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彭啟明民調新竹不滿意度炒菇賓士車Lenovo中毒台灣國寶
  • 搜尋:

    下屬 結果共465筆

  • 「梨泰院慘案」慢2小時才知出事 韓媒曝警察廳長正睡大覺

    南韓梨泰院的重大踩踏傷亡事件,民眾要求政府必須給出交代,但最新媒體卻踢爆,事發當下警察廳長尹熙根,人在中部老家睡大覺,直到凌晨0點14分才接到下屬電話,匆忙趕回首爾坐鎮根本已經太遲。而政府處理不力,也讓尹錫悅施政表現、負面評價高達63%。
    2022/11/04 17:58
  • 分析/男友案藍綠夾擊 高虹安陷參選以來最大危機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被爆料聘用男友當國會助理,從疑涉詐助理費,到遭控是交往「已婚下屬」,又被爆男友是人頭、寄生國會,薪水拿來捐民眾黨等,關於此案每天都有新進度,雖然高虹安頻頻解釋,但高虹安已從綠營狂轟變成藍綠夾擊,從個人論文、工作疑雲等,被打到出現此案成為緋聞、醜聞,高虹安正面臨參選以來的最大危機。
    2022/11/03 17:59
  • 士氣低落!俄士兵曝長官每天喝到爛醉 下屬卻泥坑撈水喝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已邁入第251天,由於俄軍的攻勢不如預期,訓練鬆散、軍紀渙散、裝備不足的傳聞也接連被爆出;近日推特上流傳一段,一名俄軍士兵與母親的通話內容,指出由於嚴重缺水於食物,軍隊士氣十分低落,低階士兵必須在泥坑中撈水喝,高階長官卻每天衣食無缺,喝得爛醉如泥,「差別待遇」令他大感不滿。
    2022/11/01 14:39
  • 若當選不做3事 陳時中:不推責任、不對抗中央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表示,若當選絕對不會把責任推給下屬或丟給任何人,也不會跟資源及專家都很多的中央對抗,更不會在救災時人卻不在災害應變中心。
    2022/10/18 23:02
  • 被主管斥責抄新聞 下屬怒告加重毀謗 「這原因」不起訴

    1名曾經任職ETtoday東森新聞雲的黃姓記者,日前因為不滿其黃姓主管斥責「你的稿子有抄的」、「沒有問到就直接抄?」讓黃員心生不悅,一氣之下怒告加重毀謗。新北地檢署審訊後認為黃姓主管並未踰越言論自由,且黃員事後也在LINE的對話紀錄中自承「抱歉我沒有額外再確認」,今日將黃姓主管不起訴處分。
    2022/10/07 17:15
  • 【今晚熱搜】謝曉星/張錫銘/特斯拉/超級悠遊卡/韓國瑜

    今(4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謝曉星」。有媒體今日報導揭露行政院原能會主委謝曉星涉嫌性騷擾下屬,不僅挑秘書如皇帝選妃,更時常輕浮言語並肢體接觸女下屬,上午臨時掛病號缺席立院備詢。民進黨多名女立委共同發表聲明,指出謝是原能會最高首長,應由行政院採取立即有效之糾正及補救措施,主動調查,並呼籲謝曉星應立即公開說清楚、講明白,積極回應大眾疑問。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04 21:13
  • 皇帝選妃?原能會主委謝曉星遭爆性騷 綠委要求政院調查

    有媒體今(4日)報導揭露行政院原能會主委謝曉星涉嫌性騷擾下屬,不僅挑秘書如皇帝選妃,更時常輕浮言語並肢體接觸女下屬,上午臨時掛病號缺席立院備詢。民進黨立委何欣純、范雲、賴品妤、林宜瑾、吳思瑤、陳秀寶等人共同發表聲明,指出謝是原能會最高首長,應由行政院採取立即有效之糾正及補救措施,主動調查,以維護被害人權益,並呼籲謝曉星應立即公開說清楚、講明白,積極回應大眾疑問。 ​​​​​​​
    2022/10/04 13:05
  • 差點無安打比賽!大谷翔平8局飆10K 將寫「二刀流」神鬼紀錄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天使今(30)日於主場迎戰奧克蘭運動家,日籍明星「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本季第2次先發登板投球,最終他投完追平本季最長的8局,狂飆10次三振,收下本季第15勝,同時將生涯最長連續安打紀錄推進到14場;只要再投1局,就能成為史上首位「符合年度規定投球局數和規定打席」的選手,寫下屬於自己的生涯新猷。
    2022/09/30 13:58
  • 楊謹華5度搶影后門票「喜極而泣」 《華燈》群組超嗨實況曝光

