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下臺 結果共271筆

  • 黃潮襲泰/黃衫軍癱瘓機場 宋才強硬不下台

    泰國反政府抗議民眾,繼續佔據曼谷機場!機場癱瘓2天,抗議持續擴大,軍政府要求宋才重新選舉,不過,宋才態度強硬,不願下臺;而抗議也擴大到北部城市清邁,雙方人馬在街頭開槍,至少1人死亡。
    2008/11/27 12:21
  • 激動過頭 蔡同榮要「王昭君下台」

    圍城變成流血衝突,藍綠互相指責對方,不過今天卻出現一個比較輕鬆的情況,民進黨立委蔡同榮痛批馬政府太過激動,結果口誤,他原本要說警政署長王卓鈞下臺,喊成王昭君下台,講完現場一片哄堂大笑。
    2008/11/07 18:42
  • 劉揆:適時檢討閣員適任 但非現在

    1025綠營大遊行,喊出馬總統道歉、劉兆玄下臺,以及陳雲林不要來的口號!劉院長上電視接受專訪,先作了回應,他說反黑心要求大陸為毒奶道歉,以及保護主權,馬政府都在做,劉揆反擊,這樣嗆聲並不確實;倒是劉院長頭次提到,內閣改組調整是常態,時間早晚,但不是現在。
    2008/10/24 07:26
  • 黃衫軍大動員 千人癱瘓曼谷交通

    泰國政局今天又有重大變化,反政府的黃衫軍擴大逼宮行動,數千人走上街頭鬧區,一度癱瘓曼谷交通,他們要求總理宋才下臺,而值得注意的是,泰國陸軍總司令今天也公開呼籲,總理應該自動請辭。
    2008/10/17 22:56
  • 藍推倒閣? 政院:有心人破壞團結

    國慶日剛過,今天就傳出有國民黨立委私下草擬「不及格內閣名單」,點名6位官員下臺,甚至揚言,如果不改組就要發動倒閣!不過今天沒有人願意證實倒閣說,倒是又浮出桃園縣長朱立倫的名字,認為他是一顆放在什麼位子都好的活棋!不過府院同聲否認改組傳聞,痛批這是有心人士放話,想要破壞府院黨團結。
    2008/10/12 17:40
  • 點名閣員下臺 藍軍立委要求改組

    馬政府施政滿意度低落,讓藍軍立委在地方面對基層,連緩頰都越來越力不從心。有部分立委就直接點名,包括新聞局長史亞平在內,6位不及格的內閣首長要在年底前下台,甚至傳出有人私下串聯,如果馬政府不主動改組,就要發動倒閣。
    2008/10/12 12:28
  • 〈快訊〉葉金川上陣「掃毒」 衛生署長交接

    大陸毒奶風暴繼續擴大,衛生署長林芳郁為此下臺負責,由抗煞英雄葉金川臨危受命,上場救火,下午正式交接,到底已經放寬引發疑慮的三聚氰胺2.5ppm的標準,是否再調回「零」,引發關注。
    2008/09/26 16:08
  • 毒奶檢驗若不改 藍委也嗆劉下台

    三聚氰胺的檢驗標準一變再變,讓衛生署長林芳郁辭官走人,希望為毒奶事件設下停損點,但是要求內閣改組,甚至要行政院長劉兆玄下臺聲浪沒有因此停止;就連國民黨自家人都沒有幫劉內閣講話護航,甚至要求行政院,應該把三聚氰胺檢驗標準恢復為零,如果不這樣做,劉兆玄就該下台。
    2008/09/26 12:39
  • 挺毛治國! 劉政鴻:下台是國家損失

    交通部長毛治國因為后豐斷橋案請辭,苗栗縣長劉政鴻公開表示,他認為毛治國是目前內閣成員中表現最好的,下臺將會是國家和百姓的損失,問題是苗栗汶水橋已經被列為危橋,公路局卻毫無封橋措施,難道不該怪政府嗎?民眾不禁要問,怎麼身為苗栗大家長的劉政鴻,還要挺毛治國,難道又在拍政府馬屁!
    2008/09/23 13:14
  • 風災毒奶粉未平 立院擂台開打

    立法院開議,行政院長劉兆玄再度面臨在野黨猛烈砲轟,先是舉布條要劉兆玄下臺,兩度打斷他施政報告,後來民進黨大黨鞭柯建銘上陣,不斷轟他下台,劉兆玄被逼急了,強硬回應說對內閣4個月來的表現很滿意,就像NBA球賽才打到第一節的3分20秒,怎麼會下台。
    2008/09/19 18:01
  • 立院開議 綠:治國無方「劉」你何用

    立法院新會期,第一場國是論壇,就讓劉院長如坐針氈,民進黨立委輪番痛批劉內閣治國無方,從股災到風災甚至奶粉災,連633跟九萬兆都變成災難數字,認為劉內閣應該下臺。
    2008/09/19 13:44
  • 辛樂克颱/后豐斷橋 部分藍委要毛治國下台

    台中后豐大橋斷橋事件,部分國民黨立委認為交通部長毛治國失職,應該下臺,另外,國民黨廉能委員會也決議被彈劾過的官員不宜留在內閣,其中包括政務委員曾志朗、經濟部長尹啟銘和國安局長蔡朝明,面對閣員去留爭議,劉兆玄有些不滿,還反批邱毅不常在立院,只會上節目。
    2008/09/17 17:26
  • 馬633延期兌現 綠批:空頭支票!

