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不忠 結果共139筆

  • T怪客踢新聞/一場美式柔性政變

    美國正面臨一場幾乎可以用「柔性政變」來形容的政治危機,因為,川普總統有一些手下,採取對總統不忠誠的手段,以實踐他們所謂對國家的忠誠。這對受不了川普「倒行逆施」的美國人而言或許是愛國的英雄義舉,但卻也可能是美國民主政治大災難的開端,後果嚴重,而且影響所及不會只有美國。
    2018/09/06 16:06
  • 不然你拿100萬買我的快樂!小五斥黃偉展過分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參選人黃偉展,前1天才對於婚外情帶著老婆出面道歉,今天上午自稱是黃偉展小五的女子「莎莎」,出面控訴黃偉展對婚姻不忠,不只要交往2年的小三墮胎,還跟小4前女友藕斷絲連。莎莎說黃偉展還曾經說過,紅粉知己都會金援他,要她拿出100萬,更令莎莎生氣的是,黃偉展帶小三出國,竟然還要她在台南幫忙跑行程。
    2018/08/19 13:19
  • 妻買加鹽爆米花 夫怒飆「不忠」嗆離婚

    不少人喜歡到電影院時,邊看電影邊吃著爆米花;但日前在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對夫妻去看電影時,丈夫想吃無鹽的爆米花,但妻子還是買了加鹽的,他一氣之下竟罵妻子「不忠」,更嗆聲要離婚。
    2018/06/18 10:10
  • 懷疑不忠!7旬翁開4槍弒妻 想殺目擊者卡彈

    新竹昨天(20日)晚間發生一起槍擊案,這對夫妻都結婚40年了,但70歲老翁懷疑妻子有外遇,持槍埋伏在妻子工作的工廠外頭,等到妻子一出現,就對他連開4槍,導致妻子送醫不治,而兇嫌事後畏罪喝農藥,目前還在急救當中,大過年的發生憾事,他們的兒子到殯儀館,靜靜不發一語,無法接受。
    2018/02/21 12:47
  • 川普被稱長期不忠 新書爆妻為裸照吵架

    美國記者沃爾夫新書「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今天上架,爆炸性內容引發爭議。新書稱總統川普是「長期不忠的丈夫」,且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曾為裸照被刊出一事質問川普。
    2018/01/06 15:17
  • 40刀捅死正妹妻 富二代5度毆打獄友恐立刻處死

    南京一名富二代吉星鵬,2013年懷疑22歲的妻子祁可欣有「小王」讓他戴綠帽,一氣之下用刀狂捅對方40多刀導致當場死亡,案後遭逮捕被判處死刑、緩期2年執行。不料在坐牢期間,吉星鵬竟然5度毆傷獄友,外界研判他可能會遭撤銷緩刑,改為立即執行死刑。
    2017/12/27 18:51
  • 加泰隆尼亞擬9日宣布獨立 西班牙拒談判

    加泰隆尼亞最快將於9日宣布自西班牙獨立,這恐怕會讓西班牙更陷分裂,並威脅這個年輕民主國家的根基。
    2017/10/05 14:02
  • 疑前女友不忠 恐怖情人坦承下藥悶殺

    高雄鳳山1日發生命案,涉案男子今天出院,經警方訊問坦承殺人,他聲稱懷疑前女友和前夫藕斷絲連,對感情不忠,期間還曾向他要錢花用,覺得自己人財兩失,一時情緒失控,才會下藥悶死前女友。
    2017/05/03 20:55
  • 快訊/懷疑女友不忠 恐怖情人坦承下藥悶殺

    高雄鳳山1日發生命案,涉案男子今天出院,經警方訊問認罪,他懷疑女友和前夫藕斷絲連、感情不忠才下藥悶死女友,警方訊後依殺人罪移送法辦。
    2017/05/03 17:56
  • 怕國軍不忠誠! 綠委要軍人「效忠」蔡英文

    520蔡英文新總統上任,台灣政治換人掌權,綠委蔡適應先提醒國軍要換人效忠,而且還要求國防部應該要把「忠誠令」使用刊物發表,就怕有人對女性統帥不信任,不過民眾反映倒是都非常樂觀,不少人抱有期待,希望新總統新氣象,但另依方面政治學者說,這可能只是短暫而以,因為兩岸關係的不確定,還是不安的主要因素。
    2016/05/19 18:23
  • 「死侍」籌備10年 萊恩雷諾斯:最難是等待

