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不順遂 結果共146筆

  • 崔真英結束生命 步亡姊崔真實後塵

    已故韓國女星崔真實的弟弟崔真英,29日下午在家裡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享年39歲,消息震驚韓國演藝圈。韓國媒體指出,崔真英疑似走不出失去姊姊的陰影,加上演藝事業不順遂才會想不開。
    2010/03/30 19:23
  • 流星花園「歐定興」 窮困只剩200元

    曾經在偶像劇「流星花園」當中,飾演杉菜好友「青和」的藝人歐定興,傳出最近相當潦倒,窮到只剩200元,歐定興表示已經2年沒工作,都靠借錢度日,每天也只能吃一餐,178公分的他因此瘦到55公斤。而去年底還遭女子控告,他涉嫌偷竊電腦,生活相當不順遂。
    2010/03/25 12:31
  • 中華職棒/兄弟象搶林恩宇 一口氣簽19位球員

    中華職棒下午舉辦年度選秀會,前旅日球員林恩宇,被兄弟象隊第一指名選中,成為選秀狀元,在2006年拿下17勝8敗勇奪年度MVP,林恩宇馬上被日本職棒東北樂天金鷹隊相中,不過「小雞」林恩宇到日本發展之路並不順遂,受傷讓他只繳出1勝3敗的戰績,也在今年底被球隊釋出;至於興農牛隊,則是第二順位指名18歲的新人張耿豪,他在高中棒球聯賽投出148公里的球速,而且還在青棒四大盃賽連續58局未失分,讓他也成為中華職棒史上,最年輕的選手。
    2009/12/30 19:30
  • 白冰冰感情路坎坷 遠嫁日本家暴離婚

    資深藝人白冰冰的感情世界,經常被拿來討論,有過一次婚姻的她,前夫是日本知名作家梶原一騎,白冰冰還生下了女兒白曉燕,儘管婚姻不順遂,最後悲劇收場,但白冰冰卻透過俏皮的歌聲,自我調侃的態度面對,唱出中、日文交雜的這首「阿娜達」。
    2009/12/16 20:42
  • 玉女魔咒 蔡幸娟、方文琳婚姻觸礁

    玉女歌手林慧萍婚姻觸礁,無獨有偶,當年和她同期出道的玉女,婚姻路也不順遂,像是方文琳當年就因為老公于冠華偷吃分手,「中國娃娃」蔡幸娟也和製作人老公今年初離婚;玉女婚姻魔咒,有媒體人歸咎,當年唱片公司打造的溫柔婉約,其實和這些玉女本身的個性,跟螢幕形象未必相同,走進家庭之後發現落差,這婚姻路自然不好走。
    2009/09/13 19:16
  • 久睦專案/尼國總統晤馬三度爽約 我當下取消

    馬總統這次出訪,安排在薩爾瓦多總統就職典禮後,跟尼加拉瓜總統奧蒂嘉會面,但沒想到奧蒂嘉一而再、再而三爽約,到最後一個約定時間前,都還沒辦法確認能不能會面,外交部長歐鴻鍊當下決定取消會晤,只是這到底是外交部聯絡失職,還是奧蒂嘉因為對我要求金援不順遂,而刻意給我難堪?外交部將在1個月內提出檢討報告。
    2009/06/03 11:34
  • 女學生校舍猝死 導師半月後尋短

    新竹市私立光復中學高一林姓女學生,上個月20日嚴重胃穿孔合併腹膜炎,在校舍猝死!女學生的導師竟然在7日尋短自殺,震驚親友師生!這位導師在遺書中提到,對工作、學生認真付出,警方和校方推測,可能是因為女學生猝死感到自責,加上最近感情不順遂而想不開。
    2008/04/12 12:30
  • 肥肥病逝/生前賣房換現金 肥肥遺產4億多

