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一覺醒來 結果共198筆

  • 遭尋仇!? 包車旅遊業者遭砸4輛車

    一覺醒來生財工具被砸!花蓮一名包車旅遊業者一大早到停車場時,發現自己4輛車的玻璃都被砸碎裂,出現好幾個大洞,而太太剛好前幾天跟人發生爭執,到底是被尋仇還是同業所為,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
    2019/07/18 20:34
  • 女大生旅館約見 「留韓8萬學費」遭男竊走

    和網友約見面沒想到竟然在旅館被偷走8萬多元學費,被害女子就讀大學也是一名外拍小模,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一名男子,雙方約出來見面,後來因為不舒服到旅館休息,男子卻說要先離開,讓她繼續睡,但女子一覺醒來才發現包包裡8萬多元,卡片證件和家中鑰匙不翼而飛。
    2019/06/20 13:18
  • 一覺醒來變通緝犯?政府誤把「百大傑出女性」當恐攻份子

    斯里蘭卡日前發生連環爆炸案,死亡人數超過250人,警方也公布6名逃亡中的嫌犯照片,但竟誤植1名美國穆斯林女大生的照片在通緝令中;當局政府得知後,也趕緊將照片撤除,並向該名女學生道歉。
    2019/04/29 17:45
  • 睡前吃漢堡...一覺醒來竟變超誇張「香腸嘴」!

    18歲的艾凡思(Amiyah Evans)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的嘴唇有些微腫脹,原以為是被蚊蟲咬傷,卻發現她的嘴唇隨時間愈來越腫,像是吹氣球一樣誇張,讓她急得去找醫生求助,但醫師尚未找到引起過敏的原因。
    2019/04/25 12:50
  • 傻眼!一覺醒來 機車遭人噴漆6台全遭殃

    是惡作劇,還是故意噴漆?台北市一名王小姐,準備出門吃飯,這才發現自己的機車被人噴漆,損失800塊錢,周邊還有五輛機車也全遭殃,有車主氣得已經向當地的警方報案,警方表示這條巷子可以停車,但通道也會因此縮減,不知道嫌犯是否因此心生不滿,目前已經調閱周邊監視器抓人。
    2019/03/23 19:31
  • 停車一晚悄然漲價 消保官挺車主:還錢!

    開心到外地遊玩,卻因為停車費,一夜之間調漲,鬧得自己一肚子氣,旅遊興致全失!住在台北的一位民眾,趁著過年期間,到新竹旅遊,看準了這間每半小時收費20元的停車場,不過卻在一覺醒來,悄悄漲到30元,由於現場沒人管理,這位民眾只好摸摸鼻子,把錢結清,不過他實在氣不過,向市府消保官申訴。
    2019/03/08 18:06
  • 一覺醒來就有免費機票! 工作人員曝林志玲「私下面目」

    「姐姐真的單身!」這麼多年來,她總是一直被問,但她每次的回答都是「真的」。我們都很期待她能夠結婚,不管對象是誰都沒關係,有自己的家庭也是她現在最期待的事,現在也已經沒有什麼條件限制和要求,只要愛她就好了。
    2019/03/04 11:29
  • 爸媽都懂!這雙「童鈴眼」絕不能看 對到秒崩潰

    這張照片絕對一秒點出爸媽的心聲!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早上一覺醒來,如果不小心和身邊的小孩「對到眼」…後面麻煩就大了!
    2019/02/19 12:34
  • 一覺醒來卻當媽! 英18歲女頭痛變產女

    英國一名18歲女大生,天生擁有雙子宮,但她完全不知道自己懷孕,去年因為頭痛又癲癇發作緊急送醫,才發現原來是即將臨盆,醫生立刻用麻醉幫她剖腹生產,也讓她一覺醒來就當了媽。
    2019/02/18 15:46
  • 一覺醒來過了6年 婦驚呼:總統換人了?

    戶籍在台中的45歲鄭姓婦人,17日凌晨被警方發現赤腳呆坐台南路邊,婦稱不知為何一覺醒來就在街頭,且詢問路人才知道已經過了6年,連現任總統是蔡英文都不知道;警方後來連絡上鄭婦家屬,家屬稱許久未聯絡,不知為何會從台中跑去台南,由於鄭婦自稱頭暈不適,於是警方暫時將他送往醫院過夜。
    2018/11/18 12:35
  • 2男深夜巷弄大鬧 扔單車、狂砸路邊車

    誇張!桃園2名男子深夜在巷弄內,一言不合吵了起來,但只是吵架不打緊,他們竟然隨意拿路邊腳踏車亂扔,甚至拿起包包猛砸路旁轎車,車主一覺醒來發現愛車被人砸了好幾個洞,但自己根本不認識對方,又心疼又莫名其妙,直說實在是好倒楣
    2018/11/04 18:03
  • 心痛!為護車租位 竟遭人持磚砸12車破窗

    停在自己租用的停車場,竟遭惡煞持磚砸毀!板橋一處私人停車場疑似是因為經營糾紛,深夜被人拿著磚塊「無差別式的」接連猛砸,一共12輛車遭砸毀,當下雖然有民眾目睹一切,但惡煞凶狠模樣,讓他嚇得根本不敢吭聲,而車主一覺醒來,才發現損失慘重。
    2018/10/15 20:29
  • 工作壓力大常加班 男子一覺醒來突然聽不見

    43歲吳姓男子近日工作壓力大、加班時間長,某天早上睡醒後左耳突然聽不到聲音,到醫院就醫發現是突發性耳聾,經耳內注射並口服類固醇藥物後,追蹤聽力終於恢復正常。
    2018/09/14 17:29
  • 阪神強震後最大災! 京都知名寺廟被「燕子」毀

