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世界各地 結果共1,523筆

  • 日本人不愛來台旅遊了!觀光客大減「致命缺點」曝:自己人都不想玩

    疫情陸續解封後,掀起了一波旅遊潮,除了國人到世界各地體驗異國風情,也有不少外國人選擇來台灣遊玩,不過日前卻有消息指出,日本來台旅客逐漸減少,讓網友好奇是什麼原因,導致日本人沒有意願來台灣旅遊了,貼文曝光後,網友也點出台灣開發國際旅遊觀光客的劣勢。
    2023/08/31 09:46
  • 吃火鍋巧遇偶像!ROSÉ IG親曬手寫信 七年鐵粉還原過程暖哭網

    南韓人氣女子團體BLACKPINK近期馬不停蹄的到世界各地展開巡迴演唱會,近日來到了美國洛杉磯站。一名網友昨(28)日在洛杉磯吃火鍋時,巧遇成員ROSÉ,立馬寫了封手寫信給她,沒想到ROSÉ隨後在IG上上傳該封手寫信,讓她開心表示,「真的是雙向奔赴的愛情」,貼文PO出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8/29 11:51
  • Jennie辣曬完美比例!低胸蠻腰大長腿 加碼「肉色愛心」

    南韓人氣女子天團BLACKPINK近日馬不停的在世界各地展開「Born Pink」巡迴演唱會,成員們各個魅力四射,在舞台上大放光彩。其中,成員Jennie擁有火辣的身材和高級厭世臉,不僅擄獲世界各地粉絲的喜愛,更是接代言接到手軟,可說是時尚界的寵兒。近日,成員們在美國進行安可場的演出,演出之餘Jennie還不忘拍照記錄工作日常,火辣的美照一PO出,尺度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2023/08/25 16:19
  • 2023新竹風箏節限時登場! 巨型鯨魚、魚尾獅超萌升空

    新竹人狂敲碗的「2023新竹國際風箏節」,確定將在9/2、9/3限時2天登場。現場將有多隻巨萌鯨魚、章魚等海洋生物,以及世界各地的吉祥物代表造型風箏一起飛上天,晚上也千萬別錯過夢幻爆表的「夜光風箏秀」!看完風箏別急著離開,晚上還可以順逛「全台最美濱海市集」去吃吃喝喝,這麼好玩的活動一定要衝一波!
    2023/08/25 15:01
  • 南加州暴洪又地震 一天灌1年雨!加拿大火燒湖光小鎮

    世界各地水火天災頻傳,襲擊美墨邊境的颶風希拉里,現在已經降為熱帶風暴,但持續為南加州和內華達州帶來暴雨洪水,部分地區一天就降下相當一年的雨量,洛杉磯和聖地牙哥學區週一都全面停課;週日南加州也傳出地震,各地有感,所幸沒有傷亡。而美國西北和加拿大西部則飽受野火肆虐,加拿大繼西北地方首府黃刀鎮,撤出所有居民後,卑詩省的湖光小鎮基羅納等地也發布疏散令,加拿大總理杜魯多下令軍隊加入救援。
    2023/08/21 19:56
  • 手刀搶!旅遊電商推「驕傲月方案」 買飯店送高鐵5折券

    台灣每年10月底的彩虹遊行備受矚目,吸引十幾萬人來台北熱情參與,還有海外旅客來台參加遊行,今年彩虹遊行將於10月28日登場,也是全亞洲經過疫情後全面復甦的第一年,預計將有更多世界各地的旅客共襄盛舉,就怕遊行期間住宿費水漲船高Klook祭出驕傲月方案,購買指定飯店就送高鐵5折券最高可折500元。
    2023/08/21 17:25
  • 男粉高舉牌求當男友!Jisoo秒拒絕 超萌模樣全被錄下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近日馬不停蹄的在世界各地舉辦《BORN PINK》巡迴演唱會,其中,成員Jisoo本月3日大方認愛演員安普賢,雙方公司承認「對彼此有好感」,兩人的戀情受到外界的關注。近日,有位男粉絲在TikTok上上傳和Jisoo告白的影片,他在台下高舉著「可以當妳另一個男朋友嗎?」,而Jisoo的可愛反應也電暈一票網友。
    2023/08/20 08:05
  • 沉浸式VR彷彿穿越時空!《永恆聖母院》巡迴首站高雄開幕

    中世紀藝術殿堂「巴黎聖母院 Notre-Dame de Paris」虛擬實境體驗,回歸眼前!為了讓世界各地的旅人都能仔細體會巴黎聖母院的歷史與藝術價值,Emissive旗下Excurio團隊特別打造了一場多人同時體驗的VR沉浸式體驗《永恆聖母院》,世界巡演的首站於高雄登場。
    2023/08/15 14:21
  • Jennie高空唱一半險墜落!驚險畫面全被拍下 粉絲全嚇傻

