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下屬 結果共468筆

  • 蘇貞昌突動怒「飆罵拔官」下屬竟遭調職 政院回應了

    行政院長蘇貞昌近日因振興五倍券一事引起外界爭議,不料再傳出他飆罵官員。有媒體爆料,行政院日前召開檢討會,道安委員會執行秘書謝銘鴻在報告死亡事故時被蘇貞昌飆罵,豈料會議結束不到一週他就遭「拔官」,改調到交通部督導公關室。對此,政院也回應澄清了。
    2021/08/15 09:02
  • 舊金山市長重大道德違規 不當收禮等遭罰64萬元

    舊金山市長布里德(London Breed) 任內因3項重大道德違規,包括為獄中的哥哥向前州長求情、由下屬支付汽車維修費、未正確申報競選獻金,將被罰款約新台幣64萬元。
    2021/08/04 08:46
  • 家中開佛堂!警察逼下屬祭拜、捐錢 還開公務車禮佛

    台中某分局的偵查隊長遭爆料,家中開設佛堂,竟逼迫下屬到佛堂祭拜、捐錢,甚至在上班時間還要求同仁開公務車載他去禮佛、聽道,引發同仁不滿。而先前警局上層以「宗教自由」避開此事,如今事情再爆發,市警局督察室已請駐區督察前往了解,若情節屬實,將從嚴究責,絕不護短。
    2021/07/24 14:47
  • 比「買房」更重要的事!千禧世代改住RV享受自由

    能買下屬於自己的房子,傳統上是美國夢的一部分,只是這樣的觀念漸漸開始鬆動,經歷了金融危機加上新冠疫情,不少千禧世代家庭扛不起房貸。乾脆選擇把房子賣掉,住進休旅車裡,能擺脫高額債務又能自由旅行,過起與其他世代截然不同的生活方式。
    2021/07/05 14:14
  • 遭爆辦公室熱吻女下屬 英衛生大臣道歉:違反社交距離

    日前英國《太陽報》(The Sun)爆出已婚15年的英國衛生大臣漢考克(Matt Hancock)與女下屬在辦公室熱吻的出軌影片,引發外界關注。漢考克於25日公開道歉聲明,指自己不該在防疫期間「違反社交距離」。
    2021/06/26 11:51
  • 前立委蔡豪性侵女助理判4年10月 上午報到發監

    前立委蔡豪5年前涉性侵猥褻女下屬,一、二審均判有期徒刑4年10月,最高法院6月17日駁回上訴定讞。蔡豪今天上午在律師陪同下前往橋頭地檢署報到,檢方訊問後發監執行。
    2021/06/25 13:47
  • 經濟部科長涉性騷擾女下屬 法院判賠35萬

    已婚的經濟部某單位邱姓科長,被控利用主管權勢追求女下屬想發展婚外情,並長期言行性騷擾。女下屬於邱男調職後提告求償。台北地方法院判處邱男應賠償35萬元。可上訴。
    2021/04/25 15:14
  • 月薪3萬多存6年 技術員竹市「買房買車」超省招式曝

    許多人都希望能買下屬於自己的房子和車子,但現在物價高、薪水低,常讓人望之興嘆,覺得這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但最近有一名女子分享,她的一名技術員同事,月薪大約3萬多元,竟在短短6年於新竹市買房買車,「超狂理財法」曝光後令網友們驚呼。
    2021/02/25 19:38
  • 不爽被主管譙臭俗仔 女提告反遭法官打臉「自己討罵」

    高雄一名楊姓女主管不滿吳姓女下屬的工作態度,氣得在公司實驗室內飆罵「臭俗仔」、「幹妳X」等語,被對方告上法院,沒想到橋頭地院一審判處無罪,二審高雄高分院也認為楊女罵人的時候,現場並無其他人,不構成公然侮辱,況且女下屬自己也承認工作出錯招來謾罵的事實,可見楊女並非無端謾罵,因此維持無罪判決。
    2021/02/25 10:55
  • 勞金局弊案!游迺文2大過免職 局長降調

