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中文配音 結果共85筆

  • 餵爆米花、吃零食 親子觀影最怕坐不住

    影城業者整理看電影顧人怨排行榜,第一名就是踢椅子讓前方民眾不舒服,再來是滑手機的光線影響別人,小朋友吵鬧、碎動也很讓人難以忍受。其實以常態來說兒童比較常在六日的早場、中午場出現,再來就是中文配音的動畫電影也有很多小孩子,如何讓小孩子安靜,也考驗家長智慧。
    2015/12/10 19:00
  • 歌手夯配音 蕭煌奇、A-Lin替偶動漫獻「聲」

    除了電影裝置藝術吸引目光外,電影中文配音也是個話題,近來不少歌手,都紛紛替電影獻出配音處女秀,包括先前的蕭敬騰和SELINA,以及替漫威漫畫改編的迪士尼動畫《大英雄天團》獻出配音的盧廣仲,但最特別的還是蕭煌奇和A-LIN了,替本土3D偶動漫電影配音,A-LIN挑戰詮釋風騷女,而蕭煌奇在看不見的情況下,只能聽聲音導演的指導,加上想像力,坦言難度比唱歌還要高
    2014/12/18 20:41
  • 〈獨家〉拚「最貴金嗓子」! 星爺御用配音2分鐘賣萬元

    韓劇正當道,也讓不少民眾對於幕後的中文配音躍躍欲試,就有業者看準商機,找來資深配音員,也就是配海綿寶寶的蟹老闆角色的李香生,開班授課,不過大多學員還是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態,畢竟想要成為專業配音員,還得經過一、兩年的培訓期,像周星馳的御用配音石班瑜,就是配出大名氣,光是兩分鐘的聲音,就能夠賣1萬多元,成了最貴金嗓子。
    2014/11/08 17:44
  • 啥?美影集男主角 飆台語「鴨肉鴨肉」

    外國影集或卡通來到台灣,常常都會有中文配音版,國台語夾雜飄散濃濃的台味,知名卡通「辛普森家族」跟「蓋酷家族」融合台灣時事,1集30分鐘3句話就有一個也常Kuso調侃名人,現在就連美國影集也要配中文播出,但這男主角怎麼突然講台語「鴨肉鴨肉」,是翻譯還是音譯問題?掀起討論。
    2014/07/31 18:48
  • 日文版一樣吸票 《柯南》登上週新片冠軍

    這兩天天氣熱,高溫跟下雨都是電影院賺票房的好時機,特別是暑假,不少家長帶小朋友進有冷氣吹的戲院看電影避暑,也讓動畫片開紅盤,像是瞄準小孩跟青少年族群的《馴龍高手2》,中文配音加持,上映10天,全台票房累破8千萬,而上週上檔的長壽卡通《柯南》劇場版,就算只有日文版,依舊吸引不少爸媽帶小孩進戲院,登上新片冠軍,首週全台票房也破千萬。
    2014/07/14 18:17
  • 暑假票倉出動! 「馴龍2」登新片冠軍

    好萊塢動畫片《馴龍高手》續集,在台上映第1個週末,全台開出3200萬票房,除了榮登新片冠軍外,全台首週票房還超過去年熱門動畫片《冰雪奇緣》,部分影城看準好口碑,決定加廳支持,而也為了搶攻年輕市場,台灣請來陳漢典和莎莎獻出中文配音,這同時是陳漢典第2次替這部動畫片配音了,但或許是2人配音時太融入角色了,就有網友看完電影覺得,不說還真聽不出來是他們2人配的。
    2014/07/07 14:12
  • 暑假動畫片搶家長荷包 《馴龍2》PK《柯南》

    好萊塢動畫片《馴龍高手》續集上映後,全球票房已累積69億佳績,而在台灣為了搶攻年輕市場,請來陳漢典和莎莎獻出中文配音,而這也是陳漢典第二次替這部動畫片配音了,在台灣上映的第一天,正逢學生放暑假,不少小朋友吵著要爸媽帶著他們進戲院,而接下來還有日本動畫《名偵探柯南》接力上檔,雖然柯南沒有中文版配音,但畢竟有龐大的動漫粉絲支持,要靠口碑衝票房。
    2014/07/04 19:52
  • 迎合觀眾! 西洋影集中文配音重出江湖

    曾經以影集「霹靂遊俠」的好萊塢男星大衛哈索霍夫,最讓人印象最深就是穿著泳褲在海灘奔跑畫面,他最近到牛津大學演講,自爆這慢動作跑步動作原來是製作人拖時間的省錢之道,其實除了經典畫面,霹靂遊俠也是西洋影集中文配音始祖,現在這趨勢又將在台灣捲土重來嗎,因為辛普森家庭配音後廣受好評,現在電視台連知名的實境節目「地獄廚房」、「靈書妙探」都決定要播出國語配音版,考驗觀眾接受度。
    2014/05/27 13:05
  • 「星星」首播 網友:「都教授」講中文怪怪的

    韓國夯劇「來自星星的你」,昨天晚上在台灣首播,不少網友看了覺得中文配音聽起來不太習慣,特別是「都教授」金秀賢,聲音似乎太低了,另外也有觀眾反應,廣告插播太多,看戲的情緒都被打斷,還說第一集有部份橋段被剪掉,網友邊看邊罵,但收視還不差。
    2014/05/06 12:55
  • 里約大冒險2 許仁杰配音險失聲

