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苗栗Toyz馬陸性侵地震鴻海虧損天氣跑趴東澳外海
  • 搜尋:

    不見了 結果共1,669筆

  • 鬼月說鬼/鳴之聲

    那個晚上,我一如既往在長廊查看房間,聽見了腳步聲,往前查看卻不見任何人。
    2023/09/04 15:38
  • 王陽明婚變蔡詩芸首現身!婚戒不見了 鬆口真相:已經沒救了

    男星王陽明日前傳出與結縭8年的愛妻蔡詩芸婚變,目前已分居中。而今(31)日她在傳出婚變風波後,首度出席公開活動,被問到婚變一事,王陽明透露:「我知道你們就是要來問這個,我只想說一次,我不想要浪費大家的時間,這是我們私人的事情,這是我們家人的事情,希望大家給我空間。」
    2023/08/31 14:45
  • 七龍珠一番賞就剛好大獎不見了! 民眾:騙人包套

    一番賞爭議又一樁,台中一位廖先生在超商看到七龍珠系列,剩下的49抽中,大獎「8隻公仔」都還沒被抽走,他決定包套,沒想到最後竟然缺3隻公仔,他當下馬上報警備案。對此超商表示,是籤紙掉了不是藏籤詐騙。
    2023/08/28 19:26
  • 暨大學生會費60幾萬「消失」 前會長:領出遭竊

    南投暨南大學遭到新一屆學生會爆料,在今年6月新舊會長交接時,發現會費短少了60幾萬,而把錢領出來的人是前會長,他表示當下也有報案,表示錢放在車廂內就不見了,但現任學生會質疑,前會長分批領了好幾次,而且提領時間到發現不見,事隔一個多月,實在不合理。
    2023/08/26 20:07
  • Yaris變敞篷車!擋風玻璃、側邊車窗全不見 車主戴安全帽上路

    受到不少車迷喜愛的Toyota Yaris預計在2023年第三季停產,後續將由跨界小休旅車Yaris Cross接替,這也讓我們見識到Yaris的百變風格。不過近期有網友在美國拍攝到一輛Yaris,這台車最特別的地方是少了車頂!甚至連前擋風玻璃都不見了。乍看之下甚至讓人懷疑Toyota是不是曾經推出過Yaris Speedster跑車?
    2023/08/25 20:49
  • 水煮蛋為何「剝完剩蛋黃」? 解答震驚了:竟是太新鮮

    為什麼水煮蛋這麼難剝殼?不少人時常會有這樣的經驗,剝蛋殼時遇到蛋白全黏在殼上,剝完一大半蛋白都不見了;近日有民眾就PO出一大盤蛋白快被剝光的水煮蛋求助。對此,專家解釋,其實是因為蛋「太新鮮」才會這樣。
    2023/08/19 10:50
  • 賴清德指台灣已是主權國家 柯文哲諷:他很努力轉彎

    副總統賴清德日前指出台灣已是主權獨立國家,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指出,賴清德過去是務實台獨工作者,看到賴清德這段時間很努力轉彎,「現在只看到他務實的一面,後面不見了」。
    2023/08/17 15:56
  • 賴清德喊「沒有獨立路徑」 柯文哲酸:務實台獨只剩務實

    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日前稱中華民國已是主權獨立國家,沒有所謂的「獨立路徑」。對此,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表示,台灣維持現狀也是不得已選擇,狠酸:「以前看他務實的台獨工作者,現在只看到他務實的一面,後面就不見了」。
    2023/08/17 15:52
  • 「百年最慘」夏威夷野火93死 家屬急尋失蹤者:兄嫂都不見了

    夏威夷茂宜島的野火目前8成獲得控制,道路陸續搶通,災民趕回被毀的拉海納小鎮,焦急找尋親人的下落,可能還有上百人失蹤,搜救工作尚未結束,死亡人數累積到了93人,恐怕還會攀升,粗估災損就超過1900億台幣,是美國一個世紀以來,最嚴重的野火災害。
    2023/08/14 12:45
  • 三輪車跑得快?「左前輪消失」噴火花照衝 網驚:真人GTA

