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師失蹤學校倒閉桃園景點地震喝醉零食肝癌宇宙人花蓮地震檳榔西施遺體
  • 搜尋:

    下山 結果共1,955筆

  • 快撐不住!女星飛美自駕打滑「險掉下山崖」 驚悚過程曝

    女星成語蕎自模特兒出道,擁有近170公分的高挑身材加上亮眼外貌,獲封「小侯佩岑」,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近日她到阿拉斯加旅遊,在社群平台曬出一系列美照,卻驚爆發生事故險些掉下山崖。
    2023/11/14 12:37
  • 夫妻登虎山 抵達三角點返程夫墜崖妻求救

    苗栗虎山,昨天登山客墜落山谷,同行的太太趕緊報案求救,登山客墜落2-30米山谷,架設繩索系統把人救上來,再抬下山。虎山地勢陡峭,尤其最後一哩路,碎石坡崎嶇難走,他們夫妻已經抵達三角點,返程下山失足。同一天花蓮也有登山客墜谷,滑落150米邊坡,還好卡住,沒有持續下墜,登山客骨折送醫。
    2023/11/12 19:37
  • 宿醉載2女遊清境 年輕男S型撞山壁撞重機

    南投一名年輕人,昨天開車載兩名女性友人到清境農場玩,他前一天喝了酒,宿醉未醒精神恍惚,在清境山路S型開車撞山壁,騰空飛起翻車,正要下山的重機騎士也被撞上,騎士骨折,車上3人輕傷。
    2023/11/12 15:41
  • 拍照沒站穩「墜百米深谷」!合歡溪步道意外 他全身骨折喪命

    南投縣知名登山景點「合歡溪步道」驚傳意外,76歲男性登山隊員當眾墜入百公尺深谷,被尋獲時已經全身骨折身亡,團隊隊員心有餘悸的表示,當時是登山休息時間、眾人準備拍攝團體照的時候發生意外,而死者的遺體將以背板固定運下山,詳情待釐清。
    2023/11/11 22:30
  • 台積電「天天加班到深夜」 妹子曝責任制血淚:喘不過氣

    「護國神山」台積電在全球半導體產業成功,因此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職業之一。對此,就有一名網友抱怨,台積電的「責任制」的工作模式讓她喘不過氣,常常加班到晚上10、11點才能走,但是卻不能報加班費,長期下來讓她心很累,因此想要下山。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11 17:07
  • 醫生你幹嘛?牙器具掉地繼續用 家長急阻止

    住在宜蘭一對張姓夫妻倆,7日帶著兩名孩子下山看牙齒,其中8歲女兒看診的時候,有支器具掉在地上,他指控看到護理師,只用酒精消毒後,醫生要繼續進行治療,嚇得趕快阻止,提出質疑是不是要換新接頭,才可以繼續接下來的動作?一度和醫生爆發口角。事後,院方表示消毒後沒問題,不過應該換接頭,會檢討,而目前衛生局也介入調查。
    2023/11/09 18:52
  • 日本城市大量熊出沒 攻擊傷亡人數創新高

    日本的「熊出沒」消息時有所聞,但今年特別多,攻擊事件頻傳,傷亡人數創有統計以來最多。專家認為,極端氣候嚴重影響「橡實」生長,失去主食的熊紛紛下山覓食,因此不論鄉村、城市都目擊到熊的身影。另外,學者也表示,人與野生動物的「界線模糊化」,讓熊有機會學習人類行為,懂得分辨環境安全,也是導致野熊頻繁進出人類區域的一大關鍵。
    2023/11/09 10:44
  • 甥舅相約挑戰北插天山 67歲舅失足滑落溪谷頭部重創身亡

    新北市一對甥舅,昨(5)日相約一起去三峽區北插天山爬山健行,不料,攀爬過程中,舅舅不慎失足滑落摔下溪谷,導致頭部重擊後當場無生命跡象,新北、桃園警消聯手上山搜救,歷經4小時後找到墜谷的男子,後續又花費7小時將男子吊掛、搬運下山,但男子最後仍傷重不治。
    2023/11/06 12:10
  • 臉色慘白!揹工抵北鞍營地 突發高山症

