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不實 結果共3,830筆

  • 超狂戰績「100%得票率」淪落罷免案成立!他不忍發聲了

    桃園市選舉委員會公告,中壢區石頭里第3屆里長王子林罷免案宣告成立。據了解,罷免案是因地方不滿王子林顯少露面服務地方;王子林則表示錯愕,將對不實黑函提起訴訟。
    2024/02/06 21:11
  • 民眾黨中央今處理廢票案 陳昭姿曝「柯文哲對她說這句」

    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在2月1日立法院長選舉時,因為手沾到印泥污染到藍委的格子,因此被判定為無效票,民眾黨6日上午也將召開中評會討論此事。陳昭姿表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相信自己,還說他的人生遭遇到很多不實猜測,安慰陳:「如果你這算第一次,我自己大概超過第一百次了」。
    2024/02/06 09:39
  • 王力宏遭爆跟「陳X州多人運動」!不忍了喊告 判決結果出爐

    王力宏日前遭法院裁定勝訴,在微信公眾號有一個叫「脫氧硬糖」,他不實指控及虛構內容,針對王力宏發佈了一篇標題為「王力宏陳*州四人運動視頻流出,尺度大到不忍直視!」的微信文章,文章標題及內容中含有諸如「王力宏的人妻情人……是徐*瑄」、「王力宏陳*州四人運動」、「王力宏的十個緋聞情人」、「男女通吃」等一系列惡意誹謗、造謠的言論,構成對王力宏名譽的妨害。
    2024/02/05 13:50
  • 快訊/民眾黨提告「民進黨發言人吳崢」 求償100萬元

    綠白陷入誰主動喬立法院長疑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就喊會提告,民眾黨也表示針對綠營高層、發言體系不實指稱柯文哲主席主動致電喬院長,並透過特定媒體放話一事,副秘書長許甫、發言人李頂立下午與委託律師赴台北地方法院,針對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以及另外兩間爆料媒體記者,各求償一百萬、總額三百萬元。
    2024/02/05 13:39
  • 快訊/柯文哲來真的!綠白爆喬院長羅生門 民眾黨今天提告

    綠白爆出喬立法院長風波,雙方都緊咬是對方主動,其中更是牽扯出不少大咖。對此,民眾黨表示針對綠營高層、發言體系不實指稱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主動致電喬院長,並透過特定媒體放話一事,民眾黨將於今天下午正式提出民事告訴。
    2024/02/05 10:00
  • 遭爆上班首日神隱!韓國瑜現身回應:新國會從化解朝野惡意開始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雖在本月1日當選立法院長,豈料事後卻爆出他上班首日即不見人影,令藍營立委直言是「黑韓產業鏈」再起。對此,韓國瑜也在今(3)日稍早發文,除了強調人民絕不樂見「烏煙瘴氣的政治口水與漫天的不實互批攻訐」,更喊話新國會應「化解朝野不必要之惡意」。
    2024/02/03 21:47
  • 陳意涵曝夏威夷浪漫意外!速食店遇「流浪漢塞番茄醬」結局暖爆

    陳意涵近日登上《Marie Claire Taiwan美麗佳人》2月號封面,分享旅行對於自己的意義,在一次夏威夷的工作結束後,陳意涵和幾個同事多逗留了一段日子,旅程結束的前一天,一行人想吃番茄炒飯,但買一罐番茄醬實在不實惠,想著去麥當勞拿醬包,不料當地的番茄醬是以大容器裝,而且剛好都被擠完了。陳意涵說:「當我們失望地走出麥當勞時,遇見一個流浪漢把一包東西塞到我手上,竟然是一包番茄醬!」那一刻她深刻體悟到:「世界上擁有最少的人,才是最願意給予的那群人。當晚我們就用那包番茄醬做了炒飯,四個人非常珍惜地吃著一碗番茄炒飯。」這場旅途中的浪漫意外,不需要透過言語,卻令人感受到暖暖的情意。
    2024/02/03 17:47
  • 高端疫苗保護力和mRNA疫苗接近 陳時中:該停止抹黑了

    疾管署以台灣新冠疫情期間的資料分析疫苗保護力,打3劑高端疫苗預防中重症保護力達9成以上,與mRNA疫苗接近,研究預計於3月刊於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期刊「新興傳染病」(Emerging Infectious Disease)。對此陳時中感嘆,「該停止不實的抹黑攻擊了!」
    2024/02/03 09:28
  • 給現金保健食品當酬勞!診所找街友當人頭詐領百萬 19人起訴