    喜劇冒險動畫「里約大冒險2」,中文配音延續首部曲已經擔任過主角配音的徐佳瑩和許仁杰。
    2014/04/01 09:45
  • 動畫電影227上映 艾力克斯挑戰中文配音

    動畫電影「皮巴弟先生和薛曼的時光冒險」將在228檔期上映,台灣中文版配音請到好爸爸艾力克斯,和月亮姐姐擔綱。
    2014/02/22 07:14
  • 「姐姐」軋一角? 「辛普森」中文版KUSO時事

    《辛普森家庭》中文配音版,一在台灣播出,廣受網友熱烈討論,以往都是直接照字幕翻譯,但這次除了翻譯翻譯本土化之外,包括「黃色小鴨」等台灣時事,更是Kuso調侃名人「姊姊」謝金燕,還有政治人物,光是劇本就構思18個小時,一般卡通只要10分鐘錄完,辛普森2集就花掉配音員1到2天的時間。
    2014/01/19 11:46
  • 暑假強檔動畫 王偉忠、黃子佼獻「聲」

    暑假動畫大片「怪獸大學」即將上檔,中文配音請到為「怪獸電力公司」配音的王偉忠和黃子佼。
    2013/06/12 15:53
  • 省話一哥搞笑! 老蕭好萊塢卡通現聲

    曾說過自己有閱讀障礙的蕭敬騰,最近又完成1項新的挑戰,要幫暑假上映的好萊塢卡通中文配音,直到晚上他自己在臉書登出照片,消息才曝光,只是被稱為省話一哥,偶爾會講冷笑話的他,居然要幫搞笑又無俚頭的卡通主角配音,讓不少人跌破眼鏡,不過短短1個小時內,仍有超過2萬名粉絲按讚支持。
    2013/05/31 01:15
  • 「尖叫旅社」狼人撂台語 洋片動畫頭一遭

    好萊塢動畫片在台灣上映,一定會有中文配音,因為怕小朋友聽不懂,但為了增添趣味,現在甚至配台語,過去為了講求本土,最多是台灣國語,讓故事角色講台語,在好萊塢動畫還是頭一遭。
    2013/02/07 18:17
  • 老外專程來台看病 台灣是醫療天堂

    也許您不知道,台灣其實是一個國際級的醫療天堂,每年有成千上萬的外國人,專程來到台灣接受醫療服務,最近一部由台灣自製的紀錄片,拍攝了許多專程來台接受治療的案例,還請來成功走出火吻陰霾的藝人Selina擔任中文配音,TVBS與國家地理頻道合作,帶您一窺寶島台灣,讓人引以為傲的醫療成就。
    2012/06/26 22:30
  • 〈獨家〉「犀利」紅到柬國 配音妙隋棠樂壞!

    已經下檔快8個月的偶像劇犀利人妻,戲暴紅到國外去,就連柬埔寨的電視台都看得到「犀利人妻」,為了順應民情,電視台還特別用柬埔寨文配音,只是主角姓名還是照著「中文原音」重現,讓陪著展望會去柬埔寨的隋棠看了之後,忍不住大笑。
    2011/12/07 07:33
  • 暑假動畫電影 黑人夫妻檔中文配音

    搶攻暑假電影檔期,動畫電影「Car 2世界大賽」推出績集。
    2011/07/25 07:43
  • 3D動畫超能壞蛋 中文配音陣容堅強

    好萊塢最新3D動畫「麥克邁:超能壞蛋」將在11月底登場,精彩爆笑的劇情,中文版配音明星陣容更是堅強。
    2010/11/09 07:12
  • 聲音反串 徐嬌替原子小金剛配音

    日本漫畫「原子小金剛」拍成動畫片,大陸中文配音版本中,主角原子小金剛,是由在周星馳的電影「長江七號」中的小童星來配音,電影中搞笑演出的小男生,現在已經是12歲、留長髮的小女生了。
    2009/10/24 11:40
  • 動畫電影首映 中文配音明星助陣

    即將上映的動畫電影「功夫熊貓」舉行首映,請到中文版配音明星侯佩岑和潘瑋柏助陣。
    2008/06/27 00:45
  • 動畫中文配音 有請潘瑋柏、侯佩岑

    喜歡看動畫的觀眾,推薦您最新上映的「功夫熊貓」。
    2008/05/09 08:46
  • 亞瑟的奇幻王國首映 配音群星聚一堂

    法國大導演盧貝松的第一部動畫電影「亞瑟的奇幻王國」昨晚舉行首映會,邀請來了擔任中文配音的伍佰、黃立成、SHE及NONO,和大家一起欣賞這部備受矚目的動畫電影,談到了配音的過程,伍佰擔任的魔王角色讓他感到很吃力。
    2007/02/14 20:54
  • 為「賽蕾妮亞」配音 Selina:我沒罵髒話喔!

    繼Hebe之後,Selina和Ella也為動畫片獻出配音處女秀,3人聯合為動畫新片「Arthur & The Minimoys亞瑟的奇幻王國」,擔綱中文配音,Selina的公主角色,大家都說非她莫屬,不過唸起名字「賽蕾妮亞」,卻被笑說,有點怪怪的。
    2007/01/31 21:21
  • 「快樂腳」首映 小小配音員搶鋒頭

    新片「HAPPY FEET快樂腳」台北首映,中文配音明星柯有綸、大牙出席外,TVBS主播岑永康也帶著一雙寶貝兒女前來,他們在片中為小企鵝發聲,可算是圓了岑主播的星爸夢。
    2006/11/17 2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