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不順遂 結果共146筆

  • 金剛「麻辣鮮師」出道 赴港發展由黑翻紅

    捲入酒店槍擊案的藝人金剛本名李信樵,2002年演出第三代《麻辣鮮師》的金剛一角受歡迎,因此當作藝名,在台灣發展不順遂,轉往香港發展,被香港TVB電視簽下,既主持也演戲,在香港頗有知名度,還是港星曾志偉愛將,發生這起爭議,金剛的女友接受港媒訪問,幫男友喊冤,強調金剛完全不知情,也相信他的清白,捲入槍擊案讓金剛成為今天香港各報影劇版的頭版。
    2015/11/27 12:30
  • open將強碰聶隱娘! 連3天辦近40場口碑場

    超商吉祥物open將暑假推出電影版,但站上大銀幕似乎不順遂,原本電影在8月7日上映卻因為蘇迪勒颱風影響,史無前例調整檔期延到8月28日,或許是怕強碰聶隱娘從21日開始連續三天,在全台5個重點都會區辦將近40場的口碑場,希望能提前衝衝票房。
    2015/08/22 19:54
  • 當掌聲響起/天生歌姬竄起兩岸歌壇 A-Lin逐夢路艱

    歌王歌后之外,樂壇也新起了不少接班人,像是4次角逐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的A-Lin,因為大陸節目《我是歌手》,演藝事業達到顛峰,但其實A-Lin的出道過程並不順遂,學生時期遭到爸爸反對,差點斷絕父女關係,後來有姐姐黃莉的推薦,A-Lin開始在PUB駐唱,2006年才正式發片出道,一路堅持10年,天生歌姬終於鞏固實力派唱將地位。
    2015/07/17 15:40
  • 戴愛玲憶過往 唱起「對的人」眼角泛淚

    歌壇有許多一夕爆紅或是因歌唱比賽竄起的新星,卻有著不為人知的辛酸,曾經有「鐵肺公主」稱號的戴愛玲,在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透露自己的成名曲「對的人」,卻是她「內心最深的痛」當場紅了眼眶,原來當時唱紅「對的人」這首歌後,唱片公司倒閉,她選擇去PUB駐唱,但因自己閉俗、不愛講話的個性,在pub駐唱其實碰到許多挫折,但反而因這些不順遂更磨練出自己「打不倒鋼鐵人性格」。星光幫盧學叡也說自己曾有段時間喜歡把自己跟別人比較,壓力大到把自己關在房裡一個半月,媽媽怕他不吃不喝,還必須像「送牢飯」一樣的把飯菜端進房裡。
    2015/07/15 21:59
  • ​美國隊長替身! 柯子培練武術盼圓星夢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先前來台灣拍廣告,其實他還有個替身,最近頻頻在節目曝光,27歲的柯子培來台發展想當武術指導,卻因為神似美國隊長被找去當替身,而平時他是健身教練、也開班授課教武術,不少替身都被明星光環加持,但星途順不順遂,恐怕還是見仁見智,各憑本事
    2015/05/13 19:25
  • 【一步一腳印】退伍艦長第二人生

    站在人生十字路口,不知道方向在哪該怎麼辦?郭慶年以過來人的經驗,要教學生尋找第二人生。他曾是諾克斯淮陽艦長,升遷不順遂、提前退伍迷惘徬徨,沒想到學做菜之後找到方向,5年考9張證照,他卻不當廚師,反而堅持當個「老師」,一教10年,幫助上千名學生找到出路
    2015/05/11 11:12
  • 【本周電影介紹】《仙履奇緣》、《親愛的》溫馨題材戰勝13號星期五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今天是13號星期五,若你過的不順遂,何不逃進電影院,體驗一段戲劇人生?本周強檔電影有由童話故事改編而成的真人版《仙履奇緣》、改編自真人真事的感人力作《親愛的》、驚心動魄的《一夜狂奔》,包你拋下一整天的不愉快
    2015/03/13 19:44
  • 金馬獎/愛妻蔣勤勤當後盾! 陳建斌影帝熬出頭

    ▲圖/中央社 風光拿下這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男配角以及男主角的大陸演員陳建斌,其實剛出道時演藝路走的並不順遂,熬了好幾年,終於靠著《三國》以及《喬家大院》等戲打響知名度,接著又靠著《後宮甄嬛傳》裡的皇帝,讓台灣觀眾記住他,這次再以自編自導自演的《一個勺子》獲得金馬肯定,陳建斌說這一切對他來說就像一場夢,而他也靠著拍電影,成就美夢
    2014/11/23 17:38
  • 富家女涉殺警! 高中照青澀當志工

