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丟包 結果共1,124筆

  • 數百台人遭丟包富國島!苦主「一席話」被讚爆:情商天花板

    台灣數百人過年開心出遊,卻慘被旅行社丟包越南富國島!日前台灣旅客在臉書控訴,買了旅行社越南富國島五天四夜的行程準備開心出遊,孰料到當地的第二天,卻被要求再支付720美元(約22,588台幣),否則行程無法繼續,讓他當場氣炸。對此,業者也火速回應致歉,嚴厲譴責當地地接惡意綁架一事。日前一名專業配音員就在機場遇到苦主,坦言被丟包,然而苦主的態度讓她相當訝異,並稱「這樣的情商讓人佩服」。
    2024/02/12 16:10
  • 回台可提調解!過年遊富國島遭丟包 品保協會:保留支付證明

    有台灣旅客傳出在春節到越南富國島旅行卻遭丟包,更被要求支付720美元才能完成後續行程。旅行業品保協會請旅客保留相關支付證明,回台灣後可提出旅遊糾紛調解。
    2024/02/12 15:47
  • 被要求多付近2萬!春節富國島旅遊遭丟包 觀光署出手了

    針對台灣旅客春節到越南富國島旅遊遭丟包事件,交通部觀光署今天回應,將與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持續協調雙方積極處理,以確保旅客順利返國。
    2024/02/12 15:32
  • 近3百人富國島遭丟包!年代旅遊回應了 控越南業者惡意綁架

    今(12)日傳出一團台灣旅客,近300人買了旅行社越南富國島5天4夜的行程,第2天就接獲越南當地旅行社Winner訊息,稱因台灣年代旅遊未支付足夠款項給當地旅行社,信用破產,因此不能繼續行程,要求每人要再支付720元美元,還有可能期春節期間回不了台灣;對此,當事旅行社年代旅遊聲明回應稱是「台灣旅行社被越南地接惡意綁架」。
    2024/02/12 15:14
  • 富國島丟包又一樁?年代受害者爆增 網紅怒:收80萬連機票都沒訂

    跟團出國就遇到詐騙?知名旅行社「年代旅遊」遭旅客控訴,疑似因未支付足夠款項給當地旅行社,導致近300名台灣遊客被丟包在越南富國島,消息迅速擴散後引起熱烈討論;對此儘管業者雖緊急回應為「突發狀況」、強調已緊急安排其他地接協助,仍是招致大量負評。而在丟包爭議持續延燒的同時,知名旅遊網紅「印度神尤遊印度」也自爆受害內幕。
    2024/02/12 15:08
  • 近3百台人富國島被丟包恐春節回不來 越南業者控「年代旅遊信用破產」

    有一名台灣旅客在臉書上控訴,買了旅行社越南富國島5天4夜的行程,沒想到第2天就接獲訊息,稱因台灣年代旅遊未支付足夠款項給當地旅行社,信用破產,因此不能繼續行程,要求每人要再支付720元美元(約22,588台幣),「旅客未必可如期春節期間搭乘回程班機返回台灣。」近300位遊客恐會滯留富國島;年代旅遊則回應,此次情況為突發狀況,唯獨這間發生突發狀況,目前已緊急安排其他的地接協助,載送旅客繼續其他行程。
    2024/02/12 14:18
  • 春節300客「團遊富國島」遭丟包 遭索「2萬續玩」

    有民眾春節假期,參加年代旅遊的富國島團,1人團費5萬元。但到了當地卻被丟包,被當地的旅行社業者說,年代旅遊沒有給錢,所以向旅客索取2萬多元,才能繼續旅遊。雙方旅行社都有回應,但疑似結清時間認知有落差,觀光署也回應會協調旅客回國。
    2024/02/12 13:58
  • 春節跟團遭丟包!近300人受困越南富國島 旅行社遭控詐騙回應了

    有一名台灣旅客在臉書上控訴,買了旅行社越南富國島5天4夜的行程,2月12日出團,沒想到第2天就接獲訊息,稱因旅行社未支付足夠款項給當地旅行社,因此不能繼續行程,要求每人要再支付720元美元(約22,588台幣),導致近300位遊客恐會滯留富國島;對此,年代旅遊今回應,此次情況為突發狀況,唯獨這間發生突發狀況,目前已緊急安排其他的地接協助,載送旅客繼續其他行程。
    2024/02/12 10:13
  • 移民淹美!丹佛1年湧4萬人 加州水路偷渡暴增

