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英自誇做得比國民黨多 他點出蔡政府的驚人事蹟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5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5 09:2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年底九合一選舉將至,這也被視為蔡政府上任2年多以來的施政期中考;蔡英文總統昨(4日)在宜蘭為民進黨候選人授旗,她致詞時提到,民進黨就任2年以來,做的事比國民黨執政8年還多,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忍不住大酸「完全同意」,還點名小英政府2年來所做過的驚人之舉。

蔡英文昨天提到,民進黨所做的改革都是國民黨過去做不到的事情,2016年政黨輪替後,民進黨都在解決國民黨所留下的問題,但卻遭到對手處處為難,讓蔡英文批這是很道理的事情。

 

圖/翻攝自黃創夏臉書

對於蔡英文此番言論,黃創夏表示「完全同意民進黨就任2年多,做得事比國民黨8年還多」,他點名「前瞻計畫4241億空頭支票亂花」、「離岸風力多花9000億冤大頭」、「台大沒有校長」、「『用肺發電』燃煤火力全開」,最後大酸民進黨「馬英九做不到的,蔡英文都做到了!」

此外,網友指出「還有糟蹋軍公教,這點也做到了」、「從花蓮惡檢懲處看司改,官官相護嚴重,只能說司改無望,只能靠輿論嗎?」、「好可怕的完全執政,完全不被監督,台灣錢提早花光光,即使政黨輪替也所剩無幾了!」、「民進黨用敗家來愛台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蔡英文#選舉#民進黨#國民黨#黃創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571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