    涉及殺警案,富家女被收押禁見,日常生活也被攤在陽光下。劉芯彤可能是沉溺於玩樂,2度被大學退學,考上真理大學英美語文學系,唸不到一學期,缺課太多被退學,轉到開南讀了3個學期,又逾期未註冊,第2度被退學,今年9月初再註冊文化大學進修部,不過還沒開課就被收押。大學不順遂,但她高中唸的可是名校再興中學,高一時寫的文章「想要和需要」,思想成熟,沒想到未來的路卻走偏了。
    2014/09/16 19:20
  • 「長不大的孩子」 張小燕曾訪前夫談歡歡

    紅極一時的歡歡,其實在資深前輩張小燕、周遊心中,個性一直是長不大的孩子,團體解散後,試圖進軍大陸不順遂,感情路也很坎坷,2段婚姻,一次因為丈夫劈腿,一次感嘆男方「只能相愛,不能相處」,都離婚收場,和藝人張克帆年輕時互有好感,卻是無緣戀人,聽到歡歡以這種方式離開人世,張克帆在臉書留言「難忘的事何止1、2件,希望昔日戀人笑容永留心頭」,言語盡是不捨。
    2014/06/02 14:39
  • 「暖男」形象深植 金秀賢的淚、粉絲揪心

    相較其他韓國男星,金秀賢的外型並不是最帥的,濃眉單眼皮,第一眼感覺就跟一般鄰家男孩沒兩樣,為什麼有這樣的魅力,分析下來,多少跟他這幾年接演的戲有關,出道7年的他,出身演藝世家,高中大學念的都是表演科系,剛出道時星運不順遂,大多接演喜劇,一直到了3年前,開始演出「暖男」形象的角色,不管是男一或男二,都是深情體貼,加上內斂的哭戲,擄獲無數粉絲的心,也成就他年僅26歲,就擁有亞洲新天王的地位。
    2014/03/22 19:56
  • 高凌風逝/一場20萬! 高凌風作秀力求完美

    已故藝人高凌風,其實出道時並不順遂,甚至有製作人嫌他歌喉差,唱得不好,但他後來沒有灰心,繼續朝演藝圈前進,走紅之後,經營秀場表演,做出口碑,全盛時期,一個晚上的表演行情要20萬元。
    2014/02/20 00:21
  • 金馬獎/回顧金馬 劉德華自虧付錢拿影帝

    金馬50回顧,今天帶大家看到劉德華,在2011年以「桃姐」拿下人生第二座金馬影帝,領獎時,他大開自己玩笑說「這座影帝是花錢買來的」,其實劉德華影帝路走來並不順遂,出道時因為長相帥氣,一直無法甩開偶像包袱,為了拍自己想拍的片成立電影公司,虧損連連,直到靠著「無間道」一片奪下第一座金馬,劉德華終於獲得肯定。
    2013/11/04 15:32
  • 尷尬!補助400萬 國片諷「總統握手之咒」

    最近有部電影由陳柏霖主演,不過在網路廣告中大開總統玩笑,片中還酸馬總統有「握手詛咒」,和埃及法老王並列世界三大魔咒!還Kuso說,跟總統握手後會招來不順遂,但尷尬的是,這部片拿了文化部400萬補助,廣告中卻拿國家元首當笑話宣傳,電影公司解釋這是引述網友創意,純屬娛樂。
    2013/10/19 18:46
  • 又是自殺?陸公車縱火 案情遭質疑

    大陸廈門BRT快捷巴士遭人縱火,釀成47人死亡事件,當地警方昨天在13個小時內,閃電宣布破案,直指兇手是一名因為生活不順遂,厭世的廈門男子,而他自己也已經葬身火場,不過這樣的訊息,卻在網路上遭到不少質疑,甚至有網友懷疑,這名男子根本是代罪羔羊。
    2013/06/09 12:25
  • 負債百萬 提琴手靠巡演賣藝還債務

    盲人的世界,沒有顏色,不過對小提琴家陳敦邦而言,世界卻很繽紛,患有先天性眼部殘疾的他,從小就看不見,不過他不畏逆境,憑著自己努力,考上大學音樂系,是國內第一個就讀音樂系的視障生,但他的音樂路並不順遂,甚至因為老婆投資失利,讓他揹上幾百萬債務,但他樂觀面對,除了巡演,也在街頭拉小提琴賣藝還債,開心的過每一天。
    2013/02/03 15:47
  • 年營業額百億 「海底撈傳奇」哈佛教材

