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丟包 結果共1,130筆

  • 5煞KTV外持刀擄人 喝醉「無力教訓」又丟包

    新北市三重,有兩名男子到KTV唱歌,結果散場時,跟其他5名客人「對到眼」發生口角,對方竟持刀想追砍,最後其中一人跑得比較慢,被擄走押上車,結果嫌犯們不勝酒力,一上車後沒有力氣教訓被害人,把車開到新莊後,就把人丟包路邊。
    2023/09/16 13:04
  • 通緝犯酒駕路邊呼呼大睡 警一查啊不是我啦

    台中一名男子,酒駕開車後因為太醉,停在路邊就睡著了,員警方上前盤查,一開始還裝模作樣,謊稱車上原本有三個人,他是後來被丟包的,警方調閱監視器打臉他後,一查資料發現,他竟然還是詐欺通緝犯,被當場逮捕。
    2023/09/12 19:09
  • 東山紀之黑歷史連環爆! 載女星兜風約會遇車禍「丟包在垃圾堆」

    傑尼斯事務所因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的性侵醜聞,面臨61年來的最大危機,56歲男星東山紀之臨危授命接下社長重責,難逃被挖出黑歷史的命運,「小傑尼斯」山崎正人曾出書爆料東山紀之的騷擾行徑,會伸腳踩弄師弟們胯下,還曾掏出下體放在盤子上,命令師弟們「吃我的香腸」,這件事在日前記者會被當面質問,今又有資深記者回憶,東山紀之曾和人氣女星論及婚嫁,卻因高層一句話乖乖分手,而和另一女偶像約會時,將對方丟包在垃圾堆,行徑相當惡劣。
    2023/09/11 13:02
  • 「阿振肉包公主」巴黎搭計程車 半夜遭丟包

    彰化鹿港知名的阿振肉包,老闆女兒也是美女甜點師,日前隻身前往法國參觀設計展,搭計程車往旅店時,半夜遭丟包,閨密聯繫時人,透露驚魂記,當時人已經平安抵達旅店。爸爸說她並未跟家人說這件事,不過她在法國多年,相當獨立並不擔心。
    2023/09/10 18:59
  • 烏龍丟包!醉男渾身傷倒路邊 真相是自摔被撞遇肇逃

    台南麻豆一名男子,昨天(9/8)晚間被發現倒臥路邊,手腳有多處撕裂傷,左大腿也流血,疑似刀割傷,一度懷疑是被毆打再丟包,警消到場他酒醉還沒清醒,人送醫無生命危險,而案件真相大白,余姓男子跟朋友出門喝酒,下雨朋友開車送他返家,他又走出去,自摔跌在路中央,下雨天視線差,遭一輛車撞上拖行,駕駛肇事逃逸。
    2023/09/09 18:48
  • 嘉義男欠地下錢莊5萬!活活被打死丟包 23歲主嫌抓到了

    台南一名28歲錢姓男子,日前在台南市東山區某小額放款公司借5萬元,但事後因無力償還,4日時遭討債集團擄走虐打,又被丟包在嘉義縣鹿草鄉一帶的產業道路,被人發現後送醫急救仍不治。近日警方陸續逮捕嫌犯到案,其中23歲蘇姓主嫌昨(8)日在台南市東山區遭逮,並被依殺人罪偵辦。
    2023/09/09 12:47
  • 目擊男友被擄了!10多人圍毆、丟包偏僻路邊 不治身亡

    嘉義縣發生擄人命案,男子深夜和女友騎車外出,隨後被人擄上車,遭十多人圍毆後,丟包在鹿草鄉一處偏僻產業道路,被警消發現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不治身亡。最新畫面曝光,女友在案發當下,記下車牌,立刻報警,帶警方到擄人地點。
    2023/09/05 19:08
  • 欠債5萬談不攏!男深夜遭擄走 打死丟包產業道路

    嘉義縣傳出擄人虐打命案,一名男子4日深夜和女友騎車外出,男子被人擄上車,遭多人毆打後,丟棄在鹿草鄉的產業道路。當時女友記下車牌、加上男子手機定位,警消迅速找到人,但男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不治身亡,警方調查,男子是因為欠債5萬元,發生悲劇。
    2023/09/05 14:21
  • 嘉義28歲男「半路遭4煞擄走」!活生生打死 丟包棄屍路邊