    車輛行駛在國道或是快速道路時,高速運轉下更要當心突發狀況,若發現車子不對勁,這時應閃雙黃燈示警後車,再判斷是什麼情況,看是將車打入空檔或以各種方式移至路肩,做好等待道路救援的準備。然而,昨(10)日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影片,某快速道路7公里處,一輛黑色休旅車左前輪,輪圈都不知道什麼原因不見了,金屬部分接觸地面火花直冒,駕駛仍奮勇向前,畫面令人傻眼。
    2023/08/11 21:43
  • 車鑰匙呢?藏石縫遭賊盯上 偷走包再歸還

    夏天很多遊客會到東北角玩水,似乎也引來慣竊,在基隆八斗子海岸,8號下午1點多,黃先生下海潛水,把鑰匙藏在石頭縫,遭到小偷偷走,以為車不見了,卻發現鑰匙在引擎蓋上,車內錢包手機不翼而飛,損失2萬多元,類似的竊案警方坦承近期頻頻發生,會加強巡守。
    2023/08/11 19:29
  • 弟弟不見了!小五童捷運尋人 警護送回家

    新北市一對就讀國小的兄弟倆,暑期安親班下課後,一起搭捷運回家,弟弟卻突然不見,哥哥著急不知該怎麼辦,捷運警察發現後,調閱監視器,同時聯繫家長,才得知弟弟已經先走回家,警方最後陪同哥哥,走了20分鐘的路程,護送男童平安到家。
    2023/08/05 12:50
  • 凹仔底公園有鱷魚? 他吃飽太閒自導自演

    玩笑開過頭,民眾在網路PO出一張鱷魚照片,說高雄市凹子底森林公園有鱷魚出沒,這民眾還說他有通知消防局,不過之後鱷魚就不見了,由於這處公園有非常多民眾運動,鱷魚出沒消息傳出,消防局農業局跟警方都出動找鱷魚,結果沒想到,竟然是po網民眾自導自演放一隻模型鱷魚。
    2023/07/31 19:47
  • 廬山溫泉台灣黑熊現蹤 如卡通小熊維尼吃光蜂蜜

    南投仁愛廬山溫泉的原住民保留區一間工寮,發現台灣黑熊出沒。當地居民發現工寮遭翻箱倒櫃,又看到蜂蜜不見了,想起長輩說過,吃蜂蜜的就是黑熊,嚇得不敢上山工作。
    2023/07/25 18:14
  • 他幫女友出氣!帶槍枝毆打前男友辯:槍不見了 警打撈起獲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趙姓少年與劉姓少女原本是情侶,日前兩人因感情不睦協議分手,不料分手後少年多次在社群網站辱罵她,惹得少女不滿決定找現任男友出去,今(24)日凌晨22歲崇姓男子率眾到板橋毆打趙男,其中趙男的頭部傷勢疑似遭手槍敲破,警方獲報後在汐止區逮捕崇男等3人,並在車內起獲3顆子彈,但未發現槍枝,崇男否認有槍,但同夥供稱已將手槍丟棄汐止金龍湖,警方下午前往打撈,順利起獲槍枝。
    2023/07/24 19:59
  • 漢光預演戒備!總長來了、比基尼辣妹不見了 基進黨籲萬安演習不應淪形式

    國軍「漢光39號演習」7月24日登場,不過月初進行預演的時候,淡水八里沙灘有曬日光浴的比基尼辣妹,與現場的兩棲突擊車形成強烈對比,畫面引發討論,軍方20日前進行全兵力預演,參謀總長梅家樹等高層到場坐鎮,動線被嚴格管控,因此也被說「總長來了,比基尼辣妹不見了」。
    2023/07/21 18:29
  • 吳奇隆腫麼了!52歲近照曝結實曲線不見了 「真實身材」嚇壞網

