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超商圓山花博蔡波能地震台灣朝天宮直腸癌轉晴地震速報市集
  • 搜尋:

    上銬 結果共1,516筆

  • 槍口朝自己!騎士亮槍暴衝 勇警以車擋人

    持續追蹤!三峽警方第一時間到場,見到嫌犯亮槍立刻掏槍對峙,對方逃逸過程中,竟然又騎車衝撞,另一名員警簡承堉,坦言當下腦中只想著,一定要抓到他,用警車擋住對方,卻也因此受傷,一直到嫌犯被上銬後,才感覺到疼痛。
    2023/08/03 19:32
  • 桃園男喝茫走錯店!怒拿刀棍砸毀招牌 警火速衝上壓制

    桃園市桃園區北埔路今(1)日上午9時26分許,一名24歲劉姓男子喝醉酒搭車回到自家店面,但疑似神智不清走錯到對面店家,經對方告知走錯後竟突然暴走,憤而跑回店裡拿出刀棍,砸毀對方店面招牌,警方獲報後到場,見劉男拒絕配合,便拿著辣椒水喝令不准動,合力將其壓制上銬逮捕,依傷害罪嫌移請偵辦。
    2023/08/01 14:29
  • 破壞娃機還辱警「揹槍流氓」 男遭壓制上銬

    新北市一名男子,在中和一間娃娃機店內,不斷搖晃破壞機台,想把商品給搖出來,被其他民眾看見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他的機車違停紅線,打算開單舉發,沒想到他卻辱罵員警是「揹著槍的流氓」,當場被壓制上銬。
    2023/08/01 13:28
  • 意料之外!路人違規穿越馬路挨撞 揪出駕駛是通緝犯

    高雄鼓山一名女子酒後,違規跨越分隔島穿越馬路,一輛小客車急煞發生輕微碰撞,當下女子說只有擦傷,人沒有事,駕駛不斷關心對方傷勢,警察到場處理,雙方同意私下和解,就在進一步確認身分資料,赫然發現小客車駕駛是詐欺通緝犯,當場上銬逮捕歸案。
    2023/07/30 12:13
  • 警攻堅衝屋急後退 壯嫌持刀拒捕仍不敵警力落網

    台南一名五條通的通緝犯,颱風天開心放假,但員警可沒休息,出動大批警力圍捕攻堅,雖然嫌犯一度拿水果刀拒捕反抗,但員警反應也很快,刀起刀落瞬間,直接把嫌犯狠狠壓制上銬,還抓到同住兩名涉嫌吸毒的男子。
    2023/07/29 18:17
  • 新北男買宵夜被攔查「瑟瑟發抖」  糖果盒內藏大量毒品

    新北市八里區35歲王姓男子,日前凌晨3時許,攜帶大量毒品外出買宵夜,途中巧遇巡邏警員將他攔下盤查,王男因心虛不斷地發抖,警員察覺異狀後搜索其背包,果然在背包裡的牛奶糖盒中搜出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罪證確鑿,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7/29 14:55
  • 才通緝1天就被逮 颱風夜「狂奔哀叫」拒捕

    新北市一名男子,一天前才剛因毒品案被通緝,結果颱風夜他騎車出門,馬上就被員警認出,他竟為了拒捕,不僅狂奔還想從一層樓高的護欄跳下去,最後還是被壓制上銬,結果從坐上警車到派出所路上,他沿路哀哀叫還腿軟,連員警都受不了,請他不要再叫了!
    2023/07/27 19:14
  • 搭飛機變坐警車 鞋底藏20毒咖啡包闖安檢

    台北市一名女子,昨天(7/18)下午到松山機場搭飛機,自己一人要到澎湖玩,結果在過安檢的時候,被安檢人員發現,在鞋子內藏了20毒咖啡包,她也交代不出來源,當場被上銬帶上警車,依持有毒品罪送辦!
    2023/07/19 20:31
  • 搭飛機變坐警車 鞋底藏2毒咖啡包闖安檢

    台北市一名女子,昨天(7/18)下午到松山機場搭飛機,自己一人要到澎湖玩,結果在過安檢的時候,被安檢人員發現,雙腳鞋底各藏了一包毒咖啡包,她也交代不出來源,當場被上銬帶上警車,依持有毒品罪送辦!
    2023/07/19 13:34
  • 越南妹想去澎湖嗨 走路姿勢超怪航警一查鞋子藏毒咖啡包

