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高雄「怪霧籠罩」在地人哀喊:塑膠味超重! 恐怖畫面曝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3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3 11:37
岡山霧濛濛。(圖/翻攝自我是岡山人(北高雄))
岡山霧濛濛。(圖/翻攝自我是岡山人(北高雄))

高雄霧濛濛!高雄市岡山區從昨(2)日晚間開始,就有民眾在臉書社團反映,空氣中飄散一股燒塑膠的臭味,整個街頭煙霧瀰漫,沒想到一覺醒來,狀況仍沒改善,有民眾PO出今(3)日上午街頭實景,整個景色宛如蓋上一層霧玻璃,在地網友也紛紛直呼「塑膠味超重!」。對此,高雄市環保局回應,已發現疑似污染源。
 
昨日晚間就有民眾在臉書社團「我是岡山人(北高雄)」PO文發問,「整個協和里滿滿的燒塑膠臭味,有人知道發生什麼事嗎?」,不少居民在下方紛紛指出,整個街頭都霧濛濛的,更拍下夜間街景指出,「看路燈最明顯整個都是煙」。本以為時間過去煙霧就會散去,沒想到隔了一晚仍沒改善,且影響範圍似乎擴大。

 
 
民眾也在留言秀出自己拍下的影像。(圖/翻攝自我是岡山人(北高雄))

同一臉書社團,今日大清早又有民眾提問「岡山發生什麼事⋯⋯怎一整個煙霧彌漫」,文章一出當地民眾也熱議「現在還是霧霧的空氣真的 好糟糕」、「吸好吸滿」、「空氣超差,一直有塑膠味」、「有看到,以為是哪又火災了」、「昨晚就有聞到,今天更糟」。

在地人哀喊:塑膠味超重。(圖/翻攝自我是岡山人(北高雄))

對此,高雄市環保局指出,今日上午6點,自寶米路往西南方延伸有明顯的污染高值,顯示可能有現地可疑污染源,當下已派員前往岡山公園附近巡查,並擴大稽查範圍至岡山本洲工業區,另調派無人機進行梓官區巡查,確認是否有露天燃燒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煙霧#怪霧#污染#空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1012

0.2591