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喊紐約被脅婚 當地人不信:要提前24小時啊大哥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0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12:09
王力宏聲明疑點不斷。(圖/翻攝自王力宏IG、TVBS資料畫面)
王力宏聲明疑點不斷。(圖/翻攝自王力宏IG、TVBS資料畫面)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連續3日毀滅式爆料,昨(19)日發聲強調沒對婚姻不忠,豈料聲明文中疑點眾多,包括稱呼李靚蕾日本名「西村美智子」誤植成「春」,且稿內多錯字,其中說道他們在一起沒多久就懷孕,而他也因此被逼在紐約「當天登記」,讓久居紐約且同樣在當地結婚的廣告小妹傻眼直呼懷疑。

更多新聞:王力宏視訊「揪友窺妻私生活」 李靚蕾怒嗆:精神虐待

 

王力宏說他在知曉李靚蕾懷孕時又驚又喜,但當時還沒談到結婚階段,控訴李靚蕾特別激動說:「如果今天不跟我結婚,我會消失,改名,肚子裡的孩子,你一輩子都見不到。你別想找我,你會永遠找不到我!」拳打腳踢威脅必須當天登記,讓他相當害怕,於是點頭當天就在紐約市登記。

更多新聞:王力宏求委任?律師爆「有人來接洽」拒絕嗆:老娘難收買

 
廣告小妹直指紐約婚姻法精彩。(圖/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

 
此段話讓廣告小妹存疑,她:「力宏寶寶的聲明,我只看到關鍵字:在紐約市登記。喔,那是跟我同一個地方呢!」直言這戲很好看,畢竟紐約州的婚姻法相當精彩,但她對於「當天被迫登記」抱持高度懷疑,畢竟在紐約結婚必須事先預約時間,再去婚姻局跑流程。

廣告小妹對於王力宏「當天被迫登記」抱持高度懷疑。(圖/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

「必須提前 24 小時預約啊大哥!你是哪來的當天?還要帶上證婚人。」廣告小妹說,就算不是在婚姻局,也要找到有執照可以宣示結婚的人,程序相當耗時不易。文章曝光後,有在地網友也回應「對啊,大家都在紐約結婚的,到底怎麼可以當天登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李靚蕾#離婚#被迫結婚#紐約#婚姻法#廣告小妹#當天登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02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