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佔中/臉書嗆聲佔中群眾 梁振英女:有種打我


發佈時間:2014/10/02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46

香港的佔中爭取真普選運動,演變成要求特首梁振英限期下臺,但就在此時,梁振英的二女兒年僅23歲的梁齊昕,卻在個人臉書上對佔中群眾嗆聲,她說她蒙著面離開特首官邸到中環,認得出來就來打她啊,對此,佔中群眾有人憤怒,也有人一笑置之,因為梁齊昕過去就曾多次有脫序的行為和言論,甚至連還曾公開砲轟自己的父母。

香港民眾:「蒙面隱蔽離開禮賓府,踏出中環,認得我,有種過來打我啊,笨!」

香港民眾讀著手機裡同樣一段的話,究竟是什麼意思?

香港民眾:「說一些很挑釁式的說話,說有種就過來打我。」

如此挑釁的話,是衝著佔中群眾而來,嗆聲有本事放馬過來,來自於臉書上的這篇文章。帶墨鏡的自拍女子正是香港特首梁振英二女兒梁齊昕,目前還在英國名校倫敦政經學院就讀,但她過去就常在網路上,為了父親梁振英舌戰各方網友,嗆辣作風其實早就「頗負盛名」。

香港民眾:「對我來說是看笑話啦,我覺得她只是其中的沒什麼重要的人。」

香港民眾:「她來到這裡(佔中現場),我們也不會打她的。」

香港市民對她發言,普遍不放在心上,因為梁齊昕脫序行為鬧上新聞版面,光今年就好幾回。

香港媒體(轉述梁齊昕文章):「我會不會流血至死。」

放上驚悚自殘照公告世人,梁振英緊急消毒,趕快提供媒體全家福照片,又被女兒倒打一槍,說這是差勁的公關手法,還逼得特首夫人出面危機處理。

香港特首夫人梁唐青儀:「都是我心愛的女兒。」

梁齊昕還曾因為香港媒體人遭砍殺事件,與立場不同的男星杜汶澤隔空筆戰。

香港新聞報導(轉述梁齊昕文章):「(媒體人被)襲擊與新聞自由有什麼關係啊。」

港星杜汶澤:「雖然她有自己的邏輯和分析,我個人認為比較冷血和無情。」

年僅23歲的梁齊昕經常透過臉書發言,砲轟對象從父母到民眾,她曾透露自己有憂鬱症,但遭到家人否認,大砲個性,成為另類的特首千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振英#女兒#佔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403

0.1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