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不專心 結果共100筆

  • 彎腰撿東西 休旅車失控撞車翻覆4人傷

    開車不專心,隨時都有可能發生意外。凌晨在新北市樹林,就有一名駕駛,疑似行進中東西掉了,硬要撿,結果油門不小心大力一踩,就往一旁衝了過去。先撞擊兩輛停放在路邊的汽車後,自己也跟著翻覆。最倒楣的,是當時有三個人在騎樓聊天,根本來不及閃。當中1人比較嚴重,開放性骨折。而連同副駕駛座的女子,有四人送醫。
    2017/01/12 07:40
  • 挪威總理超愛寶可夢 國會偷抓寶被拍到

    寶可夢風潮魅力延燒,就連政治人物也忙抓寶,挪威女總理索伯格最近出席國會時就被拍到,人坐在台下卻不專心,雙手緊抓手機埋頭抓怪。
    2016/10/07 11:08
  • Focus/廢墟中玩精靈寶可夢 敘利亞孩童步步驚心

    精靈寶可夢GO持續在全球發燒,台灣也在上個星期六(6日)正式上線,相信大家這兩天會看到不少大朋友小朋友 拿著手機在街上抓寶,而遠在中東深陷戰火的敘利亞也不例外,當地少數能擁有智慧型手機的小孩子和青少年也都玩起精靈寶可夢,在戰火延燒的阿勒坡,有小男孩拿著手機,想要抓精靈寶可夢,但是他走過的地方都是戰區,旁邊不是被炸碎的建築瓦礫推就是房屋屋頂已經被炸到坍塌,而敵對的勢力還在交戰,他們抓寶所面臨的風險,恐怕是過馬路因此不專心的我們難以想像的炮火槍彈。而不少敘利亞的藝術家和設計師,也搭上精靈寶可夢的順風車,希望再次聚焦內戰所產生的種種問題,他們把現實世界中廢墟瓦礫中的小孩照片,和虛擬的精靈寶可夢做照片合成,每一張照片都讓人看了非常揪心。 
    2016/08/08 20:46
  • 科班畢業、合格保母 女老師情緒控管差

    打人女老師26歲,高職幼保科畢業,有合格保母執照,到新的幼兒園上班才2個月,當天因為有3歲小孩端點心不專心,打翻點心,她就暴怒出手,園長認為女老師情緒管理有問題,因為教室在早上和下午各有2個時段開放家長視訊,女老師就是在家長可以目擊的情況下動手,被看見翻拍下來,幼兒園立刻解聘女老師,但阻止不了衍生的後續效應,有10個小孩因為害怕而不去上課。
    2015/12/24 12:20
  • 獨家/國五超速罰單! 同車牌、黑白車身「兜不攏」

    收到這種罰單,車主真傻眼。住在新北市新店的蘇姓男子,收到2張國道警察寄來的罰單,一張是超速罰款8千元,一張是危險駕駛、吊扣車牌3個月,車主覺得奇怪,自己的轎車明明是黑色,怎麼罰單照片卻是白色的車,質疑國道員警開單不專心、有疏失,警方解釋民眾的車牌可能被冒用,建議車主申訴、更換新的車牌,免得又收到這種烏龍罰單。
    2015/08/21 19:33
  • 考不上街頭藝人 金曲樂團怪評審「不專心」

    不管是名氣多響亮的歌手,想合法在街頭演唱,就得取得地方政府「街頭藝人」認證,不過曾入圍第23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的「先知瑪莉」卻沒通過考試,樂團抱怨考試過程「評審只停3分鐘,沒聽到精隨」,TVBS獨家取得當天考試過程畫面,樂團在表演過程沒和民眾任何互動,而新北市文化局強調「舞台演出」和「街頭表演」著重的重點不一樣。
    2015/07/28 17:41
  • 質疑員工邊加油邊漏 站長:現在沒有漏啊

    有民眾投訴,台南市中華路與小東路口一處加油站,疑似工讀生不專心邊加油、邊漏油,民眾跟站長爭論,站長卻一直澄清「現在沒有漏油啊!」,反而質疑是對方機車設計有問題才會漏油,雙方吵得不可開交,還驚動警方到現場處理,好心的派出所員警,為了讓事件趕快平息還自掏腰包幫民眾付了油錢,要雙方心平氣和
    2015/05/19 13:06
  • 危險! 公車司機「邊滑邊開」低頭看訊息

