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一覺醒來 結果共198筆

  • 貼藥布「起藥蛆」排毒超有效? 醫打臉:嚴重恐皮膚壞死

    許多人在肌肉痠痛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貼上痠痛藥布,希望一覺醒來直接藥到病除,有些人還會請國術館師傅特製「藥酒貼布」,讓皮膚「起藥蛆」(台語發音khí-io̍h-tshi)排毒。對此,皮膚科醫師葛正詳打臉,以上這些都是錯誤行為,嚴重可能導致皮膚發炎、甚至壞死。
    2022/12/22 05:00
  • 半夜後頸劇痛!他一摸「枕頭全是血」見床邊1粒秒衝醫院

    一覺醒來枕頭全是血!大陸陝西一名男子在家裡睡覺,怎料躺著躺著感覺到耳朵和頸部有刺痛感,伸手一摸手上滿是血,寢具上也被染紅,後來才發現是自己的後腦杓被老鼠咬破,嚇得他趕進前往醫院。
    2022/12/07 19:22
  • 一覺醒來戶頭多2筆「美金入帳」! 行員揭密喊:中獎啦

    免驚,不是詐騙!有網友日前一覺睡醒,發現自己的戶頭竟突然多了2美元,讓她感到不解,發文詢問有沒有人有一樣的狀況;許多銀行用戶見狀紛紛喊+1,還以為自己遭詐騙,有人甚至為此苦惱一整晚。不過,銀行行員就現身親揭,這是抽獎活動:「沒錯!恭喜各位中獎」。
    2022/11/18 08:43
  • 北高雄「怪霧籠罩」在地人哀喊:塑膠味超重! 恐怖畫面曝

    北高雄霧濛濛!高雄市岡山區從昨(2)日晚間開始,就有民眾在臉書社團反映,空氣中飄散一股燒塑膠的臭味,整個街頭煙霧瀰漫,沒想到一覺醒來,狀況仍沒改善,有民眾PO出今(3)日上午街頭實景,整個景色宛如蓋上一層霧玻璃,在地網友也紛紛直呼「塑膠味超重!」。對此,高雄市環保局回應,已發現疑似污染源。
    2022/11/03 11:37
  • 大清早急當「孝」子…前晚深水炸彈酒沒退 一舉動進警局

    高雄市一名46歲的李姓男子,日前騎機車因安全帽扣沒扣,遭巡邏員警攔下,警方一上前,聞到李男身上飄散酒氣,還發現他滿臉通紅,吹氣一測,酒測值高達0.77毫克,一開始他矢口否認喝酒,辯稱是嚼檳榔的緣故,追問下才坦承喝幾杯高粱套啤酒助眠,一覺醒來急著當「孝」子,幫兒子買早餐被抓,警方也將其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移送。
    2022/10/31 09:51
  • 車庫變水庫?!豪雨狂淹1.6米 六車全滅頂

    豪雨也讓這裡的車庫變成水庫!昨天(16),宜蘭下起豪雨,不少地方都有淹水情形。宜蘭員山鄉的七賢村也很慘,民眾一覺醒來超傻眼,地下車庫淹了1米6,屋主的兩輛汽車和4輛機車,全都滅頂。今天水終於是退了一些,怪手也來幫忙,把車拖出去。
    2022/10/17 14:37
  • 一覺醒來變汪洋! 宜蘭淹大水一家八口「受困民宿」

    受到尼莎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宜蘭災情慘重,明池山莊發生土石流,淹沒停車場,導致遊客受困。而七賢村則因為防水閘門忘了關,水從大排倒灌,淹沒兩旁道路和住家,有一家八口住在民宿,一覺醒來發現民宿已經在水中央。
    2022/10/16 13:36
  • 一覺醒來又腫了!避開4大水腫地雷 2招快速消腫必學

    早上起床照鏡子,總覺得自己水腫好嚴重?中醫師賴信甫表示,民眾若發現自己很容易水腫,建議避開吃太鹹、精緻澱粉、喝酒、喝冰飲等水腫地雷,同時透過飲用消腫飲及穴道保養,改善水腫現象。
    2022/09/30 15:00
  • 睡醒無辜成殺警犯!嬤痛哭逼洗門風 警方真「上門道歉」了

