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淑君萌生隱退? 跆拳生涯一路風雨


發佈時間:2012/08/09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倫敦奧運預估奪牌希望高的楊淑君,意外在8強賽敗下陣來,其實2008年北京奧運,她也是拿第5名,無緣獎牌,回顧楊淑君18年跆拳生涯,一路跌跌撞撞,剛開始當國手參賽並不順遂,外界印象最深刻的,不外乎是2010年亞運黑襪事件,對楊淑君打擊很大,外傳倫敦奧運可能是楊淑君的最後一戰,她沒當下承認,只說要好好考慮未來的路,也讓外界有更多想像空間。

場上拚戰殺氣十足,楊淑君輸掉2012奧運,就在8強遇上泰國選手,雖然一開始積極搶攻,第一回合1分小落後,第二回合狂追,但卻在防守空檔被對方踢中頭部,痛失3分,至此大勢底定,以0比6被淘汰,賽後楊淑君也檢討慘敗的原因。選手楊淑君:「現在的趨勢有點變,比較重於防守跟側踩的部分,側踩這個動作,以致於我攻不進去。」

坦言換了新的電子護具後,其實各國打法都有改變,要重新習慣,而楊淑君比起以往攻擊看似也相對保守,賽後談心情,淚水始終在眼眶打轉。楊淑君:「經過風風雨雨,然後許多的挫折,我覺得今天終於比完比賽了,那就是覺得我們都盡力了。」

回顧楊淑君18年跆拳生涯,一路風雨,進入中華隊後,2001到2005年代表台灣打7次國際賽,都無功而返,一度讓楊淑君想放棄,好不容易漸入佳境,08年北京奧運以積分第一的姿態,奪金呼聲最高,卻終究以第5名,無緣獎牌。

最挫折還是2年前廣州亞運,電子襪失格事件,在場上痛哭,讓她跆拳生涯重摔一跤,加上這次輸掉倫敦奧運,楊淑君似乎有隱退念頭。楊淑君:「先沉澱過後,跟家人討論過後,我們再來做討論。」

外傳2012奧運是楊淑君的最後一役,而她一路上跌跌撞撞,重要賽事始終與金牌擦身而過,漂亮寶貝跆拳生涯是否就此劃下句點,得等她沉澱之後再思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淑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353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