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不專心 結果共100筆

  • 一周35節課「自主學習」 家長怨無直播、學習材料

    全台停課實施線上教學2周後,也開始出現部份亂像。有家長反映,高中的孩子,一周35節課表,多數老師都是採自主學習,但老師沒有線上直播,也沒給學習材料,形容根本是放牛吃草。不過就怕孩子上課不專心,也有家長邊居家辦公,還要時刻緊盯。
    2021/05/31 19:28
  • 中市近40萬學生線上授課 系統不卡、未當機

    教育部宣布全台學校停課,台中大部分學校第一次線上教學,直擊烏日國小首日線上授課狀況,全校30個班600多名學生同時在線上課,系統穩定沒有當機,不過學生沒規定要開視訊,就怕有人掛機,不專心,老師隨時點名、點人答題,不過還是有老師說,部分學生家裡網速不夠,無法上線,到課率大概7、8成。
    2021/05/19 13:46
  • 指鄭文燦、林右昌? 陳佩琪幫柯文哲怨:這人常來台北沒被批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老婆陳佩琪,臉書再洩漏柯文哲的心中的困惑,陳佩琪說柯文哲最常問,有人常跑來台北參加活動,怎麼都不會被說不專心市政,也被聯想是在暗指最近很常來台北的桃園市長鄭文燦跟基隆市長林右昌。
    2021/04/22 12:50
  • 對面在幹嘛?開車看陳抗 撞「過馬路」員警

    開車不專心,被陳抗現場吸引,結果撞到警察!10日早上10點多,大批民眾前往新竹市議會抗議,結果一名陳姓女駕駛,邊開邊看熱鬧,來到路口也沒注意,直接撞上一名正在過馬路,要前往蒐證的員警,受到猛烈撞擊後,他當場倒地不起,雖然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不過臉部傷口縫了10幾針。
    2020/11/10 19:10
  • 胸椎骨裂、無法呼吸 小禎跳水舊傷加重訓「練背」

    小禎因為運動舊疾復發加上勤健身,引發胸椎脊上韌帶扭挫傷併骨裂,導致無法參加鐵人三項比賽,工作時甚至無法久站,也無法提重物,自認為是不專心做姿勢導致受傷,醫生要求一個月不能運動,要多坐,但愛運動的她,下週就要先開始練下半身。
    2020/10/21 17:50
  • 顧聊天釀空難! 巴基斯坦更驚爆:三成機師考照造假

    一場空難,牽扯出巴基斯坦航空史上最大醜聞!上個月22日在首都喀拉蚩,發生巴基斯坦國際航空班機墜毀事件,機上97人死亡,還造成地面上無辜的民眾被嚴重燒傷。事故調查報告在24日出爐,正副機師在關鍵的降落過程中,一直在聊新冠肺炎疫情,不專心而導致悲劇,讓官方決定擴大追查,發現巴國國航旗下三分之一的機師,證照都有造假嫌疑,很多人考試時都找槍手上陣,根本沒有飛行經驗!官方也坦承,其實全國境內860名現役機師,包括國航和其他私人航空公司,也有260名機師的證照是作弊來的,讓巴基斯坦的飛安品質,跌落谷底。
    2020/06/26 20:00
  • 輔導兒子寫作業 父怕動肝火揍人「反綁自己雙手」

    有時候孩子寫功課不專心,導致時間拉長,不少家長會看不下去,直接坐在孩子旁邊盯著對方寫作業。但有些家長較為心急,因此動怒責罵孩子;日前大陸杭州1名人父,他提到自己最近教兒子寫作業時,很擔心會怒火上升,衝動地朝兒子頭部打下去,於是他想出1招,就是把自己的雙手反綁,這樣兒子就安全了。
    2019/12/05 09:03
  • 「不准女生穿內搭褲」 校方發禁令:男學生上課不專心

    澳洲一所學校禁止女學生穿內搭褲(leggings),學校還發文表示,「內搭褲會讓男學生分心,並且物化女性。」此舉引發學生和家長的不滿,大呼校方性別歧視,思想古板荒謬。
    2019/11/26 13:40
  • 寫功課不專心惹孕媽痛毆 他深夜狂吐慘死!判決引眾怒

    大陸陝西咸陽市日前發生1起人倫悲劇。1名胡姓孕婦嫌兒子寫作業不專心,出手爆打對方,豈料凌晨卻見兒子嘔吐,連忙送醫仍宣告不治。近日法院審理案件,判處該名母親有期徒刑3年、緩刑3年。
    2019/09/19 12:00
  • 這些食物「被點名」增過動風險 甜食、點心麵也上榜