    台北市士林區知名的台美診所,在105年至110年間,透過給現金數百元或是維他命等保健食品當作酬勞,向病患或是遊民索取健保卡,藉此偽造就醫、開藥紀錄,事後不實申報健保醫療費,詐領補助約144萬餘元。台北地檢署今(1)日偵結,依詐欺等罪嫌將曾姓院長等19人起訴,另6人獲緩起訴。
    2024/02/01 13:02
  • 日本自民黨政治獻金醜聞延燒 兩名安倍派政務官辭職

    日本自民黨3派閥的政治獻金醜聞鬧得沸沸揚揚,導致自民黨形象大傷。最新消息指出,由於政治資金收支報告書申報不實,日本總務政務官小森卓郎與國土交通政務官加藤龍祥已提出辭呈。
    2024/01/31 13:49
  • 獨/跟酒店妹抹黑瘦子反被告 葛斯齊判不起訴首發聲:沒有要爭輸贏

    「嘻哈男神」瘦子先前遭曾擔任酒店小姐的「S小姐」,上葛斯齊的直播爆料,因而捲入#MeToo事件,針對此事,瘦子所屬的本色音樂喊告S小姐以及葛斯齊,如今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認為雖然內容不實,但葛斯齊有經過查證,加上S小姐精神狀態有問題,給予2人不起訴處分,同時也還給瘦子清白。
    2024/01/29 13:29
  • 揚智科技涉「技轉中資」!股東再控財報不實 金管會出手了

    老牌IC設計公司揚智科技遭到供應商寰宇全球指控,把寰宇全球開發出來的晶片技術和資料交給具有中資背景的公司,涉嫌違反營業秘密法;屋漏偏逢連夜雨,揚智股東也向總統府和金管會檢舉揚智財報不實,以及獨董一致反對認購中國轉投資公司可轉債提案,顯示治理有問題。
    2024/01/29 08:23
  • 陸介選吐瓦魯!花450美元「買風向」 金錢利誘內容曝光

    我國在南太平洋友邦吐瓦魯週五(1/26)舉行國會大選,親台的現任總理拿塔諾(Kausea Natano)落選,外界關切與我國邦交生變,涉外人士指出,中國介入黑手也伸向吐國大選,並透過重金利誘當地媒體發文帶風向,本刊取得一封email,是中國環球電視24日寄給當地媒體人士,明確表達希望尋求一位吐瓦魯國家廣播公司高層,只要撰文800字評論,聚焦在吐瓦魯國會將跟台灣斷交的不實訊息上,就可獲得450元美金,但吐國媒體並未接受。
    2024/01/27 22:07
  • 涉詐助理費勝選後首開庭 顏寬恒:絕對信心

    中二選區立委當選人顏寬恒,今早25日現身台中地院,針對之前遭中檢起訴涉嫌詐領助理費一案出庭,被問到勝選後首度開庭,顏寬恒表示平常心面對,絕對有信心,也喊話司法還他清白。
    2024/01/25 16:13
  • 賓利正妹警勾結男友「黑吃黑」 索賄詐團700萬遭起訴

    時任北市中山警分局邱姓女警涉與詐騙集團成員郭姓男友勾結,她曾向詐團索賄700萬元遭拒,並製作不實搜索扣押筆錄,協助詐團成員「黑吃黑」侵吞款項,今天被新北檢起訴。
    2024/01/23 19:39
  • 選舉「作票假消息」瘋傳TikTok 中選會:已下架54則影音

    2024年總統立委選舉結束後,「TikTok」平台上瘋傳不實選務作票影音與訊息。中選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陳朝建在22日應訊時指出,中選會選前及選後已向「TikTok」公司舉報105件涉及選務錯假訊息的影片,目前已有54則影片被該平台下架。
    2024/01/23 08:00
  • 國小生衝柯文哲造勢失蹤?民眾黨批造謠:因好奇短暫停留就返家

    民調專家戴立安爆料,一名基隆某國小五年級學童選前之夜失蹤,家長著急報警找人,結果發現該名男童竟是跑到台北參加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造勢晚會。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澄清,經向基隆警方釐清,該名同學因被老師處罰留校,心情不好,後續坐車至市區閒晃,由於當日民眾黨於基隆市區有掃街與開講活動,該生短暫停留後,就離開自行返家,「該事件近期被特定人士影射為與柯文哲有關,完全乃不實造謠。」
    2024/01/20 16:23
  • 日自民黨安倍派將開大會 是否解散成焦點

