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稚園畢業旅行癌症掃貨台灣特斯拉救命韓國瑜檢警出國出國登錄DNA
  • 搜尋:

    下屬 結果共466筆

  • 幫派成員公祭 1黑衣人「居家隔離中」還來

    新北市板橋殯儀館,下午(3/11)聚集數百名黑衣人,三峽在地角頭「土尾王」的得力下屬公祭,警方出動大批警力戒護,就在現場,發現一名正在居家隔離的對象,緊急通報衛生局,也嚇得旁邊大哥都不敢靠近。
    2022/04/11 23:28
  • 金正恩監督射彈!歐巴造型像宋仲基 「全美都在射程內」

    北韓在今(25)日宣布昨日試射的洲際彈道飛彈「火星-17型」取得成功,金正恩當日全程坐鎮監督,他身穿拉風黑色皮衣還戴著墨鏡,身旁站著幾名穿軍服的下屬,場景宛如韓劇《太陽的後裔》北韓版,瀟灑程度和宋仲基有得比。而日本防衛大臣岸信夫則擔憂稱,這次北韓試射用比平時更高角度、更難攔截的高空軌道,恐怕「全美都在射程範圍」。
    2022/03/25 15:11
  • 局長上班助選黃珊珊 柯文哲遭藍綠杯葛轟下台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議會進行施政報告,被藍綠聯手三度杯葛成功後散會,成為柯文哲首度沒能上台報告,因為國民黨不滿勞動局長陳信瑜,利用工會茶敘時公然幫副市長黃珊珊助選,要求柯文哲道歉、並要陳信瑜下台;陳信瑜卻說下屬挺長官天經地義,柯文哲認為說法不妥,承諾立刻送政風處調查。
    2022/03/24 19:21
  • 請假被打槍!役男怒爆隊長黑歷史 網酸:把長官當細漢?

    一名在新竹市服替代役的男子,其外公日前過世向長官請喪假,臨時想再多請1天,獲得小隊長同意,但分隊長以「班表已排好」不准假,他氣得向役政署檢舉,甚至揚言爆料分隊長的「黑歷史」,對方終於批准。不過貼文一出,網友們卻毫不客氣地狂酸男子,「你現在當自己是長官在交代下屬?」
    2022/03/22 19:35
  • 前少將私挪漢光加菜金 宴請下屬妻兒吃大餐慘判4年半

    前少將韓豫平7年前擔任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參謀長時,涉嫌挪用「漢光31號」演習加菜金2萬元中的6000元吃海鮮大餐,用來支付民間人士餐費遭到檢舉起訴,花蓮高分院依「現役軍人利用職務上機會詐取財物罪」判他有期徒刑4年6月,褫奪公權4年。韓男不服提出上訴,今遭最高法院駁回,判刑定讞。
    2022/02/14 16:55
  • 太愛扮特務!美大叔拐妹「特訓一年」 被逮才發現被騙

    美國一名41歲的男子羅伯特(Robert Edward Golden)近日因為假扮聯邦特務遭到逮補,這名男子不僅在車上裝設紅藍閃光警示燈,並且穿著美國緝毒局(D.E.A.)字樣的背心,這名男子甚至還「收編」一名女子成為自己的下屬,並且拐騙她接受「特訓一年」,該女子一直到被逮捕才驚覺自己受騙。
    2022/02/12 11:19
  • 主管打拼20年買3棟透天 訓話下屬:吃不了苦又愛計較

    房價不斷飆漲攀升,偏偏薪水就是不漲,讓許多人「買房」夢想愈來愈遠。最近有網友抱怨,自己遭到主管訓誡,「年輕人就是吃不了苦又愛計較」,對方還稱說他出社會打拚20年,已經買了3間房。這段話讓他聽不下去分享上網,網友們看完直呼超有感,「這主管就是講幹話啊!」
    2022/02/11 05:45
  • 逮到!台積電炸傷案 下屬30公尺外遙控犯案

    持續追蹤這起爆裂物傷人案,嫌犯是一名34歲賴姓男子。檢警搜索男子住處及宿舍,發現線材、膠帶、火藥、電池、遙控器等證物,也因為他有滅證之虞,遭到羈押禁見。而這個遙控引爆原理,疑似就是利用銅線導電。
    2022/01/30 13:44
  • 下屬遠端「遙控引爆」!炸斷台積電竹科包商手指 被害人:「他個性孤僻!」

