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下臺 結果共271筆

  • 都買台鐵!高鐵便當「下臺」 改賣麵包

    賣了3年多的高鐵便當,「下臺一鞠躬」!從明天(6月1日)開始,高鐵列車上不再賣便當,改推3款麵包。據了解,原因恐怕是不少旅客都是提著「台鐵便當去搭高鐵」,雙鐵在客源上廝殺激烈,但在便當市場上,顯然賣了一甲子的台鐵,扳回一城。
    2011/05/31 12:22
  • 日本外相前原 收受政治獻金下臺

    日本外相前原誠司,因為接受一名南韓籍女士5萬日圓,相當於台幣1萬8千元的政治獻金,在朝野抨擊的壓力之下,6日做出下台決定。
    2011/03/06 21:44
  • 離譜!警攔檢酒測 廣播罵「死番仔」

    桃園縣警方凌晨進行酒駕攔檢,一名李姓原住民被攔下後,堅持喝水才要酒測,最後測出0.21不用挨罰。但執勤的潘姓員警疑似因此不高興,竟然將警車開到附近橋上,用廣播器大罵「死番仔」,讓當地原住民群情激憤,集體到縣警局門口抗議,要求野蠻警察下臺。
    2011/03/01 18:50
  • 穆巴拉克下臺 埃及人徹夜狂歡

    埃及抗議行動第18天,總統穆巴拉克終於宣布下臺,全國各地民眾蜂湧上街頭狂歡慶祝,民眾唱歌跳舞放煙火,首都開羅儼然成了狂歡不夜城;但在宣布下台前幾個小時,還有百萬群眾走上街頭示威抗議,群眾從憤怒到歡喜,直說心情像是在坐雲霄飛車。
    2011/02/12 07:03
  • 埃及百萬遊行 盼總統下台見證歷史

    從上星期開始,埃及反政府群眾,走上街頭,要求總統穆巴拉克下臺,根據聯合國預估,過去這一個星期以來,抗議活動造成的死亡人數,恐怕達到三百人,雖然軍方一再保證,絕對不會向民眾開火,但星期一的抗議人群中卻傳出槍聲,現場情勢一度相當緊張,但民眾還是前仆後繼,走上街頭,一家大小甚至露宿在解放廣場,就是要親眼目睹這歷史性的一刻。
    2011/02/01 18:37
  • 危險!突尼西亞亂 台列「紅色警示」

    突尼西亞發動的「茉莉花革命」,雖然已經把獨裁總統趕下臺,但是政局依舊動盪,根據瞭解,出逃的總統班阿里,攜帶重達1.5公噸的黃金,在海外流亡,他的太太躲在杜拜,因為生活豪奢,被稱為「中東的伊美黛」,她的女兒躲在法國迪士尼的豪華套房;由於突尼西亞騷亂不斷,外交部已經將突尼西亞提升到「紅色警示」,建議國人暫時不要前往旅遊或洽公。
    2011/01/18 22:32
  • 霸凌「小事」該下臺? 吳清基三嘆委屈

    八德國中校園霸凌事件,教育部長吳清基第一時間脫口說是「小事」,引發軒然大波,不但有立委要求吳清基下臺,作家楊照還刊登文章,要教師們連署換教育部長,吳清基這幾天壓力好大,今天在政院記者會上,3次大嘆委屈,他澄清當初說「小事」是為了安撫學生,吳清基也不客氣回嗆作家楊照,批評他是沒做事的教育部長,對他不公平。
    2010/12/23 17:13
  • 校園霸凌囂張! 東側「生死門」喬事

    八德國中驚爆校園霸凌事件,連老師都受不了,連署要求校長下臺,到底這是一個怎麼樣的恐怖校園?老師現身說法,表示學生不服管教,衝到辦公室叫囂,報警處理,警方卻要求師生「相互道歉」了事,學校還有「撕衣小組」出沒,專門撕學生口袋當戰利品,不過是非最多的地方,就是學校東側門,喬事、打架、吸毒都在這兒,師生又被稱為「生死門」。
    2010/12/21 18:10
  • 扁金改案判決 成大高雄選戰攻防

