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OGO案/不起訴吳淑珍 邱毅告檢察官瀆職


發佈時間:2006/10/04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SOGO禮券案簽結,總統夫人吳淑珍沒有被起訴,不過立委邱毅持續緊咬,決定以民事的不當得利,罪控告吳淑珍,還要控告承辦檢察官曾益盛瀆職,不過邱毅的做法,引發民進黨立委蔡啟芳不滿,隔空喊話,要求邱毅遵守SOGO案吳淑珍無罪,就下臺的政治承諾。

上地檢署按鈴,邱毅決定控告SOGO案,承辦檢察官曾益盛瀆職。國民黨立委邱毅:「奉天承運,照著聖旨,去撰寫起訴書,這種行為是中華民國司法史上的拍案驚奇。」

邱毅還質疑檢察官,動手腳替吳淑珍脫罪。邱毅:「明明是吳淑珍和第一家庭,陳幸妤、陳致中消費,為什麼移花接木?成為黃芳彥消費的呢?為什麼刻意把吳淑珍SOGO消費額壓低,幫吳淑珍卸脫刑責。」

不只告檢察官,連吳淑珍,邱毅也要告到底。國民黨立委邱毅:「在刑事上檢察官固然沒起訴,這幾個人(吳淑珍、黃芳彥),但是在民法上他們明顯觸法,我會到地檢署針對民法,進行告發,要吳淑珍、黃芳彥、陳辜美貴,把他們得到不當利得的SOGO禮券償還出來。」

邱毅緊咬不放,民進黨護主反擊力道越來越強。民進黨立委蔡啟芳:「不要像馬英九那樣啦!當個男人,說話(下臺)要算話。」

一個左右開攻控告吳淑珍和檢察官,一個則是要邱毅下臺以示負責,SOGO案和政治糾葛,儘管司法偵結,但後續爭議還是沒完沒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404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