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不忠 結果共139筆

  • 王力宏千字回應 網揪全文只有「這句」實話:太認同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指控私生活淫亂,約炮、召妓樣樣來,超渣惡行讓他形象一夕崩塌,對於李靚蕾的指控,王力宏終於在昨(19)日深夜親自回應,強調「我沒有對我們的婚姻不忠」,並透露婚後一直處在威脅下,不過聲明曝光後許多人卻不以為然,認為全文只有「最後一句是實話」,引起討論。
    2021/12/20 12:21
  • 王力宏喊紐約被脅婚 當地人不信:要提前24小時啊大哥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連續3日毀滅式爆料,昨(19)日發聲強調沒對婚姻不忠,豈料聲明文中疑點眾多,包括稱呼李靚蕾日本名「西村美智子」誤植成「春」,且稿內多錯字,其中說道他們在一起沒多久就懷孕,而他也因此被逼在紐約「當天登記」,讓久居紐約且同樣在當地結婚的廣告小妹傻眼直呼懷疑。
    2021/12/20 12:09
  • 王力宏稱「唯一聯繫方式」 李靚蕾曝「18日3點期限、連撥5通遭拒接」

    昨(19)日深夜11時許,王力宏首度打破沉默,在網路上發文回應私生活醜聞,但王力宏只強調自己沒有對婚姻沒有不忠,甚至說結婚5年8個月,他都「活在恐懼跟勒索中」,而會選擇在網路上公開發聲,是因為「必須利用這『唯一』一個,目前可以跟靚蕾說到話的方式」。而王力宏回應一出,李靚蕾也在今(20)日凌晨2時許,與10時許再度發文開嗆,李靚蕾還貼出她與王力宏的通話紀錄,強調昨日一整天都嘗試和王力宏聯繫,光是電話就打了5通,還傳了無數封的訊息,要王力宏對自己的滿口謊言道歉。
    2021/12/20 12:01
  • 王力宏求委任?律師爆「有人來接洽」拒絕嗆:老娘難收買

    王力宏近日慘遭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指控他私生活淫亂、對婚姻不忠等渣男行為,長年經營的形象一夕間破碎,話題至今持續發酵,經常評論時事的美女律師李怡貞也對此做出分析,還透露曾收到「其中一方」的委任,但她拒絕委任。
    2021/12/20 11:55
  • 李靚蕾抖裸照鐵證!再撕王力宏「小師妹床友」16歲都不放過

    By2妹妹Yumi(孫雨)昨(19)日發文,強調自己從未介入王力宏的婚姻。而王力宏也跟隨發文,表明從未對婚姻不忠。不過,「蕾神」李靚蕾可不是省油的燈。今(20)日繼凌晨後,上午10時許再發毀滅式爆料,直言王力宏不僅吃掉Yumi、還約炮小模,連未成年16歲小師妹都不放過。
    2021/12/20 11:29
  • 上班好累!律師喊「力宏不要半夜發聲明、蕾蕾也麻煩去睡」

    歌手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爆料一連串渣男事蹟,話題鬧得沸沸揚揚,王力宏於昨(19)晚發聲明反擊,表示婚姻都活在恐懼跟勒索中,對婚姻絕無不忠,還指控李靚蕾索討高額贍養費。對此,李靚蕾今(20)凌晨再度發文,表示很遺憾走到這一步,更怒轟王力宏「不知悔改」。兩人深夜發文互槓,引發一堆上班族哀號,想看但又很累,律師李怡貞更是喊話,「力宏不要半夜發聲明」,也要「蕾蕾妳也麻煩真的去睡好嗎?」
    2021/12/20 11:07
  • 李靚蕾親哥出聲!反握8大「核彈級關鍵」 王力宏恐完蛋

    王力宏昨(19)日不忍了發出聲明回擊,強調前妻李靚蕾當初用懷孕來威脅,要是不結婚就消失,並強調自己沒有對婚姻不忠,而且李靚蕾貪得無厭要9億贍養費。對此,李靚蕾親哥哥今(20)日重砲王力宏,提出8大質疑猛嗆王力宏,「拜託不要牽連我無辜的朋友(炮友)們。」
    2021/12/20 10:28
  • 想掀大陸仇日?王力宏改喊前妻「日文名」意外洩變心證據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指控私生活淫亂,約炮、召妓樣樣來,超渣惡行讓他形象一夕崩塌,對於李靚蕾的指控,王力宏爸爸第一時間先是以親筆聲明替兒子發聲,沒想到被批根本是「提油救火」,終於在昨(19)日深夜王力宏本人親自回應,強調「我沒有對我們的婚姻不忠」,卻被網友抓包寫錯李靚蕾的名字,怒批他根本沒用心在妻子身上。
    2021/12/20 09:14
  • 「長期被虐待的是我!」蕾神再落鎚 曬王力宏性成癮證據