    夯劇《華燈初上》在本屆金鐘獎風光入圍11項,楊祐寧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飾演警局下屬的章廣辰則搶下男配角門票;林心如、楊謹華將爭奪影后寶座,「旗下小姐」謝瓊煖、劉品言則入圍女配角獎,在個人獎項表現出色,五度叩關影后的楊謹華,得知入圍喜極而泣!
    2022/09/07 17:07
  • 孫儷隨身攜帶擀麵棍!他笑喊「鄧超挺幸福」 反轉真相超爆笑

    孫儷與羅晉首次合作,主演陸劇《安家》,劇中羅晉飾演「佛系店長」徐文昌,大家都稱呼他為「徐姑姑」,對於下屬來說,他是和藹可親的好領導,他更時常幫左鄰右舍照顧小孩、寵物以及簽收快遞,對所有人來說是不可或缺的存在,當面對從總部空降要取代他位置的孫儷,他依舊不擔心,並且友善對待,兩人雖然在劇裡爭鋒相對,戲外卻關係非常好,更互相揭露對方私下的一面。
    2022/09/01 17:17
  • 遭控歧視、外洩疫苗機密 世衛亞太區日籍高層「被休假」

    世界衛生組織(WHO)西太平洋地區主任葛西健(Takeshi Kasai)在今年一月遭到數十名下屬聯合指控「霸凌」,還踢爆他曾外洩與新冠疫苗有關的機密資訊給日方。對此,世衛組織30日證實,葛西健目前已經「被休假」,不過並未透露相關調查細節。
    2022/08/31 13:28
  • 被下屬捅刀?鄭運鵬主視覺被控抄襲 他:黨很會垃圾分類

    抄襲議題近來鬧得沸沸揚揚,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接棒參選桃園市長,其日前所公布競選主視覺遭質疑與日劇《量產型璃子~女子的塑膠模型人生組裝記~》極其相似。不過,受鄭運鵬委託的設計師昨(29)日則出面喊冤,稱「這不能說是抄襲,只是一個視覺的呈現概念」;對此,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發文諷,「有一說一,這次我要幫鵬鵬講話:我認為不算抄襲,但他的幕僚顯然跟老闆一樣是草包。」
    2022/08/30 07:53
  • 日警霸凌下屬稱「愛妻便當」是垃圾 還偷吃數百嫌犯餐盒

    日本埼玉縣一名警部補(官階居警部之下、巡查部長之上)長期對下屬言語霸凌,批評下屬帶的「愛妻便當」像垃圾一樣,更可惡的是,他竟然長達4年半的時間偷吃給嫌疑犯的便當,吃下肚的便當數量多達數百個,經過檢舉後遭到警部懲戒,不過他本人也在同日遞出辭呈。
    2022/08/26 14:12
  • 40K主管「下屬結婚」包3600嫌太少 妻:面子重要?

    許多人都有吃過親朋好友,或是同學、同事的喜宴,究竟紅包該包多少才不會失禮,一直是門高深學問。最近一名人妻分享,老公底下一名部屬近日將結婚,不過他婚宴當天不會到場,但還是會包紅包,並且詢問自己要包多少?她提議包3600元,但被丈夫嫌太少,讓她十分傻眼,直呼「到底為了面子是要丟多少錢去才甘願?」
    2022/08/01 23:16
  • 【今晚熱搜】周渝民/林杏兒/劉德音/陳竹音/PSY

    今(1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周渝民」。藝人仔仔周渝民與妻子喻虹淵遭人騙走3447萬4745元保金,據起訴書指出女子馮瑤華於2018年間,自稱是公勝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蘇姓主管的下屬,以公司名義與喻虹淵洽談,但事後卻將現金騙走。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01 21:55
  • 「她」騙仔仔夫妻三千萬!公勝保經打臉:不是我們業務員

    藝人仔仔周渝民與妻子喻虹淵日前購買6年期儲蓄型保險,竟然遭人騙走3447萬4745元保金,據起訴書指出女子馮瑤華於2018年間,自稱是公勝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蘇姓主管的下屬,以公司名義與喻虹淵洽談,但事後卻將現金騙走,而公勝保經也發表聲明稿打臉,指出馮瑤華從來沒有擔任過該公司的保險業務員一職。
    2022/08/01 16:58
  • 正面曝!才騙仔仔夫妻3447萬 保險經紀人連警都呼攏