    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在《死侍》身兼主演跟監製,這也不是第一次演英雄人物,最早2004年在《刀鋒戰士3》飾演吸血鬼獵人成員之一,可惜只是第2男主角,之後在《X戰警金鋼狼》演死侍,因為嘴巴被封起來,不忠於原著讓粉絲大失所望,這次死侍從配角變主角,光籌備就花10年時間,對萊恩雷諾斯而言,最困難的就是漫長的等待。
    2016/01/22 19:17
  • 拚場搶票! 洪秀柱、蔡英文新竹差點「狹路相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日前痛批前總統李登輝「不忠不義」的言論受到深藍族群熱烈迴響,洪陣營「打鐵趁熱」,積極安排洪秀柱走訪眷村鞏固票源,洪秀柱本人也抓緊話語權,隔空質問蔡英文「是不是李登輝理想的實踐者?」,今天(8/22)下午洪蔡兩人又都在新竹市跑攤,但蔡英文的場子不但湧入1千多人,連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爸媽都當座上賓,氣勢壓過洪秀柱!
    2015/08/22 20:26
  • 劈腿言論惹怒 九把刀網路好感度轉仇恨值

    九把刀坦承劈,在記者會上還說出,喜歡女記者,但未來想一起走下去的是正牌女友,這話激怒不少網友,覺得他實在太過分了,還有人說他跟今年五月被抓到劈腿的好友彎彎一樣,難怪當時不敢批評,因為很敢發言,也常評論時事,九把刀臉書擁有160多萬粉絲,不少網友喜愛他直率風格,但對感情不忠劈腿,認為是說真心話,卻被解讀在耍嘴皮,惹來大批網友撻伐,原本臉書的好感度,一夕之間恐怕全轉為仇恨值。
    2014/10/23 14:20
  • 九把刀認劈腿 去年11月跟女記者搭上線

    作家導演九把刀,外公在10月12日過世,才說要守喪默哀7天,卻被拍到帶女記者,上摩鐵開房間!傳出昨天(22日)消息曝光時,正好是九把刀和插畫家女友相戀9週年紀念,如果是屬實真的很諷刺。其實九把刀跟劈腿的女記者是交大前後期學長學妹,倆人因為採訪認識,雙方都各自有男女朋友,卻都對感情不忠,九把刀劈腿同時,還在臉書跟女友曬恩愛放閃,這起風波重創了九把刀的形象。
    2014/10/23 14:08
  • 人妻「頭暈想吐」帶去汽旅 偷情找藉口

    公務人員偷情出包,總有不同說辭,像是國民黨立委吳育昇,和女老師開房間,事後說一時迷失,而雲林鄉林內鄉鄉長邱世文,遭指控偷情,第一時間否認,說是對方不舒服想吐,才帶她到汽車旅館休息,隔了一天才坦承對妻子不忠。
    2014/05/20 13:31
  • 鄉長夫偷吃!妻原諒 反控政治操作

    雲林縣林內鄉鄉長邱世文,遭外遇對象老公指控,在上班時間和妻子大搞婚外情,甚至連續五天,蹺班上汽車旅館,鄉長邱世文第一時間否認,說是對方被家暴,心情不好找他訴苦,才帶她到汽車旅館休息,但隔一天卻公開道歉,承認自己對太太不忠,而她的太太,選擇原諒,覺得是選舉到了,對手惡意重傷。
    2014/05/20 12:23
  • 「凱莉王妃」電影 家暴劇情王室批:鬧劇

    妮可基嫚在新片中飾演已故的摩納哥王妃葛麗絲凱莉,但由於劇情提到,葛麗絲嫁入王室立刻懷孕,卻發現丈夫不忠且是控制狂等等,遭摩納哥王室內發聲明抨擊,這部片跟史實不合,預告看起來就像是一場鬧劇。
    2014/05/06 12:07
  • 醫、護泡裸湯「非通姦」 僅賠夫25萬

