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下臺 結果共271筆

  • 英國公投震撼彈!確定脫離歐盟 首相閃辭

    今天國際間的頭條大事,就是英國脫離歐盟公投,結果出乎意外,「脫歐派」以51.89%得票率勝出,英國確定將要離開歐盟,主張留歐的英國首相卡麥隆,下午宣布請辭下臺,英國股匯市立刻大受衝擊,英鎊兌美元匯率一度跌至1985年來新低,巴黎股市一開盤就重挫8個百分點。
    2016/06/24 17:33
  • 51.89%英國確定脫歐! 首相卡麥隆請辭

    英國脫離歐盟公投結果出爐,脫歐派以51.89%得票率勝出,英國確定將會離開歐盟,主張留歐的英國首相卡麥隆,剛剛宣布請辭下臺,英國脫歐也直接衝擊全球股市,巴黎股市一開盤,就下跌8個百分點。
    2016/06/24 16:08
  • FOCUS/委內瑞拉軍演秀武力 總統:抗內外威脅

    因為國際油價暴跌,一向以輸出石油為國家經濟命脈的委內瑞拉,經濟嚴重受創,當地還面臨缺水缺電和缺糧的問題,通貨膨脹更是讓民眾的薪水全都縮水,面額最大的百元鈔票實際價值換算成台幣卻只有3塊2,逼的民眾到處搶食物,但是許多超商的架上空空如也,有些賣民生用品,有些則根本沒有食物可以賣,上千名憤怒的民眾走上街頭 要求總統馬杜洛下臺,反對派也企圖啟動罷免公投,但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以對抗外來威脅的名義,週末舉行大規模軍事演習,他聲稱不管威脅來自國內還是國外,都已經準備好要反擊,也堅決不下台。
    2016/05/23 21:46
  • 生活奢侈!用納稅錢 巴西第一夫人惹民怨

    巴西總統羅塞芙剛被彈劾下臺,代理總統泰梅爾現在又被踢爆他的夫人馬塞拉,因為私底下生活極盡奢侈,光是家中佣人保鑣就請了超過50人,還花費上百萬美元裝潢住家,而這些費用,竟然都是巴西人民買單消息一出引發民怨。
    2016/05/20 17:08
  • 冰島總理涉瞞海外資產 萬人示威籲下臺

    國際調查記者同盟昨天公布1150萬份巴拿馬律師事務所「莫薩克馮賽卡」的外洩金融文件,揭露全球12名現任或卸任國家領袖涉及跨國避稅甚至洗錢,包括冰島總理甘勞格森和妻子,遭到指控利用境外公司隱藏數以百萬美元計的投資,結果引發大批群眾在冰島國會外示威要求總理辭職,但他堅決不下臺。
    2016/04/05 11:57
  • 冰島總理涉瞞海外資產 萬人示威籲下臺

    因為外洩的「巴拿馬文件」顯示,冰島總理甘勞格森和妻子涉嫌利用境外公司隱藏數以百萬美元計的投資,引發大規模示威。
    2016/04/05 07:17
  • 南非政局動盪 民眾示威要總統祖馬下台

    南非經濟低迷不振,失業率居高不下,總統「祖馬」上週又撤換財政部長更引發金融市場動盪,雖然先前他安然度過性侵疑雲和貪腐醜聞,但這次爆發的大規模示威抗議,連原本力挺的民眾都希望他下臺,祖馬的聲望和政治前途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
    2015/12/18 09:13
  • FOCUS/南美洲2位女總統 下臺危機湊巧同

    南美洲兩大經濟體,巴西和阿根廷的領導人都因經濟停滯衰退,現在面臨下台危機,巴西總統羅塞芙因為涉及國營石油公司貪腐遭調查,反對黨甚至起草彈劾總統申請,雖然彈劾程序暫被最高法院臨時修改,但受貪腐及油價影響已讓巴西經濟產值跌掉了2個百分點。另外,阿根廷25日將舉行大選,各黨強打經濟問題,現任總統克莉絲蒂娜費南德茲的時代將畫下句點,而她所屬的勝利陣線黨總統候選人目前民調支持率贏過反對陣營,就算真拿下此次大選勝利,經改要怎執行而前方挑戰重重。
    2015/10/23 21:16
  • 澳洲總理遭逼宮下臺 23億富豪成功奪權

    澳洲總理一夕之間換人當!前自由黨黨魁和通訊部長滕博爾在黨魁選舉投票中,擊敗現任黨魁總理艾伯特,成為澳洲8年來第5任總理,傳聞指出他密謀已久,而艾伯特才上任兩年支持率低迷,成為任期最短的澳洲總理。
    2015/09/15 09:26
  • 是非題?撤不撤課綱 吳思華:答案沒那麼簡單

