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1.89%英國確定脫歐! 首相卡麥隆請辭


發佈時間:2016/06/24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英國脫離歐盟公投結果出爐,脫歐派以51.89%得票率勝出,英國確定將會離開歐盟,主張留歐的英國首相卡麥隆,剛剛宣布請辭下臺,英國脫歐也直接衝擊全球股市,巴黎股市一開盤,就下跌8個百分點。

英國獨立黨主席法拉奇:「各位先生女士,讓我們勇於想像,獨立的大英國協迎來黎明的曙光!」

把這一天稱做是英國的獨立日,脫歐派陣營爆出如雷掌聲,歡喜迎接公投結果。

CNN主播:「最終的百分比是脫歐派51.89%,數字可能還會再變動但不多,大概是52%以下,留歐則是多於48%。」

3300萬張選票全數計票完畢,脫歐派以2個百分點的差距勝出,開票初期2個陣營呈現拉鋸,直到後期伯明罕等大都會,也開出脫歐結果,才大勢抵定,英國正式向歐盟說再見。

CNN主播:「看看英格蘭和威爾斯都有大量的脫歐選票,但蘇格蘭從奧克尼島到西部、格拉斯哥,到愛丁堡、蘇格蘭整片土地,脫歐都佔不了上風。」

大英國協北邊一整片藍天,和南部紅通通看得出有極大差異,脫離歐盟結果一出爐,對經濟面影響最直接,英鎊馬上應聲大跌。

CNN主播:「英鎊對美元匯率,跌至1985年以來的最低點,可以看到在脫歐派勝出的消息,傳出之後的走跌曲線。」

受到脫歐影響,亞股開盤就下挫,香港恆生指數跌了0.28%、上證指數也下滑 1%,國際股市掀起震盪效應。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脫歐#公投#卡麥隆#請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1

0.0537

0.1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