    52歲男星吳奇隆1988年以偶像團體「小虎隊」出道,唱紅多首經典歌曲,紅遍大街小巷,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不過,近日他在機場被拍到疑似「凸肚發福」,照片在網路瘋傳,引起大批網友熱議。
    2023/07/21 14:11
  • 我沒做壞事!走失男童見波麗士怕怕 暖警小手牽牽帶回所

    本月18日,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男童走失案件,陳姓母親帶著就讀幼稚園的女兒、國小一年級男童,到街上買東西,才一轉眼,兒子竟然不見了,當場把母親嚇壞,立即報警處理,警方展開巡邏,在街上一處角落發現男童的身影,他看到員警向其表示:「我沒做壞事喔!」暖心員警安撫其情緒,並將其帶去回派出所給母親。
    2023/07/21 12:53
  • 侯友宜回主場造勢 轟「寵民進黨大家都在哭」

    國民黨7月23日召開全代會之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第二場造勢晚會,回防本命區新北市,侯友宜致詞時怒嗆民進黨執政7年,人民的笑容不見了,更喊話自己要當一個平凡人總統,而現場除了黨主席朱立倫到場外,前縣長周錫瑋也到場立挺。
    2023/07/20 23:43
  • 侯友宜回防大本營:下架民進黨 朱立倫力挺「侯侯做代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晚回到大本營新北市造勢,他表示,民進黨執政,人民的笑容、善良都不見了;他更用台語說:「寵豬舉灶、寵子不孝、寵民進黨大家都在哭。」
    2023/07/20 22:28
  • 味全龍啦啦隊X共享車 球迷嚇:車貼怎被偷拆走

    響應環保,共享機車跟味全龍隊合作,把小龍女啦啦隊員與「大師兄」林智勝、劉基鴻,共19位隊員的身影,都躍上車身,就連擋泥板都不放過,但是才推出短短幾天,已經有三台車回報損壞,有人直接把車貼撕下來偷走,擋泥板上的照片也不見了,業者仍採取軟性勸導,呼籲粉絲冷靜,千萬別搞破壞。
    2023/07/19 19:47
  • Logo不見了!洗車洗斷立標 車主氣炸求償

    到自動洗車機洗車,怎麼洗好後,車頭的立標logo不見了!一名車主到新北市金山一家加油站附設洗車廠,但第一時間就發現立標消失,立刻跟工作人員反映,只是大家找了好久都找不到,也允諾會賠償,只是過了幾天,站長收到估價單傻眼了,因為車主說,車頭還有車頂都有刮痕,要求賠償,但要求的金額,讓加油站還有保險公司都無法接受。
    2023/07/19 19:45
  • 「中華民國不見了?」 郭台銘主「一中」談判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一天投書《華盛頓郵報》,主張讓兩岸在「一中框架」裡恢復談判。但全文,卻被綠營發現,內文連一次「中華民國」都沒出現。
    2023/07/18 19:35
  • 傳黑道介入?5億高中生母住家巡邏表遭撕毀 警逮回這個人

    5億高中生墜樓案,引起全台關注,日前檢方判定夏姓配偶涉嫌殺人罪「不起訴」;而涉及假結婚依涉嫌偽造文書罪被起訴,雙方官司仍在進行中。昨(9)日,高中生母親家附近的巡邏箱內巡邏單不見了,被傳出恐有黑道介入恐嚇,對此,警方深入調查後,逮捕一名69歲的廖姓街友涉嫌破獲巡邏箱,並將其移送法辦。
    2023/07/10 11:35
  • 找理由坐前座!外套掩護 男鎖定運將偷竊

    計程車運將成了竊賊下手對象,6日凌晨三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攔下計程車,說還要去接三個朋友,因此要坐前座,一路上男子不斷地聊天,不過最後三個朋友都沒出現,男子也沒帶錢包,到ATM無卡領錢,付了車資,整個過程運將都沒有察覺異樣,直到回家才發現,車上的錢全都不見了,損失六千多元,而調閱監視器一看,原來男子攀談過程中,其實是在分散運將注意力,用外套掩護下手行竊。
    2023/07/08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