    發生在這個月14日,台積電12廠P8新建廠房停車場爆炸案,外包商遭炸傷,而經過檢警追查,終於抓到嫌犯,而他竟然是外包商下屬,當時站在30公尺外操作遙控引爆。被害人表示,兩人平時互動不多,也不曾發生爭執,不明白為何被針對。檢方認為他涉犯殺人未遂,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2/01/30 13:40
  • 被問下屬婚外情 陳時中妙回「我們都牽過很多手」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日前被爆與林姓護理師搞婚外情,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昨在立院協商總預算時質疑,王必勝以及健保署長李伯璋的緋聞,質疑陳時中用人有問題,「李伯璋牽乾女兒的手,沒什麼關係?」陳時中則妙回,「我們都牽過很多手」,當場讓費鴻泰狂笑。而陳時中也提及,王必勝也有向他自請處分,目前已拔掉他的模範公務員,這就是對他的警惕。
    2022/01/26 09:30
  • 尪問過年安太座紅包要多少?人妻反問「幹嘛包」:很怪耶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不少人都要準備紅包發給長輩和晚輩。但最近有一名人夫發文詢問,過年時男性同胞們會發紅包給妻子嗎?沒想到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尤其是已婚生子的女性網友們回應非常踴躍,但意見卻是兩極化,有不少人認為不需要,甚至還稱說,「老公包紅包我應該會覺得莫名其妙」。
    2022/01/11 22:59
  • 前紐約州長古莫遭控鹹豬手亂摸下屬 檢方撤回起訴

    美國檢方今天表示,將撤回對前紐約州州長古莫(Andrew Cuomo)提出的1項性騷輕罪起訴。古莫去年因涉及多項性侵被迫辭職。
    2022/01/05 11:30
  • 玩太嗨!紐約警察讓火辣下屬坐懷狂蹭 慘被流放邊疆

    美國紐約市警局第44分局日前為了歡慶耶誕舉辦派對,平時正經八百的警察下班後玩得超嗨,一名菜鳥女警跳舞竟跳到已婚男警官身上,而長官也來者不拒,任憑穿迷你裙的下屬用臀部在他的下半身磨蹭,這幕被圍觀民眾錄下外傳,也讓這起脫序行為躍上報紙頭條,此事更激怒警界高層,要求立即將男警官調到冷衙門。
    2021/12/22 16:13
  • 賀錦麗遭爆「言語刻薄霸凌」 前幕僚:她是白宮惡霸

    上個月才傳出,美國總統拜登跟副總統賀錦麗鬧翻。現在白宮又出現「茶壺裡的風暴」,賀錦麗的重要幕僚,最近相繼求去,還指控他們遭到賀錦麗職場霸凌。一位前幕僚爆料,賀錦麗堪稱「白宮惡霸」,常常以刻薄的言語,霸凌下屬。
    2021/12/08 17:51
  • 李伯璋牽嫩妹!衛福部連環爆緋聞 陳時中撂重話回應

    健保署長李伯璋今(7)日被爆出桃色緋聞,週刊直擊他「十指緊扣」一名氣質女子,李伯璋稱其為乾女兒,不過妻子並不知情,對於下屬接連傳出緋聞,衛福部長、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衛福部相關人員頻頻登上社會版面,這的確不是件好事,不過希望外界不要過度渲染,衛福部仍然以公務為重。
    2021/12/07 14:33
  • 陳時中下屬再爆緋聞!官員牽手氣質嫩妹「她認我做乾爹」

    衛福部長陳時中下屬竟再爆緋聞?綽號「阿北」的67歲現任健保署長李伯璋有腎臟權威及教授身分,在醫界和學界都頗負聲望,被傳是下任衛福部長熱門人選。豈料近日被週刊直擊他和一名年約30歲的氣質嫩妹晚餐約會後,趁四下無人十指緊扣,被質疑關係非比尋常。但李伯璋回應對方是她乾女兒,「我跟她爸爸媽媽也很熟!」
    2021/12/07 08:25
  • 紐約議會調查報告證實 前州長涉性騷擾、低報新冠死亡數

    美國紐約州前州長古莫(Andrew Cuomo)今年8月因深陷性騷擾醜聞黯然下台,儘管古莫矢口否認犯行,不過紐約州眾議會(New York State Assembly)最新調查報告顯示,已掌握「關鍵性證據」,可證實古莫任職期間,確實對下屬有過性騷擾的行為,同時在他濫用公共資源,出版個人回憶錄以及低報新冠死亡人數上都有新證據。  
    2021/11/23 17:18
  • 督察長前下屬涉賣個資 議員轟「球員兼裁判」高市警長澄清

