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不忠 結果共139筆

  • 老婆上別人車! 求子廟前夫妻「大吵拉扯」

    嘉義一對夫妻,在求子廟前大打出手,原來是先生發現妻子,坐上陌生男子的車,懷疑對方對婚姻不忠,三人吵到警方介入處理,雖然事後都沒提告傷害,但先生的行為已經被警方通報家暴。
    2020/10/15 19:55
  • 愛妻與鄰居聊天!尪吃醋斬首「渾身浴血拎頭顱」上街

    懷疑妻不忠竟揮刀斬首!印度一名男子外出返家時驚見妻子與鄰居在聊天,便懷疑她出軌,一怒之下便持利器砍下妻子頭顱,隨後渾身是血的他抓著妻子懸在頭顱的髮絲,另一手則持凶器,赤腳穿越街道向警局自首,畫面全被目睹民眾拍了下來,嚇壞眾人。
    2020/10/11 18:45
  • 離婚8個月…梁靜茹傳為兒同框前夫 網友直擊洩兩人關係

    歌手梁靜茹於2019年宣布與趙元同離婚,結束長達9年的婚姻,當時有週刊爆料,離婚原因疑似是趙元同出軌、對婚姻不忠,對此趙元同嚴正否認。如今事隔1年,近日有網友直擊梁靜茹與前夫趙元同、兒子同框的溫馨畫面,可見兩人雖然已分開,但私底下並未交惡。
    2020/07/31 16:08
  • 愷樂介入害分手?黃越綏談周揚青:她識人不清9年怪誰

    「小豬」羅志祥和周揚青9年的戀情畫下句點,但2人分手後幾乎撕破臉,女方更暗指愷樂是「小三」,整起事件被各界議論紛紛,羅志祥更是被「千夫所指」。對此兩性專家黃越綏認為,小豬的劈腿只能說是對感情不忠,但也不到姦夫淫婦的不道德地步;就算小豬是渣男或媽寶,周揚青「識人不清」還為愛自願付出9年,這又怪得了誰呢?
    2020/04/27 07:55
  • 快訊/沉默2天首發聲! 愷樂IG發文向周揚青道歉

    為您插播一則最新消息,周揚青23號以千字文公開指控"小豬"羅志祥感情不忠,甚至和旗下女藝人有不正常關係,更直接點名羅志祥旗下唯一女藝人愷樂要去做健康檢查,而沉默2天,愷樂25號晚間,突然在IG發全黑圖還標註周揚青向她道歉,「在這裡我要誠心的向周揚青小姐說聲對不起,還有所有愛我的人說聲對不起」,那麼以上是為您掌握最新消息。
    2020/04/25 23:50
  • 為愛留武漢陪女友和愛犬 柏克萊高材生:我離開就是不忠

    俗語有句話說「患難見真情」!1名家住舊金山灣區的美國男子,交了1名大陸籍女友,但近期武漢肺炎病情肆虐,他為了女友和愛犬,選擇留在武漢陪伴。至於為何不獨自離開?美男說「我的女友和她的家人都在這裡,我若是離開就是不忠。」
    2020/01/30 20:50
  • 賈乃亮忍痛斬7年婚姻 與李小璐宣布離婚

    中國大陸女星李小璐與賈乃亮結婚多年,女方因2017年曾在饒舌歌手PG One家中過夜爆出婚外情,老公賈乃亮為此心情受到影響,夫妻倆關係頓時降到冰點。日前她與PG One的親密影片外流,再度背負不忠罵名,賈乃亮今(14日)稍早也透過工作室發出聲明,證實兩人已經離婚的消息。
    2019/11/14 22:36
  • 聲援挺李小璐 女星遭打臉:臉真疼我活該

    中國大陸已婚女星李小璐先前傳出在饒舌歌手PG One家中過夜,背負不忠罪名,老公賈乃亮心情受到影響,夫妻倆關係頓時降到冰點。日前李小璐與PG One的親密影片遭外流,再度引爆網友們的怒火,男方隨後更在微博首度承認「的確產生過感情」,直接打臉為兩人澄清「夜宿事件」的女星馬蘇。
    2019/10/31 08:27
  • 救命!遭夫持刀砍後腦杓 妻奔警衛室求救

