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味全龍啦啦隊X共享車 球迷嚇:車貼怎被偷拆走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9:47

響應環保,共享機車跟味全龍隊合作,把小龍女啦啦隊員與「大師兄」林智勝、劉基鴻,共19位隊員的身影,都躍上車身,就連擋泥板都不放過,但是才推出短短幾天,已經有三台車回報損壞,有人直接把車貼撕下來偷走,擋泥板上的照片也不見了,業者仍採取軟性勸導,呼籲粉絲冷靜,千萬別搞破壞。

圖/TVBS

 
甜美笑容,搭配充滿活力的應援動作,她是味全龍啦啦隊ㄧ員心璇,平時在球場上展現活潑一面,IG累積4.4萬粉絲,近期味全龍隊也跟共享機車WEMO合作,小龍女拉拉隊員躍上車身,前方車殼、左右兩側,就連擋泥板也沒放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款,沒想到粉絲太瘋狂居然發生這種事。

味全龍啦啦隊員心璇:「有些人想去合照,但是已經來不及了,因為已經去的時候,擋泥板上(照片)不見了,後來前幾天發現,有粉絲照著車牌去找我,然後發現那個貼紙,那個膜都被撕掉了。」

圖/TVBS

萬萬沒料到,會出現偷竊行為,原本應該整台車都是粉嫩色系,車身卻少了一款,還是粉絲特別循著app,總算找到了心璇款,無奈卻撲空實在很傻眼,而且不只這位女孩車款遭破壞。
 

記者周祐萱:「像是這台擋泥板上面的照片,有同樣是被偷走,而粉絲到底有多瘋狂,甚至還有人直接把車牽去洗,就為了上頭的照片是乾淨的。」

圖/TVBS

一共19位成員,更包含「大師兄」林智勝,紅色大砲劉基鴻,都有自己特殊款,63台有特殊車貼,雙方合作起初用意是為了,球迷們看球同時也能環保使用共享車,但才推出短短三天,至少三台車回報有損壞,業者目前仍然採取軟性勸說,別偷竊搞破壞,呼籲球迷們要冷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環保#味全龍隊#共享機車#車貼#被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41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