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世紀同框 結果共39筆

  • 雙姝沒有不合!劉詩詩、楊冪「世紀同框」 粉見這幕:哭了

    大陸女星楊冪、劉詩詩,自從2009年拍攝"仙劍奇俠傳3"後,就屢次被外界傳出刻意不同框;如今近期在對岸盛典活動上不只大方合照,兩人互動還頗多,打破不合傳言,不少多年老粉見到這幕相當激動。
    2024/01/11 12:44
  • 梁朝偉不社恐了! 「世紀同框」劉德華卻遭爆料:被我嚇暈

    香港兩大天王劉德華、梁朝偉繼《無間道》後,相隔22年再度合作,演出電影《金手指》引爆外界期待,2人近日為電影宣傳再合體,更跟上年輕人短影音的潮流,拍攝趣味短片,只見兩人一問一答、妙語如珠,逗趣互動立刻引起熱烈討論,梁朝偉老婆劉嘉玲身兼他的經紀人,也立刻轉發加入宣傳行列。
    2023/12/16 10:42
  • 林心如世紀同框「霍建華舊愛陳喬恩」 尪「夜市內褲戀」起底

    47歲女星林心如與男星霍建華2016年結婚,2017年誕下女兒「小海豚」,婚姻生活美滿。日前她錄製陸綜《我們的美好生活》,罕見和霍建華舊愛陳喬恩「世紀同框」,畫面曝光後,讓網友又驚又喜,連霍建華、陳喬恩昔日夜市挑內褲過往也被挖出。
    2023/12/15 08:16
  • 梁朝偉、王菲世紀同框!重現經典《重慶森林》 女神54歲超凍齡

    影帝梁朝偉與劉嘉玲相愛35年至今,依然生活甜蜜幸福。嘉玲亦不時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點滴,以及與一眾圈內好友聚會的照片,今(25日)就在Instagram上傳了閨蜜王菲與梁朝偉的合照,並留言寫道:「好久不見」,有大批網友都表示兩人重聚同框,令《重慶森林》及《天下無雙》的回憶全部回來了。
    2023/10/25 17:16
  • 遭汪小菲爆拋妻回韓!「大S前後任愛人」世紀同框 具俊曄燦笑釋懷

    大S(徐熙媛)2021年與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後,隔年便與舊愛具俊曄再續前緣,不久便閃婚,然而卻遭汪小菲不停隔空騷擾,日前更造謠具俊曄搬回韓國。對此,具俊曄近日現身台北辦展覽時,語氣平淡闢謠,同時坦承大S精神壓力頗大。而剛忙完的具俊曄,今(24)日一早飛回家鄉,竟巧遇曾與大S有段情的黑人(陳建州),前後任愛人如今相見,掀起網上熱議。
    2023/10/25 14:44
  • 方文琳離婚17年!世紀同框「前夫嫩妻」 陳美鳳不忍說話了

    58歲女星方文琳與男星于冠華婚後育有2女,2006年離婚,男方再婚小9歲圈外女友,她則未另結新歡。近日曬出與前夫現任老婆幫女兒慶生的合照,讓網友狂讚是「地表最佳前妻」,同時回應與前夫的關係。貼文一出,好友陳美鳳也發聲回應。
    2023/09/20 07:58
  • 世紀同框! BTS金泰亨、NewJeans嗨跳《Hype Boy》 

    韓團BTS成員田柾國,近期發行Solo單曲,卻遭直指疑似抄襲,經紀公司也發聲明捍衛權利;另外同樣是BTS的成員V,即將在九月發行個人專輯,近期和師妹團NewJeans合拍影片跳舞,掀起雙方粉絲暴動。
    2023/08/23 11:54
  • 張柏芝現身澳洲巧遇粉絲 「謝霆鋒也在當地」網敲碗世紀同框