    二次金改案扁家一審獲判無罪,成了大高雄選戰候選人操作的議題!國民黨的黃昭順今天就緊急召開記者會,說要動員全民連署聲討阿扁,讓周占春法官下臺,她還催促秋、菊兩人表態,不過楊秋興跟陳菊都異口同聲說,尊重司法,低調回應這個話題。
    2010/11/06 19:52
  • 陸克文閃電請辭 澳誕生首位女總理

    澳洲即將舉行大選,民調支持度一直低迷的總理陸克文,面對副總理吉拉德,和工黨資深大老壓力,星期四上午在黨魁投票前,閃電宣布請辭;曾被喻為澳洲40年來,支持度最高總理的陸克文,黯然下臺,同時吉拉德也是澳洲史上首位女總理。
    2010/06/24 09:52
  • 被拱參加五都大選? 白冰冰:沒這個計畫

    藝人白冰冰之前大聲疾呼堅決反對廢除死刑,白冰冰登高一呼也讓法務部長王清峰,下臺一鞠躬。白冰冰有這麼大影響力,敢說敢作的個性形象鮮明,網路上有人反應,希望白冰冰參選今年底的五都選舉,不過白冰冰表示,她從來沒有這樣的計畫,她只想繼續在演藝圈服務社會。
    2010/03/19 13:24
  • 「公務員笨蛋多」 王建煊再添驚人語錄

    監察院長王建煊再度發出驚人之語,昨天他與參訪監察院的北一女中學生對談時,批評公務員裡有一大堆笨蛋,還說不能解決問題的人就要下臺,就像劉內閣換成吳內閣一樣。不過立委聽到這樣的評論,不分藍綠都痛批,認為王建煊發言打翻一船人,難道「罵人笨蛋」就是他送全國公務員的聖誕禮物嗎?
    2009/12/25 12:50
  • 政治人物搏版面! 總統後面卡位兇

    美國總統歐巴馬到大陸參訪,旁邊有一位交大女研究生緊跟著歐巴馬,到處搶鏡頭,像這種搏版面出名的,台灣也很多,尤其總統、副總統的場子。日前基隆市長張通榮的活動中,副總統蕭萬長上台致詞後,張通榮還站著不動,最後是被副總統請下臺,讓張通榮尷尬得要命。至於搶總統版面的就更多了,尤其女性政治人物,只要總統一入鏡,就趕緊卡位,甚至還差點吵起來,誇張的是,連出國也要搶時間卡位,就怕錯過任何曝光機會。
    2009/12/04 23:41
  • 禁開心農場 中研院監控網路IP挨批

    人事行政局下令,公務員不得利用上班時間玩網路遊戲,中研院的做法更絕,不僅添購監控系統查核同仁網路活動,還廣發公文;立委痛批這是在搞「學術特務」,還公然恐嚇、侵犯個人隱私,更砲轟狀況外的中研院副院長劉翠溶,在質詢現場要她下臺。
    2009/11/19 13:56
  • 美牛開放/開放美牛 府院幕後決策藍委喊下台

    衛生署開放美國帶骨牛肉和內臟進口,引爆馬政府的政治危機!因為這項決策,不但執政黨立委都被蒙在鼓裡,就連衛生署長楊志良也在狀況外,搞不清楚牛肉內臟也在開放之列;儘管今天行政院長吳敦義攬下責任,說談判是行政院同意之下所進行的,但根據了解,其實是總統府和國安會主導下,為了符合美方認定,開放牛肉是台美關係的友善指標,才做出的決策。不過馬政府可能要看看他山之石-南韓,去年在開放美國牛肉後,數萬名群眾暴動,一度引爆總統李明博的下臺危機。
    2009/10/24 12:36
  • 嗆馬快閃 網友集四地員警忙蒐證

    在919嗆馬大遊行前夕,網友也號召民眾上午在9點14分,集結全台4個火車站嗆馬,在台南火車站,民眾吹起號角還大喊口號嗆馬下臺,雖然只有14名嗆馬人士出現,現場卻來了10名員警拍攝蒐證,引起民眾不滿,也拿起攝影機反蒐證。
    2009/09/19 14:10
  • 洪秀柱麻辣問 吳揆趣答「下臺時機」

