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邊渣男、綠茶婊都健康 女星罹癌切胃悲問:為何是我?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9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1 13:46
唐玲去年意外檢查出罹患胃癌。(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唐玲去年意外檢查出罹患胃癌。(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唐玲(舊藝名唐林)過去形象健康、活潑,去年5月開始卻突然淡出螢光幕前,原來她罹患胃癌,擔心被知道罹病後,再也無法維持陽光形象,起初不敢和任何朋友說罹癌事實,而父母也早已離世,身體承受著疼痛卻無處可訴說,她看著街上人群,想起身邊一些愛背後捅刀的、對感情不忠的「都很健康」,她不禁質問老天爺「為什麼是我?」
 
唐玲去年練舞時拉傷,服用止痛藥導致胃部不適,經精密檢查後竟確診罹患胃癌,進行切胃手術、腫瘤化驗完後,醫師告知她「必須做化療」,當時她在診間聽到「宣判」當場腿軟。
 

 
唐玲起初擔心公開自己罹癌會破壞原本陽光形象,於是對好友也隱瞞病情。(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當醫生問到家庭狀況時,唐玲透露父母已雙亡,「我家裡都沒有人,自己住、只有一個人」,說到此不禁悲從中來落淚,血液腫瘤科醫師見狀遞上一張名片,並對她說「妳不能只有一個人,以後有什麼問題可直接來找我」,讓她相當感動,也開始相信有人會陪著她一起度過難關。
 
一年接受8次化療、一個月一次化療點滴,加上一整年不間斷地服用藥物,唐玲每次做完化療都會變得非常虛弱,感受到帶「攻擊性」的藥物進入體內更是令她害怕不已,幸好網路上有抗癌成功的人士分享經驗,就像前輩一般讓她慢慢理解這些康復前必經的過程,她才能成過低潮,因此她暗暗立下誓言,若是自己也能成功打敗病魔,一定也會不吝分享,告訴大家「我也可以做到」,讓病友多一個希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癌」警訊不可不知

#唐玲#唐林#胃癌#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1231

0.2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