    肥肥撒手人寰,留下一名孤女鄭欣宜,外界也很關注的一個焦點,那就是肥肥這幾年花了這麼多的醫藥費,到底還留下多少遺產給自己的女兒?根據了解,肥姐在生前已經知道有這麼一天,老早把加拿大的豪宅賣掉變換現金,另外包括在九龍的房產,以及股票、珠寶首飾等,保守估計至少有4億多台幣;沈殿霞過世,最放心不下的就是才20歲的女兒鄭欣怡,女兒的演藝之路走的並不順遂,據說肥姐早在去年生病住院前,身後事已經大致作好規劃。
    2008/02/20 19:29
  • 其德肇事/早有前科! 洪其德無照駕駛近6年

    洪其德酒駕闖禍,但是酒醉駕車已經不是第一次!案發過後,警方調查發現,其實早在6年前,洪其德就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沒有駕照的他不但繼續開車,2年前還曾經開車開到睡著,警方當時也是在他車內,聞到酒氣沖天惡習不改,洪其德又因為吸食4種毒品入獄勒戒,這次又再因為酒駕撞死人,原本就不順遂的星途,可能就此葬送。
    2008/02/12 18:15
  • 其德肇事/先「麻」煩又酒駕! 洪其德接連出包

    藝人洪其德,真的是負面新聞部不斷。去年才剛走出大麻案的風波,今年才開春,竟然酒駕肇事撞死人,事發後,父母都沒南下探望。去年結束勒戒,洪其德參加TVBS-G節目時,不斷說自己最對不起的就是媽媽,如今卻一錯再錯,原本不順遂星途,可能就此斷送。
    2008/02/11 19:47
  • 其德肇事/去年涉麻煩 洪其德不順星途蒙塵

    藝人洪其德,真的是負面新聞不斷,去年才剛走出大麻案的風波,沒多久又因為酒醉,在街頭呼呼大睡;今年才開春,又涉及酒駕肇事撞死人,原本就不順遂的星途,可能就此斷送。
    2008/02/11 11:32
  • 【新聞念真情】硬裡子找戲演 李天柱揉麵也甘願

    去年拿下金鐘影帝的資深藝人李天柱,演戲30年,舞台上大大小小的角色他都嘗試過,不過,就在他拿下金鐘獎的前幾年,台語連續劇盛行,不會說台語的他,因為覺得自己說的台語不夠好會影響演出,好幾年下來幾乎無戲可演,改行從商卻也不順遂;今年,他逐漸復出演藝工作,最新的演出是在舞台上飾演小籠包師傅,對演出非常堅持,演什麼像什麼的李天柱,上台前開始苦練揉麵。
    2007/10/26 19:42
  • 大「麻」煩!胡瓜丟節目 許效舜接棒

    藝人胡瓜因為捲入大麻案,痛失衛視的主持節目,改由許效舜來接棒!出道20多年的許效舜,搞笑起家,由於先前在台主持工作不順遂,又經歷婚變,許效舜消失螢光幕前8個月,終於再度復出;許效舜說,他現在沒和前妻連絡,這幾個月的潛沉,幸好有兒子幫他加油打氣。
    2007/04/05 18:41
  • 廣告諧星技安妹 誤服藥意外死亡

    演藝圈又有一名諧星過世了,她是以搞笑出名的藝人技安妹,演出過許多讓人捧腹大笑的廣告,之前還因為接演如花在吳宗憲綜藝節目中角色引發話題,但這2年演藝之路不順遂,讓她必須服藥才能入睡,2天前服藥,意外在睡夢中死亡。
    2007/03/22 18:16
  • 〈獨家〉久違大銀幕 裘莉新作扮演弱女子

    經常是媒體追逐焦點的安潔莉娜裘莉,最近有作品面世。新片「特務風雲」中,她飾演婚姻不順遂的弱女子,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裘莉則說,自己對外守口如瓶,但是對家人小孩,她可是什麼都不隱瞞。
    2007/03/03 13:10
  • 〈獨家〉「男助理挾持」 蔡佳宏泣訴遭關廚房