    高雄市一位葉姓男子,在3年前發現在診所擔任護士的妻子,與診所醫師有曖昧情節,發現兩人不但有裸體泡湯合照,還寫情書,葉姓男子一氣之下告兩人通姦,另外向兩人求償百萬,但檢方認為通姦證據不足,不起訴,而高雄地院認定葉姓男子的妻子不忠,造成他精神痛苦,判賠25萬元,但診所醫師因為不知道護士是否已經結婚,所以判定免賠。
    2013/05/14 12:41
  • 陸企業上班得剃光頭 不從罰4萬、辭退

    如果老闆要你剃光頭來上班,不剃頭就代表對公司不忠誠,還要被罰錢辭退,大陸浙江就有一家工程公司過完年後要求中高層員工得剃頭上班,說是有「從頭開始」的上進涵義,否則開罰1萬元人民幣,相當於4萬多元台幣,20幾位男員工竟真的乖乖剃髮,有6位女員工說什麼也不肯,竟慘遭公司解雇。
    2013/05/04 11:19
  • 周丹薇罹癌又爆婚變 夫駁外遇

    資深藝人周丹薇日前傳出罹癌消息,因此出國散心,不過現在平面媒體接獲民眾爆料,表示周丹薇會出國,其實是因為先生蕭俊郎不斷傳出外遇,讓周丹薇身心俱疲,才避走國外;而求證周丹薇秘書,秘書表示私人的事不多做回應,而蕭俊郎更是否認有不忠的事情。
    2010/09/11 12:55
  • 「說謊就被電」 愛情測謊機大陸熱賣

    情侶在濃情蜜意的時候,不免說些甜蜜的謊言,比如說「妳是我今生見過最漂亮的人」,最近在大陸,竟然有業者看準這點,推出新產品叫愛情測謊機,號稱能測出另一半到底忠不忠誠,一旦機器發現你說謊,就會被電。
    2010/07/23 20:51
  • 伍茲認錯暫別球壇 禁英媒刊私照

    美國高球名將老虎伍茲的緋聞越演越烈,美國小報不斷扒糞爆料,說伍茲不只情婦人數破10,其中還包括多名艷星,甚至外頭早就有私生子。這起婚外情風波,鬧了整整2週,伍茲終於在今天發表聲明,坦承自己確實對婚姻不忠,同時宣布將無限期暫別高球界,但似乎是想設下停損點,伍茲還跨海向英國申請禁制令,成功禁止英國媒體刊登他所有的私生活照片。
    2009/12/12 19:17
  • 藍竹縣分裂 馬痛批脫黨者不忠

    選戰倒數,國民黨今天特別把行動中常會,拉到新竹義民廟前召開,主席馬英九更在義民廟前強調忠義,暗批有人對黨不忠,這是不是暗指脫黨參選的泛藍前同志張碧琴?也不難看出新竹選情吃緊,連國民黨基層鎮長都向主席當面提出警告,地方已經有一大半票,被力挺張碧琴的鄭永金吸走了,場面有點尷尬。
    2009/11/21 19:45
  • 吳育昇偷吃香奈兒熟女 單身音樂人

    立委吳育昇爆發婚外情,女方40多歲,目前單身,從曝光的照片看起來,這名女子全身上下都是名牌,很有氣質;吳育昇只透露這名女子是名單身的音樂工作者,希望外界不要打擾,言談之間聽起來相當保護;不過聽在妻子劉娟娟的耳裡,恐怕更難受了,因為一路走來,都是她東奔西走打點吳育昇的競選總部,卻換來丈夫的不忠。
    2009/11/13 12:11
  • 道歉!歐鴻鍊曾擁綠卡 2天連滅火

    劉內閣上任2週,又有閣員公開道歉!已經放棄綠卡的外交部長歐鴻鍊,為自己擔任瓜地馬拉大使期間,一度擁有綠卡,向大眾道歉!他說,對府院造成傷害,真的很對不起,歐部長連續2天危機處理被批不忠誠,他皺著眉頭很感慨地說,當年拚了命穩定台瓜邦交,就是以行動表示忠誠度;而行政院長劉兆玄也出面力挺,希望綠卡風暴到此為止。
    2008/06/05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