    美墨邊境的移民問題,是美國年底大選的關鍵因素,在各大城市爆滿之際,兩黨參議員提出邊境法案,如果移民數量太多,可以關閉邊境;這項提案也獲得總統拜登的支持,不過考量到選戰,可能面臨共和黨人士的阻撓。現在移民不只走陸路,還有水路,從墨西哥沿岸摸黑搭船出發,再把移民丟包在西南沿岸,5年中類似案件暴增三倍。而作為庇護城市之一的丹佛市,過去一年湧入4萬移民,收容量能瀕臨崩潰。
    2024/02/07 19:52
  • 男疑遭毆致死丟包醫院 事發地曾是詐團機房

    台南一名20多歲男子身上多處傷痕,凌晨遭人丟包醫院傷重不治,事後一名曾姓男子自首,向警方供稱因為債務糾紛,原本是想給對方教訓,沒想到釀出人命,而案件詳情警方表示還要調查釐清。
    2024/02/02 23:13
  • 台南驚傳追債命案!20歲男疑欠錢遭毆 丟包急診傷重不治

    台南新營區2日凌晨,一名20歲上下的李姓男子被人送到柳營奇美醫院,救護人員接手後發現,李男全身多處挫傷、疑似遭人惡意痛毆傷勢嚴重,經搶救後傷重不治,警方接手調查後,隨即出現一名曾姓男子投案自首,詳情仍待深入調查。
    2024/02/02 19:57
  • 朝聖巴黎時裝周竟遇「餵毒撿屍」 美國女慘被2男性侵丟包路邊

    法國每年舉辦的「巴黎時裝週」(Semaine de la mode de Paris)總是能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朝聖,不過有名美國女子本月在參與這項年度盛事時,竟在酒吧派對上遭2名男子餵毒、撿屍,後續更被帶到其他房屋內性侵,事後這2名男子竟直接開車將女子丟包在路邊,當局已針對此案展開調查。
    2024/01/30 16:47
  • 溪流捕魚鬧翻!男竟怒開車丟包友人 他寒風坐臥地狂發抖

    一名汪姓男子與友人日前相約至花蓮縣瑞港公路附近的溪流捕魚,卻因漁獲分配不均而引發衝突,沒想到友人竟憤而逕自開車離去,留下汪男一個人在寒風中不斷發抖,警方獲報後立即將他帶回派出所,並提供熱茶水及點心,隨後聯繫計程車讓汪男順利返家。
    2024/01/28 17:59
  • 反町隆史不耍帥了!化身醫師衰捲鬥爭 高中拉麵店打工竟被丟包

    friDay影音最新冬季檔獨占日劇《Great Gift》本週開播,性格派演技男星反町隆史化身病理學家,卻被捲入大學醫院的權力鬥爭,他上節目宣傳時準備自己的刀具組進行料理,透露一手好廚藝竟是高中時期去拉麵店打工,被老闆「丟包」而訓練出來的!
    2024/01/22 08:59
  • 假冒刑警黑吃黑! 強押車手上車亮槍奪130萬贓款

    台中一名車手跟被害人面交現金後,遭2名自稱刑警的男子強押上車,車上4名男子朝他亮槍,搶走130萬元贓款,事後被丟包才驚覺是遭黑吃黑,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循線逮到涉案嫌犯,依法送辦。
    2024/01/18 13:39
  • 為討9千元賭債 父子夜撂7惡煞放炮押人

    為了九千元,父子檔竟然撂人暴力討債!新北市板橋街頭,一群人拿鞭炮一路跑,火苗燒到旁邊無辜的排球場,嫌犯也不在意,拿著球棒繼續追,被害人的姪子不滿叔叔被人挑釁,憤而追上去理論,沒想到被強拉上車,打得全身是傷,載到桃園丟包。
    2024/01/08 14:22
  • 「為什麼把總統留在海邊?」《在路上》導演親曝原因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與總統蔡英文攜手推出的「在路上」競選廣告,引發熱潮、好評不斷,片中蔡英文與賴清德開車至海邊,蔡英文將車鑰匙交給賴清德後便下車,改由賴清德開車、蕭美琴坐在副駕駛座,象徵傳承畫面,讓不少網友戲稱,「賴清德丟包蔡英文」,甚至在社群平台發起「去海邊把蔡英文接回來」活動,截至目前為止已有超過1.6萬名網友響應參加。
    2024/01/06 18:53
  • 《在路上》破千萬觀看!被丟包?蔡英文親揭下車地不是海邊