    注意力缺陷過動症(ADHD)的孩子易衝動、不專心,但你知道嗎?愛吃甜食、點心麵都可能是過動症的誘發因子;中央研究院團隊一篇刊登於國際期刊《臨床醫學雜誌》關於過動症的風險因子研究指出,包括過敏、貧血或血清素偏低等都營養的攝取息息相關;家長也有機會透過飲食調整,降低孩子罹病的風險或改善其症狀。
    2019/08/13 14:49
  • 教育局拍道路宣導片 內容爭議被砲轟

    台中市教育局拍攝學童道路交通安全宣導片,其中有個情境被民眾揪出問題,慘遭砲轟,內容是有三名學生走斑馬線過馬路,一台轎車不只連按喇叭,最後似乎還撞上學童,雖然小朋友走路不專心有不對的地方,但轎車應禮讓行人,教育局的影片卻只提到小朋友不遵守交通規則發生意外的下場,被民眾認為教壞下一代,目前教育局已經把影片下架。
    2019/08/13 13:33
  • 驚險!載客上國道 客運駕駛低頭看手機

    民眾搭國光客運,發現駕駛開車不專心,車子都開上國道了,駕駛卻一手拿著手機,眼睛盯著螢幕看!乘客因為感覺到車子搖晃,才發現司機開車時低頭看手機,錄影蒐證,對此客運業者說,會調閱行車影像來查看駕駛是否違規!
    2019/08/03 13:45
  • 客人點紅茶少冰!店員「狂問五次」 怒轟:不賣你了

    做服務業的都害怕遇到雞同鴨講、不專心點餐的客人;一名飲料店業者就抱怨,日前遇到一位不停滑手機的客人,問飲料的糖度冰塊,對方卻一直不斷鬼打牆講「少冰」,讓他最後受不了直接轟人出去,拒絕再賣飲料給此人。
    2019/07/16 18:17
  • 安親班體罰同學!小五正義哥錄影爆料:老師別再打了

    宜蘭一間安親班傳出體罰事件,班上一名學童因為上課時不專心被老師以木棍打手心懲罰。過程中,同班的一名男童拿手機錄影,並爆料給平面媒體,事件因此曝光。對此,安親班證實體罰,但老師打人不是常態,現在教育處介入調查,老師已經被減薪,也主動提離職。  
    2019/07/03 15:43
  • 大陸3歲女童模遭母狠踹 年收百萬揭工作辛酸

    這幾天大陸微博一段影片,引發眾怒,影片裡一名3歲女童模妞妞,在拍攝場地疑似因為不專心,遭到媽媽踹屁股,揭開了大陸童模工作辛酸。大陸童模隨著童裝市場火爆興起,搶手童模,年收達人民幣百萬以上;但一年365天工作300天,每天拍套上百套衣服,相當辛苦,現在爆發童模妞妞事件後,與論可能促使大陸官方祭出政策限制。另外,大陸廣電總局的限童令又再加碼,要求不得宣揚童星效應或包裝、炒作明星子女,不能用未滿10歲的未成年人做廣告代言人,4月3日規定正式頒佈;先前熱播的大陸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第六季,也因此將無限期停播。
    2019/04/12 20:01
  • 不只一次!兒寫功課發呆 父持「鐵棍」毆打

    買肉圓沒加辣椒、妻兒遭丈夫毆打,事情曝光後引發社會譁然!遭毆妻子再度供蒐證影片,指控丈夫已經不是第一次打小孩,當時兒子寫功課不專心,竟然拿鐵棍教訓,導致他臀部紅腫瘀青,校方也證實早在六年前就接獲媽媽電話,供稱為了學業問題,兒子遭父親毆打,儘管最後沒提告,案件不了了之,但這名妻子似乎選擇低調蒐證,拍下丈夫家暴的證據。
    2019/01/15 19:42
  • 無照還不專心開!少年偷開哥哥車 自撞到冒煙朋友受傷