    反課綱的學生們持續在教育部,堅持要教育部長吳思華下臺並撤回課綱,對於學生們舉動,下午吳思華出面與學生溝通,對於學生們只出是非題,撤或不撤、下臺不下臺,吳思華強調答案沒有這麼簡單,不是所謂的對或不對,這樣的回答讓學生相當不滿意,堅持繼續駐守在教育部,但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裁定駁回,課綱在8月1日將照常上路。
    2015/07/31 19:13
  • 兩大訴求! 反課綱學生「部長下臺、撤銷課綱」

    反課綱學生從凌晨到目前為止,依舊在教育部大門口持續靜坐抗爭,要表達2點訴求,一是希望教育部長下臺,二是要撤銷課綱,但等了一個上午,部長仍沒有出面回應,學生們決定集結更多人到現場繼續靜坐,另外,台北市警局這回並沒有像上次一樣採取強硬做法,市長柯文哲也整夜緊盯,他說昨晚睡不好,認為教育部應該盡快面對學生解決問題。
    2015/07/31 12:09
  • 畢典撐傘挺佔中 港校長趕畢業生「下臺」

    香港發起的佔中學運,儘管參與人數與巔峰時期相比,有所下降,但依舊有學生希望以行動維持關注度,香港浸會大學15日舉行畢業典禮,部分學生自發性帶起黃傘表達訴求,其中有學生在領證書時撐傘,此舉惹怒校長,當場拒發證書,並把學生趕下臺。
    2014/11/17 20:52
  • 港府擬祭「拖字訣」 抗議群眾陷兩難

    佔中運動持續第5天,而今天也是佔中團體要求香港特首梁振英下臺的最後一天,儘管金鐘現場人沒有前兩天來的多,但現場瀰漫一股詭譎氣氛,因為面對學聯團體可能會包圍政府,香港政府也發表最新呼籲,強調要是強行破壞政府機構,港府絕對不會坐視不理,也希望佔中組織能停止一切活動,而港府的拖延戰似乎也產生效果,根據學聯最新的聲明,他們要求公開向政府對話!
    2014/10/02 21:52
  • 香港佔中/臉書嗆聲佔中群眾 梁振英女:有種打我

    香港的佔中爭取真普選運動,演變成要求特首梁振英限期下臺,但就在此時,梁振英的二女兒年僅23歲的梁齊昕,卻在個人臉書上對佔中群眾嗆聲,她說她蒙著面離開特首官邸到中環,認得出來就來打她啊,對此,佔中群眾有人憤怒,也有人一笑置之,因為梁齊昕過去就曾多次有脫序的行為和言論,甚至連還曾公開砲轟自己的父母。
    2014/10/02 13:50
  • 台日僵局下臺階! 周美青不訪日但開展

    台日外交斡旋戰歷經整整三天三夜,最終我方讓故宮院長馮明珠赴日,不讓國寶展破局兩國失信,不過「漏印國立」造成傷害,總統指示,「國家尊嚴重於文化交流」下,第一夫人取消訪日,在爭取主權到最後如期展出,台日雙方都有檯階下,不過這次力道會不會過強,衝擊台日關係?知日派直言,日本在戰略位置上需要台灣,儘管有波瀾,但不致受到影響。
    2014/06/23 13:59
  • 江揆下臺! 台大政治學生燒「江教授」書

    孕育出不少政經名人的台大政治系,在太陽花學運也佔了不少篇幅,今天有一群系友,不滿行政院長江宜樺,「當老師和院長」兩套標準,當場焚燒江宜樺13年前的著作表示抗議,台大政治系多位教授不願具名,只表示尊重學生,但也有人認為服貿是公眾議題,不需要用「燒書」這種政治動作來搏版面。
    2014/03/27 10:51
  • 【FOCUS新聞】決定辭職!才風光申奧成功 轉眼下臺

    堪稱東京申奧大功臣的,東京都知事「豬瀨直樹」,在上任剛好滿一週年之際,因為不堪政治獻金醜聞壓力,今天宣布辭職下台,就在27天前,知情人士爆料,豬瀨去年大選前,收受醫療集團「德州會」5千萬日圓的獻金,要他幫忙喬醫院標案,儘管豬瀨堅稱,這是「私人借款」,並非選舉資金,但東京都議會為此強烈反彈,癱瘓市政,再加上東京奧委會的籌備,因為豬瀨的醜聞停擺,逼得他只能做出走人決定,作家出身的豬瀨,在辭職記者會上,不禁感嘆自己作為一個政治家,實在外行的無奈。
    2013/12/19 20:48
  • 【FOCUS新聞】第40天街頭不肯散 盈拉解散泰國會

