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槍口朝自己!騎士亮槍暴衝 勇警以車擋人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19:34

持續追蹤!三峽警方第一時間到場,見到嫌犯亮槍立刻掏槍對峙,對方逃逸過程中,竟然又騎車衝撞,另一名員警簡承堉,坦言當下腦中只想著,一定要抓到他,用警車擋住對方,卻也因此受傷,一直到嫌犯被上銬後,才感覺到疼痛。

眼看嫌犯拿著槍對著自己甚至還騎車高速衝撞,這生死一瞬間只有短短三分鐘。

 

橫溪派出所員警簡成堉:「衝撞完之後我跟他都倒地,我的傷勢比較還好就是有點皮肉傷,倒地之後我一樣爬起身,趕快跑過去去壓制上銬,是等到上銬完才發現手腳開始疼痛。」

他是橫溪派出所員警簡成堉,29歲的他當下用自己的警車擋住對方,腦中只有一個念頭一定要抓到他。

橫溪派出所員警簡成堉:「當時我跟他越來越面對面的時候,我是先把車輛稍微停下來,那他想由我的左側超過去,我再順勢將車輛往左邊打,讓他去撞到我的車然後才讓他倒地,其實也沒有想太多只是不想讓他跑走。」
 

圖/TVBS

員警vs. 嫌犯:「你走開讓開讓開讓開,讓開,他是我太太,先請她到旁邊,我身上沒有武器了,好你先趴著趴著。」

最初獲報到場的是他橫溪派出所員警朱品軍,原以為是單純吵架案件,到場才發現對方手上拿著槍,也立刻掏槍和嫌犯對峙。

橫溪派出所員警朱品軍:「因為那時候只有我一個人,其他的支援警力也都還沒到場,因為我如果向前去逮捕他的話,我也不知道現場民眾會不會是他的同夥,心裡也有害怕啦但是因為職責上的關係,所以還是要去面對這個情況。」

圖/TVBS

嫌犯逃走後不到半小時內就被支援警力圍捕,幸好兩名員警傷勢沒有大礙,但誰又能夠保證每次也能這麼幸運,儘管如此他們仍會為了治安繼續奮不顧身。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方#騎士#暴力#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938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