    暑假到了,不少人都喜歡去澎湖玩,陽光沙灘開趴超級嗨,但千萬別僥倖想帶違禁品!昨(18)日一名越南新住民阮姓女子,獨自前往松山機場搭飛機欲前往澎湖,沒想到在過安檢門時被航警發現「腳怪怪的」,當下阮姓女子眼神還不斷飄移,明顯有鬼。航警當場將人攔下,並要求她接受進一步盤查,果然鞋子一脫掉,裡面就藏有兩包毒咖啡包,事後隨身物品內再被搜出18包,隨即被上銬逮捕。
    2023/07/19 12:55
  • 偷車代步直奔網咖!毒蟲熟睡中被逮 身上藏毒罪加一等

    台北市56歲游姓毒蟲,日前疑似為了趕著去網咖玩樂,步行途中發現1輛機車未拔鑰匙,竟當街竊取機車,直到車主發現愛車不翼而飛,連忙向警方報案求助。南港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追查,當天下午循線在汐止區康寧街上發現失竊車輛,入店搜索後果然發現正在呼呼大睡的游男,隨後又在他的包包內搜出毒品,罪加一等,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7/18 16:37
  • 「2條通」毒蟲不想被關 卻因騎改裝機車太吵被逮捕 

    新北市30歲郭姓男子,因涉嫌毒品、詐緝罪而遭通緝,日前凌晨他騎乘改裝機車外出吃宵夜,不料卻因排氣管音量過大,引起巡邏警員注意將他攔下盤查,警方當場查出他是名通緝犯,身上還藏有安非他命、搖頭丸等毒品,郭男面對詢問一度還嗆聲「就是不想被關」,最後仍被警員上銬逮捕。
    2023/07/14 10:10
  • 手機不見大鬧酒吧! 警幫尋回男竟暴走

    台北市一名男子,從西門町一間酒吧散場時,發現手機不見,認為被人偷走,竟跟店員叫囂發生衝突,隨後他報案失竊還說被打,結果警方到場,馬上就在座位附近找到手機,並勸他趕快離開,但他疑似惱羞突然暴走,飆罵警察髒話,當街被壓制上銬,從報案人變嫌犯!
    2023/07/11 19:49
  • 移民署專勤隊戒護越籍移工 他竟掙脫手銬躲校園逾4小時落網

    移民署新北專勤隊今(11)日早上載送一名越南籍逾期居留移工,欲前往台北專勤隊收容時,人才準備帶進建築物內,他就掙脫手銬、奮力奔跑脫逃。專勤隊人員當下馬上展開追捕,僅及於周邊擴大搜索,終於在下午3點多於附近一所國中內發現該名移工,據悉當時他疑似準備偷東西,但因形跡可疑被發現,當場遭逮。
    2023/07/11 16:14
  • 通緝犯謊報身分被警上銬 喊「讓我打給媽媽」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經過一間郵局發現有男子站在ATM前左右張望、形跡可疑,員警索性上前盤查。男子一看到警察就開始緊張,還拿不出身分證,員警要求報出身分證字號,但經小電腦一查卻發現,上頭登載的人根本不是他而是他的哥哥。男子這時還想狡辯,員警機警詢問「那你生肖屬什麼」?他果然答錯,才乖乖坦承自己是通緝犯,甚至還在被上銬時要求打電話,只為了和媽媽說「媽,三年後見」!
    2023/07/07 16:50
  • 男神情恍惚坐超商發呆 警要查脫包狂奔毒品丟屋頂

    台北市萬華區36歲黃姓毒蟲,日前因不明原因,神情恍惚地坐在超商座位區內發呆,巡邏警員經過後發現他精神渙散、形跡可疑,主動趨前盤查,不料,黃男卻突然丟下背包就拔腿狂奔,過程中還將不明物品往屋簷上丟,最後黃男狂奔約200公尺後體力不支被逮,警方架梯循線上樓搜索,果然找到安非他命、注射針筒等證物,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7/07 13:25
  • 醉漢持鋸闖工廠討債2千 被逮竟求警「解銬」遭吐槽:怕痛嗎