    李靚蕾17日晚間以近5000字的核彈級指控,揭開王力宏不為人知的淫亂私生活,讓他辛苦經營多年的優質形象一夕全毀。沈寂多日,王力宏終於在昨(19)日晚間對外發出聲明,但他強調自己「沒有對婚姻不忠」,反而還指控李靚蕾討要房子和9億贍養費。面對王力宏指控,李靚蕾再度出鎚,於20日深夜列5點反擊,同時也公布心理師的專業分析:「她認為是你有性成癮和自戀型人格的問題。」
    2021/12/20 02:38
  • 渣男回收站嗎?高雄髮廊挺女人 憑「王力宏專輯」換洗髮品

    歌手王力宏從出道以來,就以音樂才子、情歌王子的形象吸粉無數,然而,近日他被前妻李靚蕾控訴對婚姻不忠、男女關係混亂等渣男行徑,好男人形象一夕崩潰,讓粉絲心碎。高雄市鼓山區一家美髮店也看不下去,為了挺女人、為了還給演藝圈純淨的一面,決定幫忙回收「渣男」(王力宏)的專輯,顧客藉此可得整組的洗護髮旅行組。
    2021/12/19 18:29
  • 心碎了!王力宏絕版CD賠錢免費送 網友趁亂推銷羅志祥

    歌手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抖出對婚姻不忠、男女關係混亂等渣男行徑,一夕之間從「偶像」變為「喁像」,李靚蕾則被誇讚是「蕾神之鎚」。有網友挖出王力宏已經絕版的專輯,今非昔比,令他心情五味雜陳,決定全部大放送。
    2021/12/19 14:46
  • 王力宏形象毀半天 丟汽車、珠寶、科技公司代言

    王力宏被妻子發文控訴對感情不忠後,才宣布用千萬價碼請王力宏在大陸區代言的日系車商,2小時就火速宣布停止與王力宏合作,緊接著大陸教育科技公司,和珠寶品牌也都相繼發文表示和王力宏停止合作。有專家表示,在大陸嚴格監管演藝圈下,後續可能還有更多廠商,會跟進封殺王力宏。
    2021/12/18 17:28
  • 爆床戰多人!王力宏「超時空打臉片曝」:我不是花心的人

    「金曲歌王」王力宏15日宣布與結縭8年的李靚蕾離婚,為娛樂圈投下震撼彈,起初外界把矛頭指向女方強勢個性,導致婆媳關係成為婚姻導火線,孰料女方17日深夜無預警爆料一路走來的心酸,控訴王力宏慣性劈腿、約砲、召妓等對婚姻不忠的毀三觀行為,消息一出後,網友陸續挖出過往音樂作品、節目片段,揪出王力宏曾經公開表示,「我不是一個花心的人」,如今看來格外諷刺。
    2021/12/18 15:53
  • 演藝圈唯一清流是誰?鄉民狂讚「樂壇天王」:顧家愛妻小

    歌手王力宏一向給人清新陽光的暖男形象,15日宣布離婚消息後,一度傳出是因婆媳問題導致婚姻失敗,時隔2日,李靚蕾大動作抖出離婚內幕,羅列王力宏12大罪狀,約砲、劈腿、召妓,對感情不忠,私生活混亂。各界議論紛紛,PTT也討論熱烈,網友細數過去不少男歌手都爆出桃色醜聞,唯有天王周杰倫婚後顧家愛老婆小孩,認為他是演藝圈的清流。
    2021/12/18 12:59
  • 王力宏代言僅30小時 日系車商:終止在陸合作

    17日深夜,王力宏被妻子發文控訴對感情不忠後,才宣布用千萬價碼請王力宏在大陸區代言的日系車商,2小時就火速宣布停止與王力宏合作,不到七小時另一家大陸教育科技公司,也發文表示停止合作。有專家預測,在大陸嚴格控管演藝圈下,後續可能還有更多廠商,會跟進封殺王力宏。
    2021/12/18 11:01
  • 疑妻子不忠…7旬翁持菜刀砍殺未遂 判刑8年定讞

    新竹縣73歲張姓男子懷疑妻子不忠,持菜刀砍殺妻子頸部、胸腹部,所幸路人協助,張妻保住一命。二審高院依殺人未遂罪判處張男8年徒刑,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1/11/16 12:49
  • 妻照顧罹癌夫20年!換來小三分遺產 殘忍割脈痛下殺手

