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中文配音 結果共85筆

  • 洋演員說中文? 大陸電影流行配音版

    許多到過大陸的觀眾,可能會發現,不管是在戲院,或者是在大陸電視台所播的外國電影,全都是中文配音。這對台灣的觀眾來說可能不太習慣,不過因為民情不同,大陸觀眾已經熟悉這樣的方式。今天要介紹一位已經高齡80歲的電影配音員。
    2006/10/24 22:28
  • 「快樂腳」配音記者會 柯有綸大秀踼踏舞

    動畫電影「快樂腳」,這天舉辦中文配音記者會,請到了第一次配音的柯有綸及大牙,並力邀邰智源、許傑輝為電影添增更多笑料,現場也聊了配音的心得。
    2006/10/24 21:47
  • 吳建豪為「CARS」配中文 全靠老師字字教

    吳建豪、陸明君和康康,受邀為動畫新片「CARS」擔任中文配音,每個人都面臨不同挑戰。國外長大的吳建豪:「大家都知道我的中文不太好,發音在裡面也是一直在重複講。」記者:「所以可能都是用各式各樣的英文記囉?」吳建豪:「對對對,然後我覺的教我的老師很辛苦。」
    2006/05/08 21:29
  • 金龜車賀比成親 品冠獻出婚禮歌手第一次

    美國迪士尼今年暑假推出,由琳賽羅涵主演的強檔電影「金龜車賀比」,昨晚在台北舉行首映。片商特地替片中的主角金龜車「賀比」,以及他的女友舉行一場婚禮。現場不但找來了12輛的金龜車擔任伴郎伴娘,擔任中文配音的林依晨也帶著師弟曾世宇換上白紗禮服,與首次擔任婚禮歌手的品冠,一起見證這場浪漫的婚禮。
    2005/08/09 21:38
  • 馬達加斯加中文配音 幕後明星比逗趣

    聽聽這些聲音是不是有些似曾相識?包括愛力獅、河馬莉、斑馬馬蹄和長頸男幾個馬達加斯加中的動物明星中文配音,可都是台灣模仿界的一把交椅喔!
    2005/07/13 19:37
  • 機械人歷險記 中文配音各有特色

    喜歡動畫的觀眾們又有福了!「機器人歷險記」即將在台灣上映,中文版請到李威、Melody以及許傑輝、唐從聖前來擔任配音的工作,而四人在記者會上大秀配音功力。
    2005/03/17 20:47
  • 超人特攻隊 小S為性感幻影發聲

    被喻為是迪士尼歲末動畫的「超人特攻隊」,這次一樣找大卡司為動畫人物配音,包括荷莉杭特和山繆傑克森,而台灣的中文配音也是陣容堅強,其中大小S第一次為迪士尼動畫配音,兩人都相當興奮,尤其是小S徐熙娣,知道她要幫性感的「幻影」角色配音,更是High到不行。
    2004/10/22 08:09
  • 鯊魚黑幫中文配音 搞笑不輸好萊塢巨星

    動畫新片「SHARKS TALE鯊魚黑幫」本週末即將在台灣上映,對這部才剛剛在北美拿下票房冠軍的夢工廠鉅片,台灣片商是充滿信心,中文配音版本邀請到藝人關穎、許傑輝、陳予凡3人擔綱,要和好萊塢巨星一較高下。 在國外由著名喜劇影星傑克布萊克配音的鯊魚連尼,來到台灣找上諧星許傑輝擔任,搞笑程度絲毫不輸人,表現精采。 描述海底黑幫世界的「SHARKS TALE」,不僅西洋版配音有包括威爾史密斯、芮妮琪薇格、安潔莉娜裘莉、勞勃狄尼洛等超級陣容,為了片中的歌舞鏡頭,還力邀嘻哈教母蜜西艾略特助陣。曾經以「史瑞克」系列在全球締造超高票房的夢工廠,希望鯊魚黑幫能夠再造佳績。
    2004/10/05 20:28
  • 迪士尼動畫電影 首次徵選中文配音

    即將在明年初上映的美國卡通動畫電影,首次在台灣公開徵選中文配音員,入圍決選的小朋友,有的自信滿滿,但也有的太緊張當場哭了出來,最後獲得第一名的小朋友,可以還能獲得一萬塊的獎學金。
    2003/11/02 19:02
  • 電影首映 小S張震與家扶兒童同歡

    一部描述探海盜險尋寶的卡通動畫電影,今晚舉行首映,業者還特地招待2百位家扶中心的兒童看電影,而2位中文配音的主角小S,跟張震也冒雨跟小朋友同歡。
    2003/07/10 2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