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下臺 結果共271筆

  • 偏藍遭換? 陳冲自嘲:天天穿綠外套

    合庫董事長陳$u20914;黯然下臺,外界解讀是因為陳$u20914;顏色偏藍,陳$u20914;還不忘幽默表示,自己天天都穿綠色外套,不過陳$u20914;話鋒一轉,說對於這樣的結果,早在8月份蘇院長要他接下政委時,早有心理準備,但不希望發生的事,還是發生了,顯然去職,絕非自願。
    2006/12/22 19:39
  • 行庫人事綠化 為2008大選佈局

    合作金庫今天進行董監改選,由於行政院搶在前一天,宣布行庫董座大搬風,包括台銀、合庫以及土銀董座由與綠營交好的董事長出任,被外界視為為2008大選金脈佈局,倒是色彩偏藍合庫董事長陳沖黯然下臺,引發工會不滿,股東會現場炮火不斷。
    2006/12/22 19:37
  • 行庫人事綠化 為2008大選佈局

    合作金庫今天進行董監改選,由於行政院搶在前一天,宣布行庫董座大搬風,包括台銀、合庫,以及土銀董座由與綠營交好的董事長出任,被外界視為為2008大選金脈佈局,倒是色彩偏藍合庫董事長陳$u20914;黯然下臺,引發工會不滿,股東會現場炮火不斷。
    2006/12/22 07:15
  • 「戰哥」出動! 連戰高雄輔選火力強

    北高市長選舉進入最後關鍵衝票階段,國民黨要全力穩住高雄市小幅的領先局面,今天第一次請出榮譽黨主席連戰站台,連戰先把目標對準陳總統,痛批民進黨是真貪污的假本土,他更高分貝喊話,希望高雄人不要再被高捷弊案的被告謝長廷,和下臺的官員陳菊給騙了。
    2006/12/03 18:55
  • 特別費/假發票風波 馬再強調絕不辭市長

    晚間馬英九照原定行程出席餐會,不過檢方外界針對有中常委要求台北市長馬英九請辭下臺,以及民進黨立委踢爆,市長特別費核銷的發票,有很多來自馬英九住家附近的商店,甚至有買女性用品,馬市長一一澄清,並間接證實市府承辦人員早在10月就已經遭到約談。
    2006/11/15 23:34
  • 特別費/〈快訊〉特別費約談 王籲馬過錯勿推諉他人

    對於馬英九的特別費傳出行政瑕疵,民進黨打馬大將立委王世堅,痛批馬英九應該認錯下臺,不要把錯推給已經離職的小員工,他為此也痛批審計部也掩護馬英九。
    2006/11/15 11:11
  • 馬連王會晤 國民黨力推三次罷免

    陳總統說要到一審宣判有罪才下台,這讓堅持要他立刻下臺的國民黨幾乎莫可奈何,國民黨3巨頭馬英九、連戰、王金平,昨天下午會晤,決定目前還是以三次罷免為目標。
    2006/11/08 07:49
  • 卓榮泰罵「混帳」? 蘇振平諷少年得志

    之前傳出總統府副秘書長在立法院私下說了一句,蘇振平混帳透頂,蘇振平今天被立委質詢,不甘示弱反諷卓榮泰,年輕人少年得志,很同情他,不過,蘇振平立刻被民進黨立委拿出他過去的財產申報資料反擊,說他逃漏稅,不足成為審計人員表率,早應該下臺!
    2006/11/01 12:26
  • 金管風暴/林忠正請辭 扁蘇鬥法另一章?

    林忠正涉嫌收賄被聲押,凌晨已口頭請辭,行政院長蘇貞昌一早就證實這消息,不過在蘇院長任內已經有3名金管會官員涉及金融弊案下臺,扁嫡系立委高志鵬嗆聲,這樣一再對金融機構開刀,是政治力介入,不過蘇貞昌說他沒有反商,只是秉持毋枉毋縱尊重司法的態度。
    2006/10/31 10:04
  • 蘇邱言涉案就下台 總統:會找時間談

    總統今天到桃園,外界關心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和行政院長蘇貞昌先後提到「總統和總統夫人如果涉及弊案,總統應該下臺」,這是和總統一致的態度,還是蘇貞昌和邱義仁跟總統畫紅線,總統的確是想說明,不過他對記者的說法卻是「會找時間談」。
    2006/10/26 11:34
  • 「阿扁下台」 紅衫軍圍攻聲浪撼國慶

    雙十國慶不過陳總統下台聲浪卻響徹總統府周圍,倒扁紅衫軍發動天下圍攻,按照總部發號施令,在總統府周圍29個路口,同步嗆陳水扁下臺,也形成台上總統致詞,台下紅衫軍隔空嗆聲情況。
    2006/10/10 13:18
  • SOGO案/不起訴吳淑珍 邱毅告檢察官瀆職

    SOGO禮券案簽結,總統夫人吳淑珍沒有被起訴,不過立委邱毅持續緊咬,決定以民事的不當得利,罪控告吳淑珍,還要控告承辦檢察官曾益盛瀆職,不過邱毅的做法,引發民進黨立委蔡啟芳不滿,隔空喊話,要求邱毅遵守SOGO案吳淑珍無罪,就下臺的政治承諾。
    2006/10/04 11:57
  • 我要退! 阿扁商品寄到倒扁場合

