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不順遂 結果共146筆

  • 法拉利姐近況慘…「戶頭只剩0元」淪啃老族

    「法拉利姐」張婷婷2012年因跑車遭人刮花,高調炫富爆紅,意外踏進演藝圈,不過法拉利姐自費發了5張單曲成效都不太好,最後還淪落戶頭沒錢的窘境,連法拉利跑車都已經賣掉變現,法拉利姐也坦言已經接受自己人氣不再的事實,更透露很久沒被小鮮肉追求了,近況算是非常不順遂。
    2020/02/28 17:13
  • 爭吵遭丟包!男滯留西班牙38年 要回家了

    吵了一架,竟隔38年才能回家,38年前台東的男子陳炯明跟著爸爸搭著遠洋漁船到西班牙,雙方發生爭吵,男子被爸爸關在冷凍庫裡,後來被同事偷偷帶下船喝酒,隔了一天醒來,船已經開走了,他完全沒有證件,多年來想回台都不順遂,現在證件終於備妥了,最快在農曆年前就可以回家,結束西班牙漂泊的日子。
    2020/01/04 15:17
  • 大掃除把握「關鍵三天」 掃對就旺翻了!

    過年很簡單,過日子才是真本事!這是俗話說的「過年快,過日子慢」。不過同樣也是俗語「一年之計在於春」和「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可見過年雖然快,時間短促,但馬虎不得,尤其是「除舊布新」這件事,不只是「風水事」,也是扎扎實實的「開運事」。易經財經專家陶文出版《2020鼠年開財運賺大錢》(時報出版)提到,同樣需要送走的還有去年的不如意和不順遂,將所有的陰霾一掃而空,騰出新的空間接納新氣象、新計畫,接納幸福和幸運,就像迎接陽光一樣。
    2019/12/31 12:21
  • 遇不到「對的人」?他曝渣男3大特質掀論戰

    有些女生感情路不順遂,來來去去總是遇不到對的人,反而成為「渣男」磁鐵,在感情上被重傷。有網友分析渣男3大特質,以及最喜歡的下手對象,讓其他網友們紛紛大讚超精闢,卻也掀起論戰。
    2019/12/21 12:12
  • 非X不投壞團結! 朱:我才是藍最大公約數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公布最新影片,強調國民黨要贏必須要先團結,因此他拿出數據強調,他才是最適合當總統的人,原因包括他可以吸收非韓不投,以及非郭不投的選民,強調朱立倫是國民黨內最大公約數。
    2019/07/10 13:42
  • 江明學最後貼文透端倪 大嘆傳訊息遭冷回處理

    58歲資深歌手江明學,當年憑著翻唱陳淑樺經典歌曲《秋意上心頭》,紅極一時,不過晚年星途不順遂,還被目擊到在燒肉店打工,但今(18日)卻傳出江明學陳屍在租屋處的消息,讓人不勝唏噓。
    2019/06/18 11:53
  • 老公車禍慘死!女歌手驚見 小三沒穿褲「卡在腿中間」

    日前,台語女歌手李素專上節目聊到婚姻不順遂及人生一路走來的風風雨雨!她泣訴,當年老公外遇小三,加上沉迷賭博,她不惜自掏腰包讓對方標會,沒想到老公把錢都賭光,又給她倒債400萬,讓她苦不堪言!後來選擇分居,但某天她接到電話,得知老公在車禍中喪生,但讓她更不堪的是,小三當時也在車上,且還沒穿衣服蹲在老公的腿中間。
    2019/04/16 11:52
  • 被逼賣東區豪宅還債 資深女星「全身紅」欲跳樓尋短

    資深女星朱玲蒂,早期貴為歌仔戲御用女主角,紅極一時,不料哥哥經商失敗,被母親逼迫賣房還債,同時間還遇到電視台「逼退潮」,工作沒著落,加上慘被倒會以及感情不順遂,陷入人生低潮的朱玲蒂萬念俱灰,身著紅衣禮服、化紅唇動了輕生念頭,所幸與她同住王彩樺及時發現,才沒讓憾事發生。
    2019/03/29 23:29
  • 【靈數占卜】水逆警報!最近要特別注意哪方面的麻煩?

