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愛的國家是中華民國」 吳敦義:年底讓蔡英文倒下去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5 0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5 08:4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宋芸樺台獨風波持續延燒,因此總統蔡英文呼籲民眾應大聲說「最喜歡的國家就是台灣」;對此,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出席活動時,被問及最愛的國家,他表示「我最愛的國家當然是中華民國,那還用問嗎?」

吳敦義昨日上午出席台北市各界模範父親表揚大會活動,當媒體詢問「你最愛的國家是哪一個國家」,吳毫不猶豫直說「我最愛的國家當然是中華民國」,他表示每一次的祝詞都會說,要祝福中華民國國泰民安,祝福台灣、澎湖、金門、馬祖風調雨順,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強調「我們的國家就是中華民國」。

 

據了解,吳敦義昨晚到高雄替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和高雄巿前議長許崑源站台時,批蔡政府只會清算鬥爭,沒有為國人拚經濟,並提到蔡政府心裡沒有台灣人、沒有中華民國同胞,不是國家該有的領袖。

吳敦義表示現在執政的政府做得不理想,不僅高雄市況不佳,就連墾丁、阿里山等台灣知名景點的遊客少很多,吳認為蔡政府執政不力,就好像蔡英文前天在台北市輔選跌倒一樣,因此吳敦義呼籲選民「希望11月24日讓她倒下去,讓她地方的大選敗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吳敦義#國家#台獨#蔡英文#執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543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