    南韓人氣女子團體BLACKPINK近日馬不停蹄的在世界各地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近日女孩們來到美國紐澤西州開唱,成員Jennie在演出過程中險些發生意外,原來是四名成員站在升降台時,Jennie原本想依靠在欄杆與粉絲互動,怎料欄杆疑似未鎖好,差一點釀成意外,驚險畫面全全被粉絲錄下,相當驚險。
    2023/08/14 15:53
  • 2023亞洲越野拉力賽!台灣消防員以賽代訓 車輛塗裝成全場焦點

    每年八月固定在中南半島舉行的亞洲越野拉力賽(Asia Cross Country Rally),是亞洲最大的拉力盛事之一,今年大賽在疫情後再度回歸,吸引世界各地越野好手參加,共計有來自11國六十餘輛越野汽車、摩托車參加,如果加上隨行的維修車、媒體車,超過五百人的龐大車隊在13日晚上從芭達雅人行徒步區出發後,將朝寮國出發,挑戰充滿變數的越野賽程
    2023/08/14 15:27
  • 非寶可夢粉也被收服!開箱超萌皮卡丘套餐 喝閃光漂浮飲如觸電

    精靈寶可夢風靡全球,世界各地都有熱情的粉絲,最近日本的「Pokémon Center」推出25週年紀念套餐,不但能享用可愛又迷人的皮卡丘咖哩飯,還有消暑又酷炫的「皮卡丘閃光漂浮飲」,絕對適合炎炎夏日來上1杯,有打算到日本旅行的寶可夢迷千萬別錯過!
    2023/08/14 13:41
  • 藝術裝置搭配火舞魅力 打造特色性地方觀光活動

    不同於世界各地結合慶典的光影活動,一年一度的「2023北海潮與火」,結合地形與水文特色創作出5組裝置藝術作品,搭配光環境營造下,成了打卡拍照景點。另外,還找來知名火舞團,用力與美的氣勢在沙灘上演出,週六(12日)晚間登場時,點亮北海岸夜空,絢爛又奪目。
    2023/08/13 18:51
  • 尹鐘佑「練習室恐怖體驗」嚇瘋逃跑 JAY冒險闖隧道:可惜沒撞鬼

    韓國選秀節目《BOYS PLANET》挖掘出來自世界各地的寶藏男孩,在節目上獲得第10名的混血美聲JAY、第18名的小舞王尹鐘佑即將在12日舉辦演唱會,並提前一天在11日來台。聊到台灣的鬼月,長相清純可愛的JAY竟說超愛去鬼屋冒險,尹鐘佑也分享了自己的練習室怪談。
    2023/08/11 20:33
  • 火燒夏威夷觀光島!末日景象 36死百人跳海逃

    今夏世界各地野火狂燒的景象,現在燒到了美國的夏威夷,在颶風和高氣壓夾擊下,夏威夷大島和茂宜島從當地時間週二晚上開始延燒,在颶風帶來的強風助長下,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茂宜島西部海岸的觀光勝地更是燒成一片灰燼,當地通訊中斷,只有衛星電話可通,更大大影響救援。目前為止已傳出至少36人喪命,數千人被迫避難,火勢至今尚未控制住,當地官員呼籲觀光客盡速搭機離開。
    2023/08/10 19:50
  • 不只為了車廂乾淨!北捷為何禁飲食 真相揭曉長知識

    台北捷運自1996年營運以來,「乾淨、準點、方便」受到世界各地旅人的讚賞,也幾乎打趴國際各大城市的地鐵。但其實台北捷運公司明文規定禁止飲食,最一開始不只是為了提供旅客舒適的環境,還有著更關鍵的原因。真相曝光後,令許多網友驚呼長知識!
    2023/08/09 21:03
  • 土敘強震中出生女嬰 全球搶領養!姑姑.姑丈帶大

    敘利亞、土耳其邊境地區,2月6日發生規模7.8強震,至今滿半年了,這裡的災民努力讓生活回到正軌,但失去家人的痛,還有對強震的恐懼如影隨形;一名敘利亞父親失去妻子和兩個孩子,唯一倖存的兒子是他活下去的動力,但家園重建進度是零,他不知道未來在哪裡;強震中出生的小女嬰,父母親雙亡,當時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善心人士想領養,最後被敘利亞政府安排由姑姑、姑丈接手,當自己的親生女兒一樣帶大。
    2023/08/07 19:58
  • 號召怪物獵人!「尼斯湖水怪」50年來最大規模搜索將展開

    位於蘇格蘭高地的尼斯湖中心日前宣布將於8月26日至27日舉辦「搜索週末」,號召來自世界各地的「怪物獵人」共同搜索傳說中的生物—尼斯湖水怪的蹤跡。尼斯湖探險家麥肯納表示,這次搜索是繼1972年由尼斯湖調查局著手搜查以來最大規模的搜索行動。尼斯湖中心表示,此次搜索行動將使用許多新技術,包括能夠拍攝湖中熱成像的空中無人機,並使用水聲傳感器,以接收水中的聲音信號。探險家麥卡納:「我們希望透過此次搜索活動,激起新生代的尼斯湖水怪愛好者對於親身參與解開這個世紀之謎的興趣」。
    2023/08/07 11:44
  • 佛光盃大學籃球邀請賽終於復辦 全球16支勁旅競技

