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下臺 結果共271筆

  • 與舞孃傳色情簡訊 芬蘭外長下台

    國際間又有政治人物爆發性醜聞!芬蘭外交部長「卡內瓦」,被媒體驚爆,他接連傳了2百多通淫穢簡訊,給一名脫衣舞孃,所有的簡訊內容都被媒體曝光,導致這個堂堂外交部長,下臺一鞠躬。
    2008/04/01 23:54
  • 才傳扁要謝下台 謝:留任至5/25

    謝長廷下午正式召開記者會,宣佈留任黨主席到525改選為止,謝長廷強調,他不是眷戀,也不是為子弟兵撲路,只是不願看到民進黨一蹶不振,因此不計個人毀譽榮辱,留任到新主席改選;只是親綠媒體才報導,昨天扁謝會,傳出陳總統對謝長廷說,按照敗選慣例主席應該下臺,今天謝長廷留任的動作耐人尋味。
    2008/03/28 18:29
  • 扁家軍首下臺 李天羽長嘆一口氣

    新任國防部長蔡明憲,今天走馬上任,國防部也為同時舉辦部長交接,請辭的李天羽,一早低調的到國防部,把手中的印信交給新任部長蔡明憲;李天羽離開國防部的時候,還對歡送的幕僚,來個「愛的抱抱」,只有在這一刻,李天羽臉上浮現短暫笑容,最後離開時,李天羽感性對蔡明憲說,國防部就交給你了。
    2008/02/25 13:44
  • 隆誼之旅/護外長 扁虧胡志強斷5國沒下台

    呂副總統前天暗示,外交部長黃志芳應該為我與馬拉威斷交負責下臺,不過陳總統今天說,外交艱困是非戰之罪,還說大家找錯對象,他細數過去國民黨時代的外交部長,也斷交了很多國家,像胡志強就斷了5國,還包括南非,不過胡志強今天在接受TVBS專訪時駁斥,說他外長任內只斷交3國,陳總統刻意混淆視聽。
    2008/01/16 18:21
  • 隆誼之旅/斷交非戰之罪 扁:黃志芳免下台

    陳總統出訪,非洲友邦馬拉威趁機宣布與我斷交,副總統呂秀蓮不滿,暗示外交部長黃志芳應該下臺,不過陳總統今天力挺,說外交艱困是非戰之罪,所以黃志芳不用下台;至於有人質疑,總統夫人吳淑珍可以出門投票卻不能出庭,總統則解釋,吳淑珍的健康是真的很不好,而且這段時間法院沒有開庭。
    2008/01/16 13:28
  • 總統士林夜市輔選 民眾嗆下臺

    賣力輔選的陳水扁總統,今天連跑4個縣市,晚間他來到台北士林夜市,幫黨籍立委候選人站台,但是陳總統才演講到一半,卻有逛街路過的民眾高喊「阿扁下台」,立刻引來民進黨支持者不滿,上前叫罵甚至揮拳。
    2008/01/05 00:22
  • 元旦升旗/馬府前升旗 紅衫軍高喊扁下台

    國民黨今天也到總統府前參加元旦升旗,不過是站在管制區外,在黨主席吳伯雄和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帶領下,國民黨以巨型國旗大進場,高聲唱國歌,馬英九許下化解族群對立的新年心願,不過尷尬的是,在唱國歌時,現場有紅衫軍高喊阿扁下臺,以及呼籲紅衫軍把票投給馬英九,這讓馬英九當場皺起眉頭。
    2008/01/01 11:07
  • 抗議選舉不公 莫斯科爆警民衝突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爆發嚴重警民衝突,上千民眾,不滿即將到來的總統大選不公平,聚集到選委會前面,要普欽下臺,警方見人就抓,場面一團混亂。
    2007/11/25 14:10
  • 特立獨行川普 出書大方送美金

    美國地產大亨川普,除了主持實境節目,還出書教你賺大錢,不過川普富來特立獨行,講話與不驚人死不休,最近他公開批評對好萊塢女星安潔麗娜裘莉,還說國務卿萊斯應該下臺,看看這位喜愛嗆聲的富豪,到底怎麼說她們的?
    2007/10/17 22:33
  • 護主心切! 謝志偉猛槓立委

    國民黨立委丁守中上午在立院質詢時,他以中共可能對台灣發動點穴戰,考考行政院長張俊雄的危機處理能力。不過,此時站在一旁的新聞局長謝志偉,直接回嗆要丁守中不要用中共威脅台灣,還堅持不肯下臺,場面一度混亂。最後是立法院副院長鍾榮吉動用議會人員,才平息風波。
    2007/10/16 22:04
  • 雪梨APEC/布希提到台灣 一場演講口誤連連

    布希昨天在公開場合隻字未提「台灣」,今天在APEC的一場演講中,布希倒是主動提到,要和包括台灣在內的亞太國家建立軍事關係,不過這場演講,布希卻不斷口誤,把APEC亞太經合會說成OPEC石油輸出國家組織,還把地主國「澳洲」,說成了「奧地利」,下臺時還走錯路。
    2007/09/07 18:46
  • 陳哲男一審無罪!陳菊:值得欣慰

    高捷引進泰勞及管理弊案,昨天一審宣判出爐,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獲判無罪!聽到這消息,高雄市長陳菊是先向陳哲男說恭喜,而且表示相信司法公正!對她來說,當初因為這案件黯然從勞委會主委一職下臺,都已經成為歷史。
    2007/08/25 13:12
  • 善九槍擊/槍擊效應! 眾立委問政批防彈衣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光天化日遭槍擊,引起各級民代的恐慌,今天立法院國是論壇,就有許多立委身上各種防彈背心,痛批治安敗壞,同聲譴責內政部長和警政署長必須引咎辭職,自行下臺!
    2007/05/25 13:07
  • 走過10年首相生涯 布萊爾功與過