    藝人仔仔周渝民、喻虹淵夫妻,日前向認識自稱是公勝保險經紀公司業務員下屬的馮瑤華,幫家人買儲蓄型保險,沒想到馮女卻疑似因為自己的資金缺口,聲稱可以「幫忙繳保費,避免被國稅局查稅、遭誤會是洗錢」等理由,要喻虹淵將現金交給他,一共騙走了3447萬4745元,經過北檢調查後,馮女今(1)日遭到起訴,而她也被起底,曾經因為併排停車而遭警方開單,但她居然冒用親妹妹的名字及身分資料,誇張的詐騙行為,竟然連警察都矇混過關。
    2022/08/01 14:05
  • 沒擔當!女下屬失戀請假1個月 天使主管准假害慘全部門

    民眾踏入職場工作後,除了一般正常休假日,難免會因為生病或有事等特殊情況,得向公司和主管請假。最近有女網友發文抱怨,一名同事因為失戀向公司請假1個月,結果部門主管批准,沒想到卻害慘她和其他同事,大家都抱怨連連。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眾人熱議,不少人直呼,「這種人真的不適合當主管,一點擔當都沒有」。
    2022/07/19 05:14
  • 首富馬斯克晉升「9寶爸」?傳與美女下屬又生雙胞胎 

    《商業內幕》報導,一份新的法庭文件顯示,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於2021年,與他的神經科技公司Neuralink的高階主管齊莉絲(Shivon Zilis)育有一對雙胞胎。若消息屬實,馬斯克已成為9個孩子的爸爸。
    2022/07/07 11:23
  • 8分鐘狂吃8千卡食物 女大胃王秀「食」力破紀錄

    北愛爾蘭有一名專業級女大胃王莎特科佛(Leah Shutkever),過去曾靠她的驚人食量打破多達27項世界紀錄,而近期她再度錄製影片發起新的飲食挑戰,在「8分鐘內吃下含有8000卡熱量」的巨無霸早餐,成功創下屬於她的新紀錄,也讓外界再次見證她令人瞠目結舌的食量。
    2022/07/06 18:14
  • 政院高官偷人妻!濫權允諾幫升官 政院:調離主管職待查

    媒體報導身居要職的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辦公室主任鄒宇新遭爆婚外情,對象是同為已婚的主計總處廖姓專委,鄒與下屬廖姓專委互動曖昧,二人還共乘機車深夜幽會,鄒還接送廖女上下班,鄒更為了示愛竟藉政院要職向廖女承諾升官、喬職缺。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5日)表示,鄒員為資深公務人員,應知公私領域行為之分際,因涉此爭議有加以釐清之必要,即日調離主管職待查。
    2022/07/05 09:32
  • 餐敘群聚!吉安分局警染疫 分局長也確診

    花蓮吉安分局,接連有員警染疫,其中包含中高階警官、就連分局長也確診,根據了解,這個月2日,分局長帶著三名下屬,參加友人邀請的餐敘,沒想到隔天開始就陸續有員警出現症狀,參加的4名員警通通確診,甚至還爆出,當天分局長是帶著警官喝花酒,才會染疫,但花蓮縣警局駁斥,經過調查,只是一般餐廳。
    2022/05/06 23:36
  • 花蓮警遭爆「喝花酒」釀多人染疫 縣警局駁斥:無此事

    花蓮某分局傳出分局長、組長等7人本週接連確診COVID-19,外傳是「長官帶下屬喝花酒」,花蓮縣警局晚間發聲明稿駁斥,經調查是單純餐廳聚餐,絕無喝花酒染疫情事。
    2022/05/06 21:41
  • 傳訊息給上司「開頭這1字」秒得罪人! 主管嗆:沒水準

    出了社會跟主管或是客戶溝通時,不管是講話或是傳訊息都要格外注意用字遣詞,以免壞了自己的印象,甚至影響到工作表現。就有名網友在臉書上抱怨到下屬在訊息中直接以「你」開頭,讓他覺得很沒禮貌,貼文一出,引起一陣熱烈討論。
    2022/05/01 05:20
  • 幫派成員公祭 1黑衣人「居家隔離中」還來

    新北市板橋殯儀館,下午(3/11)聚集數百名黑衣人,三峽在地角頭「土尾王」的得力下屬公祭,警方出動大批警力戒護,就在現場,發現一名正在居家隔離的對象,緊急通報衛生局,也嚇得旁邊大哥都不敢靠近。
    2022/04/11 2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