    因為疫情停滯3年的「 佛光盃大學籃球邀請賽」,今年終於復賽了,從8/2到8/7正在高雄巨蛋體育館盛大舉行,這次共有來自台灣及世界各地,包括美國、紐西蘭、菲律賓、日本、馬來西亞等國家共計16支球隊的參賽,規模之大,是除了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之外,國內最盛大的籃球盛事。
    2023/08/05 22:54
  • 超導體讓概念股看漲!學者存疑:原始論文有問題

    南韓的研究團隊7月下旬於arXiv網站發表論文,宣稱發現了具實用性的常溫常壓超導體LK-99,且製作方法極其容易,引起世界範圍的關注;中國與南韓部份超導體相關的概念股價格也應聲上漲。超導體是一種能使傳輸無電阻的材料,讓能量在傳輸過程中不再損失,此一特性將大幅提升人類科技的發展腳步。目前該發表尚未經過同業審查證實,但早已引起世界各地研究人員的興趣,據了解,至少兩家美國國家實驗室和三所中國大學的研究人員,正著手進行更仔細的研究,以應證南韓的實驗結果。
    2023/08/04 15:10
  • 安普賢認愛BLACKPINK Jisoo追蹤數狂飆!粉留言只求「這事」

    南韓人氣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Jisoo(金智秀)近期馬不停蹄的在世界各地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今年更是推出首張個人專輯《ME》,加上昨(3日)大方認愛南韓演員安普賢,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隨著戀情曝光後,安普賢也隨之知名度大漲,認愛至今超過10多小時,粉絲數不斷增加,粉絲們湧入他的IG留言狂刷「請好好對待Jisoo」。
    2023/08/04 08:48
  • 不是第一次穿!Jisoo機場穿搭用這「時尚單品」支持LGBTQ

    南韓人氣女子天團BLACKPINK因忙於在世界各地展開巡迴演唱會,常常現身機場當「空中飛人」。女孩們的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機場穿搭總能成為粉絲們的關注點。對此,就有網友發現成員Jisoo身穿「Over the Rainbow」系列T恤,而這件看似簡單的T恤也有著很大的訊息量,原來是表達對「LGBTQ 社群」的支持。
    2023/08/02 11:41
  • 香港直擊/公祭後不離開!李玟粉絲聚集「做這事」 淚崩:她會回來

    李玟告別式在31日於香港殯儀館舉行,除了大批媒體守候跟世界各地的粉絲,還有李玟生前的藝人好友跟親屬,也都到場致意,所有人都哭得唏哩嘩啦,完全無法接受李玟就這麼離開人世,在公祭結束後,還有粉絲聚集不願離開,在殯儀館外頭,一起合唱李玟的經典歌曲送別她,每一個音符,都代表對李玟無盡的思念。
    2023/08/01 07:19
  • 向世界展示台灣的多元 台團隊赴美參加「世界月經大會」

    美國月經週期研究學會的「世界月經大會」7月20日在華府舉辦,聚集來自世界各地從事月經平權運動、關心女性議題的人們,台灣的谷慕慕團隊創辦人史文妃及陳苑伊也參加,透過短講及小型展覽以台灣觀點探討「月經」的商業、文化及政策等三面向,向世界展示台灣多元生理用品、開放討論月經的社會風氣等政策演變。
    2023/07/24 16:40
  • 李玟告別式倒數!二姊李思林宣布「重磅消息」 腥夫動向曝光

    華語天后李玟(CoCo)7月5日因罹患憂鬱症,不敵心魔選擇離開人世,享年48歲,生前就對歌迷相當好的她,也留下許多遺憾,世界各地的粉絲,自主性發起追思會想念偶像,而她的告別式也將在7月31日舉行,李玟的二姊李思林特地開了YouTube頻道,並且宣布當天會直播,希望粉絲陪李玟最後一程。
    2023/07/24 11:22
  • 吃肉就放佛經!素食室友怒轟「殺生」 女大生崩潰:感覺被超渡

    素食主義者主張不碰葷腥,意指不吃魚蝦、飛禽走獸等肉類,然而世界各地對於素食抱持不同見解,有些允許吃不殺害動物即可獲取的蜂蜜、蛋類等食物,也有人連氣味稍微強烈的蔥蒜都不能吃;其中大部分人基於宗教信仰而吃素。一名網友表示,吃素的室友完全無法接受其他人的葷食主義,還以播放佛經反抗,甚至提倡不能殺死蟑螂,出門吃飯的話一定要找素食餐廳,讓她忍不住崩潰「會被折磨神智不清!」
    2023/07/21 1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