    屏東地檢署今年8月進行案件調查時,意外查出高雄有多個分局的員警將民眾個資私下販售給徵信業者,目前該案件已經由檢調介入調查,而今(12)日高雄市議員劉德林在質詢時踢爆,現任的警局督察長趙瑞華,曾任涉案的岡山分局局長,質疑他球員兼裁判。高雄市長陳其邁和警察局長黃明昭皆強調,該案已交由檢察官和政風單位偵辦,督察單位僅從旁協助。
    2021/11/12 14:25
  • 精神轟炸!2員警被罵進醫院 分隊長遭記過處分

    高雄市三民二分局一名賴姓分隊長遭人指控,只要心情不好或是沒睡飽,就會拿下屬出氣,3個月內陸續將2名下屬「罵」進醫院,甚至還在分隊中到處和人說,是因為下屬吃減肥藥、沒吃午餐等理由才會住院,整件事遭人PO上「爆料公社」才因此曝光,警方知情後也著手介入調查,認定賴分隊長言詞失當、違反紀律,將上報警局核予記過處分。
    2021/10/06 14:35
  • 日本宮內廳惡搞下屬!連喝清潔劑4個月 水壺飄出臭味才發覺

    日本宮內廳近日因真子公主的婚姻大事而忙得不可開交,然而現在卻爆出宮內廳上司偷偷在部下水壺內加清潔劑的事件!而且時間長達4個月,直到部下聞到臭味察覺有異事情才曝光,他聲稱因為「壓力過大」才犯案,最後宮內廳僅給予他扣薪3個月的處分。
    2021/10/04 18:08
  • 所長暴怒踹桌、甩自己巴掌!因2警未完成清消還「煎牛排」

    新北市新莊警分局福營派出所方姓所長,日前遭人爆料在管教下屬時,情緒失控,怒踹桌子還自打巴掌。派出所內的監視器畫面流出,讓各界相當震驚,而所長到底為何會如此生氣,導致情緒失控,經過調查,原來事發當下福營派出所正好發生強盜案件,派出所內的同仁都忙著偵辦,整夜未闔眼,所長交代2名較年輕的同事只需要負責所內清消就好,沒想到2人卻遲遲未回報清消工作完成與否,還去廚房煎牛排準備享用,才讓所長氣炸。
    2021/10/04 15:25
  • 遭爆料與下屬赴摩鐵 桃捷總經理蒲鶴章請辭

    桃園捷運公司總經理蒲鶴章,去年被《鏡週刊》拍到與女下屬一同進到汽車旅館,面對追問,蒲拿出P圖過的空白配偶欄,澄清自己單身並非婚外情,但事後就被抓包是P圖。對此,蒲鶴章今(18)日上午請假未到公司,中午時透過桃捷公司以書面對外回應,「因需全職照顧重病家人而請辭現職」,至於空缺的職務將由副總經理陳定漢暫時代理。
    2021/08/18 14:29
  • 造假身分證?桃捷總經理 遭爆偷吃女下屬

    桃園機場捷運的總經理蒲鶴章,去年就遭人爆料,跟員工有婚外情,對象還是他的下屬,只是當初都遭人跟拍兩人一起上汽車旅館,爆料指證歷歷,對此他澄清,早就離婚,在去年六月份已經恢復單身,但現在被質疑,根本11月才簽字,對此機捷表示調查中。
    2021/08/18 13:05
  • 蘇貞昌突動怒「飆罵拔官」下屬竟遭調職 政院回應了

    行政院長蘇貞昌近日因振興五倍券一事引起外界爭議,不料再傳出他飆罵官員。有媒體爆料,行政院日前召開檢討會,道安委員會執行秘書謝銘鴻在報告死亡事故時被蘇貞昌飆罵,豈料會議結束不到一週他就遭「拔官」,改調到交通部督導公關室。對此,政院也回應澄清了。
    2021/08/15 09:02
  • 舊金山市長重大道德違規 不當收禮等遭罰64萬元

    舊金山市長布里德(London Breed) 任內因3項重大道德違規,包括為獄中的哥哥向前州長求情、由下屬支付汽車維修費、未正確申報競選獻金,將被罰款約新台幣64萬元。
    2021/08/04 0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