    身體不舒服不要爬山!花蓮消防局4日清晨5點多接獲通報,一名溫姓揹工隨登山隊,一同前往秀林鄉的北鞍營地,他疑似出發前身體就不太舒服,無法適應,導致高山症發作,申請救援。而他平安下山時,不斷摀著胸口,臉色明顯發白。
    2023/11/06 11:58
  • 遊覽車太平山翻覆釀1死38傷 公路局:駕駛6年違規6次

    宜蘭縣消防局今(5)日下午15時17分接獲通報,太平山宜專一線5.3公里處一輛遊覽車在下山的路程中,疑似下坡煞車失靈,司機緊急靠山壁擦撞卻意外翻車,目前已知車上含導遊和司機有42人,消防局緊急派出8部救護車前往搶救,共有38人輕重傷,一名年約70歲的婦女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晚間17時47分宣告不治,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消調查釐清。
    2023/11/05 16:11
  • 登馬博橫斷意外摔落邊坡  男腳傷「肢體無力」直升機吊掛送醫

    一行共8人的登山隊伍日前攀登馬博橫斷路線,原本預計7日由中平林道下山,沒想到其中一名洪姓男子今(2)日卻不慎摔落邊坡,導致腳部創傷,甚至肢體無力,登山隊伍立刻獲報消防局,空勤總隊派遣直升機成功將男子吊掛下山,並送往醫院治療,所幸沒有大礙。
    2023/11/03 15:18
  • 扭傷腳踝還迷路!新北夫婦困瑞芳山區 警消摸黑搶救

    新北市1對夫婦,昨(29)日下午到新北市瑞芳山區爬山健行,不料,攀登過程中年約54歲的妻子因為滑倒而扭傷右腳腳踝,嚴重影響行進速度,直到天黑之後2人迷失方向,只好打電話報案求助。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遣28人上山救援,經過2個多小時搜索後終於找到該對夫婦,順利將人救下山,妻子經送醫救治後也無生命危險。
    2023/10/30 11:51
  • 「黑玫瑰」重出江湖現蹤港都?婦掏槍照瘋傳 阿桑:被「牠」逼的

    高雄鼓山有民眾拍下一名阿桑在街道上直接掏槍作勢射擊的照片,引發熱議,直呼是當年黑玫瑰重出江湖、現蹤港都,實際找到阿桑,她也很無奈,因為她拿的是把BB槍,而逼她出「江湖」的,是來自柴山的獼猴們,為了驅趕猴子大軍下山搗蛋,才會掏玩具槍嚇阻。
    2023/10/24 13:25
  • 黑色虎頭蜂夠兇!登山客赴雙溪燦光寮竟被蜂螫「8人送醫」

    又是登山蜂螫意外!新北市8名登山客今(22)日上午相約到雙溪燦光寮步道爬山,沒想到一行人在中午準備下山時,突然遭到黑色虎頭蜂攻擊,導致其中7人全被蜂螫受傷,有2人狀況較為嚴重。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緊急協助將8名登山客全數送醫,好在目前均意識清醒、暫無生命危險。
    2023/10/22 14:05
  • 登山客疑似中風!救難人員背負下山 接力救援6小時

    1名57歲的男子與朋友前往登山,20日近中午時分,傳出疑似中風的意外!隊友請求支援,由於天候不佳無法出動直升機吊掛,阿里山消防隊員與排雲山莊人員接力搶救,又是攙扶又是背負,歷經6小時的救援,總算把他護送到登山口,交由救護車送醫。
    2023/10/21 12:51
  • 台積電待10年!老鳥技術員苦嘆「1原因想下山」 殘酷真相曝

    護國神山─台積電是全球市佔率第1的半導體製造廠,薪資優渥,是許多人夢寐以求、擠破頭都想進入的公司,然而,想要擁有人人稱羨的待遇,也得付出相應代價,工時長、壓力大可不是每個人都能承受得住。一名在台積電待了近10年的技術員健康檢查發現肝指數過高,醫生建議他換個時間固定的工作,讓她猶豫是否該「下山」,貼文一出,網友紛紛提供意見。
    2023/10/18 18:02
  • T1台中太陽無預警解散!會長錢薇娟「曝背後內幕」:就是下山了