    講到大陸成功的火鍋,很多人都會想到「服務至上」的海底撈。這個火鍋界的傳奇,現在還成為哈佛商學院的教材,海底撈2011年的營業額,差不多是20億人民幣,相當於將近百億台幣;過去背後的經營團隊非常低調,現在接受專訪談成功祕訣,不過海底撈董事坦言,一開始並不順遂,甚至還差點要倒閉,但他們秉持著「別人有什麼,我們要比他們更多更新」,創造出這個火鍋界的傳奇。
    2012/10/13 18:49
  • 楊淑君萌生隱退? 跆拳生涯一路風雨

    倫敦奧運預估奪牌希望高的楊淑君,意外在8強賽敗下陣來,其實2008年北京奧運,她也是拿第5名,無緣獎牌,回顧楊淑君18年跆拳生涯,一路跌跌撞撞,剛開始當國手參賽並不順遂,外界印象最深刻的,不外乎是2010年亞運黑襪事件,對楊淑君打擊很大,外傳倫敦奧運可能是楊淑君的最後一戰,她沒當下承認,只說要好好考慮未來的路,也讓外界有更多想像空間。
    2012/08/09 18:31
  • 21歲日裔天才 獲得美醫學博士

    21歲的日裔天才「矢野祥」,本週將從美國芝加哥大學醫學院畢業,成為芝加哥大學史上最年輕的醫學博士,矢野祥早在9歲就上大學、12歲大學畢業,而他的妹妹「小百合」也是神童,13歲大學畢業,但兄妹倆的求學路並不順遂,因為年紀比同學們都要小,常受到歧視,跳級念書,也曾被好幾家學校拒收。
    2012/06/05 17:08
  • 〈獨家〉最後一站! 胡瓜暢談30年星路轉變淬鍊

    胡瓜最近比較低調,工作之餘,鮮少與媒體互動,今天他接受哈新聞的獨家專訪,暢談他30年星路的轉變;原來當年出道非常不順遂,好幾次負面事件,讓他跌下谷底,胡瓜發願,要還觀眾人情,有節目就做,沒有節目他就退休。
    2012/05/29 20:11
  • 網路散布「包養」 宋慧喬狀告41名網友

    感情路不順遂的「喬妹」宋慧喬,不滿網路散布她被某政治人物包養的謠言,怒告41名網友誹謗,宋慧喬光是拍支廣告,就可以進帳2千萬台幣,不過有部分韓國網友,卻在網路上散播宋慧喬被包養,還說靠著政治人物金援給的零用錢,就不愁吃穿,宋慧喬為了捍衛名譽提告,南韓警方已經著手進行調查。
    2012/02/25 11:30
  • 紐約跨年倒數 女神卡卡主秀按鈕

    距離2012年只剩短短幾天,紐約民眾依慣例,齊聚時報廣場,把過去1年來,認為不順遂的紙張或物品砸爛或是撕碎,希望去掉霉運,今年紐約的跨年,將首度有舞龍舞獅表演,女神卡卡也獲邀擔任特別來賓,將由她啟動倒數水晶球,預期今年參與跨年的人潮,將更勝以往。
    2011/12/29 17:14
  • 女燒炭尋短 母求助房東竟拒開門

    新北市一名女子,因為工作和感情不順遂,在租屋處,燒炭尋短,家人得知後,趕往現場,請房東幫忙開門,沒想到對方卻說我又不認識你,無法確認身分為由,拒絕配合,雙方僵持將近6個小時,最後女子母親報案,警消幫忙破門,趕緊女兒送醫急救,卻因為缺氧時間過長陷入昏迷,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
    2011/08/30 13:12
  • 躁鬱婦土地公廟尋短 2學生路過救命

    苗栗一名47歲女子,日前跑到土地公廟上吊尋短,2名高職學生剛好路過,及時制止並且報警,警方調查,這名女子有躁鬱症,加上感情不順遂,一時想不開,校方也肯定2名學生救人義舉,將會公開表揚。
    2010/11/02 13:23
  • 失業男改名「黃帝」 溺斃「龍潭」池 更衰!

    真龍天子「黃帝」怎麼會死於「龍潭」呢?桃園一名男子失業多年,聽信算命師的話改名「黃帝」,希望能改變運勢,但是工作還是不順遂,昨天傍晚,他被人發現陳屍在龍潭大池,至於真正的死因為何,警方正深入調查中。
    2010/09/09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