    「燕子」颱風橫掃日本後已經轉弱為溫帶氣旋,最新災情統計,目前已經造成11人死亡、600多人受傷。受創最嚴重的關西地區,民眾一覺醒來發現到處滿目瘡痍,特別是京都許多知名景點,包括西本願寺、平野神社都受到程度不一的損害,另外大阪一度造成260萬戶大停電,災情規模直逼阪神大地震。
    2018/09/05 21:33
  • 衰!颱風夜路樹倒砸新車 車主求償無門

    瑪莉亞颱風襲台,台北市有位車主因此受害。原來10日颱風夜,他把剛買的新車停在重慶北路三段的停車格,結果一覺醒來,愛車就被路樹壓壞,想說路樹屬於市府財產,外加當時北市府宣布不放假,既然風力不大,應該不算天災,乾脆申請國賠,殊不知接連被打槍。
    2018/07/20 17:48
  • 柯P神算風雨? 瑪莉亞突「漂向北方20公里」閃過台灣

    中颱「瑪莉亞」撲台,原本預期北台灣首當其衝風雨驚人,結果出現北北基6年來首次颱風假不同步,台北市民崩潰,質疑市府決策有問題,沒想到一覺醒來,發現台北市風雨不大,且瑪莉亞快腳閃人,讓網友紛紛改口大讚柯文哲是「柯神」、「神算」,事實上,根據「天氣風險公司」,台北會看似沒受到什麼影響,關鍵就在瑪莉亞半夜突然「北漂20公里」,恰巧閃過北台灣!
    2018/07/11 11:36
  • 莫哭莫慌莫難過!安慰失戀的人 千萬別說這10句話

    失戀無罪 誰保證一覺醒來有人陪 愛情是每個人成長的路上必經的課題,但家裡、學校卻都沒有人教你,一定要等到自己跌跌撞撞後才知道愛情的可貴與其中的奧妙,雖一段感情可以帶給你無限的快樂,但失戀往往是這段感情中可以學到最多東西的過程,雖然很痛但還是要咬著牙的努力撐過去啊!
    2018/07/02 15:10
  • 慎入!一覺醒來「上萬毛毛蟲」包圍 民眾嚇得不敢出門

    加拿大每逢夏季都會遇到毛毛蟲氾濫成災問題,上萬隻毛毛蟲擠在民眾屋外,與樹木上,有如「蟲蟲河」讓人看了直發毛。
    2018/06/12 15:00
  • 睡覺也戴耳機 陸女大生一覺醒來竟聾了!

    習慣性長時間戴耳機的年輕人要注意了,大陸一位19歲年輕女生連睡覺都戴耳機,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聽不見,就診後發現她罹患了「突發性耳聾」。
    2018/06/02 12:22
  • 偷輪賊!一覺醒來愛車遭架空 車輪全沒了

    苗栗一名女車主報案說她的愛車,一夜之間4個車輪都被偷走了,讓她覺得莫名其妙,因為車輪是原廠也沒改過,4顆價值才約2萬元,而且整條馬路就只有她的車被偷,業者說其實現在有一種防盜螺帽,要用專屬的套筒才轉得開,不過並不是100%防盜。
    2018/04/27 23:54
  • 一覺醒來車被砸! 屋主懷疑「鄰」挾怨報復

    高雄仁武區一名江先生把休旅車停在家門口,但隔天醒來行李支架竟被人砸毀,他氣得調閱監視器,發現石頭是從天而降,而且周邊都是透天厝一般外人沒辦法上頂樓,懷疑是附近鄰居所為。他說日前發生停車糾紛,可能是因此挾怨報復,但監視器角度沒拍到丟石頭的主嫌,警方得循著石頭來的方向一一詢問住戶。
    2018/03/16 20:10
  • 屋主睡覺他來偷! 30警力調50電眼揪慣竊

    大過年連續遭竊,嫌犯終於落網!台南一名楊姓男子,過年期間騎著單車,趁著三更半夜到處闖進住家行竊,他躡手躡腳,偷走名錶跟現金,犯案至少三起,金額超過20萬。最可怕的是,屋主一覺醒來,才發現三更半夜有小偷闖進屋內偷東西,住戶嚇得拿著門外監視器向警方報案,包括第六分局跟第三還有第五分局,總共動員了30名警力,調閱超過50支監視器,追了15公里,終於逮到賊,讓住戶鬆一口氣!
    2018/02/24 20:54
  • 俄羅斯河流離奇變「血河」! 媒體稱「有如聖經災難」

    「我家門前有血河!」俄羅斯西伯利亞秋明市的民眾,一覺醒來,發現家裡附近的河水竟然變成像血一樣的鮮紅色,濃稠的紅色河水和岸邊的白雪形成鮮明對比,格外怵目驚心。其中一小段的河面上還漂浮著一塊塊白色泡沫,看起來非常噁心。
    2018/02/02 09:00
  • 驚!大眼萌妹一覺醒來腫成豬頭 原因竟是它害的

    一覺醒來看到自己變成這副模樣,她整個人都嚇壞了!有女網友在網路上分享提到,自己日前早上醒來照鏡子後,整個臉腫到不行,她連忙po照詢問消腫方式。女網友提到自己不敢去醫院就醫,朋友得知後強拖她去,檢查後醫師告訴她這並非過敏所致,一切的原因都是她「太貪吃」。
    2017/12/26 22:37
  • 愈睡愈累 竟是睡姿不對?!

    睡覺是一天精力的補充時間,也是全身痠痛恢復的最佳時機,但有些人一覺醒來發現自己全身腰酸背痛,起來反而更累?
    2017/12/12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