    好看娛樂最新實境綜藝節目《炸裂吧女孩》邀來錢薇娟擔任召集人,將帶領24位女孩們成團,有別於《全明星運動會》,她自嘲會對女孩們溫柔點,「男生還可以罵,女生會收斂一點」。此外,錢薇娟也是台灣職業籃球聯盟「T1」的會長,針對先前旗下「台中太陽」宣布解散一事,她首度給出正面回應。
    2023/10/17 17:31
  • 蚊子好多救我!賭客躲山溝2小時 警拉繩索救援

    屏東新埤一處職業賭場,藏身山區,員警就怕打草驚蛇,穿越叢林,在山溝攀爬20分鐘,終於順利破獲,不料,2名賭客跳下山溝躲藏2個小時,直到太陽快要下山,被蚊子咬得奇癢難忍,只好大聲呼救,警方布繩索,才將他們拉了上來!
    2023/10/14 12:42
  • 台中男騎自行車攻頂!淋雨受凍失溫「臉色慘白」遊客接力神救援

    日前一名曾姓自行車騎士在武嶺進行賽前訓練時,意外被12度的低溫降雨淋成落湯雞,造成曾男身體嚴重失溫,全身顫抖且臉色蒼白,員警先將曾男載回派出所安置後,並在路上一一詢問用路人是否願意載曾男下山,所幸當時有遊客願意幫忙,總算解決受凍失溫的危機。
    2023/10/13 18:02
  • 夕陽落下秒變身! 絕美「動漫場景」神隱田野

    白天晚上不一樣!宜蘭羅東一間民宿咖啡廳業者,建造時期特別設計過,太陽下山、照亮燈光後,站在田野中看過去,彷彿來到電影場景,想拍出100%相似的照片不只天氣要賞臉,連拍照角度,得拿捏得剛剛好。
    2023/10/11 19:21
  • 高山症發作!5歲男童遊合歡山發燒嘔吐 警山路疾馳護送就醫

    不少民眾日前趁著國慶連假到合歡山出遊,不過卻有民眾高山症發作。9日中午一名5歲男童出現嘔吐、頭痛等高山症症狀,體溫甚至高達38.5度,嚇得男童父母焦急地向警方求助,於警立即啟動「接駁救護」機制,開警車一路呼嘯下山疾馳,順利護送男童下山就醫。
    2023/10/11 17:37
  • 直逼警戒!知本溪暴漲 滾滾泥水沖刷橋墩

    小犬颱風橫掃台東,知本溪水位暴漲,直逼橋墩警戒線,溫泉飯店生意慘淡,不見遊客蹤影,風雨持續,路中央躺好幾棵吹斷的樹,還有落葉滿天飛,而台東降雨最多的卑南鄉,單日累積雨量超過300毫米,路邊山坡樹木、巨石滾下山,壓垮鐵皮圍籬。
    2023/10/05 19:30
  • 新北男平溪登山失聯!連6日搜索 溪谷尋獲已成冰冷遺體

    上個月24日一名吳姓男子前往新北市平溪登山,卻遲遲沒有回來,家屬焦急地向警消人員報案,經過6日連續搜尋後,終於在昨(30)日時於平湖步道入口100公尺下溪底,找到吳姓男子,但他已經死亡,警消人員將遺體帶下山,由家屬指認無誤,至於確切死因,後續將報請基隆地檢署進行刑事相驗釐清。
    2023/10/01 10:05
  • 救援撲了空!男攀南二段滑落 黑鷹飛4趟

    黑鷹直升機出勤一次超天價!5名登山客從台東向陽登山口進入,預計五天內完成百岳路線,結果到了第三天,其中一名66歲郭姓男子滑落邊坡,請求空勤總隊救援,兩度因天候不佳失敗,他一度以為天氣差,救援隊不會來擅自離開,又導致救援撲空,第四次才順利將人救下山。
    2023/09/29 13:49
  • 台灣婦攀登日本飛驒山脈受傷迷路 當地救難隊急出動

    有北日本阿爾卑斯山之稱的飛驒山脈,是日本百大名山之一,深受全球登山客喜愛。日媒指出,近日一支台灣登山隊前往飛驒山脈登山時,一名婦人受傷後在脫隊下山途中迷路。當地救難隊接獲消息緊急出動。
    2023/09/26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