    活生生被打死!嘉義驚傳命案,一名28歲錢姓男子疑有債務糾紛,昨(4)日晚間與女友騎車途中,竟突然被4名惡煞擄走,隨後遭10多人「活生生打死」,丟在產業道路上,被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
    2023/09/05 11:08
  • 夏宇童出手!穩交孫協志5年曝追男秘技 老實自爆被讚高手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最後一集錄影,邀請創造高收視的「一袋之最」馬力歐、夏宇童、李明川等上節目。夏宇童透露媽媽會鎖定播出來了解她發生的事,有次媽媽看到她曾約會被丟包在山上,不但唸她怎麼都不講,還告訴她:「媽媽會給妳靠。」讓夏宇童感到窩心,母女關係也因此拉近。
    2023/08/27 16:47
  • 頭髮抓好準備約會!等不到網友等到警察 心碎男車內吸毒慘了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當街吸毒的案件,42歲的陳姓男子和「女網友」相約台中碰面,男子還特地抓頭髮、梳妝打扮,沒想網友遲遲未現身,慘遭放鳥,陳男頓時間感到心情很低落,竟然在車內拿出毒品注射,正巧被巡邏的員警看見,立即拍窗制止,將這名心碎的陳男移送法辦。
    2023/08/25 10:16
  • 自以為聰明!花蓮男騎士丟包毒品 難逃眼尖警仍遭逮

    日前花蓮一對騎機車雙載的男女沒有戴安全帽遭巡邏員警上前盤查,警方眼尖發現騎士與乘客神情緊張,懷疑他們攜帶的違禁品在臨檢前就已遭丟包。員警沿行經路線搜索,果然在一旁草叢發現1個黑色提包,裡面竟然裝有毒品海洛因、安非他命以及其他的針頭等等,起初張姓騎士矢口否認,甚至還怒罵員警惡意栽贓,但在警方調查後證實為其所有,當場將張男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3/08/23 17:57
  • 這個「阿宏」更過分!高雄男車禍丟包女網友 留她坐地哭泣

    今年7月嘉義發生一名林姓女子遭男網友「阿宏」丟包的事件,沒想到高雄竟出現第2個「阿宏」!本月18日晚間,甲樹路段發生一起汽機車碰撞事故,沒想到騎車的杜姓男子竟丟下後座剛認識的女網友不管,直接逃離現場。隨後警方在不遠處找到杜男,才發現他不僅酒駕、肇事逃逸,還身背12條通緝。
    2023/08/21 16:25
  • 這種網友別再見了!12條通酒駕肇逃 女摔車被丟包爆哭

    高雄警方獲報橋頭區有車禍案件,到場發現一名女子受傷,她跌坐在地一直哭,原本以為是她自己撞車,目擊民眾說她還有朋友受傷走掉了,原來遭男網友丟包,25歲杜姓男子因為酒駕心虛肇事逃逸,員警騎車追尋,在附近將人攔下,丟包女網友的男子,身上揹負12條通緝罪名。
    2023/08/20 19:04
  • 這男人太狠了!車禍怕「12條通」被抓 狠心丟包女網友

    高雄橋頭區(18日)晚間發生一起交通事故,警方到場處理發現一位女子正哭哭啼啼的坐在馬路上,起初以為是對方受傷,沒想到一問才知道,她被剛剛認識的男網友「車禍丟包」。沒多久員警就在不遠處發現肇事逃逸的杜姓男子,還查出杜男竟是「12條通」的通緝犯。
    2023/08/20 14:07
  • 阿宏3.0!正妹相約網友 被放鴿子還收「恐怖血腥照」

    這次不是阿宏是「啊豪」!嘉義一名女大生日前南下高雄會面網友「啊豪」,未料她抵達高雄後不僅「啊豪」沒見成,還收到恐嚇影片及血腥照威脅要求付款2萬,把女大生嚇得半死。
    2023/08/11 11:13
  • 6千萬財產只給兒子!老人病了被丟包 女兒心死嗆一句