    2024大選進入最後倒數,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日前推出《我們一起,在路上》競選影片,與總統蔡英文在車上暢談理念與接棒議題,引發網友熱議,昨(5日)晚間《在路上》正式破千萬觀看,綠營支持者振奮之於,還笑說蔡總統最後在海邊下車沒回來,被「丟包」了,發起「去海邊把總統接回來」活動。總統蔡英文昨晚間還揭密,她下車的地點不是海邊、而是瑞芳。
    2024/01/06 16:14
  • 網發起「去海邊接回蔡英文」 賴清德撇丟包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前天推出了跟總統蔡英文及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同框的競選廣告,該廣告截至下午三點,各平台的總觀看次數已突破822萬次,不過其中一幕賴清德跟蕭美琴把總統丟包在海邊的橋段,現在也讓網友發起「去海邊把蔡英文接回來」的活動!
    2024/01/04 19:38
  • 被賴清德丟包?蔡英文喊出發獨留海邊 網發起「接總統回來」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全國競選總部日前在官方YouTube推出《在路上》總統競選CF,更聯手總統蔡英文一同拍攝。影片中以開車呈現「交棒」概念,當蔡英文將鑰匙交棒給賴清德,隨後就在沿海公路邊下車,賴蕭兩人更續行前方道路。日前就有網友在臉書發起「去海邊把蔡英文接回來」活動,瞬間引起熱議。
    2024/01/03 15:10
  • 6萬元反目!假慶生真討債當街擄走高中同學 警循線逮8人

    新北市板橋區昨(28)日傳出擄人案!18歲林姓男子日前疑似向同學借貸9萬元後遲遲未歸還,18歲林姓債主假借慶生之名,將林男擄走後將近16小時,最後才被丟包在北市中山區的旅館,警方在案發後陸續逮捕8名涉案人,現場還查獲K他命毒品,後續將釐清事發過程以及是否涉及毒品交易才引發的債務糾紛,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1/29 10:27
  • 56歲老影帝「慘遭經紀人丟包片場」 獨留宿舍:肚子餓到頭暈!

    全新犯罪鉅獻《全羅道少年殺人事件》,改編自震撼全韓真實事件,由青龍影帝薛景求攜手《黑暗榮耀》話題演員廉惠蘭精彩共演。雖然薛景求已經高齡56歲,不過敬業的他為了能完美詮釋作品中,角色橫跨17年的外表變化,居然被經紀人留在片場宿舍,還餓到頭暈!
    2023/11/28 18:56
  • 酒商替弟作保遭斷雙掌 主嫌賠700萬判刑7年半

    南投一名柯姓酒商,今年五月遭人攔車擄走,砍斷雙手掌,丟包醫院。命救回來,但是雙手掌接不回來。原來弟弟欠了2千萬賭債,他作保,弟弟地跑了,主嫌找哥哥斷掌教訓。雙方700萬和解,主嫌判刑7年6個月。
    2023/11/26 14:51
  • 當街擄人!8惡煞深夜砸車痛毆 抓走被害人5小時丟包

    高雄傳出當街砸車擄人的暴力事件!11日深夜11點多,27歲的男子到餐酒館用餐,準備離去時,竟然在店門口遭到分乘2輛車的8名年輕男子,砸車打人,還強行將他擄走,直到隔天清晨才將他放了,真的很囂張!警方組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追到了涉案車輛,24小時內,將8名嫌犯全部逮到。
    2023/11/18 19:31
  • 驚魂5小時!高雄鼓山深夜爆擄人案 警逮8惡煞追真相

    高雄市鼓山區驚傳擄人案,一名27歲陳姓男子(11)日深夜時遭一群人擄走,再歷經5小時後,陳男被丟包在路邊,事後警方以車追人,將涉案之2車8人全數查緝到案,全案依妨害秩序、妨害自由、傷害等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11/18 14: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