    凶嫌林信吾從外役監脫逃,凶殘地將台南2名警員凃明誠、曹瑞傑割喉、射殺。而殺警案也引發案外案,全台最大苦主陳男因一覺醒來,莫名成了全民通緝殺警犯,臉書慘遭肉搜灌爆。陳男阿嬤氣得要警方來村子「洗門風」,沒想到警方真的上門道歉了!
    2022/08/27 08:57
  • 睡醒衰變殺警犯!嬤顫抖哭喊「警方洗門風」 苦主投案下場曝

    台南2名警員凃明誠、曹瑞傑昨(22)日遭凶殘射殺,凶嫌林信吾落網。而原本被警方通緝陳嫌成了最大苦主,一覺醒來成了殺警通緝犯,照片傳片各大平台,臉書慘遭灌爆。對此,陳男阿嬤哭到手抖,氣得大喊警察要來村里「洗門風」,而投案的陳男下場也曝光了。
    2022/08/24 10:50
  • 一覺醒來變殺警通緝犯!他首曝心聲「受不了」友還原投案內幕

    台南2名警員凃明誠、曹瑞傑昨(22)日遭殺害,凶嫌林信吾今(23)日凌晨在新竹遭到逮捕。該起命案有一最大無辜者,就是原本被警方鎖定的陳嫌,內政部長徐國勇第一時間下令全面緝兇,「若有反抗,我們大膽使用槍械。」他一睡起來才發現自己成了全國頭號通緝犯,友人幫忙發聲了!
    2022/08/23 14:07
  • 一覺醒來「全國肉搜」! 陳男急喊冤:不是我

    台南殺警案,22日本來鎖定一名陳姓通緝犯,因為殉職員警小電腦,最後一筆查的資料是他,警方也到他家訪查,發現只有阿嬤在家,鄰居說,想不到他會做這種事,但昨天晚間陳姓男子出面投案,喊冤「不是他做的」!他說自己明明在家睡覺,怎麼瞬間變成全台灣的警察都要抓他,還登上新聞,警政署長黃明昭就解釋,案發後警方一直在掌握證據,不能排除任何可能,最後是比對照片,以及贓車上指紋,才確認不是他。
    2022/08/23 14:02
  • 殯儀館夜班爽缺?她讚「日領7千」超好賺 內行人曝秘辛

    大陸河南一名女子分享,目前她在當地殯儀館上夜班,自己非但不害怕,甚至還十分開心。她自稱每晚有1600元人民幣的工資(約7067元新台幣),還大讚這工作是個爽缺,在那裡什麼都不用做,睡一覺醒來就下班錢就到手了。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殯儀館人員也回應,「該名女子言論不實」。
    2022/08/23 05:15
  • 每天睡足8小時 一覺醒來覺得「很疲憊」!醫師:關鍵是這可怕原因

    有人睡覺醒來之後,還是會覺得疲累又疲憊。可是明明睡得很早,但醒來似乎感覺很疲累。尤其許多上班族,都有這樣的經驗,事實上睡覺應該是緩解疲勞的最好方式,醫師指出各種原因很多,發現異狀 應盡速就醫檢查!
    2022/08/22 23:01
  • 有片/一覺醒來車子險被道路吞掉! 車主自嘲很賽:天選之人吧

    台南永康的新行路,20日下午,突然在路面出現一個天坑,造成一輛停在路邊的車輛,左前輪陷入洞裡,嚇壞不少人,還好有路人發現幫忙警戒並報警,才沒發生意外,由於南台灣最近,經常有午後雷陣雨,是否雨水沖刷掏空路基,區公所還要調查。
    2022/08/21 00:05
  • 睡覺流口水是警訊?醫曝7大原因 當心疾病找上門

    當你睡了一覺醒來,伸個懶腰後,此時居然發現你的枕頭濕了,甚至連唾液痕跡都在臉上風乾了,實在令人尷尬萬分。若是在自己家裏也就算了,想像你不小心在行駛的巴士上打瞌睡,醒來發現自己嘴巴大開、唾液從嘴角流下來,周圍的人好像在對著你竊竊私語,這時候大概恨不得找個洞把自己埋起來。
    2022/07/16 18:09
  • 老是覺得累!當心「3種癌症」上門 有這些症狀恐已末期