    近日有網友在澳洲墨爾本巧遇謝霆鋒和大兒子Lucas,而小紅書上也有網友分享一張與張柏芝的合影,照片中張柏芝穿著一件粉紅色T恤,戴著黑色墨鏡,大方和偶遇的粉絲拍照,還比出V字手勢,看起來心情極佳,不過因為謝霆鋒也剛好在澳洲,被推測他們一起帶孩子出去玩,許多網友都敲碗2人「世紀同框」。
    2023/07/22 20:10
  • 世紀同框? 郭笑稱:不知誰出席尊重安排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傍晚都受邀出席在台東舉辦的正副議長聯誼會餐會,對於是否合體,郭台銘只表示,自己是被邀請,不知道有誰會參加。而主辦的聯誼會努力促成郭侯會,藍營小雞也建議,侯友宜應該趁這次機會,和郭台銘多多互動。
    2023/07/12 20:28
  • 屢向韓國瑜道歉? 趙少康親自還原「侯有移」現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黃復興黨部活動世紀同框,但席中韓國瑜明顯與一旁的侯友宜保持距離,侯又被捕捉到動手挪韓國瑜座椅的畫面,遭戲稱「侯有移」。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10)日透露,當天是韓國瑜有私事要和他討論,因此在才挨在他身旁,他們也都不覺得椅子有什麼了不起,未料會成為焦點。
    2023/07/10 22:47
  • 觀察/4年前避同台!侯友宜今苦等1小時 辣個男人搶盡風頭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爭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因目前民調大幅落後,讓藍營基層感到焦慮,而侯友宜持續整合藍營勢力,今天終於跟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世紀同框,各界高度關注,但整個過程,兩個人雖有幾度握手、交談並且同坐隔壁,但整體互動有限,點到為止,且現場幾次有民眾喊「韓國瑜選總統救台灣」等話,加上韓國瑜致詞全程都未從口中說出「支持侯友宜」,氣氛相當微妙。
    2023/07/01 17:25
  • 世紀同框!貝克漢澳門「十指交扣」大咖女星 再曬鄧紫棋燦笑合照

    澳門最近可謂眾星雲集,除了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日前剛結束演唱會外,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近日也現身澳門出席活動,期間他不僅曬出多張風景照以及與粉絲熱情互動的花絮,昨(25)日更PO出和知名女星Angelababy(楊穎)、鐵肺歌后鄧紫棋的合照,高顏值組合令粉絲們眼睛為之一亮。
    2023/05/26 16:07
  • 邱淑貞愛女沈月合體木村光希 世紀大同框超甜美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2024早春大秀今(25)日在義大利登場,現場大咖明星雲集,超強星二代也共同出席,分別是香港女星邱淑貞的愛女沈月,以及木村拓哉的女兒木村光希,最美星二代世紀同框,成為外界矚目的焦點。
    2023/05/25 16:12
  • 世紀同框!周杰倫彩排到一半 張學友澳門衝香港探班

    天王「周董」周杰倫將一連在香港開唱7場演唱會,已抵達香港的他,4日進行彩排,歌神張學友驚喜探班,讓周杰倫開心曬出合照,直喊太驚喜。
    2023/05/05 12:42
  • 世紀同框!劉德華、楊紫瓊超凍齡組合 喜曝有望合作「動作片」

    第41屆香港金像獎於昨(16)日圓滿落幕,現場可謂是星光熠熠、眾星雲集,其中,身為頒獎人的天王劉德華與奧斯卡影后楊紫瓊難得同框,讓不少粉絲盛讚「兩位都神凍齡」,受訪時提及是否有機會合作?劉德華大方表示可以一起合作動作片,引起不少網友期待。
    2023/04/17 17:49
  • 楊紫瓊慶功宴「大咖全來了」!周潤發白髮現身 吳君如搶摸小金人

    新科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帶著小金人獎座衣錦還鄉,先回馬來西亞祭祖後,再回到香港參加活動,與林青霞、劉嘉玲等世紀同框,而她也不忘舉辦慶功宴,邀請一票好友分享喜悅,聚會上一票大咖全來了,以前合作過的好友包含周潤發、黃秋生、吳君如、甄子丹及導演杜琪峯、許鞍華等人,現場星光雲集,而掌鏡自拍的周潤發一頭白髮格外吸睛。
    2023/04/16 10:54
  • 林青霞、楊紫瓊、劉嘉玲世紀同框!合體震撼網 一代美人近況曝

    知名珠寶品牌日前在香港文化博物館舉辦特展,12日舉行的開幕典禮上,邀請「永遠的東方不敗」林青霞、新科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不老女神」劉嘉玲、賭王何鴻燊二房長女何超瓊等名人出席,3女神世紀同框,引發熱議。
    2023/04/14 08:30
  • 胡歌合體4天后!《仙劍》世紀同框 他提「十年之約」網飆淚

