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上銬 結果共1,500筆

  • KTV搭訕陌生女遭毆 男見警辱罵也被壓制

    唱歌被打,結果最後反而也被上銬!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在KTV走道,看到隔壁包廂的女子,上前搭訕說想要認識一下,結果被對方朋友認為是騷擾,雙方從口角變成肢體衝突,結果警察到場,這名被打的人情緒好激動,不斷咆哮,甚至還辱罵警察,最後當場被警方壓制,上銬帶回。
    2023/12/18 23:41
  • 衝撞警車!警拔槍喝斥 通緝犯舉雙手投降

    高雄1名通緝犯車子違停被盤查,他不僅開車加速逃逸,還倒車衝撞警用機車,警方當場拔槍喝令不准動,他才高舉雙手乖乖投降。只是,都被上銬了,員警要查看他的隨身物品,他還拚命掙扎,原來,包包裡還藏有毒品。
    2023/12/18 12:06
  • 2樓跳到1樓「帶四把刀狂揮」 三重男被壓在地喊:我找朋友

    新北市三重分局光明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大街上有赤裸上身的男子持刀揮舞、相當嚇人!警方隨即派員前往,這才發現原來他就是轄內頭痛人物李姓男子,但當時他手拿小刀情緒激動,大批員警趁隙奪刀後將人壓制並上銬,強制送醫。經了解後得知,原來李姓男子當天先從2樓住家跳到1樓說是要「找朋友」,但身上卻帶了四把刀、甚至還邊咆哮邊揮舞,才會造成民眾恐慌。
    2023/12/16 13:16
  • 門口有警察!詐欺幹部爬牆開溜 遭警壓制

    新北市新店警方前往五股一處社區,抓詐騙集團幹部,嫌犯發現門口有警察,居然冒險從陽台爬出來,從7樓沿著外牆爬到3樓,再回到社區內,從安全梯下1樓,想偷偷離開,殊不知剛好撞見在大廳戒備的員警,當場被壓制上銬逮捕。
    2023/12/15 17:46
  • 吵完架男友就被抓 悍女友拉扯警遭壓制

    新北市三重一名機車騎士,因為沒戴安全帽又紅燈右轉,被警方攔下時,渾身散發酒氣,但他態度不配合,還辱罵員警、屢勸不聽,隨後被壓制上銬逮捕,結果他的女友突然出現,也跟著加入戰局,情緒激動拉扯警察,兩人都被逮捕!
    2023/12/15 13:34
  • 醉漢路倒板橋 送醫以為「要被摘器官」竟鎖喉醫護遭逮捕

    新北市43歲劉姓男子,上(11)月底因酒醉而路倒,事後被消防人員送到醫院檢傷時,劉男突然情緒失控揮拳,造成李姓醫護人員的頸部挫傷,警員到場後仍在醫院內不斷地咆哮,警方當場將他上銬逮捕。劉男酒醒後相當懊悔地表示,當時酒醉誤以為會摘取器官,才會激烈反抗,全案依法偵辦。
    2023/12/12 14:28
  • 新北通緝犯遭盤查 推警扭打還譙「X你娘」下場慘曝

    新北市中和區37歲吳姓男子,日前步行返家途中,當場被攔下盤查,警員意外查出吳男是名通緝犯,當下告知權利後欲上銬逮捕,不料,吳男要求先返家拿衣服遭拒絕後突然情緒失控,不僅與警員爆發推擠、扭打,甚至大爆粗口譙警「X你娘」,最後仍被壓制逮捕。新北地院日前依妨害公務罪判處拘役40天,可易科罰金。
    2023/12/12 11:28
  • 「門前隱味」老闆酒駕違停遭逮 酒測值0.77

    知名排隊名店老闆,酒駕被逮!三重門前隱味牛肉麵,號稱最久必須要提前兩年預約,才有機會吃到,老闆吳皓民不久前,因為不滿客人預約沒到,公開客人身分惹議,又因為違停被民眾檢舉、遭到盤查,被發現酒駕,酒測值高達0.77,遭上銬逮捕。
    2023/12/07 12:53
  • 學不乖!男二度酒駕險撞路人 酒氣沖天現行犯上銬

