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務員笨蛋多」 王建煊再添驚人語錄

記者 郭岱軒 / 攝影 鄭光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25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監察院長王建煊再度發出驚人之語,昨天他與參訪監察院的北一女中學生對談時,批評公務員裡有一大堆笨蛋,還說不能解決問題的人就要下臺,就像劉內閣換成吳內閣一樣。不過立委聽到這樣的評論,不分藍綠都痛批,認為王建煊發言打翻一船人,難道「罵人笨蛋」就是他送全國公務員的聖誕禮物嗎?

記者:「台灣的公職人員,行政效率是不是真的不好?」監察院長王建煊:「謝謝,謝謝,謝謝,有機會再談嘛,昨天是對一女中的學生在講。」

不斷跳針說著謝謝,監察院長王建煊低調不想多說,前一天北一女中學生參訪監察院,王建煊對學生說「公務員裡有一大堆笨蛋」,還說不能解決問題的人就要下台,就像劉內閣不行,就換成吳內閣。這批評會不會太超過?吳敦義這樣回應。

行政院長吳敦義:「王院長講的也不是說絕對沒有,可是我想絕大多數的,你只要好好的發現他的才能、用他的才華,讓他比較短處的地方,你多幫忙他一點,我想也就可發揮比較大的戰力。」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聖誕節到了,所以我們王聖人心血來潮,居然有講這樣的話,什麼公務員是笨蛋,他難道這就是他給公務員的,最佳聖誕禮物嗎?」

不過,王建煊的笨蛋說,卻讓藍綠立委聽得很感冒,換來一陣冷嘲熱諷。國民黨立委邱毅:「又是失言、又是撈過界,不管罵人家白痴,或者罵人家笨蛋,罵的人的角色都不對呀。」民進黨立委賴清德:「這種話喔,等於是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啦。」

和學生的對談,意外引發政壇議論,也讓監察院長王建煊語出驚人的語錄,再添一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建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79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