    癡情妻對病夫不離不棄,卻換來對方感情不忠,最終痛下殺手!資深媒體人丁學偉日前在節目中分享,南投一名女子照顧罹癌丈夫20年,怎料對方卻在外面討小三,女子難忍對方一再出軌,竟將他迷昏,殘忍割開頸動脈,之後自己再輕生,最終夫妻倆都沒能救回,下場令人不勝唏噓。
    2021/11/14 13:03
  • 蘇貞昌出席公投說明會 不容「親中勢力、國民黨」繼續亂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在台南首場「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說明會上表示,國民黨不忠於國家,只會亂台灣。台灣絕不容許中國大陸遙控親中勢力及國民黨繼續亂下去。
    2021/11/13 14:54
  • 揪人夫上摩鐵6次懷孕 「私生子丟正宮養」辯:有給錢

    丈夫不忠還要照顧私生子!桃園一名陳姓女子和黃姓人夫發生6次性行為,產下男嬰後棄之不顧,人夫只能認領孩子並向元配坦承偷吃,導致其身心痛苦之餘,還得扶養私生子,氣得控告對方侵害配偶權並提出求償,沒想到陳女竟稱有「定期匯款」盼減少金額,不過仍被桃園地院民事法官判處賠償60萬元。
    2021/04/18 05:42
  • 和男同事過夜被「抓包3次」 遠距女友辯:需要他的技術

    情侶之間若是「遠距離戀愛」,勢必會遇到許多問題,最怕的就是有其中一方對感情不忠誠。最近有一名男網友抱怨,和女友在一起6年,他在北部工作,女友在南部做生意,期間他3度抓包女友和一名男同事過從甚密,甚至還出遊和過夜,事後他質問女友,對方竟稱「需要他的技術」,網友們看完議論紛紛。
    2021/03/26 19:17
  • 尪約戰酒店妹「不算外遇」拒離婚 妻心寒:信任都沒了

    若發現伴侶出軌,你會選擇原諒嗎?一名女子發現丈夫對婚姻不忠,背著她和酒店妹發生關係,於是果斷提出離婚,沒想到丈夫竟然大言不慚地說「這不叫外遇、不算出軌,因為是花錢的」,甚至還嘲諷她口說無憑,拿不出證據,讓她心寒至極。
    2021/02/14 14:56
  • 尪懷疑不忠 媳新婚夜遭婆家「強逼脫褲檢查」羞辱全都錄

    嫁過去當天直接被羞辱!烏茲別克一名媳婦在新婚夜當天,慘遭丈夫及婆家的人壓在地上脫褲子,強行「驗貞操」證明沒有外遇或婚前性行為,更惡劣的是丈夫姑姑還把整個羞辱過程錄影PO上網。愛女受到如此對待,讓新娘父親悲痛地說,婚後才知女婿有性侵前科,婆家這樣做還拍影片是為了勒索錢財。
    2020/12/04 17:53
  • 趁主播妻上班 記者尪帶小三回家「邊看她報新聞邊纏綿」

    夫妻相處最怕另一半對婚姻不忠,資深媒體人林裕豐日前上節目分享,有一名花名在外的男記者,憑著自己的油嘴滑舌,順利把到女主播,兩人還步入禮堂,婚前許多人都勸女主播,但對方仍執意要嫁。沒想到婚後男方仍到處拈花惹草,甚至還趁女主播上班時,直接把小三帶回家偷情,還故意開電視看老婆播新聞邊做那檔事,離譜行徑讓在場來賓聽了都超傻眼。
    2020/11/20 21:32
  • 身邊渣男、綠茶婊都健康 女星罹癌切胃悲問:為何是我?

    唐玲(舊藝名唐林)過去形象健康、活潑,去年5月開始卻突然淡出螢光幕前,原來她罹患胃癌,擔心被知道罹病後,再也無法維持陽光形象,起初不敢和任何朋友說罹癌事實,而父母也早已離世,身體承受著疼痛卻無處可訴說,她看著街上人群,想起身邊一些愛背後捅刀的、對感情不忠的「都很健康」,她不禁質問老天爺「為什麼是我?」
    2020/10/29 15:50
  • 連劈10女!大咖韓星遭曝私照 前女友:朋友都知你髒

    韓國男團EXO出道8年人氣不墜,其中成員燦烈更是以高帥外型吸引許多少女粉絲,不過今(29)日凌晨突有一名女子自稱是其前女友,在網上發文控訴他交往期間多次不忠,劈腿對象遍及女團成員、空姐、YouTuber,更稱「朋友都知道你很髒」,只有自己被蒙在鼓裡。
    2020/10/29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