    16歲就出道,星海起伏多年的蔡佳宏,這一年來只接了一檔連續劇,演藝工作並不順遂,也常傳出情緒失控!媒體前,聲淚俱下,說出被威脅的往事,也不是第一次,6年前,也被男助理挾持囚禁,還被關在廚房裡頭,當時,瓦斯還差點被引爆。
    2007/01/24 20:09
  • 就是他!狂砸紅車 漁民施暴被逮

    台南爆發砸車衝突,砸得最凶的,是一名52歲的漁民,凌晨被逮捕,檢方裁定3萬元交保,他卻籌不出來!室友說,曾經是國民黨員的他,熱衷政治,但沒有特定政黨傾向,可能是近來工作不順遂,把帳全算到紅衫軍頭上!
    2006/09/20 19:04
  • 烏瑪新片演女超人 惡整負心漢

    新片「我的超人女友」中,描述著一名女超人,如何用超能力對付自己的負心男友,片商找來女星烏瑪舒嫚演出片中女主角角色,巧合的是,戲裡戲外,烏瑪舒嫚似乎都感情不順遂,因為她與圈外男友也剛傳出分手的消息。
    2006/07/14 11:22
  • 相差8歲姊弟戀 辛曉琪:只是朋友

    歌手辛曉琪,最近傳出新戀情,對方是小她8歲的美國律師Peter,辛曉琪說,對方只是好朋友,否認新戀情。曾經有段失敗的婚姻,辛曉琪的感情路,走的並不順遂。
    2006/06/22 07:25
  • 〈獨家〉平民天后徐懷鈺 在大陸超紅

    平民天后徐懷鈺,現在究竟在幹嗎?有人說她憂鬱症加上淡出演藝圈,日子過的並不順遂。不過TVBS週刊獨家掌握,徐懷鈺現在在大陸大受歡迎。不但唱歌演戲通通來,還把1千7百萬的房貸全都付清。
    2005/08/02 07:09
  • 羈押逾四個月 蔡松雄150萬交保

    高雄市正副議長賄選案,昨天再度開庭,全案唯一還在押的副議長蔡松雄始終否認賄選,加上和議長夫人吳德美及其他兩名證人對質後,供詞明顯有出入,法官最後裁定,有條件讓蔡松雄以150萬元交保。 高雄市正副議長會選案當中唯一在押的副議長蔡松雄晚間終於如願,以150萬元交保,結束四個多月與外界隔離的生活;步出法院時,迎接他的是這樣一團混亂。 支持群眾和家屬的團團包圍,蔡松雄只說了一句「感謝法官」,匆匆離去,按照習俗先到飯店裡梳洗一番才回家,過火去霉氣,再吃腳麵線。蔡松雄家屬:「咬一口、咬一口,丟到後面去,向後丟。」 將吃過的豬腳往後丟,象徵把不順遂全拋在腦後,瘦了一大圈的蔡松雄說,想趕快回議會為民服務,見見老同事。才說要見老同事,一個月前才以500萬交保的議長朱安雄,就打電話來了。高雄市副議長蔡松雄:「喂,議長,謝謝、謝謝。」記者:「議長跟你說什麼?」高雄市副議長蔡松雄:「說恭喜啦!」 正副議長會選案,議會雙雄通通交保,不過由於蔡松雄始終否認賄選,加上和議長夫人吳德美及兩名證人對質後,供詞還有出入,所以和議長朱安雄不同的是,法官這次提出有條件交保;除了不許蔡松雄與同案被告和證人串證之外,還要求,即使在議會開會期間,蔡松雄必須隨傳隨到,不能躲在議會保護傘下。 蔡松雄承諾隨傳隨到,只不過,賄選案四次開庭,市議會都恰巧召開臨時會,技術性的運作,好幾位議員因此請假,不到庭,讓人有議員躲在議會保護傘下的聯想,這一次法官的約束有沒有效,大家等著看。
    2003/07/18 0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