    台北市驚傳酒駕自撞案!22歲文姓男子,今日凌晨酒後駕駛BMW轎車,沿途行經中山區林森北路、民生東路時,駕駛疑似不勝酒力,導致車輛失控連撞2車,還險些撞上1名車主,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文男未受傷,但全身散發濃厚酒氣,經檢測酒測值破表高達1.41毫克,警方當場依現行犯身分將他上銬逮捕。
    2023/12/07 12:08
  • 詐欺車手現身超商取款!包裡藏刀遭警壓制

    桃園警方日前接獲有人遭詐騙300多萬,約出詐欺車手現場也逮捕同夥,不過其中一名嫌犯不配合,還是試圖拿出包包裡藏的刀,遭到壓制上銬。
    2023/12/06 19:36
  • 猛灌3瓶啤酒後酒駕 新北男醉倒停快車道睡20分鐘

    新北市34歲杜姓男子,日前深夜獨自開車行經中和區中正路、連城路口時,突然將車輛停在快車道上一動也不動,嚴重阻礙通行,民眾上前關切,卻發現杜男在車上昏睡叫不醒,時間長達20分鐘,最後警方到場後將其喚醒,事後經檢測酒測值高達0.74mg/L,當場依現行犯身分將他上銬逮捕。
    2023/12/06 09:55
  • 朋友敬酒不禮貌! 20歲男夜店鬧事叫囂遭上銬

    台中一間夜店門口深夜發生衝突,一名20歲杜姓男子認為友人敬酒態度不佳,想找對方理論爆發推擠衝突,遭到警方壓制上銬。
    2023/12/04 12:29
  • 醉漢騷擾司機遭拒載 大鬧林口警局罵警「俗辣」下秒被壓制逮捕

    新北市43歲張姓男子,日前喝醉酒後搭乘計程車返家,車程中卻發酒瘋,頻頻拍打車窗叫囂,讓運將苦不堪言,最後將人載到林口分局求助。不料,張男進到警局後仍態度不改,竟辱罵值班台的江姓警員「X你娘三小」、「耳包」、「俗辣」等語,當場被壓制上銬。新北地院審理後依妨害公務罪判處張男15日拘役,可易科罰金1萬5千元。
    2023/12/03 10:30
  • 大鬧派出所裝大爺 男嗆警「俗辣」秒被壓

    乘客酒後鬧事,被送進派出所!新北市一名男子,搭計程車要返家,上車後卻不斷大叫、搥車窗和車門,運將只好開到派出所求助,沒想到這名乘客直接靠在值班台,還罵員警俗辣,最後被壓制上銬,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2023/12/02 19:28
  • 太離譜!男宿醉開車昏睡卡路中 警察到了還沒醒

    台北市30歲邱姓男子,日前與朋友相約到酒吧喝酒狂歡,一行人狂歡到隔天才散場,不料,邱男卻執意開車返家,沿途行經中山區堤頂大道,邱男因不勝酒力,停等紅燈時直接在車上昏睡,直到警員到場後,滿身酒氣的邱男才驚醒,最後經檢測後酒測值嚴重超標,警方依現行犯身分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12/02 10:20
  • 北市工人沒駕照還酒駕 貪快做了「這動作」下場超悽慘

    台北市47歲林姓男子,日前騎機車上班沿途行經台北市愛國東路、金華街口時,竟不顧周遭的行人安危,直接將車騎上人行道,旋即被巡邏警員攔下盤查,不料,林男不僅被查出無照駕駛,盤查過程中還散發濃厚酒氣,警方現場檢測酒測值果然超標,當場將他上銬逮捕,貪圖方便的違規行徑讓他「因小失大」,林男也直呼:「好後悔!」
    2023/11/28 09:59
  • 怕被抓開車闖燈逃竄 通緝犯遭警逮喊「對不起」

    桃園警方日前巡邏發現有通緝犯開車趴趴走,上前攔查時,對方加速逃逸沿路違規闖紅燈,馬上呼叫支援實施攔截圍捕,警方趁車卡進車陣中,將人包圍壓制上銬,通緝犯當場嚇得大喊對不起。
    2023/11/27 19:24
  • 美國男子車禍無法呼吸 報警警求助卻被電擊「血中上銬」