    大陸演藝圈年度盛事「微博之夜」於昨(25)晚舉行,眾星雲集吸引關注,其中一幕男神胡歌身旁圍繞劉亦菲、劉詩詩、楊冪、Angelababy(楊穎)4位「85花」女神,更引發網上轟動,「世紀同框」畫面瞬間陷入回憶殺。
    2023/03/26 13:13
  • 微博之夜!男女神齊聚「仙劍CP合體」 黃曉明、Angelababy同場

    大陸娛樂圈盛事之一「微博之夜」昨晚(25日)在上海登場,歷經三年的疫情,明星們齊聚一堂,眾星雲集,被說根本半個演藝圈都來了!當晚獎項得主也揭曉,微博KING與微博QUEEN分別由胡歌、劉亦菲奪下,也創造出「仙劍CP」世紀同框畫面。
    2023/03/26 12:25
  • 周星馳世紀同框石榴姐?照片瘋傳 網揪1疑點:不是星爺

    59歲香港資深女星苑瓊丹曾在周星馳(星爺)的多部電影扮演丑角聞名,《九品芝麻官》老鴇、《唐伯虎點秋香》的「石榴姐」都是經典角色。有網友近日疑似在餐廳野生捕獲兩人,但照片曝光後,掀兩派熱議,一派網友揪1疑點質疑不是星爺本人。
    2023/03/20 10:30
  • 蔡依林露三點不給看!狂磨歌王「大肌肌」畫面流出 大膽許願全裸

    Jolin蔡依林今(6)日來到第四場「UGLY BEAUTY」巡演最終場台北小巨蛋,相隔16年再邀金曲歌王李玖哲「合體」共譜《親愛的對象》2023對唱「怪美」限定版,讓歌迷耳朵懷孕聽到意猶未盡不說,二次合作的兩人更加碼合唱經典KTV神曲《屋頂》再現精湛唱功,讓全場掀回憶殺萬人大合唱的同時,歌王歌后在小巨蛋世紀同框的畫面更被歌迷嗨讚是根本是情歌「神仙」組合,為這次UGLY BEAUTY最終場巡迴留下精彩的驚嘆號。
    2023/01/06 22:09
  • 世紀同框!小賈斯汀「辣妻緊擁前女友」 美照曝光粉碎不合

    名模海莉(Hailey Baldwin)自從與加拿大流行歌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閃電結婚後,就陸續遭指控介入小賈斯汀和歌手賽琳娜(Selena Gomez),成為小三的謠言傳的沸沸揚揚,儘管海莉正面反擊、賽琳娜也疑似直播幫澄清,但仍無果。就在昨(16)日,兩人驚喜同框照曝光,間接破除不合傳聞。
    2022/10/17 11:52
  • 56不能亡!孫協志同框王少偉 撇「不合傳聞」感動萬人

    男子天團「5566」原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王少偉、小刀組成,後來成員各自單飛不解散,每次合體卻「4缺1」獨缺王少偉,團體不合傳聞甚囂塵上。孫協志開設YouTube頻道「SUNDAY•威士忌」,近期邀請王少偉「世紀同框」暢聊真心話,引發關注。
    2021/06/14 13:41
  • 5566真的不合?孫協志、王少偉「世紀同框」曝光實情

    男星孫協志日前開設YouTube頻道《SUNDAY • 威士忌》,邀請好友們邊品嚐美酒邊聊天,在最新一集的內容中他邀請5566團員王少偉暢聊心裡話,兩人把酒言歡真情流露, 表示雖然工作上沒有合作,但私下一直關心著彼此,多年的革命情感永遠都在,只要對方需要,一定會相挺到底。
    2021/06/12 13:43
  • 方文琳離婚15年「世紀同框」前夫 于冠華現任妻也在

    55歲「玉女掌門人」方文琳2006年結束和于冠華10年的婚姻,2個女兒由2人共同撫養。5年前于冠華「梅開二度」迎娶小9歲的蘇姓女友,方文琳則至今單身。昨(13)日小女兒齊薇喜迎22歲生日,離婚15年的方文琳和于冠華罕見世紀同框,就連于冠華的現任妻子也到場,畫面相當難得。
    2021/04/14 1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