    現代人常常處於疲憊狀態,且不少人睡不飽、一覺醒來還是覺得累,小心這可能是慢性疲勞在作祟。新光醫院家醫科醫師柳朋馳提醒,慢性疲勞可視為身體發出的警訊,甚至可能是身體癌症的跡象表現,尤其與肺癌、肝癌、以及血液性癌症這三類癌症有關係。
    2022/07/01 15:18
  • 一覺醒來不見!「忘拔鑰匙」上樓休息 愛車直接被開走

    昨(9)日上午7點多,在桃園市大溪區發生一起竊盜案件,一名黃姓民眾在昨夜使用完車子後,停在家門口,今早醒來發現車子竟然遭人開走,嚇得他趕緊報警處理,後續警方利用車子的定位系統,經埋伏後,順利逮捕一名41歲的陳姓男子,將其移送法辦。
    2022/06/10 11:25
  • 喝完啤酒宿醉還騎車上班 男騎士「這舉動」露餡慘遭警逮

    日前一名40歲的鄭姓男子,凌晨喝完酒,睡一覺醒來後,以為自己體內的酒精已經退了,還要騎車去上班。而他行經大同路一段與新台五路時,竟然還無視一旁指揮交通的員警,直接拿手機出來使用,警方立即上前去盤查,馬上就聞到她身上濃厚酒味,一測酒測值高達0.37mg/L,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事後員警更查出該名男騎士居然連駕照都沒有,遭依法送辦並告發違規。
    2022/04/23 10:34
  • 睡覺蚊子狂叮!專家揭「3個最愛」賴著你 這部位先洗乾淨

    還沒真正到夏天,但最近的蚊子太猖狂,很多人一覺醒來被叮滿身,就算睡前噴防蚊液也沒用。蚊子專家提醒,睡覺老是被咬,趕快看看穿過的衣服、襪子是否放在房間?穿過的臭襪子是蚊子最愛,流過汗的衣服也很吸引蚊子,而防蚊液記得買「這4種成份」才有效,別說沒提醒你!
    2022/03/06 16:13
  • 不是人為!民眾愛車遭毀 竟是7隻黑狗啃咬

    愛車被破壞,兇手竟然是浪浪!新竹日前有一名車主,將愛車停在自家庭院車庫裡,結果一覺醒來,發現車子竟然變得坑坑巴巴,以為是有心人士破壞,氣得急報警,結果經員警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兇手原來是七隻黑狗,車主最後也只能無奈認賠!
    2022/02/15 18:04
  • 天降4.3億一小時帳戶清零 陸男成「短命富翁」

    大陸貴州一名男子一覺醒來,發現股票帳戶多了一億人民幣約合台幣4.3億,當他以為一夕致富時,客服告訴他只是系統出錯。一小時後,男子帳戶不但從天而降的一億沒了,就連原本存的6580元也被拿走。
    2022/01/02 10:43
  • 這牌呼聲超高!挑選發熱衣掌握十指標 網喊「禦寒必備」

    最近的你,是不是經常一覺醒來,發現設定好的鬧鐘已響到底線,窗外凍上冷冷的藍綠色調?是的,寒冷的冬天就這樣悄悄到來,別傻傻指望身上的脂肪養兵千日、用在一時,不如跟著聰明網友的腳步,直接買件超強發熱衣最實在~
    2021/12/14 16:14
  • 一覺醒來視力模糊!竟是鼻竇炎惹禍 醫曝這症狀當心

    張奶奶左眼先天弱視,生活全靠右眼。她右眼曾接受白內障手術,視力只剩0.5。有天睡午覺醒來,竟發現依賴的右眼視力模糊到無法看清家中擺設,趕緊就醫。醫師發現張奶奶的視力只剩下0.05,電腦斷層檢查,竟發現讓張奶奶視力模糊的原因不是出在眼睛,而是鼻腔內的黏液囊腫!
    2021/12/12 16:04
  • 一樓不見了!內蒙古通遼 70年最大暴雪成災

    中國大陸連續幾天的暴雪,在內蒙古的通遼,發生連當地人都難以想像的情形,有住在公寓三樓的住戶,一覺醒來卻發現,自己家好像變矮了,因為一樓已經完全被雪淹沒。
    2021/11/11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