    美國一名19歲男子近日和友人在公路上發生車禍,強大的撞擊力道讓他渾身是血,無法用鼻子呼吸,未料報警處理後,員警非但沒有立刻將他送醫,還因男子不願配合指示持電擊槍多次電擊他的腹部,最後更把他壓在血泊中上銬,導致男子傷勢加重險些喪命,男子的律師已控告警方要求賠償。
    2023/11/26 14:13
  • 花蓮酒醉男暴怒衝醫院「揮鋸子鐵槌」 見警竟逼近叫囂:開槍啊

    花蓮一名酒醉的葉姓男子和妻子昨(23)日在住家發生口角衝突,氣得葉男一手持鋸子、一手持鐵錘到住家附近的玉里慈濟醫院旁揮舞叫囂,嚇得附近民眾趕緊報警,沒想到葉男看到員警竟還不斷逼近,甚至囂張嗆聲「開槍啊!」,員警見情況危急,於是立即對空鳴槍,並朝葉男噴辣椒水,順利將葉男制伏上銬。
    2023/11/24 13:56
  • 不想入獄躲追查 通緝毒蟲拿雙胞哥證件被識破

    新北市46歲蕭姓毒品通緝犯,前(17)日開車到北市文山區找朋友,中途行經辛亥路6段一帶時遭到台北市保大警方攔查,蕭男擔心身分曝光,此假意配合受檢時,竟拿出雙胞胎哥哥的身分證影本給警方查看,詭異行徑讓員警起疑心,深入追查後發現他本人與證件上差很大,當場拆穿其謊言,還在其包包內搜出安非他命、吸食器,罪證確鑿,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11/19 09:52
  • 柯文哲上節目遭詐團惡搞P圖 主持人喊太扯:唐鳳救救我們

    隨著選舉逼近,詐騙案猖獗,最近網上瘋傳一篇報導,該報導稱「柯文哲在節目上稱利用秘密投資向幾大銀行宣戰」,並指出可以讓普通人和辛苦工作的人們多賺錢的最佳機會,此外還被惡意P圖遭警方逮捕上銬,如此荒謬離譜的報導也讓該節目主持人錢怡君傻眼直呼,「詐騙集團也太扯了吧? 這是什麼東西啦」。
    2023/11/16 18:45
  • 不爽被當小弟跑腿!花蓮男狂噴辣椒水「球棒爆打」友人倒地求救

    花蓮一名林姓男子因為不滿吳姓友人時常叫他幫忙跑腿,憤而和吳男於昨(15)日深夜發生口角衝突,沒想到林男竟然拿出準備好的辣椒水猛噴,甚至手持球棒追著對方瘋狂毆打,導致吳男被打到整個人倒臥在地,身體多處挫傷。警方到場後當場喝令林男並將其上銬制伏,隨後在林男車上查獲2支空氣左輪手槍及4把長短刀等具有殺傷力的物品,全案移送花蓮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11/16 16:59
  • 失控踹Uber! 《罪後真相》製片拒盤查襲警

    台北市警方日前獲報有人搭車鬧事,到場後男子不肯配合盤查,還動手襲警,當場被壓制上銬,這名酒後失態的乘客,其實是一名電影製片,參與過《罪後真相》、《尋龍訣》的製作,還在學校擔任講師,校方回應,將會開教評會討論是否續任。
    2023/11/15 20:16
  • 假出家人?比丘尼又大鬧台鐵被逮原來是 「傷害通緝犯」

    曾在台鐵、高鐵大鬧過的比丘尼,7日晚間又現身自強號,與其他乘客起糾紛,還大罵列車長,警方到場一查身分,發現她涉傷害案件,被地檢署發布通緝,當場將她上銬逮捕,解送歸案。
    2023/11/09 14:54
  • 車手反被假鈔騙大罵被害人 警趁機上銬逮捕

    桃園警方日前接獲報案,有民眾遇上投資詐騙,於是將計就計約出詐欺車手,請被害人用假鈔交付,趁著車手發現假鈔大罵的同時,上前將他上銬逮捕。
    2023/11/08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