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剛「麻辣鮮師」出道 赴港發展由黑翻紅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7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圖:資料畫面取自金剛69微博)

捲入酒店槍擊案的藝人金剛本名李信樵,2002年演出第三代《麻辣鮮師》的金剛一角受歡迎,因此當作藝名,在台灣發展不順遂,轉往香港發展,被香港TVB電視簽下,既主持也演戲,在香港頗有知名度,還是港星曾志偉愛將,發生這起爭議,金剛的女友接受港媒訪問,幫男友喊冤,強調金剛完全不知情,也相信他的清白,捲入槍擊案讓金剛成為今天香港各報影劇版的頭版。

偶像劇《麻辣鮮師》:「身為一個歌手呢,就應該在舞台上擺出一個歌手應該有的姿勢,所以呢,今天就讓我來示範,教你們如何拿麥克風,看好囉,就這麼一次喔。」

12年前在《麻辣鮮師》搞笑扮學生,這部捧紅很多大明星的校園劇,也是本名李信樵的金剛在台灣的代表作。

消毒藥水廣告:「家居清潔,洗衣消毒都OK。」

2007年金剛前往香港發展,成為TVB的簽約藝人,演出港劇,在《超級遊戲掌門人》節目的搞笑主持,讓他成為曾志偉的愛將。

藝人金剛(2013.7.13):「其實和蕊蕊聊天比較多,她的性格很男性化。」

和香港女藝人陳蕊蕊熱戀,一度傳出金剛在香港欠下300萬港幣賭債。

金剛女友陳蕊蕊:「他今早(26日)微信我,跟我說整件事和他無關,他也說他沒事。」

生活還得靠女友接濟,這次回台灣和朋友談開餐廳的生意,卻遇上槍擊案,金剛強調事情和他無關,發生當時他人躲在廁所。

金剛女友陳蕊蕊:「他工作自有分寸,也都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港劇《愛情食物鏈》:「自從我第一次見到你,就希望可以再遇見你、接近你。」

在香港熬了8年,金剛終於在TVB2015年的新港劇擔任第一男主角,沒想到這次回故鄉台灣卻進了警局。

女友替他緩頰,金剛在台灣登上社會版,港媒第一時間也大幅報導,會不會影響他在香港的發展,後續還有待觀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剛#香港#槍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19

0.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