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拱參加五都大選? 白冰冰:沒這個計畫


發佈時間:2010/03/19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白冰冰之前大聲疾呼堅決反對廢除死刑,白冰冰登高一呼也讓法務部長王清峰,下臺一鞠躬。白冰冰有這麼大影響力,敢說敢作的個性形象鮮明,網路上有人反應,希望白冰冰參選今年底的五都選舉,不過白冰冰表示,她從來沒有這樣的計畫,她只想繼續在演藝圈服務社會。

藝人白冰冰(99.3.11):「王清峰敢這樣子膽大妄為,到底誰在幕後撐腰?未來還有五都大選,我們還有立法委員選舉,還有更大的大選,各位同胞跟著善良力量一起走,我們的利器就是我們的選票。」

就是白冰冰的這番話,讓馬政府在短時間內,迅速處理法務部打算廢除死刑的問題,而白冰冰勇敢挑戰政府的說法,登高一呼勇敢的形象,幾乎成了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甚至在網路上也出現要白冰冰乾脆出來選五都市長聲音。

白冰冰:「我簡單跟大家說,沒那回事,我沒有要選舉,我沒有規劃、沒有規劃。」

趕著出門的白冰冰,簡單的澄清她真的沒有要選舉的意思,不論是高雄市長還是新北市市長,「選舉」壓根兒不是她人生的規劃,自從女兒白曉燕不幸遇害後,白冰冰對台灣的治安議題就一直很關心,為了反對廢除死刑,她曾說過,不排除組一個「正義黨」,還曾動念想考法警幫忙執行死刑,在法務部長王清峰下台之後還有人要她當法務部長。白冰冰:「我覺得說對的事、做對的事,我沒有愧對任何人。」

要做對的事,不一定要從政,雖然要她轉換跑道當政治人物的呼聲不斷,但白冰冰強調,她從來沒有想過參選,她還是希望在演藝圈服務社會大眾。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冰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351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