    高雄市仁武區今(5)日凌晨有一名張姓男子酒後闖入某宅配倉儲,手拿折疊鋸向林女討債2千元,林女同事上前勸阻爆發口角,警方獲報後將張男逮捕時,張男一邊教員警如何上銬一邊央求員警上車後能否把手銬解開,當場被拒絕後,遭員警吐槽「怕痛嗎」。
    2023/07/05 09:59
  • 倒臥客廳死狀慘 手沾血兒竟是兇嫌

    新北市發生一起人倫悲劇!八十四歲婦人被發現時,倒臥在屋內客廳,死狀悽慘,一旁還有兩把菜刀,警方懷疑,雙手沾有血跡的婦人兒子,是兇手,將他上銬帶回派出所調查,目擊者是朋友委託要去死者家拿東西,不過,從門外看到命案現場,嚇得跑去里辦公室求救。
    2023/07/04 19:30
  • 喬車位爆全武行!2男互毆攔不住 警作勢掏槍嚇阻

    台南有騎士為了停車不想壓紅線,動手移了其他機車,結果惹怒車主,兩人爆發肢體衝突,打到不可開交,就連警察來了還打不停,員警除了大聲喝斥,拿出警棍制止,甚至好幾度作勢掏槍,兩名男子才停手,趴地讓員警上銬。
    2023/07/03 18:48
  • 女兒剛勸「別打警察」 婦搥警秒變現行犯

    台北市一名婦人酒後跌倒摔破頭,送醫後大鬧急診室,醫護人員趕緊報警,由於她過去曾有妨害公務前科,女兒在一旁提醒不要動手,下一秒婦人就出拳打警察,還毀損員警的密錄器和雨衣,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上銬逮捕。
    2023/07/02 12:15
  • 剛買毒就被抓!毒蟲口罩夾層藏安毒 這舉動秒被識破

    新北市蘆洲區43歲周姓毒蟲,日前凌晨買完安非他命後,將毒品藏在口罩夾層內,興高采烈地準備回家「享用」,不料中途行經蘆洲區復興路時巧遇巡邏警員,周男因形跡可疑被攔下,眼尖的警員發現他不僅口罩破爛不堪,還頻頻摀嘴咳嗽,舉止詭異,因此要求他拿下口罩受檢,果然在口罩夾層內找到1包安非他命毒品,罪證確鑿,當場被上銬逮捕。
    2023/06/28 10:25
  • 22歲鮮肉車手詐女反被警騙 收百萬假鈔遭逮還辯:沒犯法

    新北市汐止一名林姓女子,先前於Youtube上看到投資虛擬貨幣和股票廣告,進一步和對方詢問,沒想到馬上被加入群組,之後陸續接收到投資訊息以為「穩賺不賠」,前前後後投入了115萬元後,欲將獲利領出卻被要求再繳120萬。林姓女子這才驚覺遭詐,馬上前往警局報案,警方隨即展開調查,並要林姓女子配合嫌犯前往面交,實際上卻是帶著假鈔,在她和車手交易時警方馬上逮人。而這名車手才22歲、是名小鮮肉,被上銬時還不斷和員警說「我沒犯法」!
    2023/06/25 12:37
  • 「5條通」逃亡4年多終落網! 拒捕狂逃還自曝通緝身分

    台南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戰,一名身上揹有5條通緝的男子,違規遭到攔查,嚇得加速逃逸,過程中還不斷叫喊「我在通緝不要追我啦」,員警馬上呼叫支援將他包夾,最後他自撞人行道摔車,被壓制上銬,解送歸案。
    2023/06/22 17:51
  • 這白牌車有毒!司機兼賣毒咖啡包專車親送 睡死被警叫醒上銬

    台北市內湖分局員警今年4月偵辦一起毒品案逮捕一名藥腳,進而向上溯源,發現每每交易時都會出現一輛白牌車,懷疑車主涉嫌重大進一步展開調查,這才追出賴姓車主就是毒品中游供應商,為了掩人耳目才會用白牌車送毒,生意好到再找兩名朋友當起小蜜蜂幫忙跑腿。警方日前蒐證完全後,一一前往住家將人逮捕,當時賴姓車主還在呼呼大睡,根本逃不了,狼狽遭逮。
    2023/06/18 14:45
  • 阿湯哥羅馬單手飆車狂甩尾! 《不可能的任務7》展飛車追逐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再度突破自己,新作【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第一章】前進羅馬拍攝飛車追逐戲,阿湯哥因為被上銬,只能單手駕駛,還得在街頭甩尾飆車,只為讓觀眾身歷其境!
    2023/06/17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