    馬總統說,選前的633政見可能要延到8年後才兌現,綠營痛批,總統任期4年,馬卻開出8年的政見,擺明是騙票,而且意圖綁架4年後的總統大選,跟詐騙集團沒兩樣;既然政見跳票,劉兆玄就應該下臺,內閣改組。
    2008/09/04 12:00
  • 〈獨家〉污衊國家元首! 辱罵大字噴馬路

    陳水扁弊案纏身,涉嫌國外洗錢貪污被限制出境,但此時卻有人罵現任總統馬英九!台中縣清水,4條馬路上就被噴上馬英九下臺、馬英九去死等字樣,甚至還有一個噴漆就在派出所前20公尺,警員完全不知道。
    2008/08/17 12:50
  • 扁認違法!子弟兵錯愕 臉都綠了

    陳前總統主動爆料道歉,坦承競選經費申報不實,引爆政壇一陣錯愕!唯一到場的綠營立委葉宜津,臉色鐵青提前離席。而國民黨籍立委洪秀柱則說,陳前總統自稱不知情,都牽拖給妻子吳淑珍,實在很可笑!林郁方也諷刺陳水扁,是沒尊嚴、又沒反省能力的下臺總統。
    2008/08/14 20:47
  • 不順!毛治國揭幕 彩球砸下臺

    從鳳凰颱風,交通部代氣象局道歉事件後,部長毛治國就幾乎沒公開露面,他今天突然現身在台鐵悠遊卡記者會場上;不過部長最近似乎真的不太順,因為簡單的開幕儀式,彩球竟然打不開,還連同鐵架掉下來,差一點就砸中了毛治國。
    2008/08/01 18:00
  • 台商失聯/綠批外交部在睡覺 要歐鴻鍊下臺

    8位台商在馬達加斯加出海失聯,外交部處理慢半拍,備受外界指責,民進黨立委痛批外交部根本就在睡覺,要求部長毆鴻鍊為此下台;不過外交部強調,目前最重要的,是要全力營救8位台商,外交部不排除自己租船出海搜救,至於大陸對外發布消息,說這艘船已經沉沒,外交部強調訊息不完全可信,也無法證實。
    2008/07/14 13:22
  • 喝花酒被扒光衣! 官員自慚3度辭職

    中市桃花女色誘官員現在越查越清楚,檢察官表明,委託設局的,的確是一名吳姓男子,但是不是外傳就是建商的幹部?還要再查;而桃花女色誘官員喝酒,官員就這麼輕易上當,還被扒光上衣,醜態難看;黃晴曉今天在議會2度鞠躬道歉,而市長胡志強證實黃晴曉幾度求去,但還是要等調查出爐,才會做出處理;自責、難堪、身心備受煎熬,黃晴曉2度鞠躬道歉,更希望下臺謝罪,彌補對市府團隊形象的損傷。
    2008/06/23 13:10
  • 「李明博下台!」 7.5萬人首爾怒吼

    雖然南韓總理緊急提出內閣總辭,不過憤怒的南韓民眾今天晚間還是走上街頭,高聲吶喊,要李明博下臺,雖然離預期的100萬人目標差距很大,不過還是有7萬多人參加這場「倒李」聚會,抗議群眾高喊,只要李明博一天不下台,他們就一天不離開。
    2008/06/10 22:23
  • 百萬人倒李明博 韓內閣閃電總辭

    南韓總統李明博,今天面臨就任以來的最大難關,預估有超過100萬人將在今天晚間共同走上街頭抗議,除了對政府不顧民怨開放美國牛肉進口,也要李明博下臺負責,就在百萬人「倒李」活動登場前,南韓總理韓昇洙今天率領內閣總辭,希望幫李明博擋住這波倒「李」壓力。
    2008/06/10 18:41
  • 反美牛上街示威 4萬民眾爆衝突

    韓國進口美國牛肉引發的民怨越演越烈,憤怒的4萬民眾走上街頭,要求總統李明博下臺負責,並且和鎮暴警察發生激烈衝突,至少造成了20個民眾受傷,十多人遭到逮捕。
    2008/06/09 10:06
  • 內閣官員有綠卡 綠營接力砲轟

    外交部長歐鴻鍊昨天為了在駐外期間申請綠卡公開道歉,但是民進黨立委今天窮追猛打,要求歐鴻鍊下臺,綠營甚至擴大戰場,痛批總統馬英九也申請過綠卡,應該接受忠誠查核,就連連續幾天出面解釋的新聞局長史亞平,也被綠營立委痛批,說她利用甜美的笑容,說出極為不恰當的談話。
    2008/06/06 10:24
  • 「李明博下台!」 韓街頭火爆抗爭

    南韓總統李明博,面臨上任百日以來最大危機,首爾街頭有人高聲吶喊,要李明博下臺,因為南韓承諾開放美國牛肉進口,憤怒的南韓民眾,接連好幾天在街頭抗爭,並且和警方爆發激烈衝突,李明博的支持率也跌破2成,創下上任來的新低紀錄;晚間最新外電消息,李明博政府緊急踩煞車,今天傍晚宣布,取消美國牛肉進口。
    2008/06/02 17:20
  • 〈快訊〉請辭下臺! 外長黃志芳出面說明

    最新消息!外交部長黃志芳,因為巴紐外交醜聞,今天主動請辭獲准,繼邱義仁之後,黃志芳在下午4點也召開記者會說明。
    2008/05/06 16:22
  • 不見辭只「見笑」 10億虧空惹民怨

    爆出被A十億元的天大醜聞,但事情爆發3天,卻完全不見任何官員負責下臺,行政院長張俊雄說,會調查真相,但既然檢調已經著手偵辦,他也就沒再多過問。倒是網友痛批邱義仁在記者會連笑21次,大罵他實在無恥,新聞局長謝志偉代為緩頰,強調那只是邱義仁的個人習慣。
    2008/05/04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