    勞金局弊案,包含前投資組長游迺文等12人遭起訴!檢方查出,游迺文仗著自己的職位,不僅要求下屬買入遠百股票,還與投信公司圖謀私利,全案移審地院後,法官認為游迺文涉案情節重大,裁定羈押禁見,而勞動部也召開考績會,游迺文記兩大過免職,勞金局長蔡豐清遭撤換降調。
    2021/02/08 23:21
  • 美國能重拾國際盟友信任?翁履中:目標須保持「彈性」

    拜登政府上任後,美國重回外交老路,與各國密切接觸,回歸世界舞台,但過去四年美國與世界脫鉤,現在能重新獲得國際盟友信任嗎?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28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國務卿布林肯上任後首先對自己下屬發布談話,之所以這麼做是因為在過去川普任內,華府外交圈呈現強烈抗中氛圍,欲達目標不擇手段,這也是為什麼布林肯須喊話,確保國務院內部外交人員達成團結共識,保持目標的彈性,並重回傳統外交手段。」 另外,美國參院外交委員會,舉行駐聯合國大使湯瑪斯葛林菲爾德(Thomas Greenfield)任命聽證會,她表示中國大陸的成功關鍵就在美國的退出,而她不會讓這樣的情況發生。湯瑪斯葛林菲爾德過去對陸態度友善,這樣從溫和到強硬的轉變原因為何?翁履中認為「她加入拜登團隊後,勢必得符合拜登的外交守則,對陸態度須較過去強硬。而值得注意的是,這一、兩個月內,拜登團隊與各國元首聯繫後,應會有完整的外交策略出爐,接下來的日子每個閣員的外交說法應該也會慢慢趨向統一。」
    2021/01/28 16:09
  • 疑遭下屬投毒 陸遊戲巨頭「游族網絡」董事長身亡

    首次上稿時間 12/25 22:06 更新時間 12/26 11:07 中國上市遊戲公司「游族網絡」今晚發出公告,證實39歲創辦人兼董事長林奇「因病救治無效」逝世。中國社群平台日前曾傳言,林奇疑似因公司權力鬥爭,遭旗下子公司主管投毒。
    2020/12/25 22:06
  • 藍委爆蘇揆酸「為什麼要我送總統!」 政院駁:扭曲事實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爆料,行政院長蘇貞昌曾嫌棄總統蔡英文「歹逗陣」,兩度要求撤換時任行政院副院長蔡英文,而近日內閣改組討論熱度高,也讓昔日恩怨再度浮上檯面。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在TVBS《國民大會》節目中爆料,上週蘇蔡兩人同台出席活動,在蔡英文先離開後,蘇貞昌事後在台上公開致詞「為什麼要我送總統」,並私下責問下屬活動是誰安排的。
    2020/12/15 19:23
  • 臥底組織揭CNN內部對話 控刻意製作不利川普報導

    美國一間右翼臥底調查組織近日公布多場CNN內部會議錄音,指控CNN選前刻意製作不利總統川普報導,其中包含CNN總裁朱克10月初囑咐下屬,不應「常理化」川普染疫後作為。
    2020/12/04 09:11
  • 戰狼言論暴紅 胡錫進遭舉報「驕奢淫逸」

    大陸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因為時政評論用詞激進,備受輿論關注,近日他被副手實名舉報,與兩名女性下屬有長期不正當關係,還各有私生子,雖然胡錫進發文回應,否認相關指控。
    2020/12/03 13:49
  • 孫子睡醒「名下多一棟房」!豪氣阿公全現金付清

    許多人努力了一輩子就是希望能存夠錢,買下屬於自己的一棟房,但有人卻在毫不知情的狀態下就獲得眾多人的夢想。近日網上流傳一段影片,大陸浙江一名阿公在孫子睡著時偷捺手印,直接將一間房過戶給了金孫,過程讓網友看了紛紛直呼「太羨慕」。
    2020/11/16 11:05
  • 妻天真裝針孔 驚見尪「1日戰4次小三」纏綿全都錄

    桃園一名妻子懷疑丈夫與超商下屬吳姓女員工有染,並在家中安裝針孔攝影機,結果一裝好後大崩潰,只見丈夫帶著女員工回家偷情,1天之內發生4次性行為。雖然高姓丈夫主張妻子裝針孔不合理,影片用盜錄取得不可當證據,但他與吳女仍遭法官判賠元配40萬元。
    2020/10/19 22:18
  • 好大官威?軍情局長遭爆「濫用公帑、把情報員當家僕」