    昨天新任行政院長吳敦義首度接受備詢,同黨立委洪秀柱麻辣質詢,問到他準備好何時下台嗎?吳院長說當酒店關門就會離開,這是英國首相邱吉爾曾經講過的名言,吳敦義的確是辯才無礙,確實也展現柔軟身段。
    2009/09/19 11:17
  • 拿辜家好處就辭職! 陳聰明說重話

    檢察總長陳聰明驚爆介入一起金控弊案!立委邱毅上午在立法院,砲轟檢察總長陳聰明,疑似涉入中信辜家弊案,前立委謝啟大已經在上個月向檢方舉發,高檢署也已經分案調查,立委要求陳聰明下臺迴避辦案,但陳聰明下午發聲明稿,強調如果收到辜家的好處,願意辭掉職務。
    2009/06/11 21:43
  • 遭嗆下臺、又被鎖門外 鄭瑞城尷尬

    昨天遭學者點名要求下台的教育部長鄭瑞城,今天一整天都不太好過,上午先是在立院的專案報告裡,連自家立委也批評教育部的動作太慢,下午又在開放陸生來台就學的審查時,遭到民進黨委員的強烈杯葛,直接把門給反鎖,讓鄭瑞城只能無奈在門外苦等。
    2009/05/04 12:37
  • 心肌梗塞! 前署長丁原進病逝青島

    前警政署長丁原進病逝大陸青島,根據了解丁原進在29日下午,和太太出外買東西,結果回家身體不舒服,最後因為心肌梗塞逝世,享壽70歲;丁原進曾經因為白曉燕案而聲名大噪,但2000年因為八掌溪事件,最後自動請辭下臺;目前丁原進的兒子也已趕往大陸處理後事,家屬目前決定將丁原進的遺體在大陸火化,再運回台灣。
    2009/04/30 22:42
  • 賣油也賣「保肝丸」 中油廣闢財源

    中油前董座潘文炎才剛因為績效不彰請辭下臺,中油今天馬上召開記者會,發表生技產品,像是保肝明目保健食品,甚至還有解酒丸,試圖多方拓展財源,要為績效扳回一城,根據了解,中油生技產品去年淨利2千多萬,儘管大部分只針對員工銷售,但其中一項口服膠原蛋白產品,非常受歡迎,已經賣掉了30幾萬盒。
    2009/03/10 17:39
  • 廖了以落淚 慰問花籃湧入內政部

    內政部長廖了以昨天聲淚俱下,請外界不要因為消費券短少,苛責發券的公務人員,他說他願意扛起所有的責任,甚至下臺,廖了以今天不願再露面,強調希望外界給他時間,讓他釐清正確的短少數字。根據了解,廖了以相當在意外界把瑕疵放大,而忽視99.993%的發券正確率,讓他覺得有些委屈。
    2009/01/21 18:50
  • 消費券短少 廖了以淚訴願下臺

    消費券短少,內政部長廖了以晚間出面,聲淚俱下,不但強調要一肩扛起所有的責任,願意拿薪水來補貼短少的金額,甚至還撂下重話,如果民眾不滿意,他願意下臺負責,廖了以也說目前消費券短少控制在0.007%內。這樣的畫面看在廖家人眼裡,格外不捨。
    2009/01/20 20:18
  • 警局歲末餐敘 女郎脫衣跳艷舞

    您如果在警局旁邊,看到脫衣女郎大跳艷舞,會作何感想?台中縣烏日五光派出所,辦警民聯歡晚會,花了1萬元請女郎表演歌舞秀,歌才唱到第二首,衣服就脫到只剩下內衣和熱褲,而且還「欲罷不能」,台下有的警官看了覺得不妥,趕快制止請下臺,儘管派出所宣稱,歌舞團是「警友站」花錢請的,但還是引來非議。
    2009/01/05 12:16
  • 辛巴威霍亂肆虐 至少已575人死

    今年9月才結束動盪政局的非洲國家辛巴威,現在再因為通膨嚴重,再度發行1億面值的紙鈔;另外,4月以來,因為全國沒有自來水,民眾食用不乾淨的飲水,爆發大規模霍亂疫情,根據聯合國統計,至少奪走575條人命,上萬人感染,總統穆加比卻無視民眾苦難,拒絕國際組織救難,讓美國國務卿萊斯脫口說,要穆加比自行下臺。
    2008/12/08 2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