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不見了 結果共1,669筆

  • 與李顯龍密會? 綠議員批蔣萬安訪新加坡「二度失蹤」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訪新加坡今(7)日來到第三天,不過,同行的民進黨北市議員陳怡君再爆料,繼出訪第一天晚餐,蔣萬安不見人影,質疑搞「秘密外交」,今早原訂參訪濱海灣花園,結果蔣萬安本人和幕僚、媒體小組再失蹤,懷疑「是不是見了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或其他政要?」,喊話希望不要再搞秘密外交,見了誰應該秉持公開透明、告訴市民。
    2023/07/07 13:51
  • 天坑嚇人!高雄15噸加水車卡洞難動彈 台南砂石車後輪不見了

    高雄市1名司機4日近中午,駕駛15噸水車前往鳳山區的加水站加水後準備離去,突然道路下陷,水車右後輪深陷1.5米深的洞裡,動彈不得,市府工務局初步開挖,發現水孔內疑似有漏水;另外,台南市安南區,下午3點多,道路路面也突然塌陷,出現「天坑」。
    2023/07/04 19:44
  • 戴資穎藍芽耳機憑空消失!自嘲:變成送自己的生日禮物

    台灣球后戴資穎日前在台北羽球公開賽風光奪得女單第五座冠軍,昨(27)天她在個人IG限時動態PO出藍芽耳機充電盒的照片,不過裡頭卻不見耳機,她也困惑的表示,「剛剛打開手機殼,發現裡面沒耳機?我驚訝到不行!」自曝一直是個不太會忘記東西的人,沒想到耳機卻不見了。
    2023/06/28 13:21
  • 傻眼!消防員接求救電話 竟「偷走死者信用卡」上街血拼

    美國紐約曼哈頓一名33歲消防員麥肯齊(Sylus McKenzie)日前接到電話,前往一名病人家中,但抵達他家時,該名病人已經死亡,然而其他急救人員事後卻發現,死者的信用卡不見了,經過追查,信用卡竟是消防員麥肯齊偷走的,他在隔日早上冒用死者的信用卡,花了1100多美元(約新台幣3.4萬元)到多家商店「血拼」,甚至還買了一組Airpods。
    2023/06/21 11:26
  • 不見了! 酷航班機降落後發現輪胎少一顆

    一架從南韓飛往桃園的酷航班機,19日凌晨降落前,出現胎壓異常狀況,降落之後一看更誇張,鼻輪有一顆輪胎消失,原班機本來還要飛往新加坡,酷航緊急宣布取消,進行檢修,也安排另一架飛機疏運,有前機師推測,輪胎不見可能是地勤檢查出了問題。
    2023/06/19 17:47
  • 5億高中生「30筆房產」恐被轉移?他驚爆:母子證件不見了

    台中擁有5億房產的賴姓高中生,剛跟夏姓代書的兒子結婚2小時後,竟然就離奇墜樓身亡,之後更牽扯出「假孫真兒」的複雜身世,整起案件疑點重重、尚未釐清。賴母律師許哲維曾指出,賴家30筆房產所有權狀仍放在夏家代書事務所,政經評論員許維智更爆料,死者健保卡、賴母的一些舊證件竟都不見,喊話中檢「好好查一下!」
    2023/06/19 15:25
  • 新電鍋「暫放旁邊機車」 男一回頭驚:不見了

    新北有民眾昨天(6/17)到板橋一間賣場買電鍋,走到停車場才想到推車還沒還,因此暫時把剛買的電鍋,放在旁邊的機車上,結果一回頭就發現不見了,以為遭小偷,警方調查發現是烏龍一場,原來拿的人的共享單車員工,當時停好車趕上班,突然看到車上冒出電鍋,就先放上工作用貨車。
    2023/06/18 18:21
  • 3字代價5萬! 婦氣警不調電眼跳針辱罵

    新北市一名女子,到彩券行消費,但離開前聲稱,剛買的快篩不見了,報案處理,但警方趕來,還在釐清來龍去派,卻被她質疑大罵,為何不先調閱監視器,甚至失控喊出「爛警察」,最後法院依妨害公務罪,判拘役50天,可易科罰金!
    2023/06/14 19:57
  • 胡瓜圓臉不見了!激瘦照瘋傳「意外撞臉言承旭、阿信」 網讚:超帥