    客運司機不專心開車,竟然是不停滑手機!台北有民眾搭乘客運的時候,目睹駕駛一邊開車還一邊滑手機,甚至雙手都不在方向盤上,完全不顧乘客安危,而且車上的乘客就說這名司機當天還違規行駛,非常危險
    2015/03/31 11:46
  • 機師玩自拍分心! 美私人飛機墜毀2死

    美國科羅拉多州去年一起空難事故,造成私人飛機駕駛和一名乘客罹難,現在失事調查報告新出爐,發現竟然是飛行員忙著用手機和乘客自拍,不專心導致飛機失控墜毀,愛玩自拍,竟把命給丟了
    2015/02/05 07:06
  • 不專心、疲勞駕駛 分釀夜間兩車禍意外

    夜間開車,視線不佳,真的要特別小心!晚間接連兩起意外,一起在忠孝橋上,當時工程人員正為了國慶日,沿途插國旗。結果一名貨車駕駛,正好用手擦玻璃,沒看到前方有人指揮,直接朝工程車撞了過去。而另外樹林,則是一名計程車駕駛,疑似疲勞開車,結果撞上電線桿,車毀人傷。
    2014/10/07 08:07
  • 婦禪坐靈修「觀想」 疑不專心起幻想

    打電話提醒高鐵左營站要特別留意的72歲婦人,先生已經過世,育有兩名兒子,目前她跟小兒子住在屏東,很少與人互動,這名婦人平常有打坐的習慣,她說,靈修時看到外觀就像高鐵的兩層樓建物,有司機被債主纏住的幻影,直覺會有大事發生,而今天晚上高鐵站確實不平靜,有一名國立體育大學的學生,帶著長度150公分關刀要在板橋站搭車,被站務人員阻擋,雙方起了爭執!
    2014/06/19 18:22
  • 開車分心 頭盔感應器連汽車引擎減速

    開車最怕分心,因為根據統計,有22%的車禍發生原因,都是和駕駛不專心有關,其中更有將近2成的民眾,不顧安危其他用路人安危,勉強疲勞駕駛。就怕再有人「冒險」開車,澳洲的皇家汽車俱樂部就發明,可以偵測到腦波的頭盔,透過頭盔上的14個感應器和汽車引擎連結,一旦駕駛開始分心,電腦就會發送訊號,讓車輛減速。
    2013/11/04 10:38
  • 父怒斷琴!喬喬雪恥秀琴藝 網友喊萌翻

    網路人氣小美女,6歲的喬喬,5月份時,因為不專心練習烏克麗麗,爸爸氣到把琴折斷,還把喬喬哭紅雙眼的照片PO上網,引發網友兩極討論,而最近喬喬琴藝突飛猛進,開心大秀成果,自彈自唱一段英文歌曲,雖然五音不全,但架式十足,模樣認真可愛,網友直呼好萌,才PO一天,吸引上萬人按讚。
    2013/09/30 23:23
  • 澳洲新科技 專注駕駛車輛才能動

    不專心開車很容易造成交通意外,要如何讓駕駛真正專注開車,澳洲現在正在研究一種新的「注意力驅動」技術,這項技術是透過駕駛的頭戴裝置監控駕駛有沒有專心開車,如果駕駛分神不專心,車速就會降低,甚至完全停止,希望能夠透過這項最新的科技,避免駕駛人因為分神造成的交通意外。
    2013/09/26 12:55
  • 美將出兵? 歐巴馬:是國際社會設紅線

    美國出兵攻打敘利亞,態勢終於逐漸明朗,美國參議院聽證會後,原則上力挺歐巴馬的出兵決定,不過前提是有限度出兵,美國國務卿凱瑞甚至痛批敘利亞總統阿塞德是暴君,不過卻被媒體發現,凱瑞曾是阿塞德的座上賓,和阿塞德夫婦相談甚歡,另一方面,表態支持歐巴馬攻打敘利亞計劃的共和黨參議員馬侃,開會卻不專心,被媒體拍到拿手機玩遊戲,照片曝光後引起討論。
    2013/09/05 09:26
  • 不專心是病? 國小一班12人吃過動症藥