    新北市新莊一處社區,22日中午,發生砍人意外。一名黃姓男子,喝醉酒回家後,和太太爆發口角衝突,雙方爭執不下,丈夫竟開始翻舊帳,懷疑對方對婚姻不忠,甚至還到廚房拿了菜刀,直接朝她的後腦杓揮砍,妻子第一時間,也馬上跑到警衛室求救。
    2019/10/22 21:20
  • 寵妃爭上位!冊封不到半年 遭泰王剝奪所有頭銜

    泰王瓦吉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今年7月冊封34歲的詩妮娜(Sineenat Wongvajirapakdi)為王妃,甚至在隔月釋出她的王室傳記及兩人的甜蜜合照,但沒想到才短短幾個月就發生變數,泰國王室宮務處於21日發出聲明,指出詩妮娜對國王不敬,最後以「對君主不忠誠」為由,已下令剝奪她所有的王室頭銜與軍銜。
    2019/10/22 08:37
  • 拔樁藍綠? 郭台銘嘉市拜會無黨副議長

    郭台銘3日上午,先參加完殉職鐵路警察李承翰入祀忠烈祠的典禮後,又轉往嘉義市議會,拜會無黨籍的副議長蘇澤峰,由於蘇澤峰親綠的顏色濃厚,也被認為是拔樁之旅,由於郭台銘的動作頻頻,因此就有國民黨內的軍系力量批評說,如果郭台銘獨立參選就是不忠不義,連關公也不會高興。
    2019/09/03 13:31
  • 軍系力挺韓國瑜 暗批郭董若參選不忠不義

    高雄市長韓國瑜晚間和軍校老學長們會面,尋求軍系支持,前上將陳鎮湘對大選意有所指,表示關公講忠講義,如果不忠不義,關公在天之靈都會不高興,也被解讀是向國民黨內有意參選的郭王喊話,暗批參選就是不忠不義。
    2019/09/02 22:17
  • 藍初選出爐前夕 吳敦義霸氣嗆真心話

    藍營初選民調今晚(14日)結束,朱立倫臉書直播暢談初選心得,趁機向團隊、家人道謝,而黨主席吳敦義更是霸氣嗆真心話,說如果有人不忠於黨、不忠於國家會遭天打雷劈,被外界解讀難道是意有所指向參選人喊話!
    2019/07/14 23:47
  • 韓稱「市府藏打韓小組」 前官員:自己闖禍卻怪人不忠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4)日在市議會答詢時指出,前高市府退休高官參與「打韓小組」,並指揮常任文官,還有中央高級長官召集成立「打韓小組」,每週到高雄旗山開會一次,就是讓韓團隊出洋相;對此高雄市文化局前局長尹立隨即在臉書表示「趴著也中槍」,他無奈地說,韓國瑜胡說八道也不是第一遭了,在議會胡扯真的很不恰當。
    2019/05/24 19:13
  • 該離職?老闆讓她從工作中找到自我 卻酒後告白強吻

    【談談/作家H致愛情】
    2019/04/29 09:24
  • 外表就有嫌疑!研究:「3特徵」男性最會偷吃

    港星許志安和鄭秀文多年來的感情被許多人譽作「香港的最後1個童話」,但隨著許志安被爆出偷吃女星黃心穎,「童話」終究跟著幻滅。不少人因此好奇,是否能從外表判斷男性會不會不忠?澳洲近日就有期刊發表1篇研究,指出會出軌的男性通常都具有濃眉、薄唇、下巴有稜有角等看起來較為陽剛的特徵。
    2019/04/19 20:30
  • 快訊/澳大學研究「濃眉、薄唇男」 劈腿機率較高

    有趣消息帶您來看,澳洲有有研究顯示,人的面貌,竟然能看出男生「會不會出軌」,西澳大學調查上百名男性,發現花花公子通常是「濃眉、嘴唇薄、而且顯得陽剛一些」,女性反倒沒辦法看出來,不過也有心理學家說,以他看診經驗,感情不忠的人,各式各樣原因都有,很難純靠面貌來評斷。
    2019/04/18 09:01
  • 威廉王子爆偷吃!妯娌梅根落井下石 傳酸凱特「不打扮」