    今天是民進黨黨慶,不過就在台北車站的倒扁場子上,卻收到許多民眾寄來的阿扁商品。扁娃上寫了下臺,還有在撲克牌也出現倒扁標誌。這些民眾說,阿扁商品不想要了,希望紅衫軍把它寄還給民進黨。
    2006/09/28 13:55
  • 「蘇提早下台還談嗎?」 馬聞話竊笑

    馬蘇會說是為了解決政治僵局,但卻是暗藏角力!蘇貞昌受到國親陣營的倒閣案威脅,進退維谷,倒是國民黨陣營強調會談不設限,另方面卻也強調倒閣案必須隨時「掐」在馬英九手上,被質疑是「邊談邊打」。不過特別的是,當媒體問馬英九「萬一蘇貞昌下臺,還要談嗎?」馬英九聽了笑了好一會!
    2006/09/27 18:40
  • 紅衫軍趕場嗆扁 警方強制驅離

    總統今天南下新竹,所到之地,倒扁紅衫軍緊迫盯人,激動大喊阿扁下臺!新竹縣市外加基隆員警全數動員,不但強制驅離紅衫軍,還把硬闖的紅衣女子抬離現場。紅衫軍不滿警方強勢作為,大小眼,只對付倒扁民眾,卻不管制挺扁陣營,當場痛罵警方。
    2006/09/24 18:13
  • 要總理下台 示威群眾攻擊電視台

    位於東歐的匈牙利,爆發了重大的政治醜聞,現任總理在一場黨內會議時坦承,為了贏得今年4月的國會大選,執政黨向選民謊報政績,沒想到錄音帶意外曝光,引起全民怒火,上萬名群眾包圍國會示威、要求總理必須辭職下臺,抗議甚至衝進國營電視台,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
    2006/09/19 08:28
  • 總統鹿谷吃飯 紅衫民眾夾道開罵

    遍地開紅花的口號發酵成實際行動陳總統到高雄、澎湖,都有群眾嗆扁下台,今天他到南投,所到之處,民眾穿紅衣夾道大罵,阿扁無恥,阿扁下臺!而挺扁的地方人士,則是高喊總統加油。
    2006/09/17 11:55
  • 蘇揆:治安改善 不會請辭下台

    行政院長蘇貞昌半年改善治安,否則下台的支票到期,行政院上午召開「用心拼治安,向人民報告」記者會,蘇貞昌院長宣布,治安已經有改善,他不會下臺,因為如果他丟下不管,那就會對不起全國的警察同胞的努力。
    2006/09/15 12:17
  • 感動倒扁潮! 王建煊:人民展現力量

    在泛藍享有聖人稱號的前財政部長王建$u29002;,今天也加入倒扁行列,他平生第一次穿上大紅衣,就為了嗆扁下臺,但他到現場,十分感動,因為他發現群眾都是主動參與,他呼籲陳總統跟民進黨趕快自我反省,向人民公開道歉。
    2006/09/14 20:56
  • 改編流行歌曲 美校學生凱道倒扁

    凱達格蘭大道上,連美國學校的學生都由老師帶著集體倒扁,他們穿著平常的紅色制服,改編流行歌曲倒扁,還用英文朗誦倒扁的理由,說即使是國中生看得出貪腐,所以希望阿扁下臺。
    2006/09/14 18:32
  • 聲援議員倒扁 下臺聲響徹彰議會

    彰化縣議會昨天爆發倒扁口角事件,藍營四名女議員跟民進黨議員在議會上大吵,針鋒相對,今天許多選民到議會關心這4名女議員,獻花喊口號,倒扁聲音響徹彰化縣議會,而民進黨議員今天沒有排定發言,因此也沒有人到現場抗爭。 民眾獻花喊口號,聲援彰化倒扁女議員。
    2006/09/14 12:19
  • 靜坐現場/民眾欲闖官邸 員警擋路爆發口角

    施明德在下午3點率領倒扁民眾沿著納斯卡線遊行,過程大致平和,但還是發生民眾和員警口角衝突!原來有人打算突破封鎖線,繞行到玉山官邸,被員警給擋了下來,立刻破口大罵!還有國民黨前議員擺起連署要求王世堅下臺的攤位,也受到熱烈回應!
    2006/09/09 17:46
  • 倒扁活動/倒扁直搗黃龍 台南辦公室成立

    倒扁行動聯盟辦公室直禱黃龍,今天在總統故鄉台南縣正式成立辦公室,民進黨創黨元老,也是南部行動聯盟的總督導魏耀乾也出席響應倒扁,他不滿地說,總統陳水演執政讓民進黨蒙羞,下臺是給人民一個交代。
    2006/09/03 13:27
  • 挺扁反撲/官田靜坐第三天 扁媽出面挺扁

    總統今天第一天出訪,而在家鄉台南縣官田挺扁靜坐進入第三天,扁媽到場向支持者表達感謝,對於倒扁活動,扁媽為兒子發出不平之鳴,她說要總統下臺一點道理都沒有,因此大家要團結一致挺扁。
    2006/09/03 11:49
  • 場外花絮/倒扁簽賭熱 「衝突見血盤」最紅

    倒扁靜坐全國矚目,尤其在中台灣竟然已經開出賭盤第一種是阿扁下臺盤,這種盤賠率難定,目前不踴躍,第二種是衝突見血盤,組頭分10天、20天、30天期,這當中只要警察抓人或驅離民眾,押衝突的人就贏,如果見血,賠率更高,現在已經衝到一賠1.5,也就是說如果見血,押1萬元可以贏1萬5。
    2006/09/01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