    高雄市驚傳少年開車衝撞分隔島的意外。凌晨3點多,17歲少年瞞著家長,偷偷開哥哥的車,載著2女一男3名朋友夜遊,到釣蝦場歡唱後準備返家時,音樂聲開得老大,4個人不停嬉笑怒罵,結果轉彎時失控,毫無煞車就撞上分隔島,撞擊力道強大,前座安全氣囊都爆開,4人都受傷,被緊急送醫救治。
    2018/08/14 16:37
  • 哈林壞壞!新歌MV不專心拍 只想回家看小孩

    流行天王哈林回歸歌壇,但可能是家庭事業兩者都需要兼顧,讓他自認體力吃不消!日前拍第二波主打〈猴lonely〉的MV,才開拍不到5小時就喊累,在片場無法招架的大喊:「好久沒有這麼操勞了!」直呼自己先前工作都不會超過三個小時,這次卻拍十幾個小時。
    2017/11/17 15:42
  • 小孩3C玩太多影響腦 找回專注有訣竅

    國泰醫院心理師薛媛云今天說,孩子長期上網、使用3C產品可能讓大腦假性活躍,導致閱讀、學習不專心,應限制3C使用,且可玩找碴遊戲或桌遊,訓練專注力。
    2017/08/09 11:51
  • 過分!嘲笑注意力不足過動症學生 美2師遭解職

    美國亞特蘭大地區兩名中學老師日前在全校活動中,頒發「最可能上課不專心」獎盃給先天患有注意力不足過動症的八年級學童,教育主管機關獲報後,解職處分兩名老師。
    2017/05/21 09:57
  • 《酸甜之味》如人生 柯淑勤悔悟:當年我就霸凌者

    柯淑勤在公視、TVBS《酸甜之味》中飾演高中英文老師,本週將因為跟學生發生口角,而遭刻意錄影PO網路成為議論對象,柯淑勤不僅百口莫辯還被學生言語公然霸凌,滿腹委屈瞬間淚崩。說起這場被學生們漠視的戲,柯淑勤表示這其實是她國中時期發生過的真實事件,只是角色互換了,柯淑勤說:「我就是那個發動大家霸凌老師的人,很壞!」國中時期的柯淑勤個性叛逆,上課喜歡聽音樂、做自己的事情,不專心聽課,因此被老師看不順眼,常叫她罰站,個性大姐頭的她某天要同學們不准跟老師敬禮,同學們臣服於她的惡勢力,除了班長外,沒人理會老師,看到老師眼中閃過受傷難過的神情,柯淑勤說:「當下就驚覺自己做錯了!從此沒再這樣對老師。」
    2017/05/11 22:08
  • 聽音樂?接電話? 公車駕駛「掛耳機」開車

    司機邊開車邊掛著耳機,被乘客質疑不專心!有乘客在週三晚間,在台北市搭乘620路線公車,卻發現司機一直戴著耳機,乘客問話問了兩次司機才聽到。而客運業者則表示,當時司機沒有在聽音樂,只是掛著耳機。但公司有明文規定,司機在行駛中不能掛耳機,否則「記大過」處分。
    2017/03/17 18:48
  • 騎車不專心被攔!不滿罵警 卻闖紅燈挨罰

    酒測過了卻因為顧著罵警察,闖紅燈吃罰單!台中有名中年男子,騎機車左顧右盼很不專心,被巡邏員警攔下盤查,只是他沒喝酒,不滿被要求測酒測,不斷對員警破口大罵,還拿出手機錄影蒐證,警方本來不想跟他計較,沒想到他跨上機車,直接催油門離開,一不小心闖了紅燈,再次被員警攔下,本來沒事,結果因為闖紅燈得繳違規罰單1800元。
    2017/02/04 18:03
  • 醫師問診看診開藥全程玩手遊 民:覺得扯

    這樣的看診狀況,恐怕多數的民眾都無法接受,桃園有一位民眾在網路上抱怨,小年夜帶著發燒的女兒到診所看診,但醫師從問診到聽診甚至開藥,全程幾乎都在玩手遊,不專心,實在很誇張。
    2017/01/27 12:31
  • 彎腰撿東西 休旅車失控撞車翻覆4人傷

    開車不專心,隨時都有可能發生意外。凌晨在新北市樹林,就有一名駕駛,疑似行進中東西掉了,硬要撿,結果油門不小心大力一踩,就往一旁衝了過去。先撞擊兩輛停放在路邊的汽車後,自己也跟著翻覆。最倒楣的,是當時有三個人在騎樓聊天,根本來不及閃。當中1人比較嚴重,開放性骨折。而連同副駕駛座的女子,有四人送醫。
    2017/01/12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