    曼谷街頭黃衫軍,要泰國總理盈拉下臺,40天來只有泰皇生日時有中斷,今天在野的民主黨最後衝刺,號稱發動百萬民眾,在這「最後的一天」傾巢而出,加上8日下議院議員集體辭職,堵上自己重選不上的風險,反盈拉到底,盈拉今天終於宣佈解散國會,選委會將在60天內,重新舉行選舉。
    2013/12/09 20:40
  • 【FOCUS新聞】不畏零下4度寒風 烏克蘭人集結不散

    烏克蘭「反俄親歐」的示威抗議進入第12天,民眾拚命捍衛精神象徵「獨立廣場」,連耶誕樹都拿來封路,雖然他們的頭號標的總統「亞努科維奇」週一鬆口說,可以繼續和歐盟對話,但是歐盟執委會聲明,不會重啟談判,所以烏克蘭國內就有輿論認為,「亞努科維奇」或許只是想拖時間,讓嚴酷的寒冬把抗議者一個一個趕跑,反對派現在說 事到如今,就算與歐洲的貿易協定簽下去,他們也不會滿意了,這種爛政府應該下臺。
    2013/12/03 20:48
  • 2次革命後失控 埃及軍方掃射老百姓

    埃及前總統穆西遭到推翻下臺後,埃及法院正式對他發佈拘捕令,穆西支持者連日上街抗議,和軍警爆發激烈衝突,軍方在街頭開槍掃射,造成超過80人喪命,儘管醫生說,送來的傷患都是槍傷,新政府卻否認軍方開槍,被形容跟「天安門事件沒有死半個人」說法,一樣荒謬,民眾發動2次革命,如今卻讓「阿拉伯之春」變了調,埃及情況越來越混亂。
    2013/07/29 13:24
  • 傳美默許政變 拉倒民選總統不費槍砲

    埃及軍方不費一槍一砲,就把民選總統穆西趕下臺,很多人認為,美國在背後撐腰是最大因素,昨天就傳出,美國可能支持政變,不過軍方真的採取行動後,美國又刻意保持模糊態度,不願選邊站,被解讀為默許軍方的政變作法,過去10幾年,埃及軍方在政壇扮演重要角色,在經濟方面,也有十足影響力,政變前最後民調,軍隊的支持率 至還高達94%。
    2013/07/04 07:40
  • 形象大跌!小賈飆髒話 表演遲2小時

    上週末才剛滿19歲的歌手小賈斯汀,最近卻風波不斷,上週在倫敦的機場表演,先是遲到2小時,然後又傳出在表演時呼吸困難,下臺急救15分鐘,現在則是爆出小賈斯汀與狗仔爆發衝突,雙方互飆髒話的事件,青少年偶像的形象急速下跌,也引發不少爭議。
    2013/03/09 11:52
  • 馬爾地夫政變!被趕下台 總統被逮

    度假天堂-馬爾地夫日前發生政變,被逼下臺的前總統納希德隨即遭到逮捕,總統夫人跟2名千金則逃往斯里蘭卡,納希德在被捕前,宣布將參加下屆總統選舉,支持他的群眾在首都馬列以及周邊島嶼,上街展開聲援,警民爆發激烈衝突。
    2012/02/10 22:30
  • 慘烈超越天安門 敘利亞槍砲轟幼童

    敘利亞進行長達5個月的茉莉花革命,遭遇最大一波的鎮壓行動,鎮暴部隊朝手無寸鐵的抗議民眾,槍砲齊發,連兒童都不放過,有2歲小女孩被拍到當街倒地,外媒形容,慘烈的程度甚至超越當年的天安門事件,根據統計,目前至少已經有2千人喪命,美國首度公開表態,要敘利亞總統下臺,同時對敘利亞,展開經濟制裁。
    2011/08/19 18:41
  • 茉莉花革命染血 敘利亞坦克鎮壓

    埃及前總統穆巴拉克,日前關在鐵籠裡,公開接受審訊,看得阿拉伯世界尚存的獨裁領袖,各個直冒冷汗,如今這波茉莉花革命,也吹到了敘利亞,爭取民主的群眾走上街頭,要求總統下臺,卻換來血腥的軍事鎮壓,超過2千人喪命,政府軍泯滅人性,殺完人之後,直接把屍體丟到河中。
    2011/08/05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