    占星學的「水逆」似乎已經變成「不順」的代名詞,適逢水逆期間,我們也不自覺會放大近期所有不順遂的每件事。但事出必有因,有些麻煩是在提醒我們慢下來、多想想或是調整步伐。最近你要注意哪方面的「不順心」呢?現在就從A-D選一組有感覺的數字,告訴你!最近要特別注意哪方面的麻煩?
    2019/03/13 09:03
  • 港四大天王如人生贏家! 唯獨「他」為愛敗光7億家產

    香港四大天王張學友、劉德華、郭富城、黎明,不但是時代的經典,也乘載許多人回憶,雖都年過半百,至今依然紅遍全世界,而其中張學友、劉德華、郭富城,不但事業飛黃騰達,家庭也幸福美滿,宛如人生勝利組,但黎明跟其他3人相比,人生經歷卻顯得較為不順遂。
    2018/12/24 11:35
  • 婆婆要老公回美國 崔佩儀下跪哭求:我愛Sam 

    崔佩儀和美裔韓籍的老公Sam結婚17年,然而這段婚姻因為台韓文化的差異,起初並不順遂,甚至在居住地方面,崔佩儀曾下跪哭求婆婆,希望留在台灣照顧母親,而非在美國生活。
    2018/12/17 22:20
  • 「落魄時幫一把」 韓國瑜力挺陳學聖「好兄弟」

    韓國瑜昨天抽空到桃園力挺陳學聖,兩人在台上互相擁抱,情誼令人好奇,陳學聖說是長久以來的革命情感,過去韓國瑜政治生涯比較不順遂時,曾頭壓低戴帽子口罩找他,如今反過來用炸子雞聲勢幫忙站台,和老友一起打藍營版圖戰。
    2018/11/13 21:29
  • 曾窮到偷老爸零錢度日 女兵「素娥」爆紅圓星夢

    29歲新人梁舒涵近期因為在TVBS國語八點檔大戲《女兵日記》中,飾演有通靈體質的女兵「素娥」爆紅,她在劇中逗趣可愛的表現廣受好評,網友還封她為「通靈少女2.0」、「通靈娥」。其實梁舒涵自小就懷抱星夢,然而一路走來卻不順遂,甚至一度窮到戶頭全空,得偷拿爸爸放在聚寶盆中的零錢度日。
    2018/07/27 08:25
  • 生活中的惱人小事 男人都懂「拉鍊夾到」有多痛

    連日高溫讓人心浮氣躁,若在工作、吃飯或上廁所又碰到不順遂,那怕是雞毛蒜皮的小事情,都會讓人整天奇檬子不爽啊!網路人氣團體「這群人」,貼切詮釋日常生活中的各種惱人小事,讓網友直呼實在太有感!
    2018/06/01 00:17
  • 從演員到王妃 梅根自幼遭歧視成長路坎坷

    嫁給哈利王子讓梅根的家庭背景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其實梅根的成長過程並不順遂,自小父母離婚以及一半的非裔血統讓梅根飽受歧視,演藝之路也走得跌跌撞撞;不過梅根沒有自我放棄,反倒將自身經歷化為動力,到非洲幫助難民為弱勢族群發聲,溫暖又熱愛公益因此擄獲了哈利王子的心。
    2018/05/19 16:25
  • 英準王妃成長路崎嶇 梅根自小飽受種族歧視

    女星梅根馬可即將嫁進英國王室,她的家庭背景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其實梅根的成長過程並不順遂,自小父母離婚,因為擁有一半非裔血統讓梅根飽受歧視,也讓她的演藝路走得跌跌撞撞。不過梅根沒有自我放棄,反倒將自身經歷化為動力到非洲幫助難民,也為弱勢族群發聲,溫暖又熱愛公益因此擄獲了哈利王子的心。
    2018/05/15 23:24
  • 私訊恐嚇!嫌工作不順心情差 揚言炸台鐵

    工作不順揚言要炸台鐵,警方循線南下逮人!一名洪姓男子上個月31日囂張用自己的臉書,私訊鐵路警察局粉絲專頁說要在捷運、高鐵放置炸彈,警方不敢大意,成立專案小組調查,循線抓到這名男子。他說工作不順遂,加上與同事也相處得不好,才會亂放話宣洩,短短1個禮拜北中南傳出3起恐嚇案件,嫌犯被抓,刑責最重2年,根本無法嚇阻恐嚇歪風。
    2018/04/01 17:37
  • 咬斷今年的不順遂 日本人跨年要吃麵