    「沒分到財產,就不用照顧長輩了嗎?」一名網友分享親戚的故事,對方長輩因重男親女,將6000萬財產分給2名兒子,女兒則一毛沒有。直到他老了以後,女兒竟拒絕照顧他,甚至表示「這是兒子們的事」,不禁令他搖頭直喊太無情。只是文章曝光後,多數網友卻喊合理,並認為女兒的做法只是剛好而已。
    2023/08/10 22:54
  • 阿宏2.0!遭網友通知「家裡辦喪事」放鴿子 女直喊丟臉

    來自台中21歲張姓女子與網友相約見面,兩人已經在超商會面,但網友卻以「家裡辦喪事」為由放對方鴿子,消息一曝光讓不少網友稱這是「阿宏2.0」。事後張女坦言「見面原因」只是沒想到被丟包在嘉義,為此感到丟臉。
    2023/08/10 09:55
  • 瞎爆!女子台中南下嘉義相會 男網友「我家辦喪事」開溜

    又有女子被網友丟包在嘉義!台中1名20歲的女子,瞞著家人,從台中市跑到嘉義布袋鎮跟網友會面,沒想到,2人碰面散步後,男網友竟然以家裡辦喪事為由匆匆離去,女子身上沒什麼錢,手機又沒電,也沒車返家,夜晚流落街頭,還好員警獲報前往救援!
    2023/08/09 17:59
  • 狠心「阿宏」又是你?台中女南下見網友 遭丟包困嘉義

    狠心「阿宏」又是你?還記得今年7月初有女子從台中到嘉義市見網友「阿宏」慘遭對方丟包的事件嗎?事發一個月又有一名來自台中女子到嘉義被丟包的事件傳出。據悉,兩人已經在超商會面,但見面後網友以「家裡辦喪事」為由放對方鴿子,無奈女子身上僅帶300元無法順利回到台中,經警方發現後,協助聯繫友人帶她回家。
    2023/08/09 12:16
  • 電梯堵死掀騷動 揭發開毒趴女遭友丟包

    在一宗新北淡水汽旅的驚人毒品案件中,一名女房客自稱只是前來拜訪朋友,但房間內被發現藏匿了大量毒咖啡包,而且還有一粒眠,這個數量不太可能只供兩人使用。
    2023/08/08 19:19
  • 最衰竊賊!偷墓仔埔失風 慘遭同夥丟包摔斷手

    高雄美濃出現竊賊集團,三人深夜跑到偏僻的納骨堂想要偷金罐,還大動作搬椅子破壞監視器,結果被廟方人員發現報警,沒想到逃跑過程中,負責把風的嫌犯直接被同夥半路丟包,硬著頭皮繼續開車逃,結果開到死巷,情急之下還把手摔斷了。
    2023/08/08 13:17
  • 好狠心!情侶吵架「女趴引擎蓋」 遭拖行50公尺丟包全身傷

    2日晚間高雄市岡山區發生一起情侶吵架糾紛,陳姓女子疑不滿刁姓男子要求搬離租屋處,雙方發生爭執,未料陳女為了阻擋男友離開竟趴在刁男所駕駛小客車的引擎蓋上,遭狠心拖行50公尺,全身是傷倒臥在地。
    2023/08/03 11:56
  • 愛莉莎莎「颱風天叫車被丟包」 氣到投訴:差點心臟病發

    卡努颱風持續地接近台灣,今(2)日風雨逐漸明顯,YouTuber愛莉莎莎傍晚叫車想前往台北市,沒想到卻被丟包,她氣得到限時動態抱怨,還給了這位司機三顆星評價。
    2023/08/02 21:02
  • 大麻花藏壁畫空運走私 嫌犯拒捕撞車、意圖撞警

    加拿大是大麻合法化國家,就有販毒集團偷偷從加拿大空運引進大麻花,故意夾藏在壁畫內,海關發現後展開追緝,警方掌握到領貨嫌犯,沒想到,嫌犯開車拒捕,試圖衝撞員警及路邊車輛,還開進小巷子丟包毒品,最終仍難逃法眼。
    2023/07/31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