    日本自民黨最大派系「安倍派」,爆發政治獻金募款餐會申報不實疑雲,自民黨正進行派系改革。
    2024/01/18 15:40
  • 掛偽造車牌被扣車!桃園男自製「臨時牌」闖派出所偷開走

    桃園一名廖姓男子去年9月開車違規遭警方攔查,員警調查意外發現該車竟然懸掛偽造車牌,警方隨後扣車並移至派出所地下停車場。沒想到2天後,廖男竟然偷偷潛入停車場,並將自行列印的臨時車牌懸掛在車上,接著持備用鑰匙將愛車開走。警方循線追查順利將廖男逮捕,檢方依妨害職務上掌管之文書罪、行使偽造變造或登載不實之文書罪嫌將廖男提起公訴。
    2024/01/18 15:37
  • 花蓮警與妻爭執!酒駕撞傷工人還推給老婆 折斷記憶卡滅證

    花蓮一名翁姓員警日前酒駕行經吉安鄉一處路口時,不慎衝撞路旁的工地,造成一名李姓工人腿部受傷。據了解,原先由翁員的陳姓妻子駕駛車輛,但因為雙方起爭執,翁員竟趁著妻子下車到超商時,逕自開車離去。發生車禍後,翁員不僅將行車紀錄器的記憶卡折斷,還向警方謊稱是妻子開車釀禍,員警調查後識破謊言,全案依翁員涉嫌公共危險,陳女涉嫌使公務員登載不實、頂替等罪嫌移送偵辦。
    2024/01/18 10:41
  • 2024大選「作票」傳言滿天飛!中選會提告了:傷害民主

    總統立委選舉投票結束後,網路上不實的選務作票影音與訊息持續被散佈。這些不實消息甚至誣指中選會作票並且汙衊選務人員,引發社會對立與紛擾。這種情況下,除了有民眾向中選會提出檢舉,中選會也出面說明,呼籲民眾不要再散佈選務作票的謠言,以免傷害台灣辛苦獲得的民主果實。
    2024/01/17 15:05
  • 貿易商詐台新銀行4.9億元 負責人收押禁見、特助15萬交保

    英屬維京群島商誌富有限公司,日前遭檢調人員查出,在進行一項木材買賣交易時,涉嫌拿不實的文件,向台新銀行申請信用狀買斷業務,共詐得1500萬美元,約台幣4.9億元。北檢15日指揮調查局,兵分四路發動搜索,約談負責人王孟博等4人到案,王孟博與員工葉佳浩遭聲押禁見,王男妻子李麗燕、員工郭凱玲則獲請回。16日晚間法院開庭,法官裁定王收押禁見、葉15萬元交保。
    2024/01/17 12:15
  • 涉詐台新銀行4.9億元 貿易公司負責人、員工遭聲押

    台北地檢署日前掌握情資,發現英屬維京群島商誌富有限公司,在進行一項木材買賣交易時,涉嫌拿不實的文件,向台新銀行申請信用狀買斷業務,共詐得1500萬美元,約台幣4.9億元。北檢昨日指揮調查局發動搜索,約談負責人王孟博等4人到案,經複訊後,王孟博與員工葉佳浩遭聲押禁見,另王男妻子李麗燕、員工郭凱玲則獲請回。
    2024/01/16 12:18
  • 離婚3年多!女星遭爆勾搭已婚醫生逼離婚 4點聲明要元配道歉

    前元祖少奶奶安晨妤離婚3年多,現在晉升電商女王的她,卻被週刊報爆料介入別人的家庭,還逼已婚醫師離婚,針對不實報導,安晨妤提4點聲明 ,表示曾飽受婚姻第三者之苦,絕無可能重蹈覆轍,若不公開道歉,將訴諸法。
    2024/01/16 10:29
  • 奉俊昊領軍29藝文團體「查明李善均真相」!要求下架不實報導

    已故南韓影帝李善均生前捲入吸毒風波,還沒等到案件調查結果就輕生!檢警被外界譴責是否刻意外流調查內容,曾經一度開記者會澄清全程合法,不過奉俊昊為首的「文化藝術人聯會」召開記者會,提出訴求。
    2024/01/12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