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彎腰撿東西 休旅車失控撞車翻覆4人傷

記者 陳冠宇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2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2 13:13

開車不專心,隨時都有可能發生意外。凌晨在新北市樹林就有一名駕駛,疑似行進中東西掉了硬要撿,結果油門不小心大力一踩,就往一旁衝了過去,先撞擊兩輛停放在路邊的汽車後,自己也跟著翻覆,最倒楣的是當時有3個人在騎樓聊天,根本來不及閃,當中1人比較嚴重,開放性骨折,而連同副駕駛座的女子,有4人送醫。


 

車頭頂著地面、車尾翹高,以一種高難度45度角四輪朝天,樹林中華路車道全被堵住無法通行,睡夢中的住戶更被休旅車撞出的震天巨響給嚇醒。

附近攤商:「他也沒有煞車的聲音啊,碰一聲車就翻成這樣,有夠誇張。」

白車左後側首當其衝,包括輪胎整個變形,再撞向黑車後方,接著自己也失控翻覆,連人行道上的摩托車也無法倖免於難。但這時發現地上怎麼還有血。
 

附近住戶:「是在聊天被撞到。」

原來當時剛好有3名男子在騎樓下聊天,意外來得太突然,閃都閃不了,當中2人輕傷,1人比較嚴重,開放性骨折,連車內副駕駛座上的女子,頭部輕微撞擊,一共4個人送醫,只是駕駛啊,這車到底怎麼開的?

肇禍陳姓駕駛:「我在車下找東西,沒有看到路況,所以不小心撞到旁邊。」

21歲的陳姓男子竟是行駛當中彎腰撿東西,不知究竟甚麼東西這麼重要,不能等一等,但這一撿,撿出滿場混亂,加上4人受的傷,要賠償的、該道歉的恐怕不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車#車禍#交通事故#行車安全#撿東西#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447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