    綜藝天王胡瓜幽默機智的主持風格深獲觀眾喜愛,2018年以綜藝外景節目《綜藝大集合》獲得第53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殊榮。日前迎來64歲生日,在演藝圈中擁有好人緣的胡瓜,好友與晚輩都聚在一起為他慶生,還有粉絲為了慶祝胡瓜生日,曬出一張胡瓜宣傳照,沒想到激帥照曝光後,立即引起粉絲暴動,驚嘆「好像言承旭」。
    2023/06/13 14:42
  • 海產店客人掉錢包 阿婆賣水果趁機伸手偷

    嘉義一間海產店,有客人用餐後準備離開,發現口袋裡的皮包不見了,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兇手竟然是幾分鐘前,剛上門兜售水果的白髮婆婆,她先把裝水果的籃子壓在掉落的皮包上,起身離開時夾藏在底下一起拿走,皮包主人說,當時接到通知,因為孩子發燒要帶他們去看急診,這才發現錢跟證件,還有孩子的健保卡都不見了。
    2023/06/09 21:37
  • 玖壹壹洋蔥暴瘦!招牌圓臉不見了 全網看傻:以為林宥嘉

    玖壹壹是饒舌流行音樂團體,歌曲特色以台味風格著名,日前也二度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出道至今受到大批粉絲的支持,其中成員洋蔥被眼尖的網友發現變瘦了,不少人看到近照直呼第一眼認不出來,還差點看成歌手林宥嘉。
    2023/06/02 20:45
  • 控「唐吉軻德」健身房老闆擺爛 會員討嘸會費

    高雄鳳山一間佔地百坪的「唐吉軻德」健身房,近期會員發現,健身房教練和員工都不見了,整個健身房像空城計,髒亂缺乏管理,與當初簽約不同,要求退費,沒想到,會員發現負責人過去開過兩間健身房,經營不善積欠退費,140多名受害者成立自救會,訴諸市府單位向業者提集體訴訟,負責人董姓男子表示,目前的確資金周轉有困難,但有一直處理退費。
    2023/06/01 19:46
  • 幫我拿手提袋!誤把賊當鄰居 轉身人就跑

    誤把賊當鄰居,害得自己手提袋直接被拿走!新北市一名行動不便的鄧姓女子,出門前忘了東西,剛好嫌犯路過,她以為對方是鄰居,請他幫忙拿手提袋,沒想到再次從屋內走出後,人不見了,氣得馬上報警,說自己被搶劫。
    2023/06/01 14:14
  • 就放在臉旁邊!遊客手機被偷 竊賊2小時落網

    台南發生一起竊案,一名遊客趴在超商熟睡,一個小時後醒來,發現手機竟然不見了,人在外地少了手機聯繫,非常著急,警方調閱監視器迅速鎖定竊賊身分,以車追人,不到兩小時就到竊賊的住處逮人,他被逮時還供稱,手機是撿來的,只是要載女友回家,還來不及交到派出所,謊言馬上就被員警戳穿。
    2023/05/30 00:18
  • 全家App系統故障!點數、寄杯全消失 業者回應了

    超商全家系統故障!有民眾到全家買東西,發現無法使用電子支付,只能使用現金付款,另外也有網友到全家臉書反應APP系統故障,跨店隨取的商品也都不見了,「系統是要多久才會修好啊,商品都不見了有夠不方便」。《TVBS新聞網》實際打開App查看,隨買跨店取的商品、點數也都消失不見。
    2023/05/25 16:01
  • 3小時花光! 女「假應徵」摸走檳榔攤1.2萬元

    桃園一間檳榔攤,23日下午出現一名女子,說是要來應徵,結果她趁店員暫時離開的空檔,把櫃檯上1萬2千元摸走,隨後騎機車逃逸,店員回來發現人跑了,錢也不見了,趕緊報案,案發後3小時,女子在附近旅館被警方逮到,誇張的是,1萬2千元已經花光。
    2023/05/24 17:53
  • 復興崗有「小兵」脫逃 銅雕藝品遭工人拔走