    負責情報蒐集的國防部軍事情報局(下簡稱軍情局)竟爆出徇私自肥、耍官威醜聞?最新一期週刊爆料,軍情局長羅德民中將上任時,邀道教界人士到辦公室堪輿,花數十萬公帑翻新,還在假日帶著下屬跑法會。不僅如此,去年赴美參訪時,羅德民還高調帶著妻子搭頭等艙同行,卻大幅縮減基層人員的工作經費及獎金,種種行為引發爭議,軍情局也回應了。
    2020/10/07 09:43
  • 快訊/廖國棟翻供不認罪 檢方建議繼續收押

    立法委員收賄案,台北地院今晚(9/21)「兵分3庭」同步開庭,立委廖國棟全盤否認犯罪,聲稱沒收到錢,對辦公室主任安排完全不知情。檢方認為他供詞反覆,意圖找下屬頂罪,建議法官繼續收押!
    2020/09/21 23:05
  • 陳菊看過陳情信?監委將調查 丁恐遭彈劾

    監察院長陳菊,上任後可能會被監院調查!因為她時任高雄市長時的下屬丁允恭,現在爆出醜聞,有兩位監委主動調查,除了約詢兩位當事人,可能也會找陳菊來了解,釐清是否看過陳情信,國民黨就砲轟蔡英文,不處理自家黨員違紀,質疑陳菊疑似收過陳情卻沒處理,應該出來講明白,對此陳菊辦公室再發聲明表示從未收到陳情,對惡意政治操作深表遺憾。
    2020/09/18 13:17
  • 拔擢北上?曾是政院下屬 賴清德受陳菊請託

    被爆緋聞而上周刊的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他的前一份工作是行政院副發言人,而當時院長就是副總統賴清德,雖然是賴清德拔擢丁允恭北上,但據了解賴清德和丁允恭原本沒交情,是因為陳菊請託,賴清德對這次丁允恭事件也不做任何回應!
    2020/09/10 19:28
  • 「3字謝主管」挨轟大逆不道!網一聽傻眼:真的母湯

    職場上除了基本禮貌,「上對下」的輩分有時也格外重要。近日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日前請小組長幫忙以後,向對方道謝講了「3個字」,沒想到竟被同事提醒講這話「大逆不道」,其他網友看完也全傻眼,直呼「真的不宜」。
    2020/08/26 12:00
  • 前CEO性醜聞 麥當勞怒討「12億資遣費」

    美國麥當勞去年11月,突然解雇了執行長伊斯特布魯克(Steve Easterbrook),原因是他和女下屬談戀愛,違反公司規定,當時就被外界批評麥當勞小題大作,不少人為這名曾幫麥當勞轉虧為盈的執行長感到不平,沒想到時隔九個月後出現驚人轉折,麥當勞接獲匿名檢舉,在這名去職的執行長公司電郵中,查到多張露骨照片,發現他在離職前最後一年,至少與公司三名女員工有染,甚至還利用自己的地位,讓其中一人獲得價值數十萬美金的股票,這些都被他刻意隱瞞;美國勞決定不隱忍,一狀告上法院,要求伊斯特布魯克歸還價值4180萬美金的資遣費,約合台幣12億元。麥當勞此舉在美國商界實屬罕見,外界認為,是新任CEO肯普辛斯基(Chris Kempczinski)決定靠提告,將一切公諸於世,塑造老企業公開透明的新形象。
    2020/08/11 19:52
  • 《艾倫秀》爆職場醜聞 傳主動請辭主持人

    形象良好的美國知名主持人艾倫狄珍妮,傳出她主持的脫口秀節目長期存在著惡劣的職場文化,包括多名高層有種族歧視、霸凌、性騷下屬,但爆料者表示艾倫面對投訴卻無動於衷,面對醜聞不斷、收視率下滑,外界也傳出艾倫已經向節目單位請辭。
    2020/08/07 14:28
  • 應對美國禁TikTok 中國企業家主張「開放谷歌」

    美國政府擬禁中企下屬的短影音平台TikTok,有中國企業家撰文呼籲中國應該開放谷歌和其他國際主流網站來應對,以此凸顯美國的封禁沒有正當性。不過,這篇呼籲文章熱傳後已被下架。
    2020/08/04 0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