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聲音反串 徐嬌替原子小金剛配音

記者 黃康棋 / 攝影 高志宏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24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09/10/24 11:40

日本漫畫「原子小金剛」拍成動畫片,大陸中文配音版本中,主角原子小金剛,是由在周星馳的電影「長江七號」中的小童星來配音,電影中搞笑演出的小男生,現在已經是12歲、留長髮的小女生了。

電影「原子小金剛」片段:「我去解決他,不要。」

動畫片「原子小金剛」,大陸上映的是中文配音版本,片中主角原子小金剛,大陸叫他「阿童木「。電影「原子小金剛」片段:「讓我去想辦法,阿童木,不,阿童木,我的屁股,能開槍。」

中文配音,是由這位小童星擔綱演出。大陸演員徐嬌:「我還是第一次為動畫片配音,能受到那麼高的肯定,我非常榮幸,那麼我想我還要繼續努力。」

覺得這個小女生很眼熟嗎?電影「長江七號」片段:「你吃搖頭丸啦你。」

電影「長江七號」中,大陸童星徐嬌反串小男生,現在留了長髮,已經是個十足的小女生,不過首度在大銀幕上配音,還是用聲音反串,就連資深演員張鐵林也讚許有加。大陸演員張鐵林:「我認為嬌嬌呢,非常圓滿地完成了任務,特別是她現在這個年紀,能夠參加這麼重的創作。」

張鐵林也為這部動畫片配音,有機會看到中文版的話,片中小金剛的爸爸,可能會覺得他有一口濃濃的皇帝腔。電影「原子小金剛」片段:「你兒子啊?是的,總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原子小金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462

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