    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遭美國八卦雜誌爆料,趁著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懷第三胎期間,竟與凱特的閨密過從甚密,疑似有偷吃的行為。報導刊出後,有消息傳出哈利王子的老婆梅根(Meghan Markle)不但沒有任何慰問,甚至趁機譏笑凱特就是因為平常都不打扮,才會讓威廉想要偷吃,讓兩人長期不和的傳聞越演越烈。
    2019/04/14 22:23
  • 余天「棄糟糠之妻」說 鄭世維:不排除提告

    三重立委補選進入最後黃金周,藍綠選情膠著,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說,擔心對手出奧步,更提及李亞萍曾在選前之夜昏倒,余天反嗆,鄭世維當議員時拋棄糟糠之妻,對婚姻不忠,鄭世維一聽,嚴正回應說不排除提告,余天又回,這去問盧洲人都知道。現在雙方互嗆,把太太都扯了進來。
    2019/03/09 18:24
  • 愛紗遭腥夫狠劈!理科太太揭「外遇6代價」:下場都慘

    日籍女星愛紗昨(12)日驚爆婚變,透露先前抓包老公周洺甫出軌,2人分居2個月後,她決定含淚斬斷3年婚姻,她也心碎表示「沒想過我的婚姻裡面不忠誠」,引起不少人熱議。對於「劈腿」一事,其實網紅理科太太與中山大學的顏聖紘教授,日前就曾在頻道中分析過劈腿的優缺點,最後還提醒大家「出軌的代價實在太大了!」
    2019/02/13 19:21
  • 愛紗結束三年婚姻 臉書坦承周洺甫出軌

    日籍歌手愛紗跟演員老公周洺甫離婚了,兩人12日到戶政事務所辦離婚,六月、李易及黃小柔等人也陪同在旁,愛紗也在臉書發文,坦言是老公周洺甫對這段感情不忠誠,等於證實周洺甫外遇,讓愛紗徹底崩潰,決定離婚。
    2019/02/13 12:33
  • 愛紗心碎狠斷偷吃腥夫!她批:只有死人才安份

    日籍女星千田愛紗和小5歲老公周洺甫新婚時感情甜蜜,還上遍各大節目分享戀愛過程放閃,怎料去年她抓包男方出軌,分居2個月後,12日含淚斬斷3年婚,事後她心碎表示「沒有想過我的婚姻裡面有不忠誠」,讓人不捨。對此時常評論時事的網紅廣告小妹發表看法,狠批不論老婆多正、多可愛,要不要外遇完全取決於老公,「只有死人才是百分百安份好嗎?」
    2019/02/13 11:21
  • 愛紗前夫道歉「沒讓她快樂」 婚後1年已有裂痕

    日籍女星愛紗12日傳出與演員老公周洺甫(豆腐)離婚,震驚演藝圈!愛紗下午打破沉默,在臉書貼文「很抱歉曾經祝福我結婚的每一位朋友」,還說「沒有想過我的婚姻裡面有不忠誠」,字字句句看了令人不捨;而男方則透過經紀公司表達歉意,「沒有讓愛紗快樂我很自責」,對女方說法完全尊重。
    2019/02/12 20:17
  • 邊緣的愛 讓人掉入受傷與傷人的循環

    最近,意外發現在身旁的朋友圈中有一位女性朋友,前後交往了五位左右的男朋友,而她與這五位男性在感情的結局都是以傷害收場,在她的愛情發展過程幾乎是一樣的劇本。從甜蜜熱戀無法承受與對方分開為愛情故事的開始,慢慢進展到自己覺得兩人愛情變淡後的劈腿不忠關係,最後在分手的過程中宣稱自己被男友給性侵傷害了,但卻又不願意接受朋友的建議對這些男性提出正式的司法控訴。
    2019/01/24 14:44
  • 偷吃小鮮肉!富少一句「我有愛滋」 人妻秒崩潰

    中國大陸四川省一名44歲張姓人妻,與丈夫育有15歲兒子,卻對婚姻不忠在外偷吃。她透過微信網路交友認識一名22歲富少,在對方甜言蜜語之下,同意與對方見面上床,完事後還被借走7500元人民幣(約台幣3.4萬元),最後才發現受騙上當,小鮮肉根本不是富少,最崩潰的是對方說自己患有愛滋病,讓她當場在警察局內崩潰大哭。
    2018/12/01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