一選舉將至,這也被視為蔡政府上任2年多以來的施政期中考;蔡英文總統昨(4日)在宜蘭為民進黨候選人授旗,她致詞時提到,民進黨就任2年以來,做的事比國民黨執政8年還多,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忍不住大酸「完全同意」,還點名小英政府2年來所做過的驚人之舉。
    2018/08/05 0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