    英國首相布萊爾,將在6月底下臺。回顧10年來的首相生涯,布萊爾創下許多紀錄。他是英國史上最年輕的首相,也是工黨第一位連三任的首相,他的經濟政策,讓英國成為歐洲第二大經濟體。不過他的伊拉克政策,還有政治獻金醜聞等,讓布萊爾支持度猛掉,還有2年任期才滿,卻得提前下台。
    2007/05/10 22:19
  • 北愛和平共治 布萊爾政績添一樁

    長期動盪不安的北愛爾蘭,終於擺脫歷史仇恨,恢復權力共治,而即將卸任的英國首相布萊爾,在任期中大力推動北愛和平進程,現在終於開花結果。而聲勢大不如前的布萊爾,可能會選擇這個時機,風光下臺,最快在這個星期內會宣佈。
    2007/05/09 22:45
  • 政院NCC/民進黨立委連3場記者會 狠批NCC

    行政院對NCC開鍘,今天民進黨立委持續猛攻,光是半小時之內,就連開3場記者會,點名NCC主委蘇永欽下臺。不過立法院長王金平質疑,行政院對NCC委員解職的動作涉及違憲。
    2007/04/11 11:16
  • 選到底!馬英九:一審有罪照選總統

    馬英九和立法院長王金平,誰能代表國民黨選總統,黨內初選都還沒有展開,但今天馬英九宣示參選決心,強調即使未來一審被判決有罪他也會選到底。這樣的宣示,引發外界質疑他曾要求總統為國務機要費案下臺,也讓立法院長王金平的參選,似乎顯得更有正當性。
    2007/04/01 18:00
  • 影帶風波/台聯立委要拆NCC招牌 與警拉扯

    針對前TVBS記者史鎮康拍攝周政保影帶事件,今天上午NCC找來TVBS新聞部主管了解內情。同一時間,台聯立委也帶著民眾到NCC陳情,要求對TVBS重罰關台,結果和警方爆發拉扯。下午則有民進黨立委按鈴控告,要求TVBS總經理李濤下臺、TVBS關門,否則將在4月7日動員10萬群眾,到TVBS抗議。
    2007/03/30 12:04
  • 匈牙利政府發言人 曾任內衣模特兒

    匈牙利政府女性發言人,上任就引發爭議,因為她之前是一位內衣模特兒,清涼影片網路上到處流傳,不過關鍵的是,她還在部落格裡面,批評匈牙利幼稚園不好,沒辦法幫兒子找到適合的幼稚園,讓以幼兒政策為傲的匈牙利民眾非常不爽,舉國公憤,上任1個月最後只好黯然下臺,成為匈牙利最短命的發言人。
    2007/03/27 12:18
  • 基隆「馬利兄弟」 因判刑割袍斷義

    基隆市長許財利病逝,但是他的爭議也不斷,因為一筆土地開發弊案,許財利一審遭判刑7年,國民黨開除了他的黨籍,也展開罷免行動。不過許財利堅持不下臺,他甚至還在順利連任後,對部分市府局處首長,選舉時沒有公開相挺秋後算帳。
    2007/02/19 11:32
  • 扁宴請波蘭前元首 遭倒扁婦嗆下臺

    陳總統晚間,將陪同來台參加民主論壇的波蘭前總統華勒沙參訪龍山寺,接著再去華西街夜市大啖台灣美食,就在賓主盡歡,握手道別之際,發生了尷尬場面,1名婦人等在現場,大喊阿扁下臺,引發挺扁民眾不滿,相互對嗆。
    2007/01/27 21:55
  • 力霸危機/力霸風暴燒 施俊吉請辭獲准

    就在蘇貞昌面臨下臺負責質疑的聲浪中,今天金管會主委施俊吉請辭獲准!被外界解讀是為蘇貞昌擋下第一顆子彈,不過施俊吉低調不願多談,只說在新任人選接管前,他會繼續努力帶領金管會。
    2007/01/12 22:56
  • 力霸危機/批力霸是強盜 綠委籲馬幫忙引渡

    力霸集團重整,引爆中華商銀2天來3百億擠兌風暴,立委今天不分藍綠怒罵,要求財政部長何志欽,金管會主委施俊吉,應該下臺負責。民進黨立委更痛批力霸集團根本就像強盜,甚至酸溜溜的對馬英九喊話,說竟然要替民進黨和對岸牽線,不如先發揮和對岸的關係,把王又曾抓回台灣。
    2007/01/09 11:59
  • 力霸危機/「麻木動作太慢」 立委要財長下台

    中華商銀遭到接管,話題在立法院發酵,今天不分藍綠,立委炮火猛烈,質疑財政部動作慢半拍,甚至金融重建基金還有多少錢能夠挽救體質不良的銀行,連部長何志欽都搞不清楚,民進黨立委余政道痛批,要求部長下臺。
    2007/01/08 12:05
  • 貼公告喊下臺! 李敖槓立院秘書長

    今天李敖跑到立法院秘書長室踢館,直接在秘書長林錫山辦公室張貼李敖的公告,要秘書長下台,李敖這麼生氣,主要為上週五立法院院會中,李敖反軍購的海報被議事人員沒收,氣不過,李敖要算帳!
    2007/01/03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