    捷運復興崗站內,擺放多個以「小兵」為主題的銅雕藝術作品,不過最近有清潔人員發現,其中一隻小兵不見了,站務人員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男子行竊,犯案後隔天,他再次搭捷運時,保全一眼認出,立刻報警抓人。
    2023/05/22 20:27
  • 氣噗噗!洗衣店洗制服整桶被搬走 店家:疑拿錯

    高雄一名女子到自助洗衣店洗幾件工作服,要去拿的時候卻發現不見了,因為是上班的制服,因此她相當焦急,調監視器發現,是一名男子把她的衣服取出來,還拿去烘乾,遲遲沒有拿來歸還,店家表示,該名男子可能是沒看清楚,拿錯了,而警方雖然沒有接獲報案,但也已經調閱監視器,釐清是否涉嫌竊盜。
    2023/05/18 13:52
  • 颱風排排站!這天「雨炸全台」先變天了 連5天雨殺來

    本週要變天了!氣象專家監測發現,梅雨不見了,14天後「颱風排排站」。對此,氣象局解答了,並曝光本週「這天」有局部大雨,中南部有望補水微微解渴。
    2023/05/17 19:47
  • GoPro不見!原來是遊客拿走 他辯:沒要侵占

    GoPro忘記拿,折回找不見了!澎湖7日下午4點多,有遊客到西嶼燈塔參觀,離開時忘記帶走自己的GoPro運動相機,想起來要回去找,發現東西不見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東西是被其他遊客拿走,9日這名遊客被通知到案時,辯稱自己沒有要侵占,是旅遊行程太緊湊,來不及交給相關單位。
    2023/05/12 13:12
  • 廖科溢當爸!秦綾謙懷孕「子宮肌瘤不見了」 預產期竟有神奇巧合

    金鐘主持人廖科溢2022年12月宣布和TVBS主播秦綾謙結婚,8日迎來新喜訊,證實兩人已有愛的結晶。對此,廖科溢在臉書上幸福地表示:「頭好壯壯,滿三個月,終於可以說了!老婆,辛苦了!」而秦綾謙也說,寶寶是上天給他們的禮物,因為3個問題導致她很難自然受孕,沒想到卻能如願當媽,讓她相當感動。
    2023/05/09 07:08
  • 80歲嬤肝癌沒治療!每天1杯果菜汁「腫瘤不見了」 超狂成分曝

    根本是奇蹟!一名80多歲阿嬤罹患肝癌,並無做開刀、化療等治療;怎料,再次檢查時,肝臟腫瘤竟縮小了,停用「這飲料」後,1年後腫瘤竟完全消失,連醫生都震驚。
    2023/05/08 17:39
  • 阿嬤的傳家金項鍊不見了 男捷運站慌了警急幫尋火速找到

    台北市捷運警察大隊員警日前在忠孝復興捷運站擔服守望勤務時,發現一名男子神情慌張、走路還都低著頭,像在找些什麼。員警上前詢問是否需要協助,男子才說自己鑲有玉墜的金項鍊不見了,因為是阿嬤的傳家寶,非常重要,請求員警幫忙找尋。警方第一時間聯繫站務人員並陪同查找,終於接到站務人員通知,表示有乘客拾獲類似款,男子一看果然就是自己的項鍊,相當感謝。
    2023/05/08 16:23
  • 宋仲基下巴不見了!當爸倒數幸福肥照曝 韓媒竟酸:再婚真好

    韓國男星宋仲基與女星宋慧喬離婚後,大方認愛英國女友凱蒂,今(2023)年更是宣布升格人夫及爸爸。夫妻倆為了工作飛匈牙利,宋仲基日前曬出疑似愛妻視角照,臉蛋逐漸因為幸福肥圓潤起來,沒想到竟遭韓媒酸「再婚真好」。
    2023/05/08 10:29
  • 內湖托嬰中心爆「疑似虐童」 媽媽:送1天見瘀青

    內湖一間托嬰中心又爆出疑似虐童,截至5/2已經有5起個案,當事媽媽出面指控,小孩在托嬰中心被拖又被拉扯,回家後出現嘔吐症狀,回機構調閱監視器還被告知,關鍵畫面因為硬碟毀損不見了。對此,托嬰中心表示,當事教師已經停止任教,並處以10萬元罰鍰。
    2023/05/04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