    跨年夜對日本人來說有許多習慣。除了要圍爐看NHK的紅白歌合戰,他們更會在12月31日這天吃麵跨年!原來這是江戶時代留下的習俗,咬斷麵條象徵切斷過去一年的不順遂。根據調查,日本超過5成民眾有吃麵跨年的習慣。
    2017/12/31 11:38
  • 反諷創作歌正夯!阿達新歌罵人不帶髒字

    綜藝咖阿達出新歌《身體健康》,歌詞內容搞怪,走罵人不帶髒字的路線,描述生活中遇到不順遂的事情,就祝對方身體健康;另外最近唱片圈,也有不少酸言酸語的創作,像是黃明志的新歌,諷刺諷刺花心男生獻殷勤,只是想騙感情,還有網路紅人聖結石,也用新歌酸沒見面的同學,聯絡只為了推直銷。
    2017/05/11 17:16
  • 星運不順遂! 盧學叡自曝低潮期恨林宥嘉

    因為參加《超級星光大道》開啟歌手路的藝人盧學叡,最近接受週刊採訪透露,曾經因為同期戰友林宥嘉、楊宗緯、蕭敬騰,發片成績亮眼,產生忌妒心,完全不跟他們聯絡,也不想聽林宥嘉的歌,見到面也不理睬林宥嘉,如今已經走過低潮,轉行當外景主持人。
    2016/09/07 12:44
  • 韓劇惹議! 劇情諷大陸粉絲「無腦追星」

    韓劇常常出現各種題材,其中以描述韓流明星生活的最為常見。不過最近卻有部韓劇惹惱大陸網友,因為戲裡頭,以爛演技聞名的男主角,在韓國發展不順遂,卻在大陸受到許多粉絲歡迎,間接隱喻大陸粉絲無條件接受任何韓國明星,這種無腦追星的文化讓大陸網友覺得受到侮辱,揚言拒看封殺。
    2016/09/06 11:41
  • All Pass職場人際學

    人生為什麼老是這麼不順遂?自己講該講的話、做該做的事,卻老是被龜毛主管叮得滿頭包?白目同事只會出一張嘴,說得比做得好聽,卻總能獲得主管的青睞?絞盡腦汁想出的企劃案,難搞客戶卻始終不肯買單?部下總是自做主張,不聽自己的意見?
    2016/04/23 10:10
  • FOCUS/2016里約奧運我來了 聖火傳遞起跑

    距離8月5日登場的巴西里約奧運,剩下不到4個月時間了,奧運聖火傳遞就在21日,一如往常在希臘點燃開跑,今年里約奧運聖火傳遞尤其特別,首次請敘利亞難民傳遞聖火,還將途經希臘難民營,你可能會想難民跟奧運有什麼關係,但其實這能帶出奧運和平團結的精神,而眼看里約奧運時間步步逼近,似乎感受不到大家的熱情,因為門票至今賣不到5成,而巴西想藉由這次奧運,一掃政經上的不順遂,現在看來恐怕是沒那麼容易。
    2016/04/22 20:10
  • 砸窗怪客出沒!市區7轎車遭殃 警逮嫌犯

    台中市區凌晨發生連環砸車事件,停在柳川西路上一共7台車,被人拿木棍砸破車窗玻璃,但裡頭都沒有財物損失,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當時就只有一輛車經過,約談車主到案說明,原來他跟另一名嫌犯都是汽車美容員工,酒後聊到工作不順遂覺得心情鬱悶,才會拿路邊的木棍砸車洩憤。
    2016/01/31 17:31
  • 李心潔懷雙胞胎 粉絲祝福:彭順別再出軌

    40歲的李心潔在微博和臉書宣布懷孕,而且還是雙胞胎並附上可愛插圖,事實上李心潔婚姻路不順遂,2014年曾抓到老公彭順偷吃小模,李心潔選擇原諒,夫妻倆重修舊好,只是原本彭順就有個女兒,李心潔也視為己出,沒打算懷孕,如今有了兩個新生命,粉絲除了祝福也要彭順別再出軌啦。
    2016/01/28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