    小朋友活潑好動在所難免,而有團體提出,太多學生被診斷為過動症,質疑醫界過度診斷,因為在高雄一所國小,一個28個人的班級當中,就有12人吃過「利他能」過動症藥物,但這樣的論點,也引起兒童精神醫學界的強烈反彈,兒童心智科醫師表示,除了請老師跟家長填寫量表外,也會經過審慎的臨床判斷,初診時會諮詢最少30分鐘以上,最少看了2到3次的門診以上,才可能確診為過動症。
    2013/07/01 12:43
  • 小孩管教學問多 專家:處罰非體罰

    現代人因為少子化,不管是兒子或女兒都捧在手心上,平常捨不得打,但也因為現在小朋友接觸資訊的管道多,有自己的主見,因此常容易對家長、老師頂嘴,也有的小朋友做事情會3分鐘熱度、不專心,究竟該怎麼樣管教小孩,專家說並不贊成體罰,但適度的處罰是應該的,也可以用情境模擬的方式讓小朋友養成正確的態度。
    2013/05/13 20:06
  • 「遞餅乾沾菌」擬性病 高中教學惹議

    健康教育課程到底怎麼教,有高中老師在「性教育」的篇章,透過餅乾傳遞方式,教導學生「性病防治」的概念,不過卻有同學感覺,老師好像在灌輸女生就像餅乾一樣,不能弄髒;對此校方解釋,應該是學生上課不專心才有誤解,而其他學生則認為這樣的「餅乾教學法」,很有創意。
    2013/04/27 17:51
  • 安全無死角 車商研發「零事故車」

    開車不專心或是酒醉駕車,都很容易釀成意外,現在有車商為了維護駕駛人安全,要研發一款零事故車,將會利用高科技在車上配備電腦以及感應器,讓駕駛人視線無死角,希望能夠提升行車安全,並且減少交通意外的發生。
    2012/12/06 15:24
  • 上課不乖罰寫300遍! 師抓生撞牆遭訴

    台中豐原一名家長投訴,班級老師曾在課堂上抓學生的頭去撞牆,還經常要學生罰寫,「上課不專心、聯絡簿沒簽名」,通通要罰寫300遍,有學生每天回家罰寫,還有人一天罰寫900遍,寫到沒時間念書,家長認為太超過,不過校方認為,罰寫對學生影響不大,至於處罰撞牆則是誤會。
    2012/10/30 13:30
  • 狼吞虎嚥!大腦不滿足「味盲」 易變胖

    習慣狼吞虎嚥、吃飯不專心的民眾注意了,醫師發現吃東西速度快,口中味蕾得不到滿足,大腦永遠感受不到「吃飽的滋味」,就是所謂的「味盲」,越吃越多,身材就容易發胖;醫師就提醒,細嚼慢嚥、放慢吃飯速度,就能跟肥胖說再見。
    2011/10/18 12:39
  • 不專心吃會胖! 站著吃多攝30%熱量

    想保持身材,除了要選對東西吃,怎麼吃也很重要,美國MSNBC網站,點出7個害人變胖的飲食習慣,像是站著吃,加拿大研究指出,會比坐著吃,多吃進30%熱量,另外對著電視、電腦螢幕狼吞虎嚥,還有打開零食猛吃,這些都是讓人變胖的兇手。
    2011/08/15 12:31
  • 凡那比颱風/颱風天連環車禍 轎車逆向撞三車

    受到颱風影響,彰化晚間下起間歇性大雨,曉陽路地下道,發生連續追撞車禍。一輛轎車,失控偏到對向車道,撞了3輛車,造成3人輕傷。肇事駕駛說,下雨天視線不好,才會不小心撞到,但是被撞的婦人說,是因為駕駛在撿手機,不專心才會闖禍。
    2010/09/19 00:45
  • 上班族腦齡測試 比實際年齡老20歲

    您是否常常覺得上班開會不專心,容易疲累?可能跟您的腦年齡有關係!根據人力銀行調查發現,30歲左右的上班族,腦齡比實際老了20歲,要提升腦力其實有方法,多食用有蛋白質的食物,比較能夠提升腦力。
    2010/07/28 10:51
  • 陸歌迷狂講手機 蔡琴幽默「開罵」

    蔡琴近日在湖南長沙開唱,不過中途卻中斷演唱,原來是前排座位有歌迷不專心,在台下不斷講手機,蔡琴不改幽默本色,現場點名這位講手機的歌迷